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ician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來啦!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300億益生菌對嗎?文章可以來這裡看:點我
吃了一陣子後我真的覺得很有感耶!
所以這次我又來跟大家分享一樣是由(跟我不熟的)阿江所研發的「我的視角葉黃素」了。
還記得我當初看到葉黃素印象最深刻的一樣是FB廣告,
裡頭有一位媽媽在底下留言說「我的孩子小學能不能補充葉黃素?
正常來說,大部分店家都是有錢就賺啊!當然回答可以啊!不然呢?
但是!
沒想到,阿江竟然是回他「他其實還小,多吃綠色蔬菜等等就足夠,沒有非得要補充葉黃素哦!
太酷了吧?這!整個讓我震驚到不能自己,不是為了賺錢而賺錢的營養品,是我的第一選擇


▋我的視角葉黃素開箱▋
dietician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 (12)
我的視角葉黃素也是營養師輕食裡面推出有一陣子時間的產品,目前已經滿一歲了!
在網路上隨便搜尋也都能找到不少優異的好評
其實很少有營養品是可以維持高評價的,尤其再經過大量婆媽考驗還能存活的更是不多。
dietician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 (4)
開始介紹成分前,各位小夥伴有注意到外盒上有特別貼上一張雷射貼紙嗎?
只有選用正版美國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的產品才可以貼上這張貼紙
如果外面有人跟你說他們家的葉黃素選擇的是美國國際權威葉黃素…
你可就要好好找找有沒有這張貼紙了。


美國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配方品牌除了讓我們更容易吸收以外,它還是業界目前最昂貴的葉黃素哦!
它是目前唯一通過五年大型研究的葉黃素,更擁有多種金盞花的品種專利、機能專利、包埋專利
所以建議大家要選擇葉黃素,
可以選擇目前最受矚目、最正統的美國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才不會吃悶虧。
dietician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 (5)
那大家應該都知道,小江營養師非常喜歡幫他們家販售的產品進行升級!成分升級不加價。
這次升級版的我的視角葉黃素提升了日本KUROMANIN®黑大豆種皮25%
裡頭的前花青素高達75%、矢車菊素10%是山桑子和黑醋栗的三倍以上!
除了成分要夠厲害以外,建議大家購買營養食品一定要選擇有認證的才能夠加安心,
像營養師輕食推出的我的視角葉黃素就有Intekter嚴格檢測不含重金屬、微生物
且也大方的公開原料來源,並且也有投保台灣富邦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
比起許多來路不明、不知道含量多寡的葉黃素來說,我個人更信賴營養師輕食。
(至少人家有通過第三方檢驗啊!你們說是不是?)

dietician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 (13)
再來必須要認識的是,何謂游離型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的我的視角葉黃素參考美國衛生研究院(AREDS 2)的比例配方,
採用葉黃素:玉米黃素=10:2
選自美國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配方品牌與ZeaONE™玉米黃素原料製成。
而游離型的葉黃素比起一般酯化型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酯化型若遇到消化道不好的人則不適合食用)
另外關於葉黃素含量10mg與玉米黃素2mg,營養師輕食也有提供業界少有的定量檢測。
看官網檢驗資料請直接點我!
dietician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 (6)


dietician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 (7)
我的視角葉黃素除了日本KUROMANIN®黑大豆種皮提升了25%以外,其實它也偷偷地增加了蝦紅素!
特別注意到的是,他們家選用的蝦紅素是由兩生紅球藻萃取;而非魚蝦來源
所以完全是一款素食者也能補充的產品
營養師輕食特別添加的花青素跟蝦紅素等副成分是很多葉黃素保養品中沒有的,
其實像我們年輕人都比較需要有額外添加花青素跟蝦紅素的產品,體感性會比較好

dietician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 (1)
開封使用前會先有一層防護包裝。
dietician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 (2)
我的視角葉黃素採用瓶裝包裝,開封後建議就要盡早食用完畢避免成分變質。
一般來說我都是早餐吃完後就直接吞兩顆就出門了!所以基本上很少會帶它出門!
但是如果後續它能做成一片一片、更方便攜帶的膠囊片,讓我一天可以折個兩顆遠走高飛,那就更好了。
(畢竟我常常外宿嘛!如果整瓶帶上帶下又有一點兒麻煩)

dietician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 (8)
底部會標示尚未開封前的有效期限。
dietician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 (9)
我的視角葉黃素是採用一般膠囊大小,好吞嚥不卡卡!
另外值得讚許的是這款葉黃素拿出來是沒有任何奇特味道的(我自己吃過一拿出來味道很特別的款式)
小小一顆裡頭有滿滿的重要原料,每一顆都是我們的現代人的生活好屏障。


▋我的視角葉黃素誰適合補充▋
dietician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 (14)
那哪些人適合食用我的視角葉黃素?
阿江推薦:
年長者、養顏美容者、長期戶外曝曬工作、時常熬夜的小夥伴、愛玩手機遊戲、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的人
我個人就屬於長時間使用電腦者、熬夜、又想養顏美容的人
所以我都會定時定量的補充葉黃素,滿滿的花青素對我來說是很加分的呢!
阿江有特別於官網標示,國中前的小朋友可以從飲食中攝取就夠了,
像菠菜、花椰菜等等綠色植物都OK,
除非必要情況,不然沒有非得要補充葉黃素的理由,若你認為孩子必須補充,也可以LINE阿江詢問他!


▋我的視角葉黃素怎麼吃?▋
dietician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 (10)
一般來說正常狀況下,我每天都是一天一次/一次兩顆,這款也是男女都能食用的,我老公抑是如此補充。
如果有任何補充上的疑慮都可以添加營養師輕食的LINE進行詢問!
與 營養師 LINE 對話:https://goo.gl/rCvoxe
偷偷告訴你們,詢問問題的時候還可以遇到江欣樺營養師本人哦!
(我個人是覺得這點超級加分,因為大部分營養食品都只能找到客服,有時候還會一問三不知="=)
他們家回答問題都是非常客觀的,不會為了推銷而推銷,每次都是很認真地在回答每個問題,
對我來說營養師輕食是目前我自己最喜歡、最親民的品牌。

dietician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 (11)
很多人可能會擔心說,那我會不會補充了很久,好像都沒有什麼差別?
其實補充葉黃素產品最少要連續補充兩周以上,且要補充達六個月才能夠達到最穩定的狀態!
我只能說沒有一款營養品是你只吃一顆就能飛升天庭的,那些絕對都是唬小你的…
慢慢來比較快,自己本身也要做好基本照顧,適時的放鬆、看看綠色植物跟遠處都能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感受。

dietician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  (1)
每天一次,每次兩顆,有身分證明、知道來源的葉黃素,讓可以安心放心的讓家人補充。
採用75%高體感的花青素為副原料,補充葉黃素的同時也能達到養顏美感受,
花青素可是在營養品界中赫赫有名的優秀成分之一耶!現在購買我的視角葉黃素,就能一次補齊全。


▋我的視角葉黃素心得&結語▋
dietician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營養師輕食我的視角葉黃素 (3)
最後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補充我的視角葉黃素建議用常溫水就可以囉!
因為裡頭的重要成分花青素其實不耐高溫,不要配著太燙的水,一個不小心把好成分都殺光光啦……
那,現在就開始選擇最佳比例葉黃素來進行補充吧!
FloraGLO®葉黃素10mg:ZeaONE™玉米黃素2mg再搭配眾多專利
我的視角葉黃素,會是現代生活中的極佳屏障,讓我可以放心地努力工作
家有長輩者也非常適合推薦他們來食用營養師輕食的我的視角葉黃素哦!



▋ 我的視角葉黃素
➔ 立即購買:https://www.dietician.com.tw/product_info.asp?id=41
➔ 與 營養師 LINE 對話:https://goo.gl/rCvoxe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