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6)
南法有機Energie Fruit又來了!
上次入手它們家的母親節禮盒實在是太愛,這次可以開箱同款香氣的洗髮乳&潤髮乳…請容許我先灑花一下XD
啊!母親節公益禮盒還沒參考過文章的可以來這裡唷!👉點我
我這回的洗髮乳跟潤髮乳一樣是選用有機大溪地梔子花香,跟我前一篇的沐浴乳禮盒是一整系列的;
最近從頭到腳好好洗完後,每天都覺得自己很有公主氣息(笑)
覺得身為媽媽之後,很久沒有這樣好好愛自己、讓自己充滿迷人、舒服的香味了;
而且Energie Fruit他們家的產品主推有機天然,清潔的同時也是在保養,好肌膚、好髮質從清潔開始!

🔥粉絲專屬折扣碼:you2100,結帳時可以輸入折抵唷!

▋Energie Fruit度假女孩-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洗髮乳&二合一髮膜潤髮乳產品開箱 ▋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11)
Energie Fruit系列的產品一樣都有知名畫家Angeline Melin的彩繪圖案,
再跟大家提及一次,Angeline Melin是巴黎知名的時尚插畫家!
合作對象涵括了各大歐美品牌,像是BOSS、Cartier、Lacoste、ELLE、L’OREAL等等,超級厲害的。
除了她本身很厲害以外,我個人也很喜歡她這樣的繪圖風格,看著都覺得賞心悅目、放廁所更是美觀好看XD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10)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洗髮乳是度假女孩風格,洗髮乳跟潤髮乳上都會有她,一個時尚感十足的女孩兒!
老實說我很希望自己哪天也能跟上圖的女孩一樣,更有迷人丰采、更有自信;
當然還要跟他一樣擁有一頭可以隨風飄逸的秀髮,就算染色也要飄的仙氣十足XD
所以這時候我們就需要選擇Energie Fruit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洗髮乳&二合一髮膜潤髮乳,兩款都是乾性及受損髮質專用。
(我自己是油性髮質,但是我本身髮況很差,選擇這兩瓶搭配使用依舊讓我很滿意,所以油性其實也OK哦!主要是受損,就選它)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9)
其實我私心想推薦南法Energie Fruit有機給大家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他們家的產品都是不進行動物實驗的、堅持純素主義的,
畢竟我家自己也有養兩隻傻貓,內心偷偷的也不希望動物變成人類們實驗、測試的對象!
且Energie Fruit本身堅持不添加會損害人體的化學物質EX:致癌物、Paraben(防腐劑)等等,成分能夠越單純、越天然越好。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8)
由HOLY HOLY訂購的Energie Fruit我才知道是正品,且是真正由法國原裝進口來的(其他的地方購買的我就不能保證了嘿!)
那Energie Fruit渡假梔子花有機堅果二合一髮膜潤髮乳是乾淨及受損髮質專用款,
它主要的用法就是像一班的潤髮乳一樣,洗完頭髮後直接塗抹在頭髮上(避開頭皮)停留30秒之後用清水沖除即可。
那我等等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使用的方式,可能步驟會有些某港,我自己覺得這樣使用髮況非常好!趕緊看下去XD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15)
Energie Fruit渡假梔子花有機堅果二合一髮膜潤髮乳質地是這樣,
它比較偏向乳霜狀、味道則是非常舒服的梔子花香,不會過度刺鼻,整體使用下來味道足夠(蓋油頭味很可以);
這瓶裡頭有添加澳洲有機堅果油跟大溪地島油,這兩款厲害成分都是針對保持頭髮水分、滋養髮質有很棒的幫助!
那像我自己髮尾很乾燥但是頭頂很容易出油,選擇渡假梔子花系列也非常可以;不會過度滋潤。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16)
Energie Fruit渡假梔子花有機堅果二合一髮膜潤髮乳本身延展性挺好的,所以一點點就可以塗抹滿大範圍的髮量,
但是我要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個人發現,厚敷呈現的效果非常非常的好!是一種相見恨晚的好!
而且這瓶潤髮乳最特別的就是,它很容易就可以沖洗掉,不會黏黏也不會讓整間廁所稠稠髒髒的。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7)
如果你看了Energie Fruit渡假梔子花有機堅果二合一髮膜潤髮乳覺得很心動,那記得要搭配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洗髮乳,
他們倆個搭配起來真的很無敵,除了香味完全一致、不互搶風采以外,
先使用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洗髮乳就能看到髮況很不錯、好摸(假設你真的很懶得使用潤髮乳,洗髮乳不能錯過)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洗髮乳再清洗的同時也是在照顧頭髮,因為成分滋潤,所以不會跟一般洗髮乳一樣過度乾澀
但是請容許我抱怨一下,為什麼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洗髮乳不做成瓶裝啦T_T…用擠的我常常手殘,討厭!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17)
那Energie Fruit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洗髮乳擠出來質地是這樣,
本身它沒添加著色劑等等,所以呈現的顏色是最原始的透明帶著一點點黃;
在味道的方面當然就是跟潤髮乳同系列的梔子花香囉!
裡頭滋潤成分是什麼呢?
跟潤髮乳相同,它添加了Monoi油&澳洲堅果油
Monoi油就是剛剛說到的大溪地梔子花油,它是採用大溪地國花—梔子花的花苞,浸泡於優質的椰子油中15天所製而成的香油!
本身在歐美地區已經流行非常久了,很多貴婦們都喜歡用它來照顧肌膚與髮絲,因為它能快速吸收與保濕。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18)
因為本身Energie Fruit不喜歡添加有的沒的奇怪成分,它們推崇越單純天然越好,
所以Energie Fruit洗髮乳的起泡能力並不會特別優異且泡泡量從圖片就看的出來並不會特別多或是特別綿密;
但是別擔心!
Energie Fruit洗髮乳這樣的泡泡量依舊可以將我們的頭髮&頭皮做到完整的照顧與清潔,我使用了一周下來髮況都很不錯還有進步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13)
100%法國製造的Energie Fruit全系列產品皆含95%以上的天然有機成份,像這次潤髮乳是97%、洗髮乳是95%!
Energie Fruit同時也是款通過歐盟有機組織認證(ECOCTRT、COSMEBIO兩款皆有認證標章)以及台灣SGS檢驗
簡單的說就是他們家的產品我很放心,就算是讓胖佑跟我一起洗其實也並無不妥!

▋Energie Fruit度假女孩-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洗髮乳&二合一髮膜潤髮乳實際使用 ▋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4)
接著我們就快點來使用給大家做參考吧!
我原本的髮況從照片就看的出來,髮質並不好(其實我已經剪掉了一頭長髮,但是因為本身很懶,所以新長出來的髮質還是很差)
而且我自己是油性髮質,所以太過滋潤的產品也很容易讓我頭皮更不OK、油膩感倍增,
所以其實我的洗髮精很難選擇,太乾太油對我來說都是超不友善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3)
洗髮前的頭皮照來一張,這是兩天沒洗頭所呈現的狀況。
真的很油對吧?油到自己都覺得可以用來煎蛋的…
而且我又超級超級不喜歡洗頭(主要是髮量很多,要吹頭髮都要非常久的時間,我真的很懶)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1)
如果不特別去翻它,外表看起來會比較不油一點(應該吧?)
但是從頭皮上認真看可以看到一些頭皮屑,頭髮上也很容易帶著一股油耗味,如果在沒有每天洗頭的狀況下,天天都是臭頭人。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2)
底部的髮況則是偏向乾燥、毛躁跟分岔…
因為我很討厭潤髮乳帶來的油膩感,黏黏的、要沖老半天對我來說都很痛苦,
我洗澡就是15分鐘就能洗完那種女子,但是如果要使用潤髮乳,我可能會半小時都出不來,因為我老是會覺得洗不乾淨!
所以久而久之,頭髮就隨著較乾燥的洗髮精過度清洗又沒有潤髮保護,也就越來越乾燥。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19)
那我這次使用的是南法Energie Fruit有機大溪地梔子花系列的潤髮乳&洗髮乳,
在洗頭時我發現泡泡量真的少的滿可憐的,因為我本身頭皮很油膩,所以泡泡近乎可以說是被我的油膩吃光了!
而且本身南法Energie Fruit有機洗髮乳的泡泡量就不多,
所以我那時一直在想,會不會洗不乾淨?會不會洗完還是油油臭臭的?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21)
沒想到按摩頭皮後沖洗掉,很乾淨耶!
照片內可以看的出來我的頭皮呈現的狀況極佳,沒有油油一塊一塊也沒因為清潔產生刺癢或是紅腫,
整體來說南法Energie Fruit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洗髮乳是款很溫和的產品,對我來說它既能夠控油又同時滋潤髮質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20)
底部的較差髮質則是不同於以往剛洗完時會乾乾澀澀、難以梳開,
使用Energie Fruit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洗髮乳後的髮尾在尚未吹乾的狀態下,我用手指都能拉順!
而且隨著使用時間越來越長,就越來越有明顯感受。
對了!還有一點我自己很滿意,就是使用Energie Fruit洗髮乳,在洗頭過程斷裂的頭髮少了很多耶!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22)
如果你比較懶,選擇Energie Fruit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洗髮乳就能有不錯的感受,
但是倘若你願意,記得一定要搭配二合一髮膜潤髮乳,會給你更強大的回饋
他們家的髮膜是當潤髮乳薄塗或是當髮膜厚敷都可以的款式,我自己都是大量的塗然後包起來洗完澡再一次沖!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24)
包起來前可以搭配簡單的按摩,把頭髮繞一繞或是捏一捏,可以幫助潤髮乳吸收;
因為它很好沖洗,所以不用去擔心按摩頭髮會讓手黏黏噁噁。
那用什麼包才對?其實都可以,我自己是用毛巾跟浴帽啦!包上去後接著洗澡,洗完澡差不多整頭也照護好了!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23)
熱敷過後的髮況會是這樣,可以從照片就看的出來它看起來很營養很滋潤對吧XD
不是光看而已,是真的就非常滋潤,現在終於有那種洗完頭就有愛上自己髮質的感覺,
在使用過程中整體都帶著濃濃的梔子花香,又能夠擁有強大的保水能力,真心很喜歡。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25)
因為怕大家看不出來差別,我這次只洗了半邊給大家看,你們看的出來是哪一邊有使用潤髮而哪一邊沒有嗎?
嘿對!現在你的左手邊就是沒有使用潤髮的,而右邊則是有使用潤髮,兩者都用水沖洗乾淨後呈現的結果!
一眼就能清楚看出差別,還沒吹乾就讓人信心十足啊!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26)
吹乾後更是明顯了,我兩邊都有用梳子梳開,但是有潤髮的那邊很明顯的乖順了許多,且看起來比較水潤有營養,
在這幾天我發現有好好使用Energie Fruit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洗潤髮組合,髮絲斷裂的狀況少了很多!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27)
那這毛躁髮尾的部分彎折起來竟然也能帶著光澤感!
雖然說分岔的部分不是一天就能夠改善的,但是現在率先要做的就是讓分岔不要持續增加、至少要是好摸不打結的。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30)
硬要在多放幾張髮尾照(覺得目前自己的髮尾很令我滿意XD)
而且Energie Fruit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洗潤髮組盒對我來說就是很少女感的產品,
清洗完之後柔柔順順的香味很舒服(尤其有搭配潤髮更是有明顯花香)連枕頭都能帶著梔子花香,好18歲阿(笑)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29)
那頭皮的部分則是清爽乾淨,原先還想說適合乾性或是受損髮質照理來說應該會讓我過度滋潤,
且在清洗過程中泡泡真的偏少,讓我一度很懷疑人生;
幸好最後的成果是令人滿意的,除了頭皮乾淨度足夠以外,油耗味也清洗的十分給力!還我香香頭從現在開始。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28)
再近一點給大家一張參考,Energie Fruit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洗護髮組合大概連續使用個4、5天就能有回饋
我自己近期在潤髮都是整頭洗完後包起來,大約會停留10分鐘左右(如果可以就熱毛巾包效果更好!)
認真覺得有照顧還是有差別的,以前一度想要剃光頭的髮況現在有逐漸進步,讓我又開始重新喜歡把頭髮放下來啦!
(你知道如果頭髮亂七八糟時就會很不喜歡散髮嗎?所以我之前大部分都是馬尾綁著,完全就是黃臉婆阿母)

▋Energie Fruit度假女孩-有機大溪地梔子花洗髮乳&二合一髮膜潤髮乳心得&結語 ▋
energie fruit洗髮精潤髮乳 (12)
這次開箱Energie Fruit有機大溪地梔子花的二合一髮膜潤髮乳&洗髮乳,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
還有瓶身上的創辦人姊妹我也好喜歡XD每次看到就會想到我家閨密,他們家產品好適合用來送閨密哈哈!
但是我還是要抱怨一下,如果他們家洗髮乳可以做成瓶裝式、用按壓的就更好了!
還有呀!他們家這系列的產品都是中性pH的,所以基本上大家都可以使用也不易造成頭皮不適,
如果你們要找其他香味,它還有護色專用(巴西莓果)、捲髮毛躁專用(椰子)兩款可以選擇哦!
找到最適合自己且用的習慣的產品,好好照料髮質,一起當個飄逸美少女吧!

🔥粉絲專屬折扣碼:you2100,結帳時可以輸入折抵唷!

✅Energie Fruit官方網站:www.holyholy.com.tw
✅Energie Frui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ergiefruit.tw/
✅Energie Frui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nergiefruit_tw/?hl=zh-t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