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50)
可登機推車—elenire Leni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開箱文來啦!
家裡的推車百百台,我也可以算是推車大神了(咦?)
這次收到elenire台灣總代理展悅國際的邀請,來體驗看看這台韓國最新推車的秒收推車,
展悅國際大方的給予了一個多月的時間讓我來玩這台Leni秒收推車,經過測試,我個人覺得足以讓我推薦給各位入手。
而且這台的價格親民,算是可登機、穩定性高的推車中非常容易入手的款式,
優點還有很多,那就快點跟我一起來幫韓國Leni秒收推車開箱吧:)

⭕這裡買:https://shope.ee/6Ui0FRBSjo

▋ elenire Leni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開箱 ▋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3)
Leni秒收推車總共有三個顏色可以讓我們做選擇,分別是黑色、灰色、海軍藍。
我這次幫胖佑選擇的顏色是海軍藍,算是比較少見的色系!
而Leni秒收推車再運送過程中皆會採用自家的專屬運輸箱,剛剛好的盒子避免推車在裡面搖晃損壞;
外盒上都會先有標示裡頭的顏色為何,大家可以先進行確認過後再開封哦!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2)
再來可以注意到的是Leni秒收推車在小細節上也都會再補上一層防護,每個突出的腳腳都有避免斷裂、凹折的泡棉&紙板。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4)
接著我們就來認真開箱一下Leni秒收推車啦!
Leni秒收推車很特別的是它設有可獨立站立的支撐腳&輪胎裝卸超簡單!
這台推車要裝輪胎不用去拉扯什麼剎車線等等的,只要扣上去,聽到咖一聲就完成了;
拆卸也是,按住上圖檢驗合格標籤那兒底下的按壓處,就可以很容易的將輪胎取下。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45)
別小看剛剛說過的支撐腳!
有時候推車推回家、收起來我都會懶得拿去靠牆放,直接丟車子附近就好(超懶)
但是有很多推車摺疊收納後都沒有辦法獨立站立,尤其是輕便款更是有很容易站不穩!
現在有了這個支撐腳,妳愛怎麼放就怎麼放,讓懶媽媽們都能輕鬆亂丟車(喂)
像上圖我就是直接折疊起來,放在路邊;連裡頭的媽媽包等等都沒有拿出來,依舊站穩穩。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48)
Leni輕便推車折疊後迷你嬌小,甚至比我家小胖佑還矮小XD
這樣你們就知道Leni輕便推車體積有多小了吧?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6)
接著就趕緊裝上輪胎啦!裝上輪胎後,你們有發現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答案就是,Leni秒收推車的輪胎竟然是透明的耶!透明的輪胎是我眾多推車中唯一一個、第一次出現的款式,
我個人覺得非常有質感,看起來很特別也很美!
剛開始我一直想說這輪胎透明的會不會很不耐重?後來經過了胖佑的摧殘,我發現這輪胎挺穩的欸!
原來是Leni秒收推車雖然採用透明的質感輪胎,但是卻搭配了特殊的內部軸承結構,妥善分擔承受力,也就更耐重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5)
再來輪胎的部分還有一大特殊點,那就是雖然Leni秒收推車是採用單邊單輪的設計,
但是每一顆輪胎都有獨立防震系統,就算只有單顆它也能很穩固,推在不平穩的道路上也可以幫助吸收與緩衝衝擊。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7)
這裡則是要跟大家介紹Leni秒收推車的安全把手,我個人非常滿意的地方之一。
Leni秒收推車的安全把手可以充當推車提把使用,在未展開的狀態下都可以直接提著直接走
類皮革的握把很好握,提起來也不會讓我們因為重量造成手部不舒服。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8)
嗯?那中間的按鍵是用來做什麼的呢?為什麼要特別做一個按鍵在這裡?還不趕緊來壓壓看!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9)
壓下後,Leni秒收推車的安全把手竟然一秒展開了!
直接可以把安全扶手往兩側打開,變成像上圖這樣的鍬形蟲造型XD
而且打開的過程中完全不會出現卡手的問題,也不需要硬扳哦!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35)
妳可能會想說,那扶手能打開可以幹嘛?好像也沒什麼用啊!
對我家來說用處可大了,因為胖佑畢竟現在已經算是老嬰兒了,有時候抱上抱下的對我的腰實在很不友善⋯
有些推車無法開啟安全扶手,就要特別把胖佑舉起來再放進去偶爾還會卡到腳!
現在這台Leni輕便推車則是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因為胖佑可以自己解開、自己上下車。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34)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很挺不錯的啦!
讓他連坐推車都可以培養成就感,何樂不為?
阿不過還是要跟各位爸比媽咪告知一下,
這安全扶手也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好開,它是需要一點力道的,所以可能我們要協助孩子先按一下、微微拉開。
畢竟如果太容易解開也很不安全啊!不是嗎?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27)
再來我們可以看到的是,Leni輕便推車於坐位前端還留有一個洞洞,這可不是車子壞了喔!
這是因為Leni輕便推車還可以額外加購T把的部分(也就是坐位前端的T字安全把手)所以特意留下的T把專屬洞。
如果跟我一樣手邊沒有T把的大家也別擔心,因為完全不會影響到我們的使用,一點干擾都沒有。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24)
接著是椅背的地方啦!
Leni輕便推車的椅背是帶有柔軟度的,讓孩子躺在上面更舒適、好睡;
而且特意採用一格一格的設計,讓整個椅背除了柔軟以外透氣性也提升了一些。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21)
且Leni輕便推車的椅背調整方式是我目前輕便推車中特別喜歡的款式!
大部分的輕便推車都是拉繩式的,但是Leni輕便推車則是採用壓扣式的機械調節按鈕來調整椅背
這有什麼好處呢?當然就是它不用拉!近乎可以說是不花費任何力氣就可以調整椅背的高度。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22)
像這樣提起往外輕扳,就可以將推車椅背進行調整。
Leni輕便推車的椅背可以做三段式的調整,調整過程中都不會產生聲音,快速又方便!
我個人是覺得不會產生任何聲音非常加分耶!
像有時候胖佑睡著了,要進行椅背的調整讓他睡得更舒服;有些推車聲音偏大、有些推車則是切換過程中動靜太大,
但是這台Leni輕便推車在切換椅背進行高低調整的時候,很寧靜、動作也很輕柔哦!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43)
這張是椅背最挺的狀態,部分推車沒辦法讓孩子完全坐正,現在這台Leni輕便推車則是可以如上圖,近乎坐正。
我發現Leni輕便推車屁屁的部分沒有設計的很深、很寬;
所以當孩子要扶著安全扶把的時候依舊可以背部靠著,坐起來也就更輕鬆舒服!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41)
這裡則是完全躺下、躺平後的狀態,Leni輕便推車是台新生兒也可以坐乘的車款;
因為可以完全平躺,就連無法撐頭的新生兒也可以安心讓他們使用。
另外Leni輕便推車特別的是,還有於推車頭部設計頭部安全網,寶寶睡著後也不擔心會不小心推一推孩子就從後方掉出來
還有Leni輕便推車的頭部最頂層是可以坐凹折的哦!將頂端坐凹折、豎立可以更防護孩子頭部給予更多的保護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12)
再來是Leni輕便推車遮陽罩的部分囉!
Leni輕便推車的遮陽罩總共有五段可以進行調整,目前上圖是完全展開的狀態,從正上方可以遮掩住全部的光線。
另外有注意到嗎?
Leni輕便推車的遮陽罩前端是有設計通風的,前兩格皆採用透氣網布製成,遮陽效果好卻不易悶熱!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13)
頂端也有設計遮陽擋布&掀開可通風網布設計,且貼心的採用磁吸式設計!
相信有些爸比媽會有遇過,外頭風大雨大的時候忘記帶雨罩,寶寶推車上的遮擋布又一點功能都沒有情況吧?
風一吹就掀開,寶寶也就跟著我們一起淋雨Orz……
現在有了磁鐵可以做加強吸附,基本上不過度誇張的風量,都可以安穩附著。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14)
掀開後就是大通風窗,同時還可以隨時觀察注意孩子目前的狀況。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16)
背面也設計了大通風網布,整體來說,這台Leni輕便推車可以說是透氣性十足!
從遮陽罩到後面的網布全部都設計了大量的通風網布可以讓爸爸媽媽們自己決定是否使用,
當天氣冷時也完全不須擔心,收納袋放下來就可以達到有效擋風,對怕熱卻又皮膚薄的孩子們來說這很加分。
且Leni輕便推車還有特別附上扣子,當收納袋捲起的時候也不會亂七八糟,捲好扣起,美觀好看!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15)
另外Leni輕便推車還自帶收納袋,這對輕便推車來說很棒呢!
大部分輕便推車是不太會安排收納袋的,有時候推車輕便車出門、沒有揹包包時,錢包手機都要丟在置物籃;
而現在Leni輕便推車自己就有標配收納袋,錢包手機通通有專屬位置可以放置,找起來也更方便。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19)
另外Leni輕便推車還貼心的幫收納袋搭配了魔鬼氈,就算裡頭沒有任何東西,收納袋也不會隨風飛揚!
當然不會隨風飛揚以外還有一大好處,那就是當風大的時候也可以有效的替孩子擋風。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31)
而且這裡還有一個小秘密,就是魔鬼沾黏住後,它是可以放一定重量的東西的!
像我家胖佑就非常懂得利用空間(他不說我還沒發現)
他出門就把他的玩具通通放在這裡,只要不過重都很穩固,不用跟我搶收納袋也太棒了吧哈哈!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17)
各位家長最在乎的能否單手收車來了!這台Leni輕便推車是可以單手收車的哦!
除了輕便可以上飛機以外,這台對我來說是真可單手開車
因為它就是只要觸動這裡就可以開合推車,不需要解開安全扣或是任何步驟,只要按壓上圖這兒就可以了。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11)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18)
需要開啟手推車時,只要將推車提把拉好,輕甩至「喀」一聲即完成開車;
關車則是多了一個需要將安全開關推至左邊並按壓底部的步驟,為了孩子的安全兩個都必須同時做到才可以收車哦!
收展車過程都完全不需要去解任何暗釦等等,只要做到以上步驟就能完成,所以是真單手,真的只有一隻手也能做到開合推車。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44)
除了單手一秒收放以外,整台推車重量是5.8公斤,像我家纖細的老公也可以輕鬆舉起!
我家老公只有50公斤,舉這台都不會骨折了,照理來說各位美少女媽咪們應該也都不成問題。
(我自己是60公斤啦!揹著趴趴造好似沒啥特別感覺,不到半個胖佑的重量)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30)
簡單乾淨的霧面黑車架比想像中的更有質感,應該說,整台車都比我原先預料中的還美。
海軍藍的顏色有點類似牛仔布,推著還挺有風格的!
且Leni輕便推車採用鋁合金車架,除了美觀以外,這也是為什麼它可以達到輕盈的主要原因。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29)
Leni輕便推車除了輕盈,整體的推車結構也有所設計,前端特別設計為較窄的款式,推起來更不易卡卡!
且也有安排大孩子方便放腳的地方,像我家胖佑目前104公分,腳腳放上後非常剛好。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28)
再來是墊腳處,Leni輕便推車的墊腳處總共可以進行兩個階段的調整,完全抬起跟全部放下。
墊腳處的部分我家老公對這設計讚不絕口,他說,只需要動到上圖這裡,向外拉就可以輕鬆更改高度,超方便!
一般來說無論是戰車還是輕便型推車,我家N台,每一台都是需要雙手進行左右兩側同時按壓才可以調整,
但是這款Leni輕便推車卻只要一隻手、向前拉就可以完成,也太貼心。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38)
這邊是將墊腳處放下後的狀態,我家104公分(還持續長大中)的胖佑可以將腳輕鬆放置於腳踏墊。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37)
這兒則是完全抬起後,適合孩子睡著時、新生兒來使用,腳可以與身體完全平行、降低不適感與壓迫。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26)
Leni輕便推車的安全帶則是採用五點式的設計,特意選用大按壓扣讓我們操作下來更順手簡單。
我個人覺得寶寶推車選擇五點式安全帶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尤其孩子還小的時候,有五點式安全帶可以降低很多危險與疑慮;像是緊急剎車不怕孩子從上方滑落等等…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25)
Leni輕便推車於安全帶的部分也有使用保護墊片,讓孩子使用安全帶時不會勒到或是產生壓迫感。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23)
於底部則是可延展的超大置物籃,Leni輕便推車的置物籃確實值得讚美!
因為它最外層(圖片中靠近我們這裡)是可以收納進去或是往外拉出的,只要向外拉出就多了很大一點的置物空間。
而且Leni輕便推車也有直接附贈肩背帶,只要購買Leni輕便推車就會直接附上一條,讓我們可以更方便帶著推車啪啪造!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47)
⭕這裡買:https://shope.ee/6Ui0FRBSjo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46)
推車本身輕盈,就算揹著到處走也不至於讓我們成人多產生什麼額外的負擔,
像我家纖細的老公,背上推車後還是可以跟胖佑玩得很開心,甚至我家胖佑也可以單獨拉動這台推車(雖然他背不起來XD)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肩背帶如果可以再附上減壓包覆就更好了,可以讓我背的更無感。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33)
再來就是,目前Leni輕便推車購車即贈專屬杯架!
Leni輕便推車的杯架對我們家這群飲料人來說非常、非常加分,
因為它左右兩邊都可以鎖上杯架,就像上圖這樣的兩個小圓圈,左右兩邊各有一個,直接扣合杯架即能使用!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32)
專屬背架扣上後就是長這樣,不會佔據多餘的空間,且採用非密合式的設計,能容納進的飲料體積更廣泛。
Leni輕便推車的背架是收合推車皆不需要額外取下的哦!扣上後就可以一直扣著、完全不需要理它了!

▋ elenire Leni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實際使用 ▋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49)
可上飛機、可真單手收放的推車,Leni輕便推車可以是你們很好的選擇,
除了設計為只有一隻手也能順暢操作以外,Leni輕便推車還是款只有一隻腳也能順暢使用的嬰兒手推車(什麼拉XD)
因為它的剎車系統是設計於兩輪中間,只要單腳踩下就可以完全鎖死(可以參考文章最尾部的影片)
不用分成兩隻腳來進行剎車,也降低了不少誤踩的機率。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42)
雖然這台Leni輕便推車主要推給15公斤以下的嬰幼兒使用,
但是我們家胖佑已經16近17公斤了,它使用下來依舊非常順暢,坐在裡頭也不會有很卡、不舒服的感受;
而且這台推車也同時讓他練習到了不少發展,像是自己扣安全帶、自己解安全扶手、收納他的小玩具等等…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40)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39)
除了大人要推的順暢、好推以外,Leni輕便推車本身外觀也很美,透明的輪子非常吸引人注目!
雖然本身輪子是單邊單顆,但是它內建了防震功能,推起來穩定性還是很足夠的,且要做清潔、補油等等也很輕鬆簡單,
按壓即可拆卸、直接扣進去就能裝好,不需要去繞煞車線等等,對我來說很棒。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52)

▋ elenire Leni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心得&結語 ▋
elenire 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 (51)
Leni輕便推車不愧是目前韓國前三大嬰幼兒推車品牌中的『elenire』研發出的產品,確實有達到前三名的標準!
且他們家推出的產品還榮獲過韓國消費者滿意度、喜愛度的第一名、以及消費者信賴品牌大獎,整個很威武;
Leni輕便推車算是輕便推車界中的中低價位,卻能擁有許多中高價位沒有的小細節與用心,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非常可以
真的可以單手秒收放、收合後會自動卡住、不需使用安全扣也不會隨意攤開也是我很滿意的地方
如果你們還在觀望單手秒收推車,【elenire】Leni 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大家可以列入考慮名單:)

⭕這裡買:https://shope.ee/6Ui0FRBSjo
▋ elenire Leni韓國最新可登機單手秒收輕便手推車影片分享 ▋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