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砂特派員又來啦!這次我們家二貓要來做測試的是來自喵皇奴的< SUPURE!極淨貓砂 >
這款砂剛上市就得到不少好評,讓我滿期待的!實際使用過一陣子後,不得不說真的挺好用的,尤其針對除臭更是深有感觸!本篇推薦對於味覺敏感或是喜歡家裡環境純淨清新的你們來參考喔!
喵皇奴極淨貓砂
我們家之前就有寫過喵皇奴他們家推出的主食罐,文章可以看這裡:點我
更是在寵物展反覆回購了幾次他們家的產品。
只能說款款都很符合寵物家庭的需求,大家真的可以參考一下!
其中除了主食罐,像是肉泥餵食湯匙、紅寶石魚油,我個人私心都很推,
而這次體驗完SUPURE!極淨貓砂,認真的說它可以列為我心目中貓砂前三喜愛
喵皇奴極淨貓砂
SUPURE!極淨貓砂包裝簡單乾淨。
值得讚許的是,我這次收到一箱全部皆真空抵達我手上!
很多貓砂在配送過程中都會洩氣,甚至還有些會潮濕潤化…
但是我這次收到喵皇奴的極淨貓砂,整箱都是完美的,沒有任何一包洩氣。
喵皇奴極淨貓砂
先來說說關於SUPURE!極淨貓砂與別款貓砂明顯的不同之處:
1.它是款全天然的貓砂,貓孩使用更安心
2.它的凝結力很好且除臭效果明顯(尤其除臭)
3.粉塵量極低
4.1.5mm的細條砂,貓貓接受度高、人踩到都不痛

這邊先簡單跟大家說一下優點,等等會再細說分享給大家我們家實際使用狀況。
喵皇奴極淨貓砂
它是獨立真空包裝,沒有撕開口!沒有撕開口!
所以大家要拆封的時候,會需要額外準備剪刀,不然是撕不開的。
我想這可能也是為什麼我這次收到,沒有任何一包洩氣的原因?
它包裝袋本身厚度夠且沒有設計撕開口,等於杜絕絕大多數的進氣原因。
喵皇奴極淨貓砂
粉塵量的部分我覺得很神奇!
因為絕大多數的豆腐砂、可以沖馬桶的貓砂,包裝尾端都建議大家不要倒出來,
為什麼呢?因為我用到現在,幾乎每一款貓砂尾砂都會有極多粉塵。
但是現在這一款喵皇奴極淨貓砂,我整包倒出來,竟然沒有粉塵飛揚的狀況!
它雖然有倒出些許粉末碎粒,但是不會大量飛揚,也就比較不會讓鼻子不舒服。
喵皇奴極淨貓砂
身為一個容易過敏且還有氣喘的人,對於粉塵接受度實在是很低…
(所以我們家普通豆腐砂用到末端都要整盆倒掉,不然會呼吸困難)
所以我們來個高難度測試,倒出來之後,直接整隻手伸進去嚕一嚕!
喵皇奴極淨貓砂
甚至整大把整大把撈起來摸!
說到這兒,還得誇獎一下觸感的部分。
喵皇奴極淨貓砂1.5mm細砂真的可以耶,它摸起來不會銳利、不會刮手,
無論我整隻手伸進去推還是整把拿起來,都不會有明顯刺刺的感受,
我想這對貓貓們來說也是相對踩踏埋砂會更加舒服的選擇。
喵皇奴極淨貓砂
鏘鏘!經過了一番猛烈的測試,你們看看這個粉末量,我覺得很厲害耶!
可以明顯地看到沾粉的程度其實非常非常低,
而且顆粒明顯比粉塵來的大、還有點閃閃發光的對吧?
這是因為它不是粉塵,而是喵皇奴獨家添加的黃金蜆貝殼鈣
它可是用來幫助除臭的絕佳幫手,就是因為有黃金蜆貝殼鈣附著,才可以有感掩蓋異味。
喵皇奴極淨貓砂
還有一點蠻特別的…那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家二貓很喜歡這款貓砂…
因為撰寫開箱文前我們就已經有先讓他們試過幾包,結果兩隻的接受度都很好!
我這次在拍照片紀錄時,妹妹就擠著過來要玩新砂了😂
甚至老公還開玩笑的說,是不是因為有貝殼添加,他們嗅覺比我們好、聞的到想吃?
(不知道這跟珍珠粉、骨粉算不算一個概念耶,總覺得有點可能)
喵皇奴極淨貓砂

喵皇奴極淨貓砂
你看看,他是真的很想要我再拆幾包。
那剛剛有提及到味道的部分我擔心你們會好奇是不是真的會有「貝殼味」
nonono!這邊我要大聲的跟各位報告,完全不需要擔心會有怪味,
甚至於它可以說是近乎完全無味還能有感去除異味!
很多的豆腐砂都會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對吧?
喵皇奴極淨貓砂完全沒有奶香味!呈現的貓砂更純粹簡單。
喵皇奴極淨貓砂
你知道貓咪的嗅覺是人類的好幾百倍嗎?
可能對我們來說很清淡的味道,他們聞起來會覺得很刺鼻、很不舒服。
就連那淡淡的奶香味、一點點的肥皂香,可能都會讓他們無法好好放鬆!
現在這款純粹乾淨近乎無味、還可以好好掩蓋臭味,莫怪我們家二貓都這麼喜歡啦❤️
喵皇奴極淨貓砂
剛灑出來妹妹就趕緊過來造反了(先搶先贏的概念)
起初我看到砂條這麼細,只有1.5mm,不就很容易崩砂嗎?
甚至說因為細小,會不會貓貓們踩一踩就碎成一片了…
我們家實際測試過了,約兩周下來、到要換砂時,砂況都還很不錯!
喵皇奴極淨貓砂
因為SUPURE極淨貓砂每一小顆粒都是採用高溫烘乾壓製搭配特殊光滑處理
所以它的硬度夠,會比起傳統的豆腐砂來的更堅實(還能抑菌)
不得不說其實硬度高的貓砂使用下來,真的可以省不少錢!
因為硬度不夠,像我這種哈啾人,就很容易會崩潰、只要粉化我就要全部倒掉…
一個禮拜全部倒光跟兩個禮拜才須部分更換,長久下來兩種價格真的差很多。
喵皇奴極淨貓砂
而且沒有多餘的粉塵還有一大好處,那就是貓貓們的腳腳不會整隻粉粉的!
很多豆腐砂,貓咪去上廁所出來,踩在地板上就會一堆白腳印…
甚至手上的粉他們不喜歡,就會去舔舐掉,那長時間累積下來都不是好事。
尤其如果貓砂本身並非好成分更是恐怖加倍,吃進肚裡的可不能隨便呀!
現在這款SUPURE!極淨貓砂就算妹妹三不五時進去玩貓砂我也很安心,
原因莫過於粉塵少、且成分皆為全天然製成,就算不小心吃進肚也沒太大問題!
喵皇奴極淨貓砂
妹妹:欸嘿!鬧完了可以快跑了(還吐舌頭)
極淨貓砂成分中究竟有哪一些原料呢?
玉米澱粉、碗豆纖維、瓜爾豆膠、貝殼鈣
全部都是來源天然的成分,不僅毛孩誤食不擔憂,沖進馬桶中也不影響生態!
有些添加了香精、香料、除臭劑等等的豆腐砂,
其實每一次沖水,都有可能會影響到環境生態。
如果可以,還是推薦大家選擇單純成分為優先,喵皇奴極淨貓砂就是不錯的選擇。
喵皇奴極淨貓砂
我把用了兩周左右的貓砂倒出來於黑紙上給大家看一下狀態。
因為已經用過好一陣子了,所以可以看到還是會出現粉末、粉化的情形!
但是看的出來整體上比例已經比起許多用完兩周的豆腐砂來的乾淨許多了對吧?
喵皇奴極淨貓砂
緊接著來幫大家測試吸水力、凝結力的部分。
我們家二貓實際使用了一陣子,我每天挖出來的貓砂球都挺完整的,
但因為沒有實際紀錄,怕你們不好理解;
所以這邊我直接用80cc的水,讓這款極淨貓砂來做吸收,看效果如何。
(正常貓咪一次的尿量約40cc左右,80cc約莫是兩倍了!)
喵皇奴極淨貓砂
因為我倒的速度非常快,且原本貓砂堆疊成山形,
所以可以看到水分會往側邊流去,但是碰觸到貓砂的地方會快速地被吸收,
且肉眼可見的是,它不會有反潮的情形,整體來說:
大量水分會側流,但是吸收速度夠!所以並不會整盆貓砂溼答答。
喵皇奴極淨貓砂
模仿貓貓們掩埋後取出的貓砂塊,時間放的越久它就越乾!
我這邊大家是1分鐘多取出來的,可以看到有一大塊跟剛剛側流的片狀貓砂塊。
球狀的凝結感非常好,在厚度足夠的狀態下,極淨貓砂可以呈現的凝結&吸收速度都很棒!
(所以建議大家鋪貓砂一定要有厚度,別省,越省反而貓砂整盆更換速度越快喔)
而片狀的拿起時有些許幾塊小碎片,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很一體成形,
就以豆腐砂的吸水力、凝結速度、結塊不散來說,極淨貓砂表現已經很優秀。
喵皇奴極淨貓砂
溶水性如何呢?
因為我們家的馬桶是老式馬桶…所以黏著度太強的貓砂當然不適合我們!
老馬桶沖力不足、貓砂融解速度慢,它就會黏在馬桶周邊導致堵死…
所以每每看到我家開箱可沖馬桶的貓砂,都一定會有這個測試環節。
喵皇奴極淨貓砂
上圖這樣的狀態,大約是10分鐘左右的時間,
基於放置不動的狀態下(偶爾撈起看看狀態)10分鐘極淨貓砂可溶於水!
簡單的說,這款貓砂就算是老馬桶也是能夠駕馭的,
而且它本身並不會整個黏住在馬桶邊邊;
這陣子清砂下來,都還沒有出現任何一次堵住馬桶的狀態喔!
喵皇奴極淨貓砂
極淨貓砂一包大約是大貓砂盆的一半左右,其實這樣的厚度已經很夠了!
但是根據實測,倒兩包可以使用更長的時間,且尿量大的時候也完全不擔心滲底。
貓砂這東西很特別,你越省著用,反而越花錢,建議大家鋪好鋪滿,
這樣貓砂不容易碎裂(因為砂夠凝聚力才好)也就能撐更長時間再整盆換!
喵皇奴極淨貓砂
最後就給大家看看我們家貓貓們實際使用情形啦!
家中二貓對於這款貓砂的接受度是很高的,
原本我們家大部分就是採用豆腐砂,所以在更換極淨貓砂的時候,我是直接整盆更換。
但我們家本身貓砂就滿多盆的,原本預計二貓會比較喜歡原本的?
但沒想到兩隻當天都是給我選擇使用極淨貓砂。
喵皇奴極淨貓砂

喵皇奴極淨貓砂
看看這曼妙的舞姿(咦?)
其實我一直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家貓貓每次上完廁所都可以在裏頭跳舞…
妹妹可以在裡面東挖西挖、整盆砂挖過一輪、包含外面的地板都要挖個好幾分鐘?
哥哥則是上完廁所都會爆衝一輪,硬要在那邊跑來跑去,然後妹妹再進去幫他埋。
喵皇奴極淨貓砂
看看這舒適的表情與動作…
我覺得最主要是因為極淨貓砂沒有多餘的味道,所以相較之下貓咪接受度也就更高!
以前一直以為豆腐砂本身就會有個奶香味,現在才知道原來不會,
純粹的豆腐砂搭配上貝殼粉,原來是可以做到近乎零味道的,環境空氣真的清新許多,
我想連人類都感覺得出來差異,貓貓們使用肯定也能很有感受。
喵皇奴極淨貓砂
妹妹已經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趕緊要幫哥哥埋砂了!
喵皇奴極淨貓砂
殊不知上完尿尿的哥哥,緊接著是…上大號😂😂😂😂
妹妹:啊你是好了沒啦?
我們家二貓在使用這盆 SUPURE!極淨貓砂 是真的完全沒有疑慮,
無論大號還是小號,他們都使用得很開心,無痛換砂,這款我們家完美達成。

﹉﹉﹉​​​​​​​﹉​​​​​​​﹉​​​​​​​﹉​​​​​​​﹉​​​​​​​﹉​​​​​​​﹉​​​​​​​﹉​​​​​​​﹉​​​​​​​底部有便便照片,防雷!﹉​​​​​​​﹉​​​​​​​﹉​​​​​​​﹉​​​​​​​﹉​​​​​​​﹉​​​​​​​﹉​​​​​​​﹉​​​​​​​﹉​​​​​​​﹉​​​​​​​﹉

 ​​​
喵皇奴極淨貓砂
基本上我家二貓一天的屎尿量都在這邊了!
你是不是這樣看以為很少?看起來像是沒有幾顆對吧…
事實上這款貓砂有個問題就是,因為它除臭效果太好了!
所以常常一天下來,我瞄一下貓砂盆,感覺好像很乾淨,我就會忘了清這盆😂
喵皇奴極淨貓砂
你看,實際上超級多的啦!
這裡可以明確地看到,凝結後的貓砂不碎裂、容易分刮掉乾淨的砂(篩砂不破)
而且便便的狀態很乾,因為它被貓砂完整包覆過了,所以味道非常淡;
另外在挖砂的狀態下,也不會塵土飛揚,不得不說這款極淨貓砂真的挺好用。
喵皇奴極淨貓砂
那我們極淨貓砂買一箱會採用喵皇奴專屬的運輸箱,包裝上也是很完美妥當的喔!
喵皇奴極淨貓砂
有看到我家妹妹直接就躺進去了嗎?事實上,他真的很喜歡這款貓砂。
喵皇奴極淨貓砂
這次開箱<SUPURE!極淨貓砂>已經偷偷給二貓先用過一陣子了!
我只能說不愧是喵皇奴,果然沒有讓我感到失望。
原本覺得小顆粒豆腐砂一定會比起普通豆腐砂更難用…
畢竟豆腐砂真的很容易會粉化,越小的顆粒就會粉的越快(經驗談)
沒想到SUPURE!極淨貓砂雖然小、可以完整包覆便便尿尿的怪味
但是它並不會快速粉化,甚至我用了兩週只換部分砂都沒問題。
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喜歡家裡空氣清新、不想被貓砂粉塵攻擊…
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喵皇奴這款<SUPURE!極淨貓砂>喔❤️

⭕喵皇奴官網:https://www.meow-servant.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owServant
⭕IG:https://www.instagram.com/meow_servant/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