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1)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女性同胞們的好朋友悠活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
自從生完胖佑後,我就對妹妹的照顧更多了一份心,
還沒生孩子之前就有注意到妹妹因為悶熱、分泌物造成的很多問題,產後這些狀況對我來說更明顯了⋯
還因為很多心理因素,總覺得產後常常會飄散出令人不舒服的氣味;
且自己本身就是牛仔褲的愛好者,長期穿著不透氣、太過合身的褲子就更對妹妹不友善,
但是產後肥胖的我若不穿著有收覆肉肉效果的褲子腿根本不能見人,那怎麼辦呢?


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19)
 👉這裡買:悠活原力蔓越莓

▋悠活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為什麼需要補充?▋
 

(圖片取自悠活原力官網)
其實有約98%的女孩兒都有妹妹方面的困擾,只是我們都不敢講!
這邊先分享給大家幾招照顧妹妹的好方法!
如果可以從日常照顧做起,也就能降低一點產生狀況的機會。
▋保養妹妹的方式有哪些呢?
1.一定要多喝水、多排尿
2.適量的運動
3.穿著寬鬆、透氣的褲子,內褲材質也很重要
4.選擇不要有香精、色料、刺激性的洗滌用品
5.妹妹其實不需要特別灌洗,不要沒事就去沖洗內部,會把健康的好菌也沖除
6.如廁後不需要特別使用濕紙巾擦拭,衛生紙基本上就可以
7.規律的作息生活,不要熬夜
8.性行為戴上保險套,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9.定期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10.補充適量提升相關食品像是蔓越莓、優酪乳等等食品

看似很多很複雜對嗎?其實很多都是從日常生活習慣來做改變就可以做到了喲!


▋悠活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開箱▋
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23)
那這篇要推薦給大家來做參考的蔓越莓相關產品悠活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為什麼值得我推薦給你們?
悠活原力本身就是我們一家人最長時間在食用的益生菌品牌,從小到大胖佑幾乎都是食用他們家的益生菌,
現在看到他們新推出了蔓越莓私密益生菌,且還是針對女孩們來做專門的配方設計,當然就要嘗試看看啦!
有品牌的益生菌更能讓人安心放心的來食用,
且悠活原力的蔓越莓益生菌選用臺灣益生菌大廠所研發的專利益生菌
並搭配美國大廠CranMax的Bio-Shiled®專利包埋技術蔓越苺全果實萃取物,

可以達到順利通過消化道、有效保護蔓越莓最重要的前花青素成分的效果。

👉這裡買:悠活原力蔓越莓

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25)
悠活原力私密蔓越莓益生菌於外盒上就有清楚的相關資訊可以看,
這款蔓越莓益生菌的特殊A型前花青素每公克可以可以高達72mg,
一般日常僅需要食用1-2顆即足夠(加強保養則是建議可以提高至3-4顆)
女孩兒們最在乎的熱量也有清楚的標示,這款蔓越莓益生菌熱量是每份僅僅1.6大卡,對於日常補充不會造成負擔
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2)
安心封口包裝,讓我們更能放心補充。
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5)
打開盒子後會看到蔓越莓益生菌包裝妥當毫不搖晃的位於正中間位置,
原先其實我以為悠活原力推出的這款蔓越莓益生菌應該會也是採用單一包裝,沒想到這次是採用膠囊式呢!
不瞞你們說,如果蔓越莓私密益生菌可以跟胖佑補充的益生菌一樣採用單一包裝我會更愛它,
因為悠活原 力的產品都很好吃,直接入口完全沒問題,而且單一包裝攜帶方便性更高。
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10)

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11)
接著打開後一樣對於產品的穩定性有所安排,不僅有使用保護封口的貼紙,裡面也有放置防潮劑來確保產品品質;
這邊要建議各位小夥伴開封後的蔓越莓益生菌要盡可能的提早食用完畢喲!

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21)
與外盒相同擁有清楚的「中文」標示,單瓶是60粒,約可以補充一個月(一天2粒來說)
未開封的情況下蔓越莓私密益生菌可以保存2年,
保健食品記得要放置在乾燥、避免陽光直射的地方,對功能性較有保障喲!

 

並且開封後就記得要天天食用,定時定量的補充對於日常保養有所幫助也能確保產品不會變質,千萬不要捨不得吃一擺就是半年啊!

 

👉這裡買:悠活原力蔓越莓

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22)

雖然看似60粒好像非常多,其實整體一罐就小小的,大約就一個手掌大小;
攜帶出門還是非常方便的:)
而且單日只需要補充一次即足夠,就算回家在補充也絕對沒問題拉!

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20)
瓶身上也有清楚的有效期限標示,後續若是有拆盒收納的問題都不需要擔心忘記保存期限囉!

▋悠活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內容物▋
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13)
每一粒蔓越莓益生菌都是膠囊包覆,有點淺粉色的包裝挺可愛的,如果用藥盒攜帶出門也很有女孩氣息(笑)
那別看這小小一顆就小看人家阿!女孩兒的自信就從這裡開始,厲害的地方再次告訴你們!
悠活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擁有34:1.Cran-Max美國專利高濃縮蔓越莓全果實萃取,富含高單位的A型花青素
再搭配上獨家晶球包埋專利Bio-Shiled®保護花青素與益生菌順利通過強酸環境以及長時間緩慢釋放

(圖片取自悠活原力官網)
另外悠活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所添加的SecretCare專利私密益生菌更是針對呵護、照顧女性來添加的!
以前我常常補充蔓越莓跟優酪乳,可是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一個問題…
那就是該照顧的照顧到了沒錯,不該照顧到的體重也跟著緩緩上升!
尤其蔓越莓乾跟優酪乳的熱量都不低,有時後嘴饞選擇了添加糖份的更是恐怖阿Orz
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12)
現在補充悠活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不僅連全素食的小伙伴都能吃還不會補充到過多的熱量,
讓我可以更安心的把那些熱量拿去補到甜點美食上面(喂~)
倘若像我這種怪咖,喜歡直接吃粉末也不要緊,
悠活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直接打開膠囊來食用也完全不影響益生菌功能哦!
另外為什麼他們要選擇植物性的膠囊?

 

不要以為植物性膠囊會比動物性的還便宜,它的成本可是動物性膠囊的2-3倍耶!且防潮效果更佳!

 

👉這裡買:悠活原力蔓越莓


▋悠活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食用方式▋
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15)
每天吃飽飯後(無論哪一餐都可以)就馬上補充1-2粒,輕鬆照顧妹妹讓自己更有自信!
不用再拿著蔓越莓乾狂嗑也不用抱著蔓越莓汁狂喝(害我都跟costco說掰掰了)
更不需要邊吃邊測量體重,還要為了今天要喝多少蔓越莓汁、優酪乳放棄大好美食嗎?我不用XD
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16)
每當妹妹出現惱人問題時我就會多補充悠活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變成一天四粒,
另外那幾天我也會穿著純棉的內褲、多喝水、多運動還要早睡早起!
就能讓妹妹維持最佳的狀態唷!

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18)
只要有達到這些日常保養步驟,現在我心理狀態真的很強健XD
產後總是會感覺自己妹妹老是散發出奇怪味道,有開始在做妹妹保養後,真的那些心理困擾都消失了,不在整天緊張兮兮。


▋悠活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結語▋
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26)
高達34倍的A型花青素,有了高濃度的精華照料以及高貴不貴的成分配方,讓我更安心
我覺得呀!
女生就是這樣,我們常常會想的太多,常常會覺得自己身上散發著「明明別人根本聞不到」的氣味(尤其月經來時)
也因為這些心理問題,開始覺得妹妹是不是生病了?是不是癢癢的?是不是…
很多時候明明我們「根本沒有問題」卻因為心理原因老是覺得「自己就是生病了!」
像我產後就很常這樣,我整天想太多常常跑婦科,
醫師也跟我說過「沒有感染唷!就做好日常保養、不要穿太緊的褲子就好,放輕鬆!」
這時候我們真的很需要有個心理寄託。

YOHOPOWER蔓越莓益生菌 (27)
悠活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就是我的心靈寄託,先不論它的能力好壞,
開始補充悠活高濃縮蔓越莓私密益生菌後,我就不再整天為難自己了!
對自己好、讓自己更有自信,就是身為女生最該學會的第一件小事情。

 

且它對我來說真的很棒,很好吃!也讓我不在整天狂吃蔓越莓類的食品,生活品質也更好囉:)分享給你們。

 

👉這裡買:悠活原力蔓越莓

 


▋悠活原力YOHOPOWER▋
官網購買:https://www.yohopower.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hoPower/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