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之前開箱過的台客嚴選所推出的HoldU 懶人沙發椅/Lazy UP懶人墊嗎?
他們家產品使用一年多下來,我們一致認為CP值非常好,所以這次要更換我的工作椅,也決定從台客嚴選入手!這次我要分享給大家的是:台客嚴選 / 台灣製造的好好坐盤腿椅
台客嚴選盤腿椅
開始介紹前請容許我抱怨一下,
就是這款明明說好是我的工作椅,結果現在已經完美被妹妹霸佔了…
每次只要我一離開座位,他馬上一秒搶奪座位。
幸好我還有貓抓布套,不然貓貓躺一躺發神經就抓一下,肯定沒兩下壞光光!
 
台客嚴選所推出的多款產品都可以額外加購貓抓布布套,這點對我來說非常加分。
前面開箱過的:HoldU 懶人沙發椅 / Lazy UP懶人墊 有需要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台客嚴選盤腿椅
老樣子,台客嚴選在產品配送上比起許多品牌來的用心,包裝上非常妥當!
家中那麼多款他們家推出的產品,還真沒有一款是收到時有問題的,
以前買過許多家具都是收到已經嗑撞得傷痕累累,但是台客嚴選目前還沒出現過這情形。
(有看到妹妹那壞壞手嗎?還沒開封他已經先搶著要了)
裏頭的包裝當然也是很OK的!全都有使用防護袋,配送過程不怕髒污、濕氣。
台客嚴選盤腿椅
只能說這孩子真的很識貨,一拿出來馬上開始他的踏踏。
畢竟這款好好坐盤腿椅可是號稱3.5噸滿貨卡車輾過去也能安心回彈
一倒出來就能實質上的感受到軟硬適中的Q彈度,
所以會建議各位家中有養毛孩,一定要多加購貓抓布,
因為這手感太好,孩子們是真的三不五時就要去撓一下。
台客嚴選盤腿椅
拆開來完全不需要組裝,直接喬到合適的角度就可以開始使用。
對於我這種…完全沒有組裝能力的人來說,攤開就能用,太加分哩!
而我才剛攤好,又有人擠上去了啦(翻桌)我都還沒坐到呀…
台客嚴選盤腿椅
開始正式介紹這款好好坐盤腿椅前,先給大家看看我們兩款布套間的差異。
原先附贈的布套是圖片中下方款,無論是貓抓布款還是基本款,都有防潑水功能
我個人是特別喜歡加購的貓抓布材質,不會過於悶熱且軟呼呼的很是舒服!
台客嚴選盤腿椅
看看這防水效果,水珠不會輕易破裂,不小心打翻飲品都不怕會馬上滲入。
畢竟孩子總是三不五時就手滑一下、畫畫也老是喜歡四處摸來摸去…
有基礎的防髒污、防潑水,清潔起來就更加容易了,讓椅子壽命大幅延長!
台客嚴選盤腿椅
無論是哪一款布套,都可以明確地看到台客嚴選的布套都是非常有品質的,
我檢查了許久都沒有掉針或是脫線的問題,對於長久使用來說,更有保障。
台客嚴選盤腿椅
兩款布套的底部是採用耐磨的布料製成,手感較為粗糙,實際使用下來可以有些許止滑效果。
像我會拿這張好好坐盤腿椅來拉筋伸展,如果底部容易滑動,就相對危險!
現在多設計了粗糙面來降低滑動的情形,好好坐盤腿椅連孩子與長輩使用都安心許多。
台客嚴選盤腿椅

台客嚴選盤腿椅
本身這款好好坐盤腿椅是可以把布套完整拆卸做清洗的,
比起很多一次性的家具,這個價格卻能更長時間的使用、不需髒了就丟棄,
且此款好好坐盤腿椅的拉鍊也設計的很棒,沒有任何尖銳面、容易刮傷肌膚處,
拉鍊使用下來也很順手不卡卡,已能更換布套的椅子來說,堪稱頂品。
台客嚴選盤腿椅

台客嚴選盤腿椅
以往有許多可更換布套的椅子,都會有部分是無法拆卸清洗的,
但是此款好好坐盤腿椅是可以整張布套完整拆卸,
圖片中更是可以清楚看見它布套內裡車縫也十分用心!保留的布邊很寬。
這樣可以讓像我這種比較粗魯、家中有小孩與毛孩的人降低破壞速度😂
台客嚴選盤腿椅
裏頭的彈性泡棉厚度很足夠,透過它我在地板或是床上搭配小小的工作桌,不再痛苦至極。
之前一直有在反覆抱怨說我工作時位置、姿勢都不對,全身都不對勁…
現在有一款回彈能力、支撐效果好的椅子,我覺得工作起來輕鬆許多。

PS.若拆下布套有看到綠綠&些許泛黃都是正常的喔!那是黏著劑,並非損壞或舊品。
台客嚴選盤腿椅
登登,布套完整拆下來啦!
那完整拆卸的布套該如何清洗?也超級簡單!直接丟進洗衣機就好
跟你們說,這款好好坐盤腿椅簡單的說就是懶人神器,無須組裝、拆卸,簡易完成!

PS.布套不要烘乾喔!烘乾後容易影響防潑水、防髒汙的效果。
台客嚴選盤腿椅
另外我發現把布套拆卸掉後,可以看到一個超貼心的小細節。
那就是它竟然在裏頭用了機場、火車上常用的防塵墊!
有了這個,就可以在布套裝卸時增加滑順度,穿脫更便利。
台客嚴選盤腿椅
好好坐盤腿椅一共有3*3共9段可以調整搭配
所以基本上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的很開心,不會被侷限!
椅背從底部量起是48公分,基本上大部分人的上半身都是在舒適範圍之內。
而兩側的把手都可以隨心所欲地調整高低,就連大體型、大屁屁也能安心購買!
台客嚴選盤腿椅

台客嚴選盤腿椅
因為這款好好坐盤腿椅它本身側邊兩個扶手/墊腳共有3*3段可以調整
很多人會好奇說那到底該如何操作?
其實使用下來也是非常簡單的,只需要往上凹折就可以小角度切換,
若是折到最底則是會再次回歸一段,連孩子也可以輕鬆上手。
台客嚴選盤腿椅
而椅背的部分雖然說是不能調整的,但是操作也是很輕鬆容易的!
它僅需輕輕往上抬即可,真的是非常非常輕,就可以固定到對的位置,
特別的是它完全不會往前倒,立起來你不推它,基本上都不會動,
所以使用下來完全不需要擔心可折疊會有夾起的危險。
台客嚴選盤腿椅
好好坐盤腿椅還有一大好處,就是它可以自己站好
只需要給它一個角落,它就可以乖乖待在那裏不倒落,
像是床邊的角落、衣櫃的前方等等都沒問題,能收納整個大幅加分。
像我家寸土寸金,很多東西都要擠在房間內,不能讓我省空間再好用都多餘!
現在這款好好坐盤腿椅,既好用又好收,我個人很滿意。
台客嚴選盤腿椅
摺疊起來的厚度大家可以參考下,其實很薄!
所以我說一般的床頭櫃角落、任何一個小縫隙都可以很輕鬆的收納完成。
對於小坪數家庭來說,這款椅子,可以說是絕佳幫手了!
能做能躺能拉筋,還好收納,完美滿足我的一切需求。
台客嚴選盤腿椅
另外它本身的重量只有約7公斤,一個女生單手獨立搬動是完全沒問題的喔!
台客嚴選盤腿椅
最後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普通使用的狀況。
因為我們家胖佑是自學生,且他本身有過動症,所以我們家本身就有靜坐平定心靈的時間!
平均我們都會希望孩子可以坐下來安定至少10分鐘,
以前讓他坐地板、坐在普通薄墊上,他都會說不舒服,就不能乖乖安靜下來…
但自從有了這張椅子,這次10分鐘順利完成,沒有腿麻沒有屁股痛😂
台客嚴選盤腿椅
剛剛說過最喜歡我們家這張好好坐盤腿椅的人就是妹妹對吧?
所以只要在這張椅子附近,就可以抓到肉呼呼的妹妹!
於是這張椅子還身兼捕貓椅(?)如果大家想嚕貓又抓不到,不妨買買看。
台客嚴選盤腿椅
購買好好坐盤腿椅還會有贈送骨頭造型的抱枕
這款抱枕除了可以做為抱枕使用,也可以拿來墊腳、支撐,
像小孩子坐此款好好坐盤腿椅,有時候會想要完美放鬆、躺下,
那這個抱枕也可以做為小枕頭來使用!
主要是,只要募資期間下單就可以免費擁有,建議大家可以趁優惠期間趕緊下單入手。
台客嚴選盤腿椅
搭配上平面骨頭枕,也可以變成孩子閱讀、玩電動時的小休憩區,
以往需要桌子、椅子,總是會佔據太多的空間,現在有了好好坐盤腿椅,這些都小事!
一個好好坐盤腿椅就可以取代大多的所需,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歡它。
台客嚴選盤腿椅
胖佑說:起來的時候也不會跌倒!
對的,有許多的這種放置於地面的椅子都會有這個問題:爬起來會腳麻…
但現在用這一款好好坐盤腿椅子,比起許多椅子腳是真的不會麻痛,
根據自己所需調整兩側放腳的角度,整體放鬆許多,也不容易會壓迫暈眩。
台客嚴選盤腿椅

台客嚴選盤腿椅
看吧!我們家最愛的就莫過於這隻小胖妞了…
只要上頭沒人的時間,他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去霸佔好好坐盤腿椅,且極度放鬆。
無論是搭配哪一款布套,他都會去,看來他就是喜歡這軟硬適中的支撐感!
台客嚴選盤腿椅
看看這享受的感覺。
有些椅墊會有悶熱感、長時間坐下來覺得懷疑人生…
但是此款好好坐盤腿椅卻不會喔!
不僅坐起來不會悶熱、癢癢(有時候椅子坐久了,屁股就會癢😂)
V型曲線更是讓整個身體有了很棒的坐姿角度,久坐降低疼痛與不適。
台客嚴選盤腿椅

台客嚴選盤腿椅
肉呼呼的身材直接放滿半張椅子。
我那天要工作就跟他搶椅子,偷偷告訴你,這張椅子在攤平的狀態下,
一胖貓+一胖人坐下來是完全OK的,不會很擁擠,一人一半剛剛好。
台客嚴選盤腿椅
再附上一張可可愛愛舔舌照。
相信有養貓的人都知道,貓貓沒有在放鬆狀態是不會變成一灘更不會躺著舔手手的!
由此可知我家貓貓有多喜歡這款好好坐盤腿椅了吧?
且這款盤腿椅,還可以搭配上貓抓布套,更安心不怕變成一日家具!
台客嚴選盤腿椅
因為3*3的變換,我們可以單邊抬起、單邊放下,變成孩子睡覺的小椅子也OK!
這款盤腿椅除了可以滿足盤腿人的需求之外,多變化性的設計,更讓椅子不受侷限。
台客嚴選盤腿椅

台客嚴選盤腿椅
我自己還非常喜歡透過這款椅子來拉筋,無論腰背時常卡卡的地方還是大腿,
都可以輕鬆達到伸展與放鬆,超級舒服!
長時間久坐在椅子最容易不適的就是腰背跟屁屁了,
想到就能伸展一下,讓我工作更能保持愉快好心情。
台客嚴選盤腿椅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喜歡軟爛攤平吧?
看到上面的介紹應該會想說「阿不就一直都要坐姿正確?抬頭挺胸?」
nono!我自己坐在上頭打電動的時候也是軟爛直接隨便亂躺,
只需要搭配贈品骨頭枕墊在腰部,愛怎麼躺都沒人阻止的了你,而且一樣舒服。
台客嚴選盤腿椅
當然我最常使用的,還是放在床上工作啦!
因為我以前小桌子就是放在床上工作,但是因為床墊畢竟支撐力不是單點的,
所以長時間下來還是會有腰痠背痛的不適感,畢竟那邊並不是妥當的工作環境。
但現在有了好好坐盤腿椅,椅子直接放床上後在工作,支撐力就完全足夠哩,
這陣子無論追劇、打電動、工作,坐在這兒不再每5分鐘就要起來一次!
台客嚴選盤腿椅
這次開箱的這款<好好坐盤腿椅>我覺得很符合現代人需求。
很多人都有盤腿坐的習慣,但卻忘了選擇合適的椅墊來讓身體放鬆,
花點小錢來讓生活品質增加,也讓自己工作的環境更加舒服,
大家記得無論如何,盤腿都不要太久,定期伸伸懶腰、放鬆腿部,才是對身體最好的喔!
也記得,如果家中有寵物,千萬不要忘了加購貓抓布布套,
雖說原本附贈的布套就有防潑水,
但是貓抓布布套更是多了降低髒污、防貓抓、防潑水的效果,我更滿意。
這次的好好坐盤腿椅就分享到這邊啦!心動記得趕緊下單唷!

⭕嘖嘖募資首賣連結: https://r.zecz.ec/Nsna
⭕募資結束後官網販售: https://wm-house.com/JOfrM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