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廁所,你們有沒有什麼必備的東西?我先說!我覺得Jodo!屎凳是必備的!尤其是蹲大號的時候,擁有一個屎凳可以讓上廁所快樂很多,不需要很用力就能好好上廁所,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耶!尤其家中如果有小孩跟長輩啊,是認真的建議你們一定要擁有一個,既安全又可以較容易施力,更能好好體驗完整放空的感受。
屎凳
關於上廁所用的凳子,我也算是小有心得喔!
畢竟我家有小孩&老人,而我自己也是個愛認馬桶的人…
所以我還滿依賴上廁所一定要呈現蹲坐35度左右的,這可以讓我施力完全不費力。
本篇要推薦給大家的屎凳我已經實際使用了近兩個月,
認真覺得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馬桶墊腳椅!
品質優、漂亮,角度完美剛好,
還是一款全家都可以一起使用的墊腳凳,快點來看看我們家的開箱吧!
屎凳
很多人其實都有廁所問題,
這應該算是現代人的文明病了吧?
因為我查過許多資料,
資料顯示人類的身體構造其實是比較適合蹲著上廁所的,
但是因為方便、也因為更適合老人與小孩等等腿部較無力的人,
安全起見,後來就衍生製造出了坐姿馬桶。
屎凳
而坐姿馬桶最大的問題就是腿部不能呈現合適的角度來上廁所,
可以看到照片上我們坐在馬桶上時,膝蓋角度大概會落在90度左右
(我們家的馬桶還偏小,所以相對的角度會縮小一些,免治馬桶通常又更高)
膝蓋角度高於35度,則會不好施力,也影響排便阻力,也就不好清空便便!
簡單的說,如果不是本身就超順的人…
通常坐式馬桶都不能帶給你太好的上廁所體驗,只能帶來輕鬆。
屎凳
當然居家是不可能把家中馬桶全部改變成蹲式馬桶了吧?
而且蹲式使用下來對老人、小孩、肌無力者,都太太太不友善了!
這時候我們就需要強大的馬桶墊腳凳,來幫助減少排便阻力、好好上廁所。
那要挑選墊腳凳也是大有學問的,太高太低都不行,還要安全又穩固,
這時候就要提及到這款,我測試到目前以來最喜歡的墊腳凳『屎凳
買一組就會擁有三個尺寸小的16cm、大的19cm、合起來是26cm哦!
可以滿足大人小孩的需求,僅需一組就能一家人並用。
屎凳
這款屎凳有兩個顏色可以做選擇,藍色款&透明款
兩款的外表都採用磨砂霧面設計,手感超好、超美的欸?
而且我實測過了,磨砂霧面的設計非常不容易留殘水垢
因為水珠不容易殘留,乾燥速度也比較快,水垢還沒滋生就乾燥啦!
以前買的墊腳椅大概1個月左右就會有水垢出現…
但現在這屎凳,用到現在近2個月依舊很乾淨喔!
屎凳
再者,因為這種椅子就是容易推上推下、移動來移動去對吧?
往往亮面的椅子在使用一陣子後就會滿滿的刮痕…
有刮痕看起來質感就很受限、容易卡髒污也看起來醜醜的!
現在屎凳設計成磨砂霧面的質感,
就算被我們家小孩、毛孩摧殘過,也依舊沒有多餘刮痕,
從外觀來看,就好像剛到我們家一樣新。
屎凳
市售的馬桶墊腳椅都只有一個高度,有時候不符合每個人的腳長…
最常見的問題就是,大人用起來很剛好,小孩卻勾不著。
這樣怎麼辦呢?只要再買一個,導致不好收納,
尤其像我們家廁所小,放兩個墊腳椅還有空間能走路嗎?
這時候屎凳就特別適合我們!可堆疊收納,又能輕鬆加高。
圖上這邊甚至可以堆疊4個沒有問題(一組會有一大一小兩個)
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透過屎凳找到最合適便便的角度。
屎凳

屎凳
屎凳兩尺寸都有設計提把,無論大疊小還是小疊大都可很容易提起!
如果不使用的話很簡單輕鬆地就可以更換位置擺放。
(但其實我都放在廁所哈哈,頂多提去當洗澡椅使用)
說到當洗澡椅子,我這邊偷偷說,
這張椅子耐重真的很好,直接當洗澡椅、大人坐在上頭也OK喔!
屎凳

屎凳
且它本身就可以疊起收納,所以完全不會有廁所會浪費過多空間的問題!
你看,將小款藏在大款裡頭,就等於一般墊腳椅差不多的空間而已。
這裡也可以同步看到,這款屎凳無論大小款都是底部滿版止滑圈
不同於一般的椅凳,只有幾個點會有安心止滑,它可是貼好貼滿!
屎凳
而且屎凳的止滑條是可以達到完美止滑以及靜音的。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買過廁所凳?
因為廁所大多都是使用磁磚地板,所以容易打滑、稍微用力凳子就跑了…
上個廁所還要墊起腳尖去拉凳子回來的感受你們有沒有過?我有…
但現在這款屎凳超級無敵止滑,真的是大力推都可以好好撐住那種!
看看我的腳趾都用力到發白了,它還是沒有飛走,著實耐撐。
且放到地上、移動也不會有喀拉喀拉的聲響,半夜拖屎凳也不怕吵醒孩子。
屎凳
接著可以看到我們屎凳頂端還有設計顆粒,這些顆粒可以做什麼呢?
它可以幫助我們腳放在上頭時有良好的止滑效果、增加摩擦阻力
另外我自己也會把它用於腳底按摩(笑)
我每次蹲廁所都需要一點時間…
有了屎凳除了可以好好放空之外,還可以按摩腳底,
讓蹲廁所不再是一件痛苦難熬的事情!
屎凳
還有呀!很多的墊腳椅材質都很薄…
(因為大多墊腳椅都是「做成只能墊腳」而非可以站立)
但屎凳可不一樣,它材質整顆都是加厚設計且一體成形,
等於它的支撐力會比起以往的墊腳凳來的更好!
一體成型的設計也沒有多餘的縫隙會卡水垢與髒汙,
使用過後簡單沖洗就能乾乾淨淨,兩個月下來我都沒特別刷洗過它。
屎凳
很多的墊腳凳還有一個非常大的問題,那就是接觸馬桶無法合身。
但是這一款屎凳由大款到小款是有一個弧度的,
等於它可以更好的貼合任一款馬桶,不用把腳伸的老長去踩凳子,
讓腳可以呈現最自然輕鬆垂放的角度來放鬆、好好的上廁所。
屎凳
接著就來給大家看看我們家使用的情境照吧!
屎凳顧名思義最主要的用途就是「上廁所時使用」
所以優先給各位看一下大人使用時的狀態。
基本上大人使用僅需要使用大款的屎凳,角度就夠高了!
平均最適合施力&放鬆的角度是雙腳呈現35度左右,
可以看到老公腳踩上去後,就完美的達到了所需角度。
上廁所不再需要蹲個老半天啦!
屎凳
那小孩怎麼辦呢?
別擔心,剛剛就跟大家提及過,我們屎凳是大人小孩皆適用的。
只需要把小款屎凳疊上大款,就可以再提高約15公分,變成適合孩子使用的高度!
以前買馬桶凳通常都無法滿足孩子的高度需求,
現在終於有一款可以讓孩子也能一起使用的款式,
從小就好好上廁所、養成良好的廁所習慣可是很重要的!
屎凳
前面有特別提及到的是我們這款屎凳很耐撐嘛!
那它到底有多耐撐呢?
答案是我60公斤,站在上頭完全不會下陷的程度。
(經測驗,屎凳可以承重高達200KG喔!)
你看看照片,我不需要去扶任何東西就能穩妥妥的站在上頭喔!
我還記得我之前就踩壞了很多款凳子…
還被老公嘲笑太重了,明明就是椅凳不耐用!
現在這款我已經踩了兩個月左右,依舊超安心。
屎凳
為了讓胖佑學習獨立,我們都會讓他自己洗碗,
但其實他的身高還是有點受限的,不夠高常常會洗到身上溼答答;
不過自從屎凳抵達家中之後,
我測試了幾次覺得很安全,踩踏處也夠寬敞,
就讓孩子拿去當作墊高椅來使用。
因為屎凳本身就有設計止滑顆粒,所以孩子使用下來是很穩固的!
夠高、且不會任意滑動,完美身兼多功能,變成孩子墊腳椅。
屎凳
當然屎凳最強大的功能,還是針對可以幫助上廁所時姿勢符合人體工學,
幫助上廁所時可以減少排便阻力,也更容易可以施力!
只要髖關節跟身體的角度小於35度,讓肛門直腸角度變大,就可以好好排便
這絕對不是都市傳說啊!多年以來沒有凳子真的有差…
而這款屎凳則是完美滿足我一家老小需求耶!
屎凳的高度抓的非常好,可調整高度、貼近馬桶不占空間這點也是超級優秀。
屎凳
我們這次準備了兩個顏色的屎凳,一款給家中長輩使用,一款則是我們自留。
其實在選顏色的時候,我真的超級猶豫的,因為實品兩款都好漂亮!
後來我們留了透明款,藍色給長輩使用(顏色較明顯,不怕意外沒看到)
結果長輩回報也是一致好評,不好施力的狀態下有了它真的差很多。
其實長時間用錯施力點在上廁所,很容易會出現問題,
而且如果一直處於上廁所不順遂的情形,也很容易會造成身體出狀況喔!
醫師也建議大家可以在排便時使用小凳子,
如果你到現在還沒有找到符合需求的完美凳子或是凳子不符合一家大小共用,
那不妨可以來參考看看這款實用又耐用的屎凳吧!

✅這裡買:https://jodo.tw/lrwFz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