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大家都在搶出國,每天都可以看到限動被各種洗頻!其中一款行李箱完美的抓住了我的目光,那就是 cctogo杯電旅箱 ,這款行李箱名字很奇怪/竟然還有杯架與傘架/甚至還可以充電手機/採用鋁框卻比鋁框輕量化不少...齁!這隨便講講都覺得很厲害,但它的好處卻不僅僅是這樣,好奇嗎?好奇就快點來看我開箱吧!真的好好用呀!
cctogo 杯電旅箱
畢竟第一次接觸這品牌,所以我們家選擇的是26"鋁框行李箱(鐵煙灰)
其實他們家行李箱要大的搭小的價格才會是最頂上優惠喔!
像是30"搭配20"穩妥妥的在募資期間省了$7400!
你們看完如果有打算去挑選,可千萬記得選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搭配。
✅購買網址:https://r.zecz.ec/RMmD

簡單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的使用影片,懶得看繁瑣文字的可以看這精簡版哦!
如果你們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就務必不要錯過這篇開箱文🔻
cctogo 杯電旅箱
現在下單cctogo杯電旅箱除了會有行李箱之外,
都會額外再附贈一個同尺寸的防塵收納袋喔!
而且它所提供的防塵收納袋是霧面質感的,相較之下更耐刮。
但一般防塵套都是建議家中防塵使用、不要拖運的,因為防塵套會受傷;
不過如果跟我們家一樣把它當成保護行李箱的可拋棄產品那就安心包託運吧!
加厚霧面材質,比起亮亮薄薄的那種更有保護力。
cctogo 杯電旅箱
像我們家有毛孩有小孩或是出國不想要行李箱的箱體受損,
不妨就可以套上專屬收納袋,不影響美觀卻能多一層防護!
外面類似的方形行李箱收納袋都要一千多,現在可是下單就送。
cctogo 杯電旅箱
cctogo杯電旅箱剛收到時我就覺得它不僅僅名字很奇怪、尺寸也很怪!
怎麼會有這麼方方正正的行李箱呢?太奇怪了吧…
但是……我的天啊,怎麼可以奇怪的這麼可愛😂
外觀看起來就胖嘟嘟的,我覺得比起長方形更討我喜。
cctogo 杯電旅箱
在取得這款cctogo杯電旅箱時我可以有好好調查過的!
方形的行李箱在拖動時比較不容易會出現卡腳的問題,
且cctogo這一款特別選用了3:7的比例製造,26吋有高達91L的容量,
這比例可以幹嘛呢?答案就是它可以放的東西更深!
像是電鍋、籃球、烤箱等等…都可以很輕鬆的帶出去。
好啦!雖然形容物很奇怪,沒人會帶籃球四處跑我知道,
但我想告訴你的是,長方形行李箱夾不起來的它都可以。
cctogo 杯電旅箱
而鐵煙灰這顏色也是意外的非常討喜。
我原本是基於怕髒的概念選了一個安全性最佳的、最簡單的鐵煙灰
但沒想到實品收到時,我覺得自己完全選對了耶!
因為它不是官網看到那種簡單的亮面灰色,
它實體有閃閃發亮的感覺,陽光照射到會呈現bling bling的!
近拍給大家看看,閃閃發亮的超級好看、也能一目了然找到自己的行李箱。
cctogo 杯電旅箱
有小孩子的家庭應該都有個困擾就是,小孩很愛玩行李箱提把對吧?
三不五時就去抓一下,讓它『控隆 控隆』的撞來撞去,很吵…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困擾,那你一定要看看這款cctogo杯電旅箱!
因為它的提把採用慢回彈提把
等於每一次放開它都不會直接衝撞行李箱;反而是慢慢地放下,
所以不會反覆有大力撞擊的聲響,大半夜開箱也OK不吵人,
小孩白目一直玩也不會讓我產生心浮氣躁,因為聲響非常小。
cctogo 杯電旅箱
提把的部分提及完之後,身為有小孩的家庭應該都會想問:
「那拉桿呢?拉桿穩固嗎?會不會晃、有幾段可以調整?」
說到這個真的需要誇獎一下這款cctogo杯電旅箱
因為它的拉桿採用加厚鋁合金,總共有4段可以調整
這邊給大家看最高跟最低的差別,如果需要每一段的調節,
可以參考看看上面我們家實際使用的影片喔!
cctogo 杯電旅箱
除了加厚、多段可調、適合各種身高並連孩子都能使用之外,
這款行李箱的拉桿可以說是非常的穩固、近乎完全不會晃動的程度,
滿箱狀態下一隻手推拉也超容易、就連孩子坐在上頭也可以輕鬆拉動。
我兒子30公斤,小孩坐在上頭請大家注意安全,隨時注意、勿鬆開雙手
cctogo 杯電旅箱
另外爸媽們,我們這行李箱還有個絕佳的好處…
那就是它本身附帶了多一個可以讓我們任意使用的掛勾!
一般行李箱不是都只會有前端一個掛勾嗎?(有的還沒有)
但是cctogo杯電旅箱可是包含側邊也有
不僅是掛勾,也是支撐防撞角角,超多功能。
cctogo 杯電旅箱
看看我現在側邊也能掛、正面也能掛、孩子也能掛上去…
認真的說有夠喜歡啊!也太適合爸媽們購買、完美解放雙手,
重點是能承受的重量比想像中更好,我整個包包掛上去都OK欸…
(看我手指都用力到變形了,你就知道它有多耐撐)
cctogo 杯電旅箱
cctogo杯電旅箱於側邊跟背面都有設計支撐角,
這有什麼好處呢?
相信常常出國的夥伴或是家中有小孩的家庭都知道,
我們行李箱齁…隨時要倒在地上的地上可是很大的!
小孩一個尿褲子或是肚子餓,都要隨地推倒,趕緊拿出所需,
所以有了這些角角,可是可以幫助我們行李箱降低刮傷、撞傷的機會呢!
通常一般行李箱只會有一面有;但cctogo卻有高達8個,
還有一個甚至可以變化成剛剛的掛勾,實在是非常給力。
cctogo 杯電旅箱
既然提到了不刮傷,那麼我們就要順便看到cctogo杯電旅箱的邊角了。
大家可以注意到,我們26吋cctogo杯電旅箱的每個邊角都有加固嗎?
沒有錯!它頂端四個角角通通都有加固設計
出國多次就會發現每次刮傷的地方都是這四個角…漂亮的都會摔醜掉😭
現在加固保護,雖然我家還沒帶它出國過,但我很期待它的表現。
cctogo 杯電旅箱
再來一定要認真看一下的是這款cctogo杯電旅箱可是鋁框箱喔!
很多鋁框箱在開封時都會有撞擊聲音,兩邊的鋁條乒乒乓乓的,
撞久了還會出現凹陷的狀況!只要凹陷了就很不安心啊…
但現在cctogo杯電旅箱鋁框條採用加寬加厚,中心還有緩衝條
被我連續撞擊了幾天,不得不說真的很穩、較靜又不怕凹。
cctogo 杯電旅箱

cctogo 杯電旅箱
TSA海關鎖的部分也是我喜歡上這款行李箱的致命原因!
身為一個鋁框行李箱,它竟然可以單手開啟耶…
你知道當你有了一個孩子之後,雙手根本不夠用,恨不得要有8雙手;
以前開個行李箱,要馬拉鏈找老半天、要馬還要後拉到某個角度才能解鎖,
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這些狀況出現,
那我要認真的告訴你cctogo杯電旅箱完全沒這問題!
它單手按壓就可以輕鬆打開,就連命令孩子去開箱拿東西都沒問題啊…
(如果大家需要看操作影片,請記得往上拉,裏頭也有操作情形)
cctogo 杯電旅箱
身為一個熱愛喝飲料的女子,還有一個一定要告訴大家的優點。
以前我帶小孩出門,只要東西買個多點,我就會大包小包,
左手拿東西、右手牽小孩,飲料呢?水壺呢?當然就只能捨棄了…
但是自從有了cctogo杯電旅箱,我要喝飲料隨時都能買啊!
因為它特別設計了杯架,沒有錯,就是杯架!
放飲料我實測過,平推完全不怕打翻,水壺則是平推斜推都OK。
旅行天氣熱再也不擔心沒有雙手可以拿也就沒東西可以喝了!
cctogo 杯電旅箱
另外它除了可以當杯架之外,它還身兼了雨傘架的功能。
現在的氣候真的是時好時壞的,隨身攜帶雨傘絕對是必要的事情,
而帶了雨傘…放包包又太重、用濕了也非得手提著,不然包包會毀滅!
但現在用濕的雨傘直接放在這兒,不影響他人也不怕雙手被束縛。
且推平回去就跟上頭一樣,完全不影響運輸過程,超方便!
cctogo 杯電旅箱
前陣子出國,我們一家三口帶了三個行李箱,
結果等於老公推了兩個行李箱,我牽小孩+推一個行李箱,
然後又要看地圖找路,手機又沒電…
行動電源充著手機放在行李箱上,好幾次手機都直接被我推到直墜地面。
但現在我不一樣了…(來賓請鼓掌)
因為cctogo杯電旅箱擁有充電埠,USB-A/C通通都能用
且大平面的方形行李箱,拖動震動也不容易掉落,有夠喜歡!
cctogo 杯電旅箱
胖佑震驚:沒電還能再續命!怎麼做到的?
cctogo 杯電旅箱
只需要把行動電源放在裡頭,無論要充手機、隨身風扇、筆電、遊戲機等…
通通都沒有問題,而且無論是哪一種插頭都可以使用,真的很貼心。
但大家要記得,行動電源是不能拖運的喔!
如果你們是買20"以上,非登機箱,運輸前可千萬記得把行動電源先行取出。
 cctogo 杯電旅箱
cctogo杯電旅箱的行李箱內層總共有6個隔層,兩大格搭配三個網格以及一個防塵防濕格。
我覺得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有防濕層真的很棒!
因為身邊帶著孩子很常會有各種意外,像是打翻飲料、尿褲子等等都是常見的…
以前只帶一個行李箱,只要忘記帶塑膠袋就完蛋,不知道怎麼放;
現在沖乾淨、擰乾,放進防塵防濕格,就可以大幅避免乾濕接觸的機會。
cctogo 杯電旅箱
26"行李箱我原本覺得可能會不夠用?因為我們家以前隨便買都是29"起跳。
但沒想到這次26"的cctogo杯電旅箱竟然有91L,超級耐裝!
輕輕鬆鬆就把要出門玩三天兩夜的衣服全部裝齊了呢!
最厲害的是,它竟然只花費了半邊的額度…
半邊就把我家一家三口兩套衣物裝完了,甚至還沒有滿,實在很耐裝。
26"是建議5-7天一個人旅行適合使用,比起傳統行李箱,它空間真的更足!
✅購買網址:https://r.zecz.ec/RMmD
cctogo 杯電旅箱

cctogo 杯電旅箱
像我們家老公的興趣就是收集公仔,它去到其他國家、地點最喜歡的就是買公仔收集。
以前最大的遺憾就是買完之後都一定要把盒子拆掉、只能把內容物帶回…
但像有些公仔是有所謂的正版認證貼紙,會貼在盒子上的!
如果拆盒了,有些價值相對地就會降低許多,也不能滿足他不想拆擺收藏的心願;
但現在這款cctogo杯電旅箱卻可以直接完整的整箱帶回來!方形行李箱真的太棒了。
cctogo 杯電旅箱
很多人會擔心如果說裝太大的東西,會不會一掀開就山崩?
別擔心喔!cctogo杯電旅箱有設計Y型固定帶,等於裝進去、扣起來後基本上不倒塌。
cctogo 杯電旅箱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cctogo杯電旅箱的空間感有沒有所理解了?
如果沒有,你可以看一下,我們整顆籃球都可以輕鬆地放進去!
像我們家胖佑是自學,要帶孩子出門玩直排輪、籃球,總是大包小包的…
現在我學聰明了,反正行李廂可以直接籃球整顆進去+兩雙直排輪,
全部裝裝進去,剩下的掛外面,輕鬆一個行李箱拖著帶孩子去運動。
cctogo 杯電旅箱
輪子的部分也不能忘記!
對我來說行李箱的輪子很重要,尤其如果要出國,輪子爛的會瘋掉;
上次出國就拖爛一台行李箱,輪胎皮直接跟我說掰掰,整路都在吵…
現在cctogo杯電旅箱特別選用了4層設計的耐磨靜音飛機輪
照片可以看的出來我已經拖了一段時間了吧?
沒有錯的啦!
拖了這些時間,還載著胖佑(30公斤)輪胎完整,越重越穩也越安靜
cctogo 杯電旅箱
它輪胎好推的程度是裝滿後,小朋友都可以很輕鬆拖動的喔!
這輪胎真的很可以,除非是那種比較明顯凹凸高低差距的,不然基本上推起來都超順,
我這幾天出門也都是讓胖佑自己推他的運動裝備,以前他搬不動我都要幫忙,
現在他自己拖著走,我真的輕鬆超多(甚至還能推我的裝備)
cctogo 杯電旅箱
最特別的是,cctogo杯電旅箱材質採用ABS+PC軟鋼板製成
它的彈性強韌且高硬度、防刮耐磨,面對機場的爆裂摔,沒意外都能撐住!
cctogo材質以三層結構來結合板材,
所以可以達到表層柔韌耐磨+中層加強韌性+底層抗摔緩衝,
不跟你們角度或術語,你直接看圖片,我用死亡角度拍攝!
站上去通通都沒事,60公斤頂多微凹,完全不擔心破掉阿,超級穩
cctogo 杯電旅箱
一邊充電一邊休息,這根本是出國一定要有的狀態吧?
每次路上走一走就很崩潰,沒電、沒地方坐、熱得要死…
如果你有了cctogo杯電旅箱,這些問題都能解決!
因為你既可以邊走邊充電、邊吹風扇,累了還可以隨時坐一下。
家有孩子,直接小孩上去拖著走也OK!目前用起來真的很棒!
cctogo 杯電旅箱
鐵煙灰真的很美啦!
我實在很懊惱照片拍不出它的那種閃亮亮質感。
很多人都說想找耐摔、耐髒又好看的行李箱,
以前我總是推薦耐髒要黑色、好看要淺色,但是現在我要說…
如果你要耐髒、耐摔又好看,拜託你選擇 cctogo杯電旅箱鐵煙灰
這顏色真的很無敵齁,實品漂亮超級多。
cctogo 杯電旅箱
現在家長們出國、旅行也可以開心地解放雙手啦!(當然是孩子確定在眼皮底下的狀態)
以前每次出去玩只要帶著小孩,就要大包小包,每一張照片都很狼狽…
不說人家都還以為我想要離家出走?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拍出帶孩子也能很輕鬆的感覺!
邊走邊看地圖不用擔心沒電或手機摔爛、飲料也能輕鬆擺放,
甚至還可以當作椅子、孩子的推車(請照顧好)
所有的東西一口氣能夠好好掛上、推起來又很安靜…
cctogo杯電旅箱是我目前特別推薦的一款行李箱,趁募資大家快跟上吧!
cctogo 杯電旅箱
cctogo杯電旅箱 提供自收件日起《一年保固》
針對產品因原物料瑕疵或是生產製造瑕疵,而導致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提供維修服務。
詳細保固訊息請參考官方LINE:@787jgkww
✅購買網址:https://r.zecz.ec/RMmD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