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我狀態的人都知道,近期因為壓力大,我每天的狀態都很差...早上才剛睜開眼睛就覺得疲倦感MAX,一堆人推薦我可以去試試看頭療,預約了好久才終於換我可以來享受中和南勢角 移花宮古法頭療 !這一間算台灣古法頭療中很有名氣的了!雖然很難預約,但去過一次之後真的會愛上!
移花宮古法頭療
移花宮古法頭療其實就是之前我們去過的幻羽毛時尚美學的嶄新課程,
由老闆娘親自領軍去進修、從中國引進回來的專業古法頭療
是新北第一間正統的古法頭療專門店家(手法專業精緻)
我這次體驗完之後,只能說…以後去幻羽毛又要多花一筆錢了😂
如果跟我一樣常常壓力山大、腦袋就快燒機的你們,請一定要試試看!
移花宮古法頭療
還記得之前去幻羽毛,我們都要停在有一小段路的南勢角捷運站停車場再走過去嗎?
現在不用!因為幻羽毛時尚美學&移花宮古法頭療的正對面已經有停車場啦!
半小時僅需$20元,當日最高只要$220
我們家操作完之後直接車子停在這兒去台北走走,一整天剛好繳交了$220
在台北這停車費我覺得很可以耶!而且去頭療、紋繡、美甲、按摩都超方便。
移花宮古法頭療
有看到嗎?就在旁邊,正對面!不用1分鐘即可抵達
無論開車前往還是搭車前往現在都超級方便了!
🌸移花宮古法頭療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139號2樓
🌸官方line:@mf139(https://line.me/R/ti/p/%40lmi0357v
移花宮古法頭療
不瞞各位說,因為移花宮古法頭療的位置是位於幻羽毛時尚美學隔壁棟的二樓,
我剛開始抵達的時候是有點驚慌的…看起來很像一般住家哈哈哈!
但走上二樓就可以看到這可可愛愛的地墊「小仙女入口」
大家要記得因為移花宮頭療位於二樓,所以進去後不要搭乘電梯喔!
電梯沒有停二樓,會直直前往三樓以上(除非你喜歡往下走哈哈😂)
移花宮古法頭療
抵達二樓之後只要按門鈴,就會有移花宮宮主花無缺來接待我們啦!
認真覺得這種有COSPLAY的感覺很棒,來到這兒我們都是小仙女、上神❤️
可以讓我們移花宮花家人來好好招待,
除了按摩步步到位之外,整體的環境、氛圍也都讓人很放鬆享受。
移花宮古法頭療
一進門就先聞到超舒服醒神的漢方草本香味
在換拖鞋的時候我就覺得整個有身心靈被洗滌的感覺欸…
難怪人家說古時候都要透過中藥材來鍛鍊自己,
還有如果要修為增廣,更是要浸泡中藥材,這些話我現在信了。
移花宮古法頭療
先帶大家來看看我們移花宮的整體環境。
踏進來除了漢方香味讓人很舒暢之外,環境、音樂也是完美呈現!
整個就是非常古色古香的環境,只差宮主們沒有穿漢服了😂
移花宮古法頭療
這邊是奉茶區&接待處,大家有注意到什麼嗎?
沒有錯的啦!我們移花宮古法頭療是採「完全預約制」
因為每一桶頭療洗髮水,都需要精熬至少2小時才得以完成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預約了好一陣子才輪到我的原因,不接散客!
所以大家看完文章,有興趣可千萬記得先添加官方@LINE進行預約
移花宮古法頭療
這邊我也幫你們拍好官方@LINE的照片了,我實測過了,直接掃描可以加入!
擺放於本處的所有高檔保養品,通通都是來移花宮古法頭療操作者可以使用的,
如果大家使用的喜歡,也都可以跟宮主進行購買喔!
(他們家從不會主動推銷、強迫推銷任何產品,這點我也覺得很舒服)
移花宮古法頭療
我們使用的洗頭水通通都是現場精熬,擺放在一旁的是等待水溫剛剛好時要做使用。
每一個人進行古法頭療,都需要超多盆草本漢方洗頭水,
所以在我們抵達前好幾個小時,他們就已經在精心準備,熬好>放涼,再繼續熬煮。
莫怪整間移花宮都充滿了舒服好聞的草本漢方清香!
移花宮古法頭療
這兒是頭療進行區。
我聽宮主說,很多人都是情侶兩人一起操作,所以他們有兩座洗頭台!
但基本上因為是預約制,所以不會有人數過多的情形,
且也不同於一般的髮廊,會出現丟給新手操作或是一個頭療師兩邊跑的狀況,
所有的小仙女們都是由培訓完成的專業頭療師來進行操作
移花宮古法頭療
這兒則是我們的更衣間以及梳洗間。
來到移花宮古法頭療,操作完、放鬆完之後,你還可以在這好好梳洗一番!
裏頭會有盥洗用品以及吹風機,大家都可以根據需求來做使用,
我自己操作完是直接擦乾,因為我好喜歡那清新的漢方香味在身上的感覺❤️
(PS.回家因為頭髮蓬鬆又好聞、出油也有感降低,我直接隔天還沒洗頭)
移花宮古法頭療
好啦!你們最在乎的價格以及做了那些操作,通通在這裡。
我今天操作的是上神套餐,原價要$3000現在體驗價只要$1500
而且如果操作的喜歡,可以跟我一樣當天買課程,課程『不限本人使用/不限時間』
激推大家可以揪團一起買課程,真的省超多,而且感受一點都不落下。
PS.極度推薦大家加購【艾草暖宮】這個課程,我覺得很棒!(女帝套餐不用加錢)
移花宮古法頭療
那我們第一次前往移花宮古法頭療的人,都會需要填寫一張簡單的顧客資料表。
在這兒你可以把自己的需求告知宮主,
有時候會針對你的狀況,按摩的手法穴道也會有些許的差異,
當然調整的部分會是根據我們所需來進行加強喔!
移花宮古法頭療
一切都討論完成之後,我們就會收到一個置物籃以及一件浴袍,
就可以前往盥洗室來做更衣囉!
因為我這次體驗的是上神套餐,會有需要按摩整個肩頸、臉部、頭部,
所以更換衣服是必要的,不然我們的衣物會濕掉。
移花宮古法頭療
更換完成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古法頭療哩!
因為起初我一直以為頭療只會有針對頭部的按摩,但沒想到竟然還有肩頸、臉部套餐…
所以我是有化妝來的哈哈,操作完之後就直接被卸妝完成了!
建議各位來到移花宮就是好好放鬆、素顏、簡單的前來享受就好。
移花宮古法頭療
先式精油嗅吸放鬆,接著臉部淋巴按摩以及拉提,一開頭就很有上神般的享受。
你知道嗎?人常常會看起來顯老,很多時候都是臉部沒有好好按摩一下!
到移花宮你不僅可以舒展頭部,臉部也一併幫你照顧到了,
按摩過的狀態真的不同,覺得自己整個老態都被掃除!女生真的要好好對自己。
移花宮古法頭療
頭部當然是最重要的關鍵,我這陣子真的是一起床就不爽快…
每天都在跟老公哀號狀態很差、不能好好專心,
到了一定的年紀,肩頸以上沒有適時的放鬆,累積起來的缺點可是多到說不清!
移花宮古法頭療
先做一個基礎按摩之後,我們就可以蓋上蒸氣罩來做一個漢方蒸熏進行整體的放鬆。
在蓋上這個罩子後,其實我的意識就已經朦朧了…
溫溫熱熱的蒸氣搭配上舒適剛好的漢方清香,妥實的讓我緊張感完全舒緩!
移花宮古法頭療
蒸氣過後是透過刮痧棒的頭部按摩,這刮痧棒我超想買回家哈哈哈!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有在持續養髮,所以家中有不少刮頭皮的板板,
但是移花宮使用的玉石刮痧棒,刮起來好舒服耶?
搭配上宮主(頭療師)專業的手法,才一下下就達到我在家刮半小時的感覺
移花宮古法頭療

移花宮古法頭療
給大家看看我日積月累的疲倦,宮主才輕輕幫我刮過額頭,馬上就泛紅了…
就跟一般去外面刮痧一樣,你累積越多疲倦,就會越容易紅紅的,
這過程中我完全沒有痛感,但是回家看紀錄照片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狀態真的很差。
移花宮古法頭療
因為我本身就是靠眼睛工作的人,所以我可以說是每天眼睛壓力都很大…
今天到移花宮,頭部肩頸按摩之餘,宮主還給了我一片漢方蒸氣眼罩,
只能說我這一回整個肩頸以上都達到了最高規格的享受,回到家狀態超好。
移花宮古法頭療
這位幫我按摩的就是宮主花無缺啦!也是闆娘。
不要看他瘦瘦小小的就以為會變成外面的無感隨便亂按,
因為他們的頭療師可是都有特別去精修過古法頭療的按摩方式,
所以每一下都是很到穴位點、力道皆很足夠的!
(我本身是非常喜歡按摩力道大的人,我說有感肯定有感)
移花宮古法頭療

移花宮古法頭療
過程中有跟宮主閒聊了一下,跟他說到我本身就有身體比較偏寒的情形…
(差不多就是一變天就快成移動冰塊那種)
宮主也建議我可以定期來照漢方紅外線;
所以有看到嗎?我肚子上的那一台機器就是剛剛前面說過的300加購的艾草暖宮。
(女帝套餐無須加購,直接就會有,其餘則是$300!)
我自己照到145度,照下來真的很舒服,暖暖熱熱的,好適合冬天呀!
移花宮古法頭療
在水療的部分,很多人都有在越式洗頭看到這機器對吧?
其實機台我體驗下來覺得是相同的,一樣可以用於頭、臉、肩頸、胸口,
但因為在這過程中所採用的所有水源都是漢方草本水、不添加任何一滴生水!
包含照片上你看到我沖眼睛、頭部浸泡的,全部都是。
所以越式洗頭不能洗月子產婦,但是移花宮古法頭療卻可以!
移花宮古法頭療
對的,剛剛還有提及到肩頸,我們上神套餐就是包含了頭、臉、肩頸,完美的一個流程,
像我長時間坐電腦桌,手部、肩頸的狀態真的很差!
他們這樣穴道按壓,每一下都會有微微的痠感,
再搭配上高品質的薑療按摩,胸口、肩頸、頭皮都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超舒服!
移花宮古法頭療
(原來我當天舒服成這樣,笑得一臉傻樣哈哈哈)
移花宮古法頭療
你們知道嗎?要做到完善的放鬆,過程可不是隨便一個步驟就能達成。
透過洗頭的手法、使用的材料、嗅覺上的感受,都是很重要的!
在移花宮,你可以讓你的整體狀態好好放鬆一下。
像我自己長期在養髮,這樣的頭皮養護,甚至比我更專業,很推薦各位養髮人體驗!
移花宮古法頭療
現在幫我進行特色薑療&髮絲洗護&沙龍級護髮的是花家另一位頭療師花謹顏,
相信大家對於這種SPA頭療,最擔心的就是頭療師手藝不精、品質參差不齊吧?
就像去按摩,有些按摩師都在摸魚,有些則是很認真對待。
來到移花宮,無論是宮主花無缺還是頭療師花謹顏,這次我接觸到的兩位手藝都很棒!
移花宮古法頭療
薑療包含整個頭部、肩頸、胸口,
過程中頭療師有告訴我,正常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如果體質偏寒則是會刺刺的!
很慶幸我自己雖然快要整組壞光光,但是狀態還算是不錯的😂
確實有溫溫熱熱的感覺,但是沒有刺痛感。
(宮主說他體質還沒調整好之前,都會刺痛,女生真的還是要盡可能讓自己暖些)
移花宮古法頭療

移花宮古法頭療
經過這次移花宮古法頭療專業的呵護,我只能說,我的髮絲好絲綢喔!
照片可以看的出來吧?真的是黑+長+柔順,原來自己的髮況也可以這麼完美。
以前古人頭髮長卻能柔順不毛躁,我想這其中的奧秘已經被移花宮找到囉?
如果大家也想擁有一頭柔順漂亮的秀髮,不妨來移花宮定期維護一下。
移花宮古法頭療
你看看,全程不添加任何一滴生水的漢方薰蒸+純中藥灌湯,讓我引以為傲的頭髮更漂亮啦!
頂級藥浴薰蒸真的不是隨便說說,體驗過一次就很想直接買爆課程耶😂
偶爾讓自己有完美的放鬆真的可以在戰100回,推薦大家組團購買會更省。
移花宮古法頭療
因為頭髮太多了,最後我動用了花家兩位老師同步幫我吹頭髮哈哈!
如果你也希望跟我一樣享受兩支吹風機的貼心服務,記得多來幾次,
透過深層呵護清潔以及漢方保養滋潤,養出一頭美極長的秀髮,就能擁有雙吹風機服務喔😂
移花宮古法頭療
這次到移花宮雖然說不是很便宜,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隔天早上醒來我整個狀態超級好的(當晚也沒有熬夜直接乖乖就入睡)
讓我整個頭部肩頸有了極緻的放鬆享受,思緒當然也跟著穩定很多啦!
前面忙了一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做事情老是做不完善…
現在一下子就完成了該做的事情,甚至還留有許多時間可以偷閒。
『善待自己,永遠是最棒的生活方式』
推薦大家可以到移花宮古法頭療,享受一下上神般的舒適感受!
(我這次的頭療師是花謹顏&花無缺,供你們參考)
 
🌸移花宮古法頭療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139號2樓
🌸官方line:@mf139(https://line.me/R/ti/p/%40lmi0357v
(搭捷運南勢角站下車,走路約 1 分鐘)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