變天換季又到了追流行的時刻了,這段時間就更須認真的做日常基礎保養
本篇來跟大家推薦 WELLNESS WAY保健式 所推出的 護小兒 & 護PLUS
這兩個產品是特別針對不同年齡層來推出的專屬保養品,讓養護更針對需求!
重點是口味非常好,無論大人小孩的接受度都很高,更能夠好好堅持長期食用。
護小兒+護PLUS (32)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是這陣子才認識到這個品牌!
原先我對於這種比較沒聽過的品牌是沒有多大興趣的…
但是 護小兒 & 護PLUS 的廣告有直擊我的心欸?
因為它號稱標示了足量的權威期刊發表的專利原料,且都是原廠授權。
護小兒+護PLUS (1)
到他們官網看看時第一時間是跳出了優惠活動(鐵母雞最愛)
首購族運費 0 元,下單就再送 $100 的優惠券!
我會推薦大家可以買他們家不定期推出的組合優惠,划算很多。
不過因為組合優惠都是很短期的超級優惠折抵…
所以會建議大家可以關注一下他們粉絲團,隨時搶折扣: 保健式粉絲團

 ▋ 護小兒 & 護PLUS 產品開箱 ▋
護小兒+護PLUS (3)
我這次收到產品時覺得「欸?意外的還不錯!」
他們家的包裝算是滿有質感的,我覺得用來送禮也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我們家大約吃了快要兩個禮拜,整體吃起來感受度還不錯耶!
不僅外出攜帶方便、吃起來順口美味、我覺得它也是增加保護力的好幫手。
護小兒+護PLUS (4)
護小兒 & 護PLUS 兩款個別有不一樣的顏色,
一眼就能看出是大人的還小孩的(大人藍色、小孩橘色)
不用擔心會吃錯,就連孩子自己去拿來吃也完全OK!
開始介紹前先跟大家報備一下:護小兒 為奶素可食/護PLUS 為全素可食
吃素食的各位家長可以注意一下。
護小兒+護PLUS (14)
而且包裝上其實有很多小巧思,像這邊是一次性的開封口。
相信各位家長最在乎的就是孩子吃進肚子裡的東西究竟安不安全吧?
我覺得多了這個拆封後就無法復原的包裝,相較之下我更放心!
護小兒+護PLUS (15)
撕開後裏頭還有小字句「小夥伴GOGOGO」「你的堅持 終將美好」
莫名覺得有點可愛,有點感人。
而 保健式 推出的兩款保健品就是希望可以透過好吃的味道、優秀的成分,
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堅持的補充,
到最後都可以得到回饋、都可以真正帶給我們好的感受!
護小兒+護PLUS (9)
因為是台灣製品,熱量與成分表通通都是用中文來做清楚的標示。
大家要記得,無論是 護小兒 還是 護PLUS ,兩款都是要使用 40 度以下水溫食用喔!
因為它成分中有不耐熱的活性成分,所以太熱會讓它失去作用。
而一天只需要一包就足夠了,若有狀況需要加強再增加補充量至兩包即可。
(換算下來一天其實不貴,搭配官網推出的限時活動更是可以輕鬆照顧家人)
護小兒+護PLUS (16)
單包的熱量只有 9.1 大卡(大人的 8.3 大卡)
一天加強保養也只會額外吃進不到 20 大卡,是很輕盈的好選擇,
不用擔心補充營養卻吃進了滿肚子的熱量,像我斤斤計較的人就最為合適。
且除了熱量之外,也可以看到所有營養成分資訊都寫得很清楚,
讓我們第一眼就可以好好計算自己一天的營養補充量是否達標足夠!
護小兒+護PLUS (17)
護小兒 跟 護PLUS 與其他保養品不同之處則在於它的成分都是嚴選大品牌、專利授權。
選擇龍頭品牌雖然成本價格相對拉高,但是 保健式 想提供給我們相較安心的保健品!
• 護小兒 裡頭有 酵母β-聚葡萄糖 、黑接骨木莓 、 黃金初乳蛋白 
• 護PLUS 則是有 黃金蕎麥維生素B群 、 酵母β-聚葡萄糖 、 黑接骨木莓

這些都是大品牌原廠授權的成分,
APS BioGroup 、 Cultavit® 、Wellmune® 、Eldermune™ 原廠正式授權
護小兒+護PLUS (7)
包裝底部會有有效期限的標示,基本上正確保存的情況下可以存放兩年。
而我們 護小兒 & 護PLUS 單盒都是 10入,我覺得基本上不需擔心會有吃不完的情形,
我反而滿推薦大家趁著優惠時段一次下單多一點,好比說現在的雙11活動…
可以省上不少錢,讓爸媽的荷包更輕鬆!(活動優惠非長駐,大家要自己關注喔)
護小兒+護PLUS (18)
護小兒 & 護PLUS 都是單包單包的設計,非常優秀,外出攜帶方便輕鬆。
像這種保健食品通常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長時間食用,不能做一休三,
所以這種單一包裝的設計,相對的就很符合現代家庭的需求,
無論居家食用還是外出旅行都能輕鬆帶在身上、簡單拿取。
連讓孩子自己去拿、自己打開來吃也都沒有問題,不怕分量過多或過少。
護小兒+護PLUS (6)
每一小條上頭也都會有印製有效期限,就算沒有包裝盒也不怕遺忘。
護小兒+護PLUS (5)

護小兒+護PLUS (8)
護小兒 & 護PLUS 皆採用無須工具也可以快速撕開的設計,而且挺好撕的。
這種包裝最怕的就是看起來可以簡單撕開,但其實費盡心力只能撕得破破爛爛…
現在這款輕鬆就能撕開,甚至連我家五歲的孩子都能做到我就覺得很棒!
護小兒+護PLUS (10)
而且它撕開後,不是直接就撕爆炸喔!
可以看到它只有撕一半對吧?這也是為什麼孩子一撕開不會直接灑光光,
因為他的出力點是封口起來的(同時也避免孩子一倒就滿臉都是)
這一個簡單的小設計,我覺得很貼心,更符合孩子的需求。
護小兒+護PLUS (12)
護小兒 倒出來的粉末是很繽紛的耶!讓它從第一眼就吸引住孩子的目光。
兒子第一次看到時可是很驚嘆的問我:這個黑色的是什麼?粉紅色的呢?…
各個顏色可就代表著這裡頭有很多不同的珍貴成分。
· 酵母β-聚葡萄糖 :健康維持的小幫手
· 黑接骨木莓 : 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
· 黃金初乳蛋白 :富含珍貴營養素,其中包含免疫球蛋白IgG

護小兒+護PLUS (11)
護PLUS 則是專屬於大人的保養品,它的粉末有點像奶粉耶?
不是一顆一顆的,是非常細緻的粉末。
所以它吃起來其實非常對味,你完全不會聯想到是保健食品耶!
裡頭有:
· 黃金蕎麥維生素B群  :增強體力、續航力補充
· 酵母β-聚葡萄糖 :健康維持的小幫手
· 黑接骨木莓 : 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

以前對B群吃起來的口感沒有多好的印象,但是這款吃起來卻意外地挺好吃。
護小兒+護PLUS (13)
兩款的粉末給大家參考一下差異。
護小兒 吃起來比較像糖粒的口感,小朋友很喜歡、適口性非常好、單吃也很棒!
而大人的則是比較像可可粉,單吃會有點乾,但是搭配飲品或優格、沙拉等等,
都可以吃出新風味,讓你顛覆對保健食品的刻板印象。

 ▋ 護小兒 & 護PLUS 多元補充方式 ▋
護小兒+護PLUS (20)

護小兒+護PLUS (21)
我自己最喜歡添加在牛奶裡面(記得水溫不要超過 40 喔!)
會稍微需要攪拌一段時間,但是添加後變成巧克力牛奶很適合一天的提神!
裡頭所添加的 B群 可以幫助我與一整天的疲勞文件搏鬥…
長大成人之後就會發現體力永遠不夠用,沒有額外補充根本天天電量不足。
護小兒+護PLUS (25)

護小兒+護PLUS (26)
那小朋友的口味怎麼調製最好吃呢?其實我家的孩子最愛的是直接吃!
他說吃起來是葡萄口味,有點酸酸甜甜的,然後咬下去會有咔咔咔的感覺很棒。
但如果家中小寶貝不喜歡吃也沒關係,直接加進優格、白飯、牛奶也都OK
(一樣記得要 40 度以下好維持營養成分的品質喔)

 ▋ 護小兒 & 護PLUS 實際食用狀況 ▋
護小兒+護PLUS (31)

護小兒+護PLUS (30)
我們這次各準備了一個月份來吃吃看,胖佑目前吃完一盒多了,覺得整體感受不錯!
有在讀書的幼兒園寶貝最擔心的就是孩子變天換季就找麻煩對吧?
只要一個寶貝出狀況,接二連三的就一窩蜂跟著趕流行…
所以日常維持好孩子體力、活力以及保護力真的很重要。
護小兒+護PLUS (29)
孩子喜歡吃的營養品,相對的就更能每天定量的讓他們補充。
正踏上第一階段叛逆期的孩子,其實最常出現的情形就是:「我不喜歡吃那個」
對,當保健食品孩子不願意吃時,無論怎麼逼迫都沒辦法…
甚至一哭二鬧三嘔吐天天上演!
現在這款 護小兒 ,兒子自己就會去拿來吃,相對地更能堅持好好每日補充。
護小兒+護PLUS (28)
無論直接吃還是搭配飲料、開水、優格等等,兒子都非常喜歡。
護小兒+護PLUS (27)
簡單一包就可以補充到黃金初乳蛋白、酵母β-聚葡萄糖以及黑接骨木莓,
一包就蘊含著大大的能量,不用東湊西選買買一大堆保養品,
一般日常每天一包(建議大家早餐後吃)加強保養只要增加至兩包就夠囉!
(雖然兒子常常會問我能不能再吃一包,不過多食無益,一天兩包就好)
護小兒+護PLUS (35)
這系列最讓人滿意的就是有專屬大人&專屬小孩的保養產品。
每次時間一到除了可以互相提醒之外,在孩子叛逆的年紀就是喜歡跟爸媽做一樣的事情…
(尤其越不能做的,他們越想要嘗試看看)
護小兒 & 護PLUS 系列近乎完全相同的包裝,讓孩子補充起來更心甘情願且有成就感,
每次爸爸要吃時一拿出來,他就趕緊也跟著去拿,能模仿且又好吃的保健食品哪裡找!
護小兒+護PLUS (23)
每天起床簡單泡上一杯 護PLUS 營養飲品,暖暖自己也讓精神好起來。
不過大家要注意因為它不能沖泡過於高溫(耳提面命阿,請你記得)
所以無論是飲料還是牛奶,剛沖泡好可別直接就灑進去了!
還有如果是冰飲,會需要點時間拌勻;我個人比較推薦用溫的喔!
護小兒+護PLUS (22)
上班族每天最需要的就是一天的活力來源,而孩子最需要的就是可以面對上學環境的好體力!
透過 護PLUS 以及 護小兒 ,每天都可以根據需求為最愛的家人補充所需。
提醒各位,如果有習慣喝咖啡要記得 護PLUS 要與咖啡間隔 2 小時再補充喔!
因為咖啡會使B群容易被代謝,大家要留意一下,避免補充了卻沒有感受。
護小兒+護PLUS (34)
好攜帶、方便食用的 護PLUS 以及 護小兒 讓我們每天都能不間斷的補充。
只需要包包一個小小的空間就可以完美收納,不再需要一大瓶帶著走!
同時這種單一包裝也不必擔心會有接觸空氣、汙染等等問題,因為一次就是一包。
護小兒+護PLUS (33)
常常覺得照顧孩子與家人要分成很多種營養品來補充好麻煩的我,
這次接觸到這種方便性高、適口性好的 護小兒 & 護PLUS
不得不說讓我非常滿意,變天換季能有這種方便性極佳的產品,讓我擔憂大減。
照顧家人只要選對產品也能很輕鬆,當媽媽的小確幸不就是這樣嗎?
護小兒+護PLUS (2)
每天一人一包 護小兒 & 護PLUS 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由他們特選的三種厲害原廠授權成分來陪伴我們度過變天的煩躁時期。
送孩子去學校上課、上班、接觸人群,只要記得補足營養、戴好口罩、多洗手…
我們也不必整天戰戰兢兢!更放寬心的面對每一天,心情也會好上不少。

 ▋ 護小兒 & 護PLUS 心得&結語 ▋
護小兒+護PLUS (19)
這次開箱推薦的 護小兒 & 護PLUS 各位覺得如何呢?
目前吃了一盒多(約兩周)我覺得還滿優秀的。
最重要當然是適口性很優秀、小朋友願意補充、外出攜帶方便。
另外在成份上他們也很用心挑選,各大名廠牌正式授權更是讓人安心不少!
如果各位也在挑選換季變天所需的營養品,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護小兒 & 護PLUS 
讓孩子不跟著一起趕流行,也讓生活多了點放鬆與便利更養出好體質與安心。

• 這裡買:https://reurl.cc/AyRARj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