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熱烈開箱一下鍋寶我認為最夯的產品 <TR55健康瓶>這款我家之前就有在用了(等等有圖有真相)孩子可以說是從小用到大!TR55這個材質說真的耐用度非常好且酸鹼OK還不容易讓水變味道...這次一口氣把鍋寶全部健康瓶款式&顏色通通帶來跟大家分享啦!
想換水壺的小夥伴們可別錯過這一篇囉!實際使用一年的心得不藏私分享開箱。
鍋寶TR55健康瓶
鍋寶TR55健康瓶已經推出好幾年了,
這產品最特別的就是它獨選了來自瑞士的材質-進口高科技TR55
而且還是由瑞士國際ISO大廠EMS製造
它本身具有高耐熱、耐酸鹼、高透明度等好處,也廣泛用於嬰兒用品上,
也因為安定好用,用來盛裝檸檬汁、咖啡、茶等等都不是問題
鍋寶TR55健康瓶
這款TR55水壺一共有幾個顏色、幾個尺寸可以選擇呢?
它一共有7種顏色以及4種尺寸,共19款可任意搭配。
在顏色的選擇上非常的多元,甚至每天都配心情帶不同款出門都OK!
其中比較需要注意到的是黑色款只有單一尺寸,而紫色跟藍色則是多了400ml可選
尺寸上有400ml、550ml、800ml、1200ml,小朋友到大人、運動群通通都可以購買。
鍋寶TR55健康瓶
以往我買水壺都是基本三原色:紅、黃、藍
因為我對於特殊色都沒有安心感,每次買到實品都很詭異!
但這次收到鍋寶的黃色&土耳其綠,挖喔!實品顏色我真的太喜歡。
土耳其綠有點像蒂芬妮綠,質感滿分又粉嫩嫩的氣質,
黃色則是鮮豔活潑,更適合小朋友,也能為陰霾的心情帶來光亮!
鍋寶TR55健康瓶

鍋寶TR55健康瓶
全部的顏色則在這裡,鍋寶TR55的顏色可以說是非常多元了!
而且每個顏色都別具特色,如果喜歡隱私性比較高可以選黑色、喜歡粉嫩款也有;
當然要帶基本款出門也沒問題,從顏色、尺寸、使用方式,都可以根據需求。
鍋寶TR55健康瓶
相信大家對於TR55水壺都是不陌生的,因為這成分是真的不錯!
但是許多採用這款水壺的價格都…滿高的。
我自己手邊也有幾款相同成分不同品牌的TR55水壺,
這邊跟大家說,其實不要太有品牌迷失!
因為我發現使用下來,只要是檢驗合格的TR55都是大同小異的。
選擇喜歡的外觀、查看是否檢驗合格及來歷,不需要特別花大錢!
鍋寶TR55健康瓶
鍋寶TR55健康瓶每一瓶身身上都會有貼著一張TR55的貼紙,
身為一個對貼紙有強迫症的人,這邊告訴各位,它可以完整私下不殘膠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非常討厭瓶身被黏貼紙,這款現在可以下單了😂
鍋寶TR55健康瓶
好啦,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款鍋寶TR55健康瓶對我來說贏在哪些細節吧!
其實貼心的細節通通都有標示在外包裝,但對我來說還有一些小地方我私心很愛。
首先是清透度,TR55健康瓶每一款都很輕透(包含黑色也都算看得清內容物)
可以讓我更一目了然裡頭的盛裝物以及水質狀態。
很多的水壺採用霧面、大面積圖騰,我覺得對於家有孩子來說不太合適,
怎麼說呢?因為孩子喝水有時候不見得能保持乾淨,可能會有食物渣回流…
如果不夠清透,就不容易會隨時注意,喝髒水可是很不健康的。
鍋寶TR55健康瓶
越透明就越好輕鬆分變髒汙、裡頭所盛裝飲品,相對生活更方便!
像我們家會帶水壺出門盛裝飲料回家(可以省五元耶)
帶回家一目了然就知道哪一瓶是誰的,不用每個都要喝喝看😂
我家小孩還有潔癖,只要被別人喝過他就會拒絕飲用…
鍋寶TR55健康瓶
也可以看到鍋寶TR55健康瓶還有自帶止滑設計
無論哪個尺寸、哪個顏色,瓶身上都會有可以止滑杯圈,
這可以讓我們飲用時,不會一個不小心就手滑。
鍋寶TR55健康瓶
而且因為鍋寶TR55健康瓶可以耐熱高達130度(杯蓋120度)
所以我也會拿去飲料店裝溫熱飲品,剛剛介紹過的止滑杯圈剛好可以當隔熱圈喔!
鍋寶TR55健康瓶
而瓶底的部分,也有設計止滑套,
採用蜂巢紋路,同時還能有很棒的吸震防摔效果
目前我手邊很多大品牌的TR55水壺底部都一樣是硬質設計,
這樣很容易一摔就壞了,價格也不斐,說真的很心疼…
現在鍋寶TR55健康瓶的止滑套,幫我守住了好幾次手滑,都沒破。
鍋寶TR55健康瓶
大家很在乎的「會不會漏水?」
不會!我們家用這款水壺滿久了,是真的不會漏水。
但是當你喝水的時候角度一定要對!如果你側拿,它會滲漏😂
喝水狀態會從照片中上頭的那個小點點滲水出來,
最一開始我喝水嚇一跳,因為我習慣側拿,直接被滴了2-3滴。
鍋寶TR55健康瓶
而在關起蓋子的狀態下,我能確定是不會滲漏的喔!
我常常東西不小心就倒放、家裡有小孩更是時常把水壺用倒,
使用這麼長時間下來,是真的沒有任何一次有滲水過,無論裝冷熱飲品都很安全。
你看我直接倒放在大腿上也完全沒問題!
因為鍋寶TR55健康瓶有設計食品級矽膠塞,
再不用時,矽膠塞都會幫我們完美阻止飲品滲出,就算放包包內也很安心。
865-TR55-4.jpg
鍋寶TR55健康瓶官方就可以清楚的看到,
每一款健康瓶皆通過歐盟級16項安全認證&SGS檢測合格、不含雙酚A,品質安心!
買水壺最怕的就是溫度、會不會釋放毒素對吧?
尤其要給小朋友使用更是如此!
現在鍋寶TR55健康瓶把我們的疑慮都解決了,甚至價格還很親民,
近期有需要更換水壺的夥伴可千萬別忘記參考一下這款啦!
鍋寶TR55健康瓶
此款水壺各瓶型皆附贈長背帶/手提帶,可以根據需求自由替換,
從左到右就是背帶>手提>完全不用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需求來做使用上的調整,
很多水壺要背帶都需要再額外加購,但鍋寶是完全不用、直接附贈喔!
鍋寶TR55健康瓶
在背帶、手提更換時,會需要一點點小技巧,
不然實話說會滿卡手的,畢竟它保護的很好、不會輕易脫落,
所以會推薦大家要沿著邊邊慢慢往上拉,不要硬扯!
順順的往上撥就可以輕鬆地做更換,不要施展暴力,好好對待它。
鍋寶TR55健康瓶
瓶蓋的部分也很貼心,設計成單手就能輕鬆開關的款式,
ONE TOUCH安全鎖搭配上彈跳蓋,就算手邊正在忙碌翻看文件,也不要緊!
一隻手就能快速打開、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水分不是問題。
它的按壓容易度是連小朋友、長輩都可以輕鬆開啟的,
很多水壺使用下來雖然安心不慎漏,但是卻需要超出力才能打開,
有時候這樣的設計對於長輩與孩子來說相對地比較不貼心。
鍋寶TR55健康瓶
另外貼心的是400ml的TR55健康瓶還有附贈吸管蓋
因為這個尺寸是最多小朋友背去學校上課使用的,
有些孩子用直飲式比較沒那麼順手(像幼兒園寶貝們)
現在有了吸管蓋,小寶貝們輕鬆就能喝水,甚至水壺還可以陪他們長大!
會直飲後,隨時都可以再換回原本的直飲杯蓋。
鍋寶TR55健康瓶
吸管杯蓋貼心的是可以完整拆下矽膠圈、吸管,
更可以好好確保矽膠圈沒有任何的髒汙細菌殘留。
鍋寶TR55健康瓶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直飲杯蓋就沒有設計好掀起矽膠環的小角了!
(大家可以跟上一張吸管杯蓋對比一下,一個有凸出處,一個沒有)
所以直飲杯蓋在清潔上相對的沒有吸管杯蓋來的簡單容易,
我每次要清洗矽膠圈都喬老半天才成功,但是一樣是可以拆卸下來做清潔的。
鍋寶TR55健康瓶

鍋寶TR55健康瓶
那介紹過這款水壺後,最後就給大家看看我們家使用狀況吧!
前面特別說過,我們家幾年前就買過這款水壺了對吧?
有圖有真相,你看我家胖佑那時候可比現在小多了…
他去幼稚園上課、去公園玩都會攜帶這個水壺。
鍋寶TR55健康瓶

鍋寶TR55健康瓶
因為可以手提、可以肩背,所以相對的使用上更無阻礙!
而且再搭配上這款水壺其實很耐摔,我們家小孩背著敲上敲下都沒損壞…
還有一點值得讚許,就是這水壺價格不高。
它時常會推出各種優惠活動,假設真的摔壞了,也比較不心疼!
我有幾個比較昂貴的TR55被我摔裂了,那我就難過了許久。
鍋寶TR55健康瓶
也因為它價格不高,所以用來裝飲品我都毫不猶豫!
那種一個要上千元的水壺,我都只敢拿來裝白開水,
就怕一個洗不乾淨會留下味道或是染色…
但現在TR55健康瓶我是毫不猶豫隨便盛裝我喜歡的飲品,
包含現在我每天都喝的蔬果汁、咖啡也是!
厲害的是到目前為止我的水壺也沒有明顯怪味發臭。
(只要裝飲品我每次使用完,我都會馬上洗滌)
鍋寶TR55健康瓶
搭配活動價格很香,就算真的用幾個月染色沾味道了,也不至於太心疼。
能讓我開心怎麼用就怎麼用,更無顧慮!
買了那麼多水壺,後來才發現,能開心使用最重要,
喝個水、裝個飲料要膽顫心驚的真的很不OK啊…
鍋寶TR55健康瓶
目前我們一家人都是使用這款TR55健康瓶居多啦!
(偶爾也是會攜帶其他水壺出門,看情況)
這款水壺最主要的就是耐高溫、耐酸鹼,且它很輕盈
所以使用下來相對的輕鬆容易許多,所以是目前最常帶出門的一款。
鍋寶TR55健康瓶

鍋寶TR55健康瓶
顏色尺寸都很多元,大人小孩使用下來都很好上手!
每次看到這種顏色很多元又好用的水壺,
說真的我都很想全部包色😂
隨著心情、穿搭來搭配配戴不同的TR55健康瓶出門,
水壺也可以變成生活配件的一部分。
鍋寶TR55健康瓶
身邊有很多的媽咪都跟我說「小孩不愛喝水怎麼辦?」
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讓他擁有一款屬於他的水壺?
當孩子有一款屬於他們水壺後,他就會三不五時想要去拿一下、喝一下。
因為孩子喜歡模仿大人,可以跟爸爸媽媽一樣的動作對他來說就是很特別!
如果家中有不愛喝水的寶貝,不妨買款屬於他的水壺給他吧!
鍋寶TR55健康瓶
TR55健康瓶,可以手提可以肩背,無論對於小孩還是大人都是相對方便的,
照片可以看到我家孩子幾乎都是用背的對吧?
因為背習慣了就不用擔心他會忘記!每次出門第一件事情「背水壺」
而我跟老公還是習慣性用提的,掉在車上掛勾也相對方便。
鍋寶TR55健康瓶
400ml跟550ml、800ml這三個尺寸,還可以直接放置在汽車的飲料杯架喔!
很多水壺設計成胖胖瓶,你就會發現它只能懸吊或是放在腳踏墊的地方…
我自己覺得這樣相對的不方便,而且腳踏墊倒來倒去好髒耶?
現在可以直接放在飲料杯架上,要飲又能單手打開,真的方便許多。
鍋寶TR55健康瓶
鍋寶TR55健康瓶的整體開箱介紹就到這裡啦!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高CP值的感受,那這款水壺絕對會符合你的需求,
第一次有一款水瓶是可以被我開心拿來裝飲料、後續更換也較不心疼的。
最重要的還是這款水壺冷熱皆OK、耐熱到130度還有耐酸鹼
喜歡喝蔬果汁調理的姊妹們也可以優先考慮它啦!
畢竟它很輕盈,長時間帶上帶下也比較不容易造成負擔。
鍋寶TR55健康瓶使用了有年了,至今仍十分滿意還再次加購,推薦給各位!

TR55這裡買:https://cookpot.tw/14biv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