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養寵物家裡又有小孩,第一印象我就會聯想到 需要一台空氣清淨機,不然好恐怖!
TOSHIBA東芝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是我這陣子家裡的新歡,
以前買空氣清淨機總是覺得要很大台才有用,現在才知道小而巧又有力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房間是 5 - 8 坪,這一台就夠了!輕輕鬆鬆提升你的居家環境生活品質!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31)
有常在關注我們家部落格的讀者們應該都知道,我家毛孩非常多!
且兩隻是換季時會讓你崩潰的長毛寵物(阿拉斯加犬+金吉拉貓+米克斯貓)
所以我家的空氣品質絕對需要空氣清淨機來作協助。

▋ TOSHIBA東芝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產品開箱 ▋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5)
TOSHIBA東芝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是我人生認知中的大突破!
因為以前我只會選擇大型的空氣清淨機 ,只要太小台我都會覺得效益不彰…
但是這一台 PUREGO空氣清淨機 如果說滿分是 100,它擁有高達 80 分的滿意度。
(剩下的 20 分是因為我們環境有 12 坪,使用下來距離較遠處會比較無感)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6)
PUREGO空氣清淨機 擁有內置UVC燈
像現在遲遲未壓下來的嚴峻情形下回到家有了它就安心不少!
另外有小孩的家庭以及晚上一點點聲音就無法好好入睡的讀者們也可以安心了,
因為 PUREGO空氣清淨機 開啟最小段速時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聲音的唷!
最低噪音只有 22 dB,完全不干擾你的睡眠,甚至還能因為空氣品質提升,睡得更好。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7)
最令我滿意的是,我收到這台時發現它體積很小而且輕盈。
它拿起來竟然只有 3.55 kg,可以說是連小朋友都可以輕鬆搬動的重量!
而且體積只有24 x 24 x 37.8 cm
房間、走廊甚至廚房、客廳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擺放,不對空間造成任何壓力。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8)
對了! PUREGO空氣清淨機 送來時是有兩個外盒的(外層還有保護盒)
而經銷商的保證貼紙會放在外盒,大家要注意;我差點就把它丟掉了!
確認機台沒問題之後,記得把這貼紙貼在保證書上,才可以享有保障。
PS.依不同經銷商,包裝可能會有些微不同喔!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9)
貼心提醒。
大家不要以為這很多餘,因為我之前就曾把其他空氣清淨機包著包裝膜就啟動吹了好幾天…
結果機台直接壞掉,而且一點效果都沒有只有浪費電!
所以對我來說這貼紙太重要了,讓我不會有任何可以耍笨的機會。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10)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濾網其實很小一顆耶!
但是別看它小小的,它其實擁有高達 4 層淨化過濾:
《 前置濾網 — 抗菌 PE 層 — HEPA 13 濾網層 — 活性碳濾網層 》
我實際測試了一天,效果超好欸,直接整顆滿滿都是髒汙…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11)
• 前置濾網層:率先過濾大顆粒的灰塵以及寵物毛髮等等大型髒污
• 抗菌 PET 層:支撐整體濾網,幫助阻絕粉塵跟過敏原顆粒 
• HEPA 13 高效濾網:過濾極微小的懸浮微粒(PM 0.3 可濾達99.97% )
• 活性碳濾網層:改善空間氣味,可吸附氣態汙染物、菸味、異味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12)
而且滿酷的,以前我買濾網都不會有編號,大概就是買了就用就對了?
但是 TOSHIBA 東芝 CAFA-400TWH(H) 空氣清淨機卻有耶!
它每一顆都有批號代碼,產品的品質更有保障,良品劣品快速查證。

▋ TOSHIBA東芝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功能介紹 ▋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13)
TOSHIBA 東芝 CAFA-400TWH(H) 空氣清淨機 雖然很嬌小,但是它的功能卻很強大!
像是有 UVC 燈就比起很多小清淨機來的強大了,但是它還有更厲害的:
自帶 PM 2.5 智慧感測燈、以及特別採用龍捲風級進氣智能監測濾網更新提醒,
(更換濾網後,可以透過螢幕亮度調整的按鍵長按 3 秒,即可重置提醒設定)
甚至還有舒眠模式渦輪模式以及自動調調節模式可以選擇。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14)
大家看螢幕怎麼髒髒的對嗎?
其實它是有一層保護膜啦!但我捨不得撕掉,大家可以根據需求決定是否撕除,
主要是因為我家貓貓都會去踩螢幕,我想說貼著多個保護,反正觸控依舊很靈敏。
(誇獎一下,這一台觸控真的很好,輕輕碰到就能感應,對我來說非常讚!)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23)
接著給各位簡單看一下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的各個功能。
按下《M》可以切換各個智能模式,也是這台清淨機的優秀特點!
當按 M 後切換到螢幕顯示一個 A ,這就是針對空氣環境需求智能控制
當空氣品質差時它會自動增強、品質好時則會減弱,我個人最滿意這功能。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22)
按下 M 後顯示的月亮符號則是睡眠模式
這個模式聲音會開到最低 22dB 以及關起螢幕燈,完全不影響睡眠!
家裡有嬰幼兒或是怕吵的人,這個模式非常之優秀,
且不用嗶嗶嗶的按一大堆按鍵調整,只需要一鍵開啟睡眠模式就可以了。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21)
最後一個模式是渦輪模式(急速模式)
這個模式按下去之後會增加氣流強度來加速空氣循環
如果在吃東西或是清貓砂時,我都會開啟這個模式,快速提升空氣淨化效率。
(清貓砂開這個,你可以發現紛飛的粉塵少超級多,一鏟起來粉塵就過濾了呢!)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20)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還有定時可以設定。
但它的定時比較侷限,是 0 ~ 12H ,每 2 小時一跳,等於不能設定單數喔!
我普通比較少用這個模式,都是常駐開著(基本上沒有關過)且設定自動讓它切換。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19)
大家可以注意到圖片上都會有個數字顯示對吧?
那就代表目前的空氣品質狀況喔!
大家可以隨時監控自己環境品質的狀況,隨時根據情況調整清淨機強弱。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24)
燈號也會根據空氣品質有所變動。
是說我用這台明顯的感受到它偵測的準確度,你知道嗎?開精油霧化機竟然會讓數字爆增欸!
我以前也有數字顯示螢幕的,但是其實不太…靈光,很多時候數字都很平穩;
但是這台,我一打開霧化機就直接上60 μg/m3,清貓砂更是直接169 μg/m3起跳,
且過濾過一陣子後,可以看到數字慢慢下降,讓我更能感受到有清淨機的差別。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18)
電線的部分是採用一般家庭都無需特別轉接的二插頭。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16)
側邊這個 PUSH 則是清潔、更換濾網會使用到的按鍵。
有許多空氣清淨機都是採用側邊按壓開啟對嗎?
像我家有寵物的家庭來說,側邊按壓很容易就會被掀蓋…
一個跑跳撞到都有可能整個蓋子掉下來、粉塵灑滿間。
但是現在這個需要邊按壓邊抬起(按下去後往上提,且有一定角度)
我實際測試了好一陣子,就算孩子們嬉鬧撞到,也頂多機台倒掉,沒有上下分開過。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15)
位於機台後側的則是電源線連結孔,位於背面使用起來不影響機台擺設與美觀。
提醒各位空氣清淨機一定要保留前後左右的空間,也要避免和牆壁過近,才可以達到真正效益喔!

▋ TOSHIBA東芝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使用情形 ▋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1)
PUREGO空氣清淨機很嬌小輕盈,更換空間超級簡單輕鬆的
我最近習慣把空氣清淨機根據需求更換位置來使用,
好比說睡覺時我會搬去床頭、工作時我會搬在身邊、房間則是有人在就一定會放!
以前的空氣清淨機太大台了…搬沒有 2 次就會有腰酸背痛的感覺;
現在這台你看看,手掌般大小,整台只有 3.55 公斤
就算是各位纖瘦的姊妹,搬運起來也絕對不會感到疲倦,實用性就大幅增加了不少。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33)
只要兒子沒有去上課,我都會習慣把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放在他的周遭,
因為他算是敏感體質,然後現在又剛好在毛孩們的換毛季…
有了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的 4 層過濾幫忙,我覺得他不適的情形有所進步。
現在就是固定每天早中晚都要吸地板+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恆開,
兒子在家看起來舒適不少,偶爾再開個 UVC 燈來加強清潔,生活品質大幅提升!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32)
要睡覺的時候胖佑也會自己搬運這台機台,因為它體積小且操作起來又很方便!
所以基本上他獨自搬運、開關機都是沒有問題的。
像上圖就是我們正要去睡午覺了,
他把被子、枕頭都放好後,絕對不會忘記要帶上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30)
另外因為這台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是採用龍捲風進氣系統且風扇速度滿快的,
所以起初我有點擔心牛孩子會不會在我看不見的情況下偷偷做一些危險動作…
結果我實際請孩子試試看,太好了!手指完全放不進去,讓我更安心放心不少。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29)
你看,過陣子他還給我很大力的把手指擠進去…
接著更是很驕傲地叫我看「媽咪!這好安全喔!」
小孩子在這年紀真的很皮,選擇安全性足夠的電器產品,才能確保孩子不會受傷,
畢竟你不可能每一分每一秒都盯著他對吧?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26)
而寵物大部分都對於聲音較為敏感,太吵的聲音常常會讓他們浮躁、無法安心休息。
這台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在低段速的時候確實非常安靜,最低只有 22 dB
設定好自動模式,我們家狗狗趴在一邊休息都完全沒問題喔!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4)
有了 CADR值220 m³/h 的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
再搭配上 4 層過濾、UVC抑菌

家中毛孩與孩子更能好好相處,環境過敏原太多的情況有進步的感覺!
每次換毛季家裡一堆毛、一堆塵螨、一堆灰塵就容易囤積滿滿的細菌…
現在使用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開啟強效模式,很快就能還給環境清新。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3)
另外這台還很適合放在書房,因為它除了可以清淨空氣之外還可以幫助空氣循環!
你看看它的風量是非常大的,我發現最近冬天要冷不冷的…
開冷氣太熱、開風扇直吹又太冷(好煩惱)
但擺了這台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我覺得整體空氣的流通感有明顯提升,就不悶熱。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2)
我覺得空氣的好壞其實不說我們人類,寵物最知道。
家中的狗狗現在非常喜歡黏在這一台空氣清淨機旁邊!
以前家裡養大型長毛犬難免會有比較重的味道,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有添加活性碳可以吸異味,
除了可以去除 PM2.5 之外,空氣也能有所淨化。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28)
這邊也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第一次拿出來時,才拍個開箱,它就…
不過約一小時上下,就吸附了一堆髒污!
普通我家裡還有持續恆開其他空氣清淨機且已是在吸完地板的狀態下,
空氣中殘留並飛來飛去的寵物雜毛都被它吸過來了。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34)
看到這邊,這台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該如何保養呢?
別擔心!它有濾網壽命顯示燈,免自行記錄更換時間 網路上也可以輕鬆買到原廠專屬濾網做更換!
它有專屬的濾網可以更新(螢幕會顯示需要更新,不須自己紀錄)
而一般來說,你不需要一直更換濾網,像我們家毛量髒污已經非常多了…
可是只要維持每三天使用吸塵器做清潔,好好的保養,一顆可以用滿長的時間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35)
我使用了一個晚上後的狀況如上,明顯看到超級多的雜毛已在外層被隔離!
下半部機身的濾網格柵可以直接拿去用清水沖洗或是軟布擦拭即可
我們家都是直接拿去沖洗(底座沒線路直接沖洗沒問題,但記得上下拆開)
接著使用乾布擦乾就能馬上繼續使用了唷!而外盒建議大家髒了就清。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36)
一個晚上的濾芯如何呢?直接嚇傻…
一個晚上而已耶!上面滿滿的灰塵,而且我拿去外面敲一敲,直接大噴粉…
只能說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除了美觀且不占空間之外,它是真的有功能的喔!

▋ TOSHIBA東芝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心得結語 ▋
TOSHIBA東芝_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25)
TOSHIBA東芝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是一台我想推薦給大家的小型清淨機!
像我們家的空間很小,寸金寸土… 12 坪的空間什麼都要放…坪數大卻擁擠;
以前放空氣清淨機都需要很大一台才夠力,超級占空間,家裡有寵物小孩又整天撞倒😭
現在這一台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既嬌小又夠力,不容易跌倒,空氣有感提升!
且它還曾獲得 德國iF設計獎德國紅點設計獎韓國GOOD DESIGN 美國IDEA
個人超喜歡它的睡眠模式、強效模式以及除臭力,推薦給你們嘗試看看囉❤️

﹉﹉﹉﹉﹉﹉﹉﹉﹉﹉﹉﹉﹉﹉﹉﹉﹉﹉﹉﹉﹉﹉﹉﹉﹉﹉﹉﹉﹉﹉﹉﹉﹉
📍購買優惠資訊整理:
👉TOSHIBA雙12大檔即將開跑!👈
12/1-12/14限時優惠組合 買大送小清淨機,讓你客廳房間一次享有清新空氣!
另外雙12期間購買【即可抽虎航日本任一點來回機票以及多項好禮】

🌸 TOSHIBA清淨機皆通過新制一級能源效率,淨化空氣不耗電
★等離子智能抑菌清淨機+H13級抗敏清淨機(適用25坪+10坪) 雙12限定價$13,112
★智能抑菌智能抑菌清淨機+UV抗菌除臭清淨機(適用25坪+8坪) 雙12限定價$14,112
★PUREGO HEPA H13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CAF-A450T-W(適用10坪) 雙12限定價$4,912
★PUREGO UV抗菌除臭空氣清淨機 CAF-A400TW-H(適用8坪) 雙12限定價$5,912
好康加入購物車 → https://reurl.cc/85j9yM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