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12)
最近讓家裡三寶來試試看MONGE 瑪恩吉推出的產品,沒想到反應大好!
我這次一口氣進了狗罐頭、貓罐頭、貓咪處方飼料,每款三寶都很給面子、吃得很開心🥰
瑪恩吉對我來說價格能接受、而且款式很多,就算吃膩了也有其他同品牌不同口味可選擇。
這次要開箱給大家參考的是MONO無榖主食肉醬餐包
MONO無榖主食肉醬餐包主推採用單一肉源、無穀、不含色素、防腐劑與劣質脂肪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聽下來對於三寶來說都是有正面幫助的,不怕吃進壞東西!
那就快點來看一下我們家二貓MONO無榖主食肉醬餐包的開箱、食用狀況吧😉
其他的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以上我們家都試吃過了,我覺得嗜口性都很不錯哦!

▋ MONO無榖主食肉醬餐包產品開箱  ▋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1)
其實還有一包天然全能泌尿貓飼料,但是被我開掉給二貓吃了XD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家大哥Uno一直以來都有泌尿問題,瑪恩吉泌尿貓飼料很不錯,挺推的!
那本篇要開箱的MONO無榖主食肉醬餐包如上圖,
採用餐包式的設計我個人覺得比較好餵食
像我比較懶,如果罐頭都還要用湯匙去撈、有時候還會卡一些肉屑在底部…
但是現在餐包只要撕開、倒出來,接著再裝一點水進去搖一搖,乾乾淨淨、毫不浪費。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2)
MONO無榖主食肉醬餐包每包都有詳細的中文標籤介紹,一目了然產品的相關資訊,
全部的肉含量%數皆可以清楚的看到,包含食用方式、營養含量、保存方式等等通通都有。
雖然瑪恩吉是義大利原裝進口,但是可以看的出來台灣代理商很負責,
讓我們這些看不懂英文的主人可以馬上了解這樣產品,我個人認為這張貼紙很是加分!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6)
每天的建議食用量也會標示在包裝外袋上。
MONO無榖主食肉醬餐包每一包上頭都會有不同的產品標示,
根據不同體重亦有不同推薦份量,不會像很多罐罐通通無論口味都寫一模一樣XD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5)
有效期限、批號等等也都會清楚標示在餐包外袋上。
開封後的餐包沒吃完要記得一定要冷藏,請於48小時內食用完畢才不會變質唷!
因為我們MONO餐包是沒有添加防腐劑的,所以不能夠久放。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4)
MADE IN ITALY
生產瑪恩吉產品的工廠都是符合歐盟標準、使用自家農場的禽類來製成寵物食品
飼養過程中不施打抗生素、生長激素,對我來說提供給毛孩們食用可以更安心。
且瑪恩吉算是義大利頂級寵糧、是歐洲極受歡迎的寵物食品品牌!
在台灣有許多實體店面跟網路購物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3)
單包是85g,一般來說一天會需要吃到2~3包左右。
像我家大哥Uno跟妹妹Mika都是4公斤上下,我們都是早上各一包、晚上各一包,
可是我們還會額外再給他們些許乾乾(目前我家乾乾也是吃瑪恩吉的泌尿配方)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7)
MONO無榖主食肉醬餐包的價格對我來說還能夠接受。
因為一般主食罐營養足夠、可當正餐,所以往往價格都會偏高一些對吧?
這款MONO也是主食罐,本身無穀、完整去除過敏食材、還採用單一肉源,
並且還採用了全程蒸烹調,更可以完美保留食材原味及營養
但是售價卻還在合理範圍,所以也推薦大家可以讓毛孩們嘗試看看。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8)
MONO餐包本身開封也很簡單容易,有設計撕開口、隨撕即食!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9)
裡頭的肉肉是一整塊的,倒出來很輕鬆、近乎不黏底。
而且我一定要說一下,這款MONO主食餐包一打開就超級香耶!
相信有常常在餵罐罐的各位爸媽應該都知道有些罐罐味道實在是很難以接受…
我自己很怕那種味道很腥臭的罐頭,只要味道重基本上我不會買第二次。
因為打開罐罐時整間房間會先臭一次、吃完貓嘴巴臭一次、他們上廁所又會再臭一次Orz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10)
這款可以說是完全不會臭,我覺得聞起來還挺可口的XD!
倒出來則是會呈現上圖這樣,整大塊的肉泥。
而這肉泥裡頭有獨家的木寡糖配方,據說這配方可以降低貓咪過敏機率哦!
另外別看它沒有肉塊就覺得它是劣質品,其實它也是採用鮮肉製成的,
像我家大哥是老貓了,我覺得這樣肉泥的設計反而更符合他的需求。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11)
扎實的肉泥,不會空空蕩蕩,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肉肉!
而且我每包成分都認真看過,裏頭都有添加酵母菌產物、礦物鹽、螺旋藻
這些都是可以替愛貓補充營養的好成分。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13)
MONO主食餐包總共有五個口味可以做選擇: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鱒魚(幼貓) ➔富含Omega-3對幼貓發育有幫助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鴨肉(成貓) ➔維持肌肉活力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火雞肉(成貓) ➔維持新陳代謝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雞肉(結紮貓) ➔低熱量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牛肉(結紮貓) ➔低熱量
像我們家這次五個口味都試,我發現五款二寶其實都很給面子XD
不僅僅是二寶,連家中最胖的Maso(狗)都很忍不住,看哥哥他們吃一直在旁邊吵著要。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14)
原先都是一整塊的肉泥塊狀,是被我切成一坨一坨的唷!
MONO主食餐包是我們家近期二寶很會搶著吃的主食罐系列,
不過我們後續如果繼續購買應該也是五個口味混搭,不會特別去挑選結紮貓、幼貓或成貓,
畢竟五個口味家裡的寶貝都很給面子,那當然天天換一種可以讓他們吃的更津津有味。

▋ MONO無榖主食肉醬餐包實際食用  ▋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15)
MONO主食餐包一擺出來Mika就鬼靈精的趕快跑過來挑選了XD
其實這時候他們才吃過3包,沒想到意外的變成心頭好,
像我把MONO餐包放在紙箱內收納,Mika還會偷偷去開我的紙箱要拿=_=|||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16)
Mika表示:「不要拍了,快點開給我吃好嗎?你真的很奇怪」
其實這個臉是他正在舔嘴巴舔到一半XD媽媽我覺得莫名有喜感就把這張留下了。
(自從當媽後,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收集孩子們的醜照)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17)
Mika:「媽媽不開給我…爸爸你可以開給我吃嗎?(求救眼神)」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18)
除了妹妹很喜歡以外,我們家大哥也非常熱愛MONO餐包喔!
不過大哥最喜歡的是鴨肉口味,不管是裝盤讓他做選擇還是包裝未開封時挑選,
他都可以準確的選中鴨肉口味欸!明明沒開封他怎麼知道啊?
只能說,二貓對於MONO主食餐包的接受度都很不錯,開封皆無殘留過。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19)
因為我們家大哥不喜歡喝水,所以他吃濕食我們都會準備很多水添加在裡頭讓他一起補充,
很推薦大家跟我們用一樣的餵食方式,因為大部分貓咪都很不喜歡飲水,
透過罐罐、鮮食可以讓他們補充進足夠的水分、降低泌尿道出現問題的機率。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20)
很多時候添加水的罐罐大哥會不捧場,都非得擺一陣子、到他真的餓了才肯吃…
但是MONO主食餐包添加了水,Uno也一樣很給面子的吃得很開心!
每次只要一拿餐包,就可以看到後面跟了兩隻小跟屁蟲,
還會乖乖等我們添加營養品、水進裡頭呢!(對,營養品只要通通加進去攪一攪就可以咯)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22)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21)
他在吃MONO餐包的時候我一直叫他,但是完全沒反應阿XD
直接就是埋頭苦吃,完全不想理會媽媽的叫喊聲…
而且一眨眼的時間就把我們添加的一大碗水通通喝光了!
只能說這款用來讓大哥補充水分真的很OK,接受度超高、這幾天排尿狀況很穩定。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23)
最重要的是,現在吃罐罐,房間也可以不會有腥臭味囉!
聞起來舒服的主食罐可以提高很多生活品質。
以前我懷孕時常常聞到太腥的貓罐就吐到不行…
這款MONO主食餐包,我想如果當時有認識它,應該就能改善那時的嘔吐狀況了XD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24)
緊接著是Mika妹妹的,Mika本身很愛喝水,所以不太需要額外幫他添加水分。
不過如果覺得會浪費、也建議大家可以裝一點點水把袋子洗一洗、
只需要一點點水就把殘留於袋中的肉肉沖出,袋子丟垃圾桶無異味還是讓寶貝多喝水!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25)
馬上跑來開動的妹妹,我們家Mika其實是個不太喜歡吃鮮食、罐罐的孩子,
他最喜歡的食物是飼料…對!你沒看錯,他真的很喜歡吃乾乾。
(像最近準備的瑪恩吉泌尿飼料他就吃得很開心,囧)
但是這款MONO餐包的味道很香,讓Mika也可以乖乖地品嘗!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26)
但是家裡最愛的是大哥,他都會仗著體型大去跟妹妹搶食…
明明自己的還沒吃完卻又看著別人的要吃(啊!不只看,他還直接偷吃了咧)
你看妹妹的表情:「喂!你放尊重點啊(炸毛)」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27)
因為哥哥體積比較大,妹妹趕緊繞去另一邊要吃哥哥剩下的MONO主食餐包。
(這邊的劇情大概只發生了3秒鐘,不是拍攝者不救,是哥哥速度太快,而且看到妹妹要過去吃另一碗了,我也就沒特別拉走哥哥)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28)
Uno:「快啊!趁他走過去時快吃,等等被帶走我就沒得吃了」
一般來說沒有要特別拍開箱照片,我都是讓他們一籠內吃、一個籠外吃,
所以大家請不要擔心,看妹妹小小的,其實他跟哥哥一樣重喔XD
(應該說他只要在鏡頭前有形象,他比哥哥更能吃,女孩子嘛!要假一下)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29)
Mika:「媽!你看啦!哥哥原本的剩那麼少,我是要怎麼吃(眼神死)」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30)
最後還是被香味吸引妥協了,還是乖乖的把哥哥剩下的MONO主食餐包吃完好了…
畢竟不吃白不吃,如果等等哥哥吃完又要吃回來就吃大虧了。
(有注意到嗎?隔壁那碗已經空掉了…MONO餐包我家二貓真心都超愛)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32)
Mika:「媽媽我要吃這包,幫我開!我就要這包,我剛剛沒吃飽啦!都被吃光了」
兩碗都吃完之後Mika直接開始賴皮大法,吵著要我再開第三包。
然後因為我們家就是早晚各一包,所以我們不會再額外開一包給妹妹,
畢竟之前試過多開一包反而會讓他嘔吐,妹妹常常吃到不知道飽。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31)
Mika:「我不管啦!我現在就是要吃這包,你不開我自己開」
於是我只好把MONO餐包全部收起來了,避免通通被他咬破光光。
大家請別擔心他會吃不飽,他消夜都還有乾乾可以吃的哦!
而且普通不會二貓的罐罐放在一起吃,所以今天是特例,被哥哥賺到。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34)
終於都吃光我也開始收拾拍照用品,結果出去洗個貓碗回來就看到Maso正在認真幫我洗盤子…
後來放MONO主食餐包的盤子已經被Maso舔的乾乾淨淨、全部像洗過一樣=_=
只能說MONO餐包不僅香味吸引貓咪,連人、狗都覺得很香、很好吃的感覺呢!

▋ MONO無榖主食肉醬餐包心得&結語  ▋
MONGE MONO無穀主食肉醬餐包 (33)
無穀且採用單一肉源、不做殘忍動物實驗、並以專業臨床營養理念完整去除過敏食材,
最後採用蒸烹調來完美保留食材原味及營養,不添加色素、防腐劑以及劣質脂肪!
來自義大利的MONO無榖主食肉醬餐包會是可以作為挑選的貓用主食罐之一。
我們家二貓吃下來都覺得接受度很好、嗜口性很佳,且不會整間房間都是臭腥味,
這幾天的大便、尿尿狀況也很不錯,MONO無榖主食肉醬餐包推薦給大家可以做嘗試哦😉


✔瑪恩吉:官方網站FB粉絲頁
✔ 這裡買的到:全台實體銷售據點通路全台購物平台查詢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