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奈特我已經推薦過好幾次了,這陣子發現台北竟然推出了超質感、甚至還能去睡覺的試躺門市…?在我心中晚安奈特的床墊一直都在前幾名,家中的四季被、薄床墊都是晚安奈特推出的款式,而近期持續有在跟老公討論搬家需要更換家具及寢具的問題,所以一看到台北體驗館正式開跑,當然二話不說拖著他先去試躺一輪啦!
這次有特別幫大家錄了一段記錄小短片,懶得看文章的各位也可以參考影片唷❤️
晚安奈特台北館
晚安奈特 is night 台北體驗概念店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42號
📍電話:02-2752-0058
📍營業時間:11:00-19:00
✅線上預約系統:https://isnight.net/oOX0P
📣建議預約前往,才可以有最完善的體驗感受/附近有路邊停車格&付費停車場。

先提供影片版本給大家看看,帶著你們走一次我們家這次體驗的過程,
影片比較能清楚看見體驗環境與整體放鬆度,
而對產品或是詳細細節有任何問題可以文章內找找!
找不到也都歡迎私訊我或晚安奈特做詢問喔😉
✅影片中的小禮物枕套「五層紗」為錯誤資訊,正確是雙層紗唷!
晚安奈特台北館
晚安奈特目前只有這一間體驗門市。
而吸引我特別北上體驗的原因是,台北體驗門市擺放了所有晚安奈特的產品
包含床包、床架、枕頭、床墊、被子等配件,一應俱全,
如果你們看完這篇文章對於任一款產品有興趣,都可以到台北體驗館看看。
這裡也分享一篇我之前寫過的文章:晚安奈特柔彈釋壓薄床墊
晚安奈特台北館
一進到門市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寬敞、空曠」
對,你沒看錯…我一踏進來就想這怎麼空曠成這樣?
跟我一般去體驗的展間截然不同,超級空、東西看起來好少!
原本內心還想說這真的體驗的到什麼、真的有全品項嗎?
結果經由這次的體驗,我才完整感受到,空曠的體驗館有多麼舒服。
晚安奈特台北館
首先必須誇獎一下的部分是,晚安奈特體驗館的室內拖鞋。
因為竟然不是雜牌拖鞋,而是林果良品的真皮室內拖,穿起來認真超舒服!
而且在我們參訪完之後,也不是直接擺放回去,
會都先丟在一旁桶子中,清潔後才再次提供給下一組客人做使用。
晚安奈特台北館
而初次來到晚安奈特台北體驗館,都會需要填寫聯絡資料等表單,
這可以幫助晚安奈特的接待員更了解我們的需求!
晚安奈特台北館
填寫表單的時候接待員會提供飲用水供使用,
連水都是晚安奈特自家LOGO的,整體的歸屬感很棒,也很能加深品牌印象。
晚安奈特台北館
而在體驗過程中,我覺得接待員的訓練很到位,
因為我想知道的每一個問題都可以得到妥善的回覆。
而且不僅僅是告知產品的優點,連缺點、小細節也都會明確告知,很加分!
像是晚安奈特的床架雖然可以平放床墊增加壽命、完整包覆不怕撞傷,
但是沒有收納空間這個部分接待員也很盡職地告訴我,讓我可以更好評估所需。
晚安奈特台北館
差點忘了,一進門還有提供晚安奈特相關產品簡介,這本裏頭的資訊其實就很明確了!
但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也都可以再次詢問接待員進行了解,
有了秘笈搭配上接待員的解說,回到家後就更可以好好跟家人進行討論與評估。
晚安奈特台北館
空間上,晚安奈特台北體驗館就如同剛剛我說過的是一個非常空曠的空間,
但是你所需要的、想了解的,應有盡有。
而且接待員在介紹過後就會讓我們自主行動(有預約為主)
這寬敞的空間任意角落都可以自由走動、觸摸、感受,
體驗下來比起狹小、產品眾多的擁擠空間,真得更加舒服放鬆!
晚安奈特台北館
除了寬敞無壓迫感之外,我也很喜歡晚安奈特的各個小角落,
這些角落不見得是擺放產品,可能只是品牌名稱、一個簡單的椅子、燈飾,
都可以感受得出來晚安奈特想要讓我們盡可能感到溫馨放鬆的感受。
晚安奈特台北館
開放體驗空間無須預約,環境如同照片,這裡會是一個非隱匿的公開空間。
會有許多來來去去的路人,但是你一樣可以在這裡進行床墊、床架等等的體驗,
但是床本身不多,還是建議大家盡可能預約為主!
因為有預約就可以享受到完善的體驗過程、完全私人的體驗空間。
晚安奈特台北館
開放體驗空間就像這樣,因為大玻璃採光的關係,整體會是比較公開的。
晚安奈特台北館
但床架床板等等應有盡有,四季被、枕頭也都有提供使用。
無論獨立空間還是開放空間,都會擺放完整的晚安奈特系列產品供使用!
認真的跟大家說,如果要買家具,一定要實際體驗過才準確,
我自己就有完全沒體驗就下單的網路購物經驗,直接踩到大雷…
現在都堅信,一定要躺過、摸過、實際孩子蹦跳過,我才敢下手。
晚安奈特台北館
順便也誇獎一下晚安奈特台北體驗館的廁所空間。
完全沒有尿騷味、男女分開、甚至還有淡淡的香氣,整體乾淨衛生!
晚安奈特台北館
剛剛提及到的小吊燈,我個人很喜歡整體環境不會過度明亮或昏暗,
淡淡的黃色光線,給我一種回到家的溫馨感受。
晚安奈特台北館
晚安奈特除了床墊已經是必買清單以外,我還要跟大家分享床架!
我以前只買過柔彈釋壓薄床墊(目前還在服役中)
資訊更新太慢、完全不知道他們家有床架,這次體驗才發現竟有新品?
最重要的是床架本身非常合我心意,因為它的床腳可以更換高度欸!
高的床腳設計甚至連掃地機器人都可以輕鬆進出,打掃更加方便簡單❤️
晚安奈特台北館
胖佑一到晚安奈特就直嚷著,這是爸爸的床墊耶!
我家老公自從去年買了晚安奈特柔彈釋壓薄床墊後,
就此過上了用床墊睡地板的生活(笑)
相信常在看我家限動都可以看到,他就是用這款床墊睡在地板。
認真的說家裡環境小可以優先帶這款回家,好收納、時刻鋪,
而且它的支撐性、軟硬度,其實都不差,比起沙發床舒服太多了!
晚安奈特台北館
接著你們看到的就是我們預約才能前往的獨立體驗空間了。
這裡可以讓你在隱密的狀態下體驗試躺,甚至接待員還跟我說:「你可以睡一下」
對!有預約的狀態下,會有30分鐘的時間包場整個獨立體驗空間,
在這時間內,你可以關燈、睡覺、打呼,都沒有人會吵你!
而這張照片上的床墊則是擁抱支撐床墊,多了獨家記憶棉、天然乳膠層,
躺下去的包覆感很完美,同時還軟呼呼的,搭配上微膠囊調溫布料,不悶熱、不冰冷,
特別特別適合愛躺軟床、喜歡完整包覆才得以放鬆的我,私心超滿意。
晚安奈特台北館
而另一款穩穩支撐床墊相較之下比較硬,但是它的支撐效果更明顯增加!
不會整個人陷入床墊中,但是柔軟度還是有的,只能說這款算是招牌經典款,
女性、小孩可能會比較喜歡擁抱,但是穩穩絕對是男女老少都能接受。
最重要的是,晚安奈特除了給予體驗館體驗試躺之外,
若購買他們家的床墊也都還有120天安心試睡
床墊的製造過程也都是由台灣床墊師傅手工製造,絕非他國製造量產品,
整體購買下來的安心度、實際使用的回饋感,可以說是我心中的前幾名。
晚安奈特台北館
最後我們兩款都試躺、討論評估後,決定要好好躺躺擁抱支撐床墊!
有預約體驗的最大好處,當然就是獨立空間的享受,
選定好喜歡的床墊後,就可以關上燈好好放鬆感受一下床墊的優缺,
在體驗過程中,晚安奈特還會播放輕音樂來讓我們沉下心、好好睡喔!
晚安奈特台北館
體驗完之後真的是超想直接下訂帶回家的啦!有夠舒服。
要不是新家尚未有著落,真的會有想要馬上下單的感覺,慎重體驗😆
而且有預約的狀態下,獨立的體驗空間讓我們更能好好放鬆感受,
無論是床墊、床架還是枕頭、被子等…只要是晚安奈特有的產品
在晚安奈特台北體驗館都可以盡情的、在沒有人注視的狀態下好好體驗。
晚安奈特台北館
兒子:爸爸,你不起床嗎?
老公說,躺到這款柔彈釋壓薄床墊,他就很有熟悉感(因為他在家就睡這個)
而且比起以往試躺會被眾目睽睽的盯著或是很多人同時在體驗不同,
晚安奈特的體驗館是真的有「回家好好睡一下」的感覺,
所以他是真的很不想起床回家😂還直嚷著除了床墊,枕頭也好好睡!
晚安奈特台北館
既然時間還沒到、爸爸也不起床,那就再睡一下吧!
看看兒子這笑臉,你就知道這款擁抱支撐床墊他有多喜歡了。
體驗完回到家的這幾天,
他都反覆地跟我唸:「媽媽,上次那個好好摸的床墊,什麼時候才要買?」
好的床墊,不僅大人知道,小孩子躺過也能明白甚至印象更為深刻,
看看他的手,沒有用力卻能下陷並有包覆感,就知道這床墊有多舒服。
晚安奈特台北館
而現在到晚安奈特台北體驗館體驗,除了可以享受到所有的系列產品之外,
只要達成小條件,還可以帶走超美的小禮物…
因為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有習慣給我評價回饋,以前收到都是真的小禮物!
像類似小貼紙、面紙、筆之類的(笑)
但是晚安奈特竟然送這個,超有質感的酒精提袋+酒精,還可以扣在包上,
外出攜帶不僅便利、時刻可以清潔,掛起來也絕美,超級滿意。
晚安奈特台北館
起初會認識晚安奈特這個品牌是因為薄床墊,連薄床墊都用心的店家,很難不喜歡。
而薄床墊老公一睡就是一年多了,至今他依舊很滿意他這隨時可收納的小地盤!
不愧是40幾年零負評手工床墊品牌,躺過就知道,老師傅的手做溫度還是有差異的❤️
2024年,他們終於有了長期佇立的體驗門市,我認真地推薦你們可以去走走看看喔!
晚安奈特台北館
來到晚安奈特台北體驗館,我家兩個孩子(老公也列為大孩子哈哈哈)非常的滿意。
有人細心介紹、還可以獨享專屬空間、體驗完有禮物拿、飲用水喝,
就連拖鞋也是極品,可以看的出來這間床墊體驗館,是用心在為顧客著想的!
其實光孩子可以一起前往並且在床上翻滾測試,這就大大加分了,獨立空間超優❤️
晚安奈特台北館
最後要走的時候,接待員請我們稍等,並給了我們一袋東西…
我當下想說:「咦?都有酒精外出提袋的小禮物了,怎麼還有?」
結果竟然是剛剛的枕套!
為了乾淨度維持,體驗時接待員都會幫我們鋪上雙層紗的枕套(不是一次性的那種喔)
我原先以為這枕套是會重複清洗利用的,畢竟雙層紗其實也有點價格,
但沒想到結束體驗後,竟然是直接當作伴手禮給我們帶回家…
還提醒我們說:「以後外出住宿都可以用,家有小孩這個很方便!」
晚安奈特台北館
非常推薦大家到晚安奈特台北體驗館。
如果對於產品不熟悉、來到這兒,所有問題都可以有妥善的回覆!
最加分的是優缺點的評估與分享、預約就能享有完全獨立的試躺空間。
你也還沒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舒適安心的床墊嗎?
不妨現在就預約到晚安奈特看看吧,點我預約:https://isnight.net/oOX0P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佑佑媽咪 的頭像
    佑佑媽咪

    佑在搞什麼?吃喝玩樂育兒生活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