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one2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 (6)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湖口的泰隆王泰式料理➔酸辣豬肉河粉,好像有不少小伙伴覺得這酸辣河粉挺對味的!
✔詳細文章連結:

【好食|新竹】泰隆王泰式料理|湖口工業區外帶泰式料理|平價好吃,酸辣豬肉河粉只要$80!選大辣過癮到不行,嗜辣者必吃!
BUT,我這邊也有收到一些消息說是口味偏重了點的問題,
所以開始介紹文章前先跟大家提醒一下,
『泰隆王泰式料理的口味是屬於比較偏重口味的人會喜歡的,若是吃得比較清淡則不建議品嘗哦!』
➔如果真的很想吃,你可以選擇「泰式河粉系列」不要選「酸辣」泰式是類似藥膳的溫和味道。


▋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店面位置▋
Tyrone1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 (1)
我比較懶散,一直沒有前往泰隆王拍到店內的環境,就讓我用同一張吧!
(他們家是可以內用的,進去過一次,環境還算寬敞)
不過這次我有注意到面對泰隆王的左手邊有個停車場,
貌似是私人的,如果買外帶稍停等一下是沒有人會趕你。
當然,如果你被趕了也請不要生氣,因為畢竟那是別人的停車場,
最好是打電話預定➔取餐➔走人,別造成別人困擾喔!

▋泰隆王 泰式料理(湖口)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仁和路188號
▋電話:03-5974926/0988-533036
▋營業時間:10:00~22:00

這次補上營業時間給大家,他們家很早就開門了!10點你就可以開始吃重口味,超爽。

▋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菜單▋
Tyrone1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 (8)
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的菜單奉上,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再過去拿,我都這樣。
個人比較推薦的餐點是(外帶為主來推,內用我目前還沒有吃過,實在無法推薦你們去點哪款)
✔酸辣豬肉河粉80$
✔打拋牛肉蓋飯80$
目前我鎖定下次要品嘗的是炒泡麵系列,再麻煩各位繼續等等我這個懶人了…
是說你們推薦我去吃吃看的「金三角」我已經吃過了,下回再生文哦!(我很認真在吸收你們給我的推薦名單)


▋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打拋牛肉蓋飯▋
Tyrone2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 (1)
泰隆王的打拋牛肉蓋飯一樣會分成兩個盒子來裝,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的方式!
因為我買過不少家泰式料理,沒有單獨分開裝的,只要開車回家一定就是整個塑膠袋都是醬汁…
鎖以分開裝對我來說加分不少,在品嘗起來心情也會比較好。

Tyrone2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 (2)
我這次選的是打拋牛肉蓋飯(大辣)
個人推薦打拋系列可以選擇牛肉,因為不會硬硬柴柴;酸辣系列則就不推了,牛肉塊比較老了點。
剛打開的時候沒看到什麼辣椒,還記得第一次吃我是一臉不屑的想說「肯定又沒很辣、肯定不夠味…」
畢竟我當初接觸到泰隆王泰式料理的時候是先吃打拋系列而不是酸辣,
要是先吃酸辣我就不會這樣看不起它了哈哈!

Tyrone2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 (3)
飯的部分是採用細細長長的泰國米,我個人覺得這米還挺好吃的,咬久了會有甜甜的感覺。
蛋的部分起初剛打開覺得好似太熟了點?邊邊都有點略焦略焦了…
我算是非常、非常不喜歡吃全熟蛋的人,連茶葉蛋的那種我都覺得很難下嚥。

Tyrone2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 (5)
後來用筷子去戳它才發現裡面藏有玄機。
泰隆王泰式料理的蛋不是全熟蛋,中間蛋黃的部分是呈現半熟、會流動的!
個人覺得這時候就算你不添加打拋牛肉進來,直接把蛋黃混飯吃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甜甜的蛋香,我很愛。

Tyrone2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 (4)
接著就直接把打拋牛肉的醬汁到進去飯裡面啦!
有很多泰式料理所給的打拋醬汁都會有點不甚足夠,有時候吃到最後真的就是剩下一大堆白飯,
但是泰隆王的打拋系列的醬汁是給整整一碗,完全拌勻來吃也絕對足夠!
現在應該看得出來我這款打拋牛肉蓋飯是大辣了吧(笑)
裡頭有添加辣椒、四季豆、洋蔥、九層塔、牛肉,就以80$的價位來說我認為是值得的,畢竟臭臭鍋都要120$了…


▋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打拋牛肉蓋飯結語▋
Tyrone2湖口泰隆王泰式料理 (7)
泰隆王的打拋系列都有帶著淡淡的九層塔香氣,雖然辣椒很辣(很辣是指跟我一樣吃大辣;小辣就沒什麼感覺了)
但是也不會掩蓋掉九層塔原有的香氣,不敢吃牛肉的也可以選擇豬肉或雞肉,一樣好吃!
打拋過的牛肉不會太過乾澀,也很容易入口,不會有需要嚼上老半天的情形,
如果午餐、晚餐(甚至是晚起的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又跟我一樣是個重口位愛好者,
那就到泰隆王泰式料理品嘗看看吧!(我都選外帶,外帶回家躺著吃、坐著吃、趴著吃都可以)
此款分量一樣非常的飽足,我是大食量的代表,對我來說份量剛好。


★相關連結➔新豐、湖口吃什麼:
【好食|新竹】泰隆王泰式料理|湖口工業區外帶泰式料理|平價好吃,酸辣豬肉河粉只要$80!選大辣過癮到不行,嗜辣者必吃!
【好食|新竹】酒鬼串燒|明新科技大學旁的居酒屋,消夜場看這裡!烤炸湯酒品通通有,調醬特別好吃,酸甜口感讓你一口接一口!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