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今天我要很認真的跟各位小夥伴宣布一件很重大的事情,那就是姐終於有一臺屬於自己的冰箱了!
來自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的338L新美式雙門冰箱(型號 :FFET1222QB)
那你們知道擁有一臺自己的冰箱是多重要的事情嗎?
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不管感情再好的人事物都很有可能因為習慣的不同而多少產生一點摩擦…
而冰箱姐個人覺得就是生活習慣中最容易出現不同意見地方的之一耶!

像我跟我家老狗雖然感情很好,也曾有因為冰箱我拿來冰杯子而吵架過(啊我就會習慣冰杯子啊哈哈!不過這次我還沒冰XDD)
好啦!接下來就先不提為什麼人人要有一臺自己的冰箱,關於這些碎碎唸我們等等再慢慢講,
先陪著姐幫人生中第一個冰箱開箱再說吧~出發溜!

先看影片:

*文章開始→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41)
還記得前陣子姐介紹過富及第的除濕機嗎?(詳細開箱文請這邊走
那款除濕機的CP值真的很高,讓我的房間很安然的度過了南風天的潮濕日子!
以往房間只要不開冷氣都會有霉味,這回的空氣卻很清新好聞~有想要入手除濕機的小夥伴真的可以參考一下;
原先富及第這個牌子也挺多人不知道的…明明很大品牌阿>"<包含我們家長輩原先也是比較不了解,
但是上回借給他們除濕機用過後,他們也覺得入手富及第的冰箱應該也是很可以!
那就決定這次分冰箱政策,就採用富及第囉!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這次富及第的冰箱下訂後很快就送到我們手中了,而且還有專人搬上樓、安裝的服務可以選擇,整體來說非常方便!
(這邊是要自行付費的哦!一層樓是$100,像我們家這樣就是兩層樓梯,如果門口簽收就完全免運,不過請他們搬很值得)
我們家樓梯真的是又窄又小,富及第合作的送貨司機還能輕鬆幫我們扛上樓真的超厲害!
原先不能入手冰箱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樓梯太窄小,很多冰箱都完全上不了...
這次這台則是剛剛好!真的是完全剛好的,兩邊各不到一公分的距離搬上二樓,超猛的。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因為我們家的天花板比較矮,所以師傅幫我們搬上來的時候還替我們將盒子先割開一半拿出冰箱,
如果師傅們沒有替我將冰箱拿出來,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這要怎麼拿XDD
那時候公婆還建議說把冰箱倒過來拿掉盒子,結果看師傅們割開就輕鬆拿起,全都驚訝惹!
(盒子要等待7天才能丟棄、破壞,如果有問題七天內可以退換貨,所以包材要完整、不能整個破壞掉)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51)
於二樓歸位後,師傅們有特別跟我們交代一定要先靜置至少兩小時後才能使用(因為裡面有冷媒等等,要先直立讓它歸位)
各位小夥伴如果看完也想要入手一臺一定要記得不能一送到家就開始使用喲!
一定要靜置至少兩小時以上,這樣對冰箱的內部比較不會產生損壞,也能延長它的使用壽命。
(有看到我家公公充滿期待跟好奇的模樣嗎XD太可愛了吧!)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
對了,收到貨後要記得先確認外盒上的資訊是否跟你訂購的產品資訊相同,
因為拆封後就代表你已經確認內容物是你訂購的產品沒錯,所以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唷:)

我們這次入手的富及第338L雙門冰箱的尺寸是1519X610X773mm算是中型的冰箱
現在很多妹子身高都不高,這台富及第338L雙門冰箱就非常符合嬌小女性的身高需求,
那雖然姐是女巨人型的,沒有拿不到大冰箱上層的困擾,不過這陣子使用下來真的覺得高度適中的冰箱更符合人體工學耶!翻找冷凍物品很輕鬆好拿!
而且富及第338L雙門冰箱最冷可以直達-24度真的超勇猛,冷藏也能直接開到1度,食材絕對能確保新鮮與衛生。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
155公分的婆婆跟168公分的老狗,冰箱是152公分,無論哪個身高都能Hold的住。
雖然這次照片很多我都拿婆婆來對比,因為我們家婆婆很嬌小,我覺得必須拿她來推薦、對比一下這個優勢,
但是冰箱還是我的XDDDD要放進去的東西都要經過我同意才可以,我要保持它的乾乾淨淨~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42)
接著從外觀來看,富及第338L雙門冰箱我們選擇了漂亮時尚的黑色(除了黑色以外這款還有推出白色跟銀灰色)
雖然整體看起來是滑面質感,但是姊發現它卻沒有鏡面那麼容易殘留指紋!
原先我們是抱著「好啦!有指紋也沒關係呀?」的心態來入手這台冰箱,
後來發現指紋的部分如果手不是超油膩、或是來回反覆一直摸,照理來說都不太會明顯殘留,算是意外的小發現。
不過這台冰箱才入手不到一個禮拜,我們家婆婆就拿濕紙巾去幫我擦冰箱,看完我差點昏倒QQ
如果有使用濕布、濕巾等等溼答答的東西去擦冰箱,一定要記得馬上擦乾,不然水痕會很明顯喔!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3)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在送到手時,冰箱上會貼好貼滿這些無痕膠帶,所以運送過程中基本上不會有碰撞、損壞的困擾。
那撕開就前往新大陸拉!我終於擁有人生中第一臺大冰箱了!屬於自己的!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先來看到的是冷凍室,
冷凍室的空間姐認為跟一般的中型冰箱來說比較寬敞、層架也可以隨心情、要放置的物品更換高度,
一共有三個高度可以隨意調整,等等會有實際使用冰箱的照片,真的超厲害的啦!超!能!放!
比較可惜的是冷凍室沒有推出開門燈,晚上有時候摸黑下來翻冰棒的時候會找不到東西吃(笑,其實這是減肥小設計?)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鏘鏘!這台富及第338L雙門冰箱的深度可是整支手臂都能直接放進去!
這樣你們應該就知道有多深了吧?我婆婆以前的舊冰箱外觀超大、超寬,結果能放進去的深度也跟它差不多而已唷!
(重點是這台還是一級省電,以前的舊冰箱則是超級耗電又很吵)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冷凍櫃是採用轉動的方式調整溫度,範圍是-14~-24可以根據自己需求輕鬆調溫,
不過一般建議是直接轉至中間就好不必特別去調它,因為冷凍溫度若要更低就要急速運轉,冷藏的出風量就會降低。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底部冷藏則是更能放了,完全是超耐裝的大空間設計。
原先想說看起來冰箱沒有很大,會不會放沒多少就滿了?結果放超多的,
門置物架的部分竟然可以直接直立放進一瓶巨大版的鮮奶、汽水完全沒問題!
因為姐本身就是個鮮奶控,以往的舊式冰箱門上的置物架都比較狹小,鮮奶根本不可能可以買大瓶的直立放進,
而鮮奶這種白目瓶子最容易的就是側放就撒光光...撒的我心兒碎、錢錢飛啊⋯⋯
所以囉!一開門姐就已經被冰箱門上的大空間設計所吸引,完全懾服啊!
不要看它的外觀並不大,其實它能容納的空間都有經過設計與安排,真的比你看到的厲害。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冷藏是電子儀表調整,溫度是1~9度,跟冷凍一樣,基本上不需要特別去調整,
我個人目前都是使用初始化的3檔而已。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那富及第338L雙門冰箱這邊還有小貼心的地方是,片片層架的固定都做得很完善(盒子裡面的是說明書還有雙向開門的小配件)
基本上冰箱收到手的時候都是非常完美的狀態,而且都是採用不黏機體的無痕膠帶,撕掉後就不留痕跡囉!


FRIGIDAIRE 1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能任意移動的蔬果盒真的比起完全固定的抽屜來的方便許多,
而且相信很多媽媽們都知道,蔬果抽屜最難清洗了!拔不下來只能拿抹布進去擦,其實那反而越清越髒耶…
現在可以輕鬆取下來清洗、晾乾再放回冰箱,功能性十足。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冷藏室的層架一共有三片,可以變換的範圍也是超廣,一共有六個高低可以隨意切換。
這樣體積較高、較大的東西也能很輕易的放進這台
富及第338L雙門冰箱中,基本上姐放到現在還沒有出現放不進的玩意兒!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7)
在層架的部分還有很貼心的小設計,一般的層架都是放進去軌道中就等於完成,
不過富及第338L雙門冰箱的層架在後方還有做一個小卡榫,較不需要擔心小孩子耍白目會去拉層架。
因為要拿出這塊層架是需要使一點力氣的,我看小小孩們也頂多只能裝忙拉老半天,絕對拉不出來!
像我們家豬豬佑現在就是處於正白目的年紀,這幾天讓他試拉看看,完全~不會動!非常好!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剛剛冷凍室的層架是有洞洞的、一格一格的,因為冷凍需要快速的循環降低溫度,
冷藏這邊則是採用全透明的壓克力層架,燈光打下來層層清楚,要找什麼都能輕鬆取得!
而且這個層架就跟剛剛說過的一樣有一定的重量,小小孩絕對無法輕易拿起,對於爸媽來說是個好幫手。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5)
冷藏室的燈是採用黃光照明
雖然這顆燈看似小小,但是基本上在晚上偷找消夜的時候,不用再額外開燈也能很清楚冰箱裡面有什麼XD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冷藏室的門上就有碰觸開燈的開關,好可惜冷凍沒有>"<
每次晚上找冰棒都要翻老半天哈哈哈哈(不要逼我減肥啦!壞壞)
這個按壓扭只要彈開(開門)冰箱就會自動亮燈囉!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接著這個就是剛剛姐提過的超誇張門置物架,可以直接直立放進一瓶2000ml的鮮奶沒問題!
這裡還能直接放進兩盒「免開封」的雞蛋,並且還有空間放其他小東西…
等等姐會放給你們看,不要緊張XD像我們家這些超愛喝飲料的,這門可以放好幾罐,一次冰超多瓶,無敵給力。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9)
而且!姐發現這台富及第338L雙門冰箱的門置物架還是可以更換的,
右圖這個是小置物架(較窄)左邊的則是大置物架,兩個可以隨便你要怎麼放,拔下來互換也OK!
過年過節的時後清理冰箱,門置物架也常常是清理不到的地方,
現在
富及第338L雙門冰箱可以直接整個拔下來大面積擦拭、圍欄直接沖洗,比起傳統大冰箱更來的乾淨衛生。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接下來是重頭戲!這台冰箱!可以左右門互!換!
有看到上面這個點點嗎?它就是用來把門換邊的設計,
無論是冷藏還是冷凍都可以將門換邊,不過要注意兩邊開的方向要一致唷!
更換的方式在說明書上都會有很清楚的圖示教學,連姐這樣的87都能看的懂,相信各位小夥伴肯定沒問題。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8)
右圖那張的點點也是用來將門換邊的地方喔!換門用的小配件都會跟說明書附在一起。
老實說…姐覺得這樣的設計沒什麼,但是我家老狗說,超方便耶!
因為老狗本身就是左撇子,他說現在有替左撇子想到的真的不多了,所以這個一定要幫他寫上去;
而且可以雙邊開門的冰箱可以依照房子裝潢的方式不同,無論怎麼擺設都可以開門,非常方便!
Emm...你們在上圖還有發現什麼嗎?
那就是富及第338L雙門冰箱的密封條可以說是很厚實的唷!
不像很多冰箱只有細細的一條,他們家做的還挺寬的,
這樣的好處就是不會因為門開關的次數很容易就疲乏,密封條疲乏可是會多耗費很多電的喔…
小細節裡住著魔鬼,千萬不要輕忽小配件帶來的優劣。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接下來就快點開始放東西進去囉!
對了,放食物進去冰箱前記得要先讓冰箱預冷,
而且第一次使用不要一下就存放過多食物、也不要堵住通風口,才不會影響冰箱的製冷效果唷!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Umm…那正式使用前先來看一下為什麼姐不要使用傳說中的冰箱吧!(汗)
因為婆婆的冰箱真的很恐怖T_T
而且生食、熟食常常混在一起放(這張還是有清潔過的了…因為我跟他說我要拍照,他默默的整理了一下)
從佑佑還小我就一直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冰箱,無論是冰母奶還是冰副食品都能比較乾淨,
結果很不幸的我的母奶沒有想像中的多,完全沒有存放餘地QQ所以後來就放棄了入手新冰箱的打算…
但是寶寶的副食品其實放在這個冰箱裡面也很容易滋生細菌、也常常婆婆自己的食材放完後就滿了,完全沒有地方在冰我們的東西,
於是這回終於決定入手一臺富及第338L雙門冰箱,一人一臺感情不會散!
這樣自己的冰箱要冰什麼都OK,也不會有習慣上的不同而產生隔閡,而且富及第的冰箱俗勾大碗,是拿來維持婆媳關係的好幫手XD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44)
開門就可以看到姐的冰箱拉!
其實無論是哪個家庭姐建議都可以入手兩個冰箱,
最好是生食、熟食分開放,對於衛生跟健康也比較有幫助!

尤其是長輩有習慣「菜重複加熱」的小夥伴就更需要重視這個問題,
因為熟食→放進冰箱跟生食放在一起→加熱繼續吃(重複)這樣其實或多或少都吃進了很多超級細菌,
大人可能沒關係,但是小孩很容易就會因為這樣腹瀉或是腸胃炎喔!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37)
先來看到的是我的蔬果盒,我們家豬豬佑最常吃的就是水果了,所以放好放滿是基本條件XD
這樣的分大概一個禮拜可以簡單嗑光吧!(除了豬豬佑吃以外,媽媽我半夜肚子餓也會去拿,放水果比較不會胖?)
富及第338L雙門冰箱的蔬果盒真的可以放進超多東西的啦!
原先看他感覺小小一個,結果連西瓜放進去都還有空隙XDDDDD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46)
放好放滿後也會想說,會不會不好拿?意外的零卡手感,很好拖拉。
話說這張照片是使用過後幾天才拍的了,有發現蘋果已經少好幾顆了嗎哈哈!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這層則是一樣蔬果類,因為我們家最重的就是水果拉!所以這台冰箱我只想放香噴噴的水果,
肉類除非是豬豬佑有要吃,我才會買,買了也是一點點夠他1-2餐吃而已。
這層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放滿阿!我已經買了一堆水果、青椒彩椒想要把這層補滿,結果裡面的空間還超大!
只好把外面放滿看起來票漂亮亮賞心悅目就好哈哈哈哈!(反正買多了我們也沒辦法快速的吃完)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這層則是爸爸區,爸爸跟公公的啤酒通通冰這裡,原本這些啤酒都是要喝才冰,喝之前都要先等個一小時才有冰涼的啤酒…
(不然沒有位置可以冰它們)
現在一層直接大方贈送給他們放,要怎麼放就怎麼放!!!
公公原本想說一箱應該差不多,結果後來我們冰了整整兩箱啤酒進去才滿XD猴腮雷阿!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最上層則是自家栽培的水果跟蔬菜,要比較快吃掉的東西我們都會放最頂端,看到就拿比較不會有放過頭的問題出現。
像開過的飲料呀之類的我們也會放在這層,第一眼就看到,小孩子也不用找老半天跟我說找不到已經開過的又給我開新的-_-|||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33)
門把的部分可以放進一瓶中大瓶的烏梅原汁沒問題,基本上這個大小大概就是手搖飲料的大小。
目測大概可以放4-5杯左右,如果有習慣喝手搖飲品的小夥伴這個冰箱絕對會超適合你XD
我知道原先舊式的冰箱門置物架都設計的比較窄小,要直接放進保麗龍飲料杯真的是有點難度的,
現在開始換一臺冰箱吧哈哈哈!這樣你就不用羨慕我惹(甩髮)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32)
超豪小的來惹!2000CC的牛奶跟2000CC的沙士通通都可以輕鬆放進冷藏室的門置物架,
拿取方便而且空間還沒有完全打死,前面還是有空間可以再放進一些小餅乾糖果絕對沒問題的。
像比較容易打翻的飲料、蓋子鎖不緊的牛奶通通放這裡,一個門置物架就已Hold住姐的心了~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剛剛說過的雞蛋可以直接放進門置物架,兩盒沒問題。
不像以前的冰箱設計蛋盒,結果蛋盒超難清洗,用抹布挖老半天還是黑嚕嚕的!
現在整個連盒子都能一起放進去,髒也是髒盒子,丟掉就好,冰箱維持乾淨、衛生的感覺超好derrr。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47)
剛剛提過的按壓就可以輕鬆切換冷度,會有燈號顯示現在的檔位是幾,初始是3,基本上姐個人覺得維持3就很剛好了拉!
除非有需要急速降溫的東西(像是冷凍放滿了,要先暫放冷藏)在去切換這個按鍵,不然根本不太需要去調整它。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45)
接著要看我的冷藏櫃囉~快來猜猜看我會放什麼吧XD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49)
富及第338L雙門冰箱無論上下都有設計凹槽手把,開關冰箱都很簡單方便,
而且因為本身門可以隨意切換左開或右開,所以門把的部分也是上下各有兩個喔!
雖然冰箱只有152公分,但是目前我們家最高的老狗168公分使用起來都非常順手,完全不會有卡手卡腳的問題。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43)
老狗表示:這位太太…你…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34)
看似很普通的冷凍室其實…沒有錯!藏著滿滿的冰棒跟冰桶哈哈哈哈哈哈!
身為一個專業的吃冰貨,肯定要擁有滿滿滿的冰棒跟冰桶拉!
自從姐知道可以入手這台冰箱後就一直在想我該放進哪些冰XD
所以整台冷凍室有一半都是在放我的冰棒,哀~人生有了第一臺屬於我的、有冷凍的冰箱就是幸福阿(灑花)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36)
連門上都是我的冰棒,哈哈哈哈哈哈!
冷凍室的門置物架的不容小看,連COSTCO的紅龍雞塊都能放喔!(話說這個機快真的超好吃的,很像M當當的雞塊欸)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35)
好拉不要這樣,其實我還是有正經的在放肉肉的,因為我們家佑佑的肉肉我才會特別放這個冰箱,
大人比較不怕細菌,就放大冰箱一起吃吧=_=阿小佑佑還小,他吃的能不受汙染就不要汙染XD
所以看得到肉只買了一點點,吃完再補,這樣才能維持一定的新鮮喔!
(而且少量買可以買打折的,CP值UPUP,對守財奴媽媽來說這點很重要)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48)
那溫度調節的部分剛剛也說過囉!轉轉這邊就能輕鬆增強或減弱,基本上也是不需要去動它,
原先置中的溫度已經夠冷了,而且冷凍室的溫度調到MAX的時候會將冷藏室的風量分配過去,冷藏室的風量會減少喔!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50)
那人生中第一臺冰箱的初次進貨就到這邊拉!滿滿的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東西看到就很開心阿XD
希望我能好好維持住這台冰箱的乾淨度,不要一下就放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東西進去,
現在看起來真的超美的啦!這台富及第338L雙門冰箱完全符合姐期待中的屬於自己的冰箱,現在婆婆也很羨慕我的冰箱哦哈哈!
FRIGIDAIRE 2富及第雙門冰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結語:
我的冰箱你看完後覺得如何呢?(照片有看得出來我滿臉幸福嗎哈哈)
152公分大小卻有超大的肚肚可以放,使用起來很安靜、基本上不特別去聽根本聽不到什麼聲音,還是一級省電的產品!
不用在跟婆婆搶冰箱、豬豬佑的食物都可以另外放在這台,健康、衛生的等級都大幅提升拉~
而且黑色的冰箱真的好美喔~連婆婆都說放進這台冰箱後客廳感覺質感加分了,
雖然現在家裡還有很多需要調整的地方,不過從小細節一樣一樣換起,慢慢的把家裡變得更好、也能增進婆媳感情,
婆婆的冰箱婆婆管,我的冰箱我自己管,讓婆婆看我的冰箱那麼乾淨,她也會默默的開始收拾XD
不過希望我能保持很久很久拉哈哈!不要一下子也把自己的冰箱變成鬼屋那才是~
整體使用起來這台冰箱真的很方便(老狗說一定要幫他強調左撇子也能不邊緣,門可以換邊開)
層架可以移動的範圍非常廣泛,可以輕鬆冰進很大體積的東西,而且幾乎所有小配件都能拆卸、更換,真的超棒的!
可以雙邊開門的設計更是許多小套雅房需要特別注意的小重點!
因為你無法更改房子的裝潢方式,有了一臺怎麼放都能開門的冰箱,是不是方便很多呢?

那富及第338L雙門冰箱就推薦給各位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XD你值得擁有一臺好冰箱!


▶富及第台灣代理網◀
官方網站:http://relonintl.com.tw/
這邊買:https://www.relonintl.com.tw/products/ffet1222qb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