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山十二食上次開箱過一次了對吧?本篇又是他們啦!齁,這一篇你們一定要看,因為里山十二食的秋冬新品實在太讚了...上一次不是都是生牛肉跟生雞肉還要自己煮跟調味嗎?這次直接加熱就可以開吃,更完美符合我這個懶媽媽需求,而且這次的新品我認真非常喜歡!
舒肥雞胸肉/紅酒燉牛肉/牛肉蔬菜湯...(擦口水)快來看我們家開箱吃給你們看看吧!
里山十二食
關於里山十二食的介紹&上一回我們家吃了哪些好料:點我看文章
如果你是喜歡手動作料理、對於台灣牛肉有一定喜愛程度,這篇你必看↑
那如果你跟我一樣懶惰、怕自己調味反而毀了美味…
我們現在這一篇你就一定要乖乖看完,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這次里山十二食推出的秋冬新品真的太讚,加熱就能吃到大廚級美味

⭕這裡買:https://lihi3.cc/saSMS
⭐專屬粉絲折扣碼:youyou2
(有輸入者,滿1500可以現折100
里山十二食
這次三款全部都是里山推出的嶄新秋冬新品項,
我一定要說,上次我自己煮里山十二食生肉類,我就覺得我這樣亂煮也很好吃…
但是這次吃他們調配好的料理包,更是讓我驚艷滿點;
剛剛好的味道、剛剛好的熟度,是家庭聚餐端上桌絕對會有面子的好選擇。
里山十二食
保存期限的部分都會壓印在包裝的底部。
說到這個,我覺得這次的包裝加厚了,幾乎不會有任何灑出的情形,很加分;
但是它竟然沒有拆封口,要自己剪開來才可以開封,如果要帶去露營等,這要注意下。
里山十二食
包裝上可以看到的是里山十二牛推出的產品通通都是台灣自產自銷的,
里山十二食皆採非進口牛、非進口雞,通通都是由台灣友善環境的循環性農牧飼養
從飼料開始就精挑細選、嚴苛挑選,飼養過程中更是人道且不施打生長激素、抗生素等…
唯有這樣飼養出來的肉品,才能達到鮮甜又健康!
吃過就知道為什麼人家會說里山十二食是台灣牛肉專家(雞肉也很棒)
里山十二食
猜猜看這一桌我花費了多少時間做準備呢?
半小時?15分鐘?…通通不需要!這一桌,我總共花費了3分鐘就完成了
以我一個料理白癡來說,光是備料就可以早上9點開始切菜,中午12點還吃不到😂
現在竟然只要3分鐘,我就可以讓家人吃上美味好吃的一餐,還很有大廚的味道…
里山十二食
【台灣牛牛肉蔬菜湯】
這一碗我個人私心非常喜歡,它喝起來有蔬菜的清甜口感卻又品嘗的到台灣牛的肉香。
如果喜歡喝番茄口感的清湯的話,這款絕對會是你的心頭好!
熱熱的喝會覺得世界都對了,而且一分的牛肉超級多,是我減脂期間的好夥伴。
里山十二食
它一包差不多就是一人份,不需要額外準備白飯、喝這碗就很有飽足感。
近期在好好控制體重,這一碗跟等等的雞胸肉快要變成我的日常糧食!
有它們讓我的減肥過程中變得很快樂,完全不覺得自己很可憐😋
里山十二食
里山十二食台灣牛肉採用的肉皆是嚴選14天濕式熟成的台灣牛
而這一份牛肉蔬菜湯是採用精修脖花的部分,
採原肉燉煮後切薄片,讓它吃起來不會油膩膩的,咬起來嚼勁足夠又不至於太過老硬!
本身添加了多款的蔬果來進行提味,湯頭喝起來鮮甜又營養美味,
且這款牛肉蔬菜湯更是三高群組也可以飲用的選擇、一家人都可以吃的美饌。
里山十二食
剛剛說過我們一桌料理只要3分鐘就上桌對嗎?
這一碗台灣牛牛肉蔬菜湯只需要加熱前一天先放置冷藏完美退冰後,
撕開包裝倒進微波容器中,微波個2-3分鐘就能快速上桌囉!
里山十二食
因為我自己減肥時煮的蔬菜湯,家中兩位男子都非常不捧場…一大鍋就我一個人喝,
甚至他們還會跟我說:「就只有媽媽要減肥,我們幹嘛喝這個?」
結果呢?現在里山十二食的牛肉蔬菜湯兩個就給我搶著喝呀!
咻咻咻的一碗一下就被他們喝光光了,還跟我說可以再煮一包沒問題。
里山十二食
立刻自己再去熱一包,幸好只要2~3分鐘就能解決的事情…
我認真的覺得這款牛肉蔬菜湯非常適合女孩子們多買!
因為好的牛肉本身就富含易吸收血質鐵、蛋白質、鋅等等優良成分,
再者蔬果熬成的湯頭也有許多膳食纖維、茄紅素、維他命C…
搭配起來讓我在飲控同時,不會老是頭暈目眩、臉色發白,每天都快樂度過。
里山十二食
【台灣牛法式紅酒燉牛肉(附法棍)】
這組封神了!目前里山十二食全部肉品、料理吃下來,我本人最喜歡的一款。
原本再倒的時候我有點抓狂…
因為我有點強迫症,會希望袋子裡倒得一乾二淨,但沒加水它超難倒乾淨!
所以我就在那邊擠了老半天,堅持不加水,還用湯匙才刮乾淨😂
里山十二食
而且我原本覺得它看起來有點油,預計不會是我喜歡的口味。
結果沒想到搭配法棍沾一口吃吃看…驚豔!太好吃了吧!
但它的熱量就是比其他兩款高了不少,可是很好吃啊啊(吶喊)
里山十二食的紅酒燉牛肉,真的很無敵,你們一定要吃吃看。
里山十二食
以前你要有一碗美味的紅酒燉牛肉,要花費的時間很恐怖…
因為你要把紅酒香、蔬果甜通通都熬煮進牛肉裡,才是優秀的紅酒燉牛肉,
除此之外還要挑選牛肉的部位,肉要鮮甜不能有肉腥味,還要油花比剛好!
現在有了里山十二食的紅酒燉牛肉…
只要3分鐘,你就能品嘗到至少1小時以上的美味。
里山十二食
我老公在吃這款的時候也說超級好吃!
它原本以為這個要煮很久,可能至少也要個15分鐘吧?
但沒想到一樣是微波爐打開、丟進去,2~3分鐘就能出爐,還超對味。
這款真的是里山十二食秋冬新品中,你一定要買的選擇,男女老少都超愛!
里山十二食
我兒子吃這款也是吃得嚇嚇叫,它附贈的法棍也不會很硬(賣場的都超硬😂)
我甚至不需要幫法棍微波,紅酒燉牛肉微波好之後,退冰的法棍就可以直接沾著吃。
一整份裡頭有一半都是兒子沾著吃光的,而牛肉的部分則是被我吃光!
因為紅酒燉牛肉是採用嚴選的牛肋條製成,
牛肋條本身帶有嚼勁搭配醬料濃香,喜歡吃口感的你一定會喜歡!
而照片看的出來我兒子現在沒門牙哈哈哈,所以他咬不斷,只能飲恨看我吃。
里山十二食
宇宙喜歡里山十二食的這一款紅酒燉牛肉,根本是為我而生。
每個禮拜一天的放縱天,我都想拿上一包、來杯紅酒,好好的解放自己!
它就是那種好吃到我願意犧牲熱量多吃兩塊,明天再來跑兩圈操場那種哈哈😂
里山十二食
有些喜歡真的是藏不住的吼!我很少讓自己露臉拍食物(大家應該有發現?)
但這次我太喜歡了,每次端出來我就忍不住想吃,還不拍幾張紀念不行。
紅酒燉牛肉也很適合像我這樣的貧血人來吃,
鐵質含量高、營養十足,而且又美味與口感併俱,無論麵包還是牛肉,都很棒!
里山十二食
【主廚鮮嫩舒肥雞】
好啦!最後回歸到體控減脂人一定要擁有的舒肥雞胸肉!
里山十二食秋冬最新推出的主廚鮮嫩舒肥雞,份量足、熱量低、且調味好
這款舒肥雞胸加熱吃或是退冰後直接吃、甚至是稍微用橄欖油香煎一下都很棒。
里山十二食
看看這多汁的感覺,你聯想的到這竟然是被人家稱為很老柴的雞胸肉嗎?
NONONO!完全不可能,這鮮嫩的感覺聯想到雞腿肉也不為過吧!
它每一口都不會硬硬柴柴的,更不會有乾到難以下嚥的感覺,多汁好吃!
我近期晚餐都吃它,調味剛剛好、不會死鹹的雞胸肉,完美的體控幫手。
里山十二食
官方建議可以使用橄欖油香煎正反面之後會更美味好吃。
普通我都是直接退冰拆開就啃了(是要有多懶)這樣也很棒啊哈哈!
但是採用官方的方式,更是多上了一層次,且僅需不到一分鐘就能煎好,
噴上橄欖油後大火熱鍋、冒煙時下雞胸肉,正反面香煎15秒起鍋,
包裝內的醬汁也可以用餘溫進行加熱、淋上雞胸肉保持濕潤;
透過官方提供的方式,我再次找到雞胸肉的新境界,原來吃法這麼多元!
里山十二食
里山十二食的雞胸肉,是連孩子都喜歡吃的口感與口味,
獨特的香料讓每一口雞胸肉都不膩也不噁心、剛剛好的提味,小孩也很喜歡!
比較可惜的是目前只有推出一個口味,
希望里山十二食可以持續新進讓我有不同口味可以買哈哈哈(許願)
里山十二食
體控人連吃三天的晚餐,還覺得欲罷不能哈哈哈!
以前買很多雞胸肉,吃到第二、第三天都會覺得很痛苦…
會有種自己怎麼那麼可憐要啃這種老柴的食物的感覺,
現在啃他們家的我覺得很好吃耶!不會乾乾硬硬的,就袋直接啃也很方便,
不過要記得退冰完就要吃掉喔,不要反覆冰,口感會變差。
里山十二食
里山十二食這次推出的三款秋冬新品,都滿足我們家100%的口慾,
尤其是紅酒燉牛肉真的很棒,麵包沾著沾著一下就吃光了…
還有體控必選的雞胸肉&牛肉蔬菜湯也是我覺得很值得回購的品項!
這次推出的三款新品都是主推『一個人也能好好吃飯』
所以所有包裝一次都是一人份,剛剛好的一人份,不會有多餘浪費,
每次幾個人要吃、要吃多少,都更能好好控制份量;
且烹飪的時間又很短,三分鐘的時間快速上桌,上班族、學生檔也超適合購買!

里山十二食,不僅僅是生熟成牛肉的專家,在這兒你也可以找到加熱即食的美味料理包。
到里山十二食逛逛吧!
⭕這裡買:https://lihi3.cc/saSMS
⭐專屬粉絲折扣碼:youyou2
(有輸入者,滿1500可以現折1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佑佑媽咪 的頭像
    佑佑媽咪

    佑在搞什麼?吃喝玩樂育兒生活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