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cat貓樂園雲朵 (5)
貓樂園已經在貓奴界紅了好長一段時間,每每聽到貓窩推薦,很多人都會說雲朵貓窩!(喵兒睡在一朵棉花雲上)
那自從我家妹妹(Mika)新加入我們的小家庭後,我家老公就完全變成一個寵女魔人=_=
整天就在上網查貓窩、貓床、貓屋、貓罐、小貓怎養……巴拉巴拉一大堆,完全得了不買東西給他女兒會全身痛的問題。
於是這篇文章就生出來了,
貓樂園雲朵貓窩評價如何?深度睡眠貓窩值得買嗎?看就對了啦!通通在文內可以找答案!出發!

這裡可以買👉http://tinyurl.com/y68rgd37

▋ 貓樂園|深度睡眠貓窩開箱 ▋
parkcat貓樂園雲朵 (10)
為什麼要準備雲朵貓窩給我們家孩子使用?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它正點阿!
沒錯,就那麼簡單,就是因為它正點,隨便拍都是網帥網美級別的,不準備一個對不起自己。
好啦!比較正經的原因是因為我家的Mika是幼貓,那時候才剛出生快兩個月(嘿啦!這款貓窩我已經用好久才來寫文)
我家老公擔心Mika睡覺會冷、會不夠保暖,畢竟是幼貓嘛!還是需要足夠的保暖與能夠讓他們安心的東西來讓她依靠。
parkcat貓樂園雲朵 (9)
於是我們就選上了貓樂園的深度睡眠貓窩—雲朵貓窩。
雲朵貓屋為什麼會變成貓屋推薦中的前幾名?為什麼會讓貓奴們瘋狂?
除了它很正點、很好拍照、不管什麼東西放上去都能變美以外,雲朵貓屋有4公分的長毛絨設計,讓愛貓保暖做的更確實!
欸你們知道貓其實很怕冷嗎?
像我們家大哥Uno只要一變天就會異常黏人,每天都要貼在我們身上,變熱又會嫌棄我們。
由此我就非常清楚明白的知道,貓身上的毛其實也不太給力阿!還是需要幫他們準備一些保暖物品!
parkcat貓樂園雲朵 (11)
貓樂園的深度睡眠貓窩—雲朵貓窩就是款保暖性佳、包覆性好的貓床、貓窩,
連我自己摸這雲朵貓窩,都覺得好幸福欸!軟綿綿的感覺可以融化我男子和一般的心靈!
而我家這陣子的寵兒Mika姐更是超愛這款貓屋,他爸爸不在的時間,雲朵貓窩就是她的阿爸阿母,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出生的關係,毛茸茸的東西讓Mika感覺比較有安全感,睡覺就會自動奔上躺好。
parkcat貓樂園雲朵 (13)
市面上有很多類似的雲朵貓屋,為什麼我要推薦大家買貓樂園的?
最近我家老公不是變成寵女狂魔嗎?當然我們近期也就是Always在逛寵物店,超逛、逛翻掉。
我發現很多寵物店一樣有販售類似的雲朵貓窩產品,但是!但是!但是!(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有些便宜的款式毛真的很詭異,摸一摸就掉了欸,我都還沒買回家,它就黏毛在我手上是在丟搞?
而且還有看起來外圈跟內圈都快分離的到底又是怎麼一回事?
於是,這裡跟大家報備一下,
貓樂園的雲朵貓窩經過我一家大小這陣子的摧殘,非常好,還完好無缺(照片是受摧殘後而不是剛開)
從小細節的接縫處、縫紉都可以看的出來產品的價值性,我要買的是可以用很久的而不是一次性貓窩。
parkcat貓樂園雲朵 (12)
另外貓樂園的深層睡眠貓窩背面還有設計止滑。
我知道很多家庭都是用好清潔的滑面、亮面地板(磁磚那種啦!)
我家是木地板所以還好,但是當你們是用磁磚地板的時候應該就能感受的到有沒有止滑的差別,
沒止滑的當寵物飛撲、踩踏的時候,貓窩會跟著跑欸?是打算表演滑壘還是月球漫步嗎?如果不是,請選擇有止滑的款式

▋ 貓樂園|深度睡眠貓窩實際使用 ▋
parkcat貓樂園雲朵 (17)
開始看我分享我家二貓使用前(我沒有說他們很二喔,是因為真的是二貓,兩隻貓)
我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款雲朵貓窩連我兒子都喜歡,傻眼!意外驚喜=_=
parkcat貓樂園雲朵 (16)
不過這款貓墊確實非常適合用來拍照,你看,連人躺上去拍起來都很夢幻很無敵對吧?
parkcat貓樂園雲朵 (23)
接下來就是我家小幼貓Mika的使用照了,照片可能可以看的出來(認真看阿)Mika有漸漸長大的感覺,
沒錯!因為我家的雲朵貓窩就是可以說是為了替Mika保暖、給她安全感而入手的產品;
她從剛出生兩個月左右就被我們帶回家了,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使用這款雲朵貓墊,雲朵貓墊可以說是她第二個媽?
parkcat貓樂園雲朵 (22)
Mika:咦?你是再拍我嘛?
小貓很容易出現失溫的狀況,這款雲朵貓屋在我們再使用下來很貼合Mika的需求,至少她使用下來都睡的非常安穩!
還記得當初Uno剛跟我回家的時候,我還不太會養貓,保暖用品都沒有準備也沒有開暖氣,
那時候我一直以為貓咪自身就足夠保暖(因為外面的浪貓也都是這樣啊?)
直到Uno那時候打噴嚏、流鼻涕、精神越來越差我才知道,原來貓咪也會感冒(低智商阿這)

這裡可以買👉http://tinyurl.com/y68rgd37
parkcat貓樂園雲朵 (21)
現在養Mika有經驗了,直接準備好雲朵貓屋、開穩暖氣、多替她補充水分,到目前她都是健康好寶寶!
就只差脾氣壞了點,太黏她爸不黏我了點嗚嗚!(因為都是我幫她清耳朵、洗澡,她覺得我很恐怖哈哈)
parkcat貓樂園雲朵 (19)
Mika:雲朵貓屋超好睡的啦!我躺進去一秒變網美,說要買什麼爸爸都會馬上準備好呢!(尼瑪的)
parkcat貓樂園雲朵 (18)

parkcat貓樂園雲朵 (8)
我個人是推薦大家如果要買雲朵貓窩,還是選擇到貓樂園會最好!
除了剛剛上面分享過的一堆小細節要注意以外,我在網路也看到了不少人買了網路貓屋,結果裡面棉花不夠的訊息XD
棉花不夠躺起來的舒適度肯定會很差,包覆性不好也就不能達到足夠的保暖成效,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parkcat貓樂園雲朵 (7)
還有呀!不要想說這種本來就會掉毛、掉毛哪有差?
這種想法非常不OK哦!你們都知道貓需要吃化毛膏、排毛粉就是為了幫助排除掉體內因為舔是毛髮而產生的毛球,
那你們就必須要知道,如果容易掉毛的貓墊、貓窩其實對於毛孩們也很不友善
透過長時間的使用、黏附在毛孩身上,再由毛孩舔是毛髮吞噬到肚肚內,累積下來的分量其實也是會危害到他們健康的哦!
所以請選擇不會輕輕一摸就大量脫毛的貓墊,無論是否為這款都一樣:)

這裡可以買👉http://tinyurl.com/y68rgd37
parkcat貓樂園雲朵 (6)

parkcat貓樂園雲朵 (4)
接著就再分享幾張我家Mika睡到翻肚肚的照片吧!
其實貓咪們都要在很安心、很放心的情況下才會露出他們最脆弱的肚肚,她在使用這款雲朵貓窩的時候是最放鬆的時候,
整個就是睡得歪七扭八、毫無形象,但是!還是怎麼拍都很夢幻很可愛(比愛心)
parkcat貓樂園雲朵 (3)

parkcat貓樂園雲朵 (2)
而且這款雲朵貓窩提升溫度的速度還滿快的,
像我自己打電腦的時候都會把腳放在裡面墊,地板冰冰的就會被隔絕!一下子就會暖暖的很舒服XD
但是我老公都說,你很髒耶!那是我女兒要躺、要睡覺的地方,你拿來放腳?
這時就深刻的體驗到了,女兒才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白眼)
parkcat貓樂園雲朵 (1)

parkcat貓樂園雲朵 (20)
對了,不要說我家女兒那麼可愛,不要整天跟他計較這種話。
你看看這小妮子!這凶狠的野獸表情(拭淚)她其實超兇的啦!只是被雲朵貓窩美化了你們知道嗎?
她的真面目根本就是一只小野豹,整天欺負Uno大哥不然就是咬人家的手=_=
parkcat貓樂園雲朵 (24)
那最後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老貓Uno的使用狀況吧!
貓樂園的雲朵貓墊體積算滿大的,連我家大哥躺進去都可以360度完美環繞與包覆,
躺上去就彷彿陷進到真的雲朵裡面一樣,超級可愛滴!(嘿啦!我就是偏愛我兒子,誰叫女兒都咬我)

這裡可以買👉http://tinyurl.com/y68rgd37
parkcat貓樂園雲朵 (25)
雖然我家大哥臉很臭,不過這是因為他大部分時間都是面癱哥、一字眉,其實這樣的表情已經算是心情好的慵懶照了。
大哥比較大隻,力氣相對的比較大,這陣子我都會特別大哥使用下來會不會滑動、會不會掉毛、會不會壞掉,
因為他跟胖佑兩個在衝來衝去的時候(尤其胖佑,我的人類版兒子)都會用很快速度的速度去踩踏這款貓窩,
我都很怕會踢一踢、踩一踩就炸裂了你們知道嗎?但是幸好,很耐,到目前為止這款雲朵貓墊都非常安泰,超耐操
parkcat貓樂園雲朵 (15)
因為我家Mika剛來不久,而大部分的時間都是Mika在使用這款貓墊,
所以Uno都會一直偷偷聞雲朵貓墊殘留的Mika味道!
也幸好透過這款貓墊,Uno跟Mika兩個的適應期其實滿短的欸……這也算是意外收穫。
兩個都喜歡去玩、去躺這貓墊,好像就讓Uno更快速的適應了Mika的味道,不會很排斥!
parkcat貓樂園雲朵 (14)
Uno:人家我才不是在聞Mika那個臭小妞,我是在看這雲朵棉花糖能不能吃啦!

▋ 貓樂園|深度睡眠貓窩心得&結語 ▋ ​​​​​​​
parkcat貓樂園雲朵 (26)
Uno:咦?結束了?我才出場一下下耶!
那整體來說雲朵貓屋評價如何呢?我個人是非常滿意啦!我認為很值得大家入手
我覺得就算買了貓咪不喜歡,自己用也挺爽的?拍照超美的耶XDD
貓樂園雲朵貓墊的保暖性也很足夠、包覆性極佳,我個人也覺得很適合小幼貓來使用,
Mika就很喜歡在裡面躺,可能是因為包覆好又毛茸茸讓她覺得有很多兄弟姊妹、媽媽在她身邊的感覺吧?
這邊就把貓樂園雲朵貓墊分享給大家囉!希望你們喜歡,有問題到粉絲團找我啦!


|貼心連結來了!無毒安心服用。
|雲朵貓窩大: http://bit.ly/2tGNJJx ​​​​​​​
|貓樂園官網:http://bit.ly/38LZaQb
|貓樂園LINE@:https://line.me/R/ti/p/%40parkcat

|專屬優惠碼 結帳輸入《cat5》首次購物享89折優惠哦!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