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遭有很多的姊妹在近期也都生兒育女,大家都很認真在挑選美味好吃的油飯與蛋糕...
這次跟大家推薦 evAfter從此以後 ,我收到這款油飯x蛋糕禮盒時,不得不說超級讚嘆!比起以前胖佑彌月送的還要更讚啊!它一口氣可以擁有美味的蛋糕以及好吃的油飯,而且包裝超美,送禮得體大方,還沒下決定的各位,推薦你們孩子的第一個生日,就用evAfter從此以後開啟吧!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之前我就開箱過他們家的油飯,畢竟這品牌可說是許多人的心中首選!
如果需要參考之前的文章可以來這裡看唷:點我賞文
而我們本篇要開箱的是evAfter從此以後的最新品項『BIJOUX 臻藏 - 油飯×蛋糕』
沒錯,這次的口味是蛋糕與油飯兼具,蛋糕還是與鼎鼎有名的小茶栽堂合作品,
而且油飯的口味還可以自由挑選,蛋糕的部分更是還可以更換成馬卡龍牛軋糖!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evAfter從此以後 BIJOUX 臻藏 從禮盒外觀就很吸睛,
這一次採用的是水藍色系的包裝,我覺得整體來說更中性且溫柔。
以前人都說生男孩要送雞腿油飯、生女孩要送蛋糕,
但現在有了 BIJOUX 臻藏,我們不再需要二擇一,生男生女都是我們的寶貝呀!
一次買足兩款,讓初來乍到的寶貝,感受到爸媽們滿滿的祝福,也與親友們分享滿心的喜悅。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一直很喜歡evAfter從此以後的原因,除了油飯跟雞腿很讚之外,
他們家的包裝是連小細節都很用心!
這次搭配金屬色的小鑰匙以及「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and ever...」
無論是寓意滿滿的字樣還是可愛的燙金小鑰匙,都讓這盒彌月蛋糕油飯更具意義。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evAfter從此以後 BIJOUX 臻藏 特別設計成抽屜式的禮盒,我覺得挺有趣的!
很有打開禮物的感覺,搭配上盒身可愛的動物花草圖樣,可謂質感滿分。
就跟現在很流行的倒數禮盒一樣,抽開每一格抽屜,都可以享受到不同的美味!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盒身上更是採用了故事繪本式的手繪圖,可以任意搭配組合出可愛的小故事。
圖案的精緻度非常優秀,搭配上厚紙盒,如果要做保留也都是完全沒問題的!
以前油飯或蛋糕的盒子,吃完就只能丟棄了,現在因為還有內層紙盒,外層不沾油,
讓我們更可以把記憶留存,變成一份美好珍貴的回憶,完美臻藏。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第一層打開的抽屜,
裡頭是 evAfter從此以後 著名的密滷大雞腿以及兩顆CAS洗選紅殼雞蛋
evAfter從此以後 從配料到油飯本身,全部都是嚴苛挑選食材及烹飪過程而成,
因為他們家配送是選用冷藏宅配,所以基本上只有油飯&雞腿需要加熱,
紅殼雞蛋的部分則是可以直接剝殼食用。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很多雞蛋在這樣的狀態下食用,會有腥味對吧?
但是evAfter從此以後 嚴選的水洗雞蛋吃起來完全沒有腥臭味,直接吃很OK!
而且照片上就能清楚看見,每一顆蛋從外型就是極品,漂亮乾淨又渾圓。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紅蛋又有團圓圓滿的意義,每一顆都是胖嘟嘟的,也能代表著生生不息。
孩子的出生,也就象徵著圓滿了、終於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evAfter從此以後 替我們在意每一個細節,讓我們的禮盒更能盡善完美,
如果不喜歡吃全熟蛋的小夥伴,也可以+30元更換溏心蛋喔!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而他們家的密滷雞腿則是一定要推薦一下的!
每一隻雞腿都是選用高品質產銷履歷認證雞肉搭配上它們特製的滷汁熬製而成,
真正達到入味且不老柴,無論單吃還是搭配油飯都非常對味,不死鹹不過度油膩,
我兒子可是超級喜歡evAfter從此以後 的雞腿,每次都嗆著要整支拿著啃!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最重要的當然是我們的主角evAfter從此以油飯!
他們家的油飯有超多種口味,每一種都別具特色、非常好吃。
而我們家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經典傳統,最基礎、最基本的油飯口味,
但是往往最基本的反而是難度最高、最難做的好吃的,但是這款傳統油飯,非常美味!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相信很多家中有長輩的人會擔心,如果沒有依照傳統,長輩可能會不開心對吧?
這時候一碗10兩的美味傳統油飯,絕對可以讓長輩們默默安靜。
傳統的口味、足量的油飯,長輩光看到傳統油飯、超大雞腿、渾圓的兩顆雞蛋,
相信我,正準備對於蛋糕、顏色大發雷霆的長輩,絕對有9成都可以滿意!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而禮盒上還有小巧思,因為evAfter從此以後油飯本身的口味並不會很重!
我覺得是屬於大眾能接受的款式,帶有香味但是不會過分死鹹,
微波過後的麻油香更是驚艷全場,一微波完整間廚房、客廳都太好聞。
如果大家吃比較重口味,它也有隨盒附上調味醬料,讓大家斟酌自己調整風味!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evAfter從此以後油飯裏頭的食材一共有這些:
麻油油飯10兩、臺灣豬肉絲、金鉤蝦、魷魚、香菇
全部的食材都是精挑細選、合格才得以使用,
所以他們家的油飯都是色香味以及安心度皆具備,既美味又安心。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而油飯全部裏頭最厲害的,我個人覺得其實是米飯。
它每一顆都有足夠的麻油入味,但是卻吃起來不會油膩噁心,
吃得出麻油的香氣,且不黏膩、粒粒分明、軟硬度非常剛好!
很多油飯若是用微波的,吃起來就會相對不美味、乾硬,
蛋是evAfter從此以後油飯不會,吃過了幾回,每次用微波都依舊好吃。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麻油香十足的米飯搭配鹹度剛好的香菇、豬肉、櫻花蝦,
每一口都蘊含層次且讓人停不下筷子!像我在減肥,吃一口就停不下來了…
我這回也特別測試了如果添加他們的特調醬汁,看看口感會如何,
吃起來多了一點點的微辣以及甜甜的口感,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原味,不添加任何醬料就很美味。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接著看到的是第三個禮物抽屜,裏頭擺放的是我非常喜歡的小茶栽堂所推出的蛋糕
他們家的蛋糕茶香味都超足夠,吃起來對於我這個很愛喝茶的人來說,超幸福!
這次evAfter從此以後跟小室栽堂合作的是黃梔烏龍捲以及馬卡龍牛軋糖二選一
我選的是黃梔烏龍捲,打開就可以看到上頭還有附上刀子與湯匙方便我們食用。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方便拆開食用的包裝,基本上不需要碰觸到雙手也能開心吃蛋糕!
很多人彌月禮盒都是在公司跟同事一起吃對吧?
以往的蛋糕禮盒老是還要拿出來才能切,拿出來的過程就很麻煩…
現在輕鬆打開蛋糕禮盒,抽出來就能切片(其實這蛋糕尺寸我完全可以獨吞哈哈)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小茶栽堂的蛋糕真的不曾讓人失望耶!它一拿出來就有很舒服的清香,
我覺得跟evAfter從此以後油飯有一個很完美的互補,
有時候油飯鹹的吃一吃會想要來一點甜的,這時候就來口蛋糕!
搭配下來,不得不說是減肥殺手啊!不小心就一口氣整個禮盒吃光光。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小茶栽堂的蛋糕內餡都很豐富,花香搭配順滑的奶油,幸福感爆棚。
同時你們知道嗎?黃梔花的花語就是「我很幸福」
孩子出生的幸福、結婚的幸福、踏上下一段人生旅程的幸福,
透過蛋糕,我們也可以把這些滿溢的幸福與他人分享。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順滑且富含層次感的花香奶油,配上鬆鬆軟軟的蛋糕體,每一口都吃的到幸福!
小茶栽堂的蛋糕,每一顆都是100%職人手做
我覺得用心是吃得出來的,這次evAfter從此以後油飯與小茶栽堂合作,
兩者都是非常用心的店家,對我來說這簡直是夢幻聯動。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不好意思切得有點醜…(我根本就是蛋糕殺手)
我只想告訴大家,很多的蛋糕都會只有外表有滿滿的餡料、內裡空蕩蕩對吧?
但我們這款BIJOUX臻藏禮盒,無論油飯還是蛋糕,都給你滿滿的餡料!
怎麼切都可以吃都不空蕩,每一口都很滿足。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因為我們家已經吃過好幾次evAfter從此以後油飯,所以老公從基礎就知道他們家油飯好吃。
但是吃過多款口味,經典款果然還是有它存在的價值,不倒的美味!
如果大家要選擇其他的口味,也不必擔心價格會破表,因為都是一樣$648
搭配上官網的組合,還可以擁有更棒的價格,完全不擔心會因為彌月禮盒大失血。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看看兒子這銷魂的吃雞腿方式,還記得幾年前他也是這樣吃的嗎?
沒有錯,歷經了幾年,他還是依舊超喜歡evAfter從此以後的雞腿!
我兒子可是很挑嘴的呢!他不是什麼肉肉都吃,能讓他喜歡的肯定不簡單。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小茶栽堂的蛋糕,雖然說是花香味,但是兒子也是一片接一片!
因為茶香、花香,通常小孩子的接受度比較不好,但這款有香醇的奶油,
兒子說冰冰涼涼的吃,很有香香的冰淇淋口感!他非常喜歡(冰冷凍也滿好吃哈哈)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無論怎麼吃,每一顆飯粒都飽含了麻油香氣,
evAfter從此以後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沒有遺漏的白飯!
很多油飯都會有一堆沒有調味到的白飯,每一口吃起來口感口味都不一樣…
但是evAfter從此以後油飯沒這個問題!每一口都是極品,老少都超愛。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除了有幾塊肥肉我不喜歡之外(因為我怕胖吼!我兒子到是很愛)
其餘部分我是真心非常喜歡,也很推薦各位可以參考,
彌月禮盒原來也可以很多元、很豐富,不再只是單調如一。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看我吃蛋糕就知道我多喜歡這次的夢幻聯動了吧哈哈哈!
不小心就吃了一堆熱量進肚子,而且因為太好吃,我實在沒有太大罪惡感(咦?)
吃完油飯在接著吃蛋糕,不得不說太幸福了啦。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連我家的貓貓都很懂吃,我在拍照時,他就偷偷摸摸的過來想要偷走雞腿啦!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這邊也把evAfter從此以後的各種資訊與大家分享,他們滿盒數都會有額外的優惠!
且同時還有各種免費的彌月卡方案,一站式的設計讓爸媽們不再東找西找傷透腦筋。
但是比較可惜的是,我們這次開箱推薦的這款臻藏,是沒有在額外滿盒優惠的喔!
因為它的價格其實已經壓得很低了,而且任意更換口味不加價,還是推薦大家選擇。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遇見你,是我這一生的幸運】
我好喜歡evAfter從此以後的文字!
與孩子相遇,都是獨一無二的無價之寶,將此刻美好寶貴的時刻,放入寶盒內「臻藏」起來。
孩子的出生、幸福的開始,從一盒獨一無二、滿滿誠意與心意的彌月禮盒開始!
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
送禮有面子、且蘊含眾多意義的「BIJOUX臻藏」禮盒
是evAfter從此以後推出的最新品項,蛋糕與油飯一次擁有!
把所有的快樂幸福通通臻藏,再透過此款禮盒,把所有的幸福與親朋好友分享出去。
包裝得體、內容物好吃的夢幻聯動,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如果各位還沒有中意的彌月禮盒,不妨來申請試吃看看吧:
線上申請試吃請點我,evAfter從此以後在桃園跟台中也都有門市可以試吃喔!
(記得一定要先預約才可以去店面體驗試吃喔!避免沒有備存油飯)

⭕桃園店: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二段109號
⭕台中店: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二段207號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