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IO ETT耳機 (44)
老公的生日禮物開箱Part1. 【Sudio Ett 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不能出門,所以在挑選禮物上我也挑選了許久…
既然只能乖乖待在家裡,而老公本身又很喜歡玩手機遊戲、聽音樂,
那就選擇一款高質感耳機給他吧!(同步加贈:SUDIO LADD+ 無線充電板
隨身可以攜帶、方便性極高的耳機讓我隨時隨地都能陪著他,
而我這次要跟大家一起開箱的Sudio Ett本身體積設計的很嬌小、外觀又很美
在這幾次使用下來,老公非常滿意他這個生日禮物,如果有挑選耳機需求的各位就看下來啦!
 
➜本篇為與Sudio配合文,這裡提供粉絲專屬優惠折扣碼,讓大家一起享優惠(我沒抽成請放心)
➜ Sudio九週年感恩回饋再加碼,Sudio Ett 無線藍芽耳機也降價啦!
官網結帳輸入 【youyou2原價 NT$5100,優惠價只要NT$3043
➜ 隨單加購無線充電板,限時下殺只要五折。
➜ 官網 : sudio.com

▋ Sudio Ett 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產品開箱 ▋
SUTIO ETT耳機 (8)
這次要開箱的有Sudio Ett以及Sudio Ladd+ 無線充電板,
收到包裝的時候我覺得很簡約乾淨、非常有質感的外包裝,讓我送禮也有面子!
SUTIO ETT耳機 (9)
全部都有採用封口膜,讓我收到產品時都是呈現嶄新且乾淨的狀態。
我這次收到的產品都是從國外漂洋過海而來,所以我自己滿在意這些小細節!
如果大家要購買Sudio產品也可以至臨櫃選購
信義A11、大江、新竹誠品等等各大百貨公司幾乎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SUTIO ETT耳機 (6)
漂洋過海來的包裹是採用一次性包裝,拆封後就回不去了!
SUTIO ETT耳機 (7)
打開後會是這樣,非常高檔的感覺對吧?
整體來說,它很有禮物感,收到的人都會感覺的用心!
從外包裝的純白設計、內裡的漸層感到包裝紙上的Sudio字樣,都別具心思。
SUTIO ETT耳機 (2)
我這次選擇的是Sudio Ett,這副是他們家的旗艦款耳機。
是Sudio耳機裡頭價位算略高,不過因為它有主動式降噪(ANC)功能且支援無線充電
所以它變成我在Sudio挑選時的第一首選耳機。
因為畢竟在玩遊戲、聽音樂時還是會比較期望可以完整沉溺於自己的放鬆空間之中!
而且這款Ett可長達30小時音樂播放 (ANC模式下約可使用20小時)
丟上充電版即可快速充電,整體來說算是便利性極高且最符合老公需求的產品。
SUTIO ETT耳機 (1)
另外本篇要強推各位購買Ett的各位可以加購這款Sudio Ladd+ 充電板。
(本篇優惠碼youyou2隨單加購無線充電板可享有五折優惠)
這款充電板說真的挺美的,等等你們可以看到它的實體,擺著不收都是無印裝飾(笑)
Sudio Ladd+ 使用QI標準感應充電技術、經過多重測試,充電過程達到安全便利性並據、不過充
重要的是,它可以與所有支持QI無線充電的設備兼容
也就是後續就算換耳機了,只要能無線充電就能搭配使用!對我來說就是續用價值、CP值更好!
SUTIO ETT耳機 (11)
採用禮盒式的設計,輕拉就能取出產品。
對我來說這還滿加分的,畢竟要當作禮物的產品,還是要有點儀式感啊!
而且這包裝後頭還可以用於收納一些小物品,我個人很喜歡。

▋ Sudio Ett 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細節介紹 ▋
SUTIO ETT耳機 (12)
我們Sudio Ett實體就長這樣啦!有夠美。
Sudio Ett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本身有五個顏色可以讓我們挑選:白、粉、黑、綠、灰
我這次開箱的就是灰色,超級漂亮又精緻且很耐髒,近乎不留髒汙!
SUTIO ETT耳機 (14)
開關盒都很方便簡單,它盒子上有磁吸設計,開關都很輕鬆方便、單手可操作。
比較令我意外的是,Sudio Ett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整體非常輕盈
比我之前選入的耳機來說,它近乎可以說是少了3/4的重量,帶出門無負擔。
SUTIO ETT耳機 (13)
Ett耳機頂端側邊、按壓鍵上方都會可以看見有黑色小點點,這可不是做壞了啦!
這裡就是Ett的降噪音收音孔、麥克風降噪哦!
也就是說可以讓你在聽音樂、講電話的過程中人聲更清晰、不會一大堆雜音
除了對你有好處以外,與你通話的人也可以享受到更清楚的談話環境。
SUTIO ETT耳機 (22)
耳機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體積符合需求,並不會特別大或小。
戴上後會有『有戴耳機的感覺』不是零觸感的那種,長時間戴著會些許不適;
我自己實際帶過,1~2小時還好,4小時以上就會有點緊繃,建議不要戴太長時間。
SUTIO ETT耳機 (16)
另外這款Sudio Ett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是採用按壓式的,所以基本上會比觸控的更好控制;
大家可以注意到在收到產品時底部會有絕緣貼片,降低未使用過的耳機與耳機盒耗損。
收到後且撕除絕緣貼片,耳機才會正式開始充電。
除了按壓式有加分效果以外,Sudio Ett耳機本身還有IPX5防水係數
也就是說它有基本的抗水功能,可以承受低水壓噴灑(洗澡、游泳就不推薦)
像一般運動流汗、毛毛雨的濺灑都是可接受範圍內。
SUTIO ETT耳機 (20)
Sudio Ett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的盒子上會有皮繩設計,這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使用,
如果不喜歡有綁繩的感覺,你也可以把它直接抽掉即可。
皮繩的部分是100%蔬果製造的,所以素食主義者的小夥伴也可以安心參考!
SUTIO ETT耳機 (19)
它本身皮繩可以根據需求綁在喜歡的位置上。
Ett耳機搭配耳機盒(單邊耳機5g、耳機盒50g)只有60g!
真的很輕盈,所以你喜歡綁在哪裡基本上都沒問題,老公比較常綁在包包上,隨手就能拿取。
SUTIO ETT耳機 (18)
因為皮繩是Vegan friendly,所以收到可能會有些許脫屑、容易有凹折出現,
(會有黑黑的屑屑產生、一點一點的)
大家不要擔心,只要使用過幾次後這狀況就會改善、使用下來並無太大影響。
SUTIO ETT耳機 (17)
Sudio Ett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盒上也有設計四個燈號顯示。
1顆燈號為25%、2顆燈號為50%、3顆燈號為75%、4顆燈號為100%
讓我們更能清楚知道耳機盒殘餘的電量以及電量是否已經充飽。
SUTIO ETT耳機 (15)
除了可以搭配SUDIO LADD+ 無線充電板做使用以外,本身SUDIO ETT也有充電孔。
搭配上附贈的Type-C充電線,只要15分鐘的等待就可以再使用1小時
對使用者來說是非常快狠準的充電方式,而且可以單邊耳機做使用,讓通話不間斷!
SUTIO ETT耳機 (30)
還有一點讓我比較滿意的是,Sudio耳機的Typr-C充電線上都會印有Sudio字樣,
像我們家的充電線一大堆,我常常搞不清楚哪一條是哪個產品該使用的…
最後貼了一堆標籤,充電線、電線亂七八糟的看了好煩。
現在直接充電線上就標示清楚這是什麼產品的專屬充電線,
免除找尋的困擾、也不需要貼上標籤,抽屜看起來更整潔美觀!
SUTIO ETT耳機 (23)
可能會有些人好奇說,那如果把整個耳機盒都綁在外面,耳機不是很容易掉落遺失嗎?
其實不會喔!其實它本身除了盒蓋有磁吸以外,它耳機也有磁吸,
在非用手去拔、非常大力地晃動、主動拿取的狀態下,倒放也是不會掉落的喔!
而且耳機盒蓋也有磁吸,等於是多了一層保障。
目前帶它出門好幾回了,都還沒有出現自己掀蓋蓋子的問題過唷!
SUTIO ETT耳機 (31)
接著是這盒,一樣採用乾淨簡單的純白包裝,
很有北歐瑞典風格的乾淨、節約感,對我來說非常討喜。
SUTIO ETT耳機 (24)
打開裡面一樣是採用漸層風格的包裝,很美很有質感。
這一小盒裡面會有說明書、Type-C充電線、耳機備用耳塞7組(含耳機上共8組)
SUTIO ETT耳機 (27)
說明書的部分會採用霧面收納袋包裝。
SUTIO ETT耳機 (29)
裏頭的資訊很清楚,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它是英文版,像我英文程度很可憐的會有點煩惱。
這邊就把操作方式直接跟大家報告一下,兩隻耳機操作皆一致,不須特別分辨:

▶  聽音樂狀態下 ◀
✔ 按壓三下 ➜ 上一首
✔ 按壓兩下 ➜下一首
✔ 按壓一下 ➜播放、暫停
✔ 長按兩秒 ➜開關抗噪(ANC)功能
✔ 長按六秒 ➜耳機關機

▶  講電話狀態下◀
✔ 按壓一下 ➜接聽、靜音
✔ 長按兩秒 ➜ 掛斷

整體來說很容易記憶,不會出現左、右邊分辨的困擾(尤其像我左右不分)
另外我們Sudio Ett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是採用藍芽5.0、連線距離約10m,帶著耳機跑廁所也沒問題XD
SUTIO ETT耳機 (28)
只要於Sudio購入的正貨產品,在收到產品後加入Sudio Sphere的會員
並於登入後頁面註冊商品相關序號,全系列耳機、音響等產品皆可享有長達三年的保固期
沒有錯哦!只要於此輸入註冊且輸入序號碼
就可以享有3年的保固,很長對吧?這讓我對於Sudi的產品更有信心!
SUTIO ETT耳機 (25)
耳機塞的部份給超多的耶!含耳機上頭的那一組總共有8組可以使用、替換,
而且從圖片上可以看到,它有各種尺寸可以做挑選,看大家喜歡怎樣的使用密實度都有。
我個人覺得這設計還滿貼心的,畢竟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呀!
SUTIO ETT耳機 (26)
這裡有超級小巧思欸!
我原本想說耳機塞幹嘛要這樣放呢?(以前都是用袋子或是小盒子)
後來想了老半天才發現,它是方便讓我們認出每一個耳機的尺寸,
而且還是採用可重複黏貼的方式來做收納,兩片墊片可完整密合、但耳機塞上並不會殘膠。
對我來說這樣很是加分,收納起來一目了然也簡潔有力!

▋ Sudio  LADD+ 無線充電板細節介紹 ▋
SUTIO ETT耳機 (33)
SUDIO LADD+ 無線充電板的部分我個人非常喜歡,薄薄一片、價格不貴、純白設計超美。
因為很多耳機都會有充電充過頭的問題,充太久機子發燙、電池消耗量大等等…
但是使用這款SUDIO LADD+ 無線充電板就沒這困擾囉!
只要耳機電量充滿, Ladd+ 內部感應器就會自動停止對設備傳輸電力,避免過度充電
像我這樣常常失憶症的小夥伴使用這款充電板更是超級加分!
SUTIO ETT耳機 (38)
純白的設計搭配上純素環保皮質表面,質感超好、摸起來的手感我超級喜歡。
而且剛剛也提過,後續不管是哪一品牌的耳機,只要有QI標準感應充電技術,就可以與它相容!
就跟耳機一樣,無論是Android還是iOS都可以與它配合,Sudio的產品都還挺有CP值的
SUTIO ETT耳機 (36)
SUDIO LADD+ 無線充電板一樣是採用Type-C來做連結,
所以大家也不需要擔心說因為是無線充電板就會需要等待比較長的時間等等困擾,
基本上它充電速度也滿快的,尤其它會自動斷電不過充,睡覺前放上隔天就能滿格再上!
SUTIO ETT耳機 (35)
簡單乾淨的SUDIO LADD+ 無線充電板,擺在桌面上也別具質感。
SUTIO ETT耳機 (34)
整體的厚度大概就跟充電孔差不多,僅厚了一咪咪,
看不出來這小小一片可是含括了許多重要的無線充電技術,隨放即充,快速方便。
現在購買耳機除了輸入youyou2可享有折扣以外,還可以五折加購充電板唷!
SUTIO ETT耳機 (37)
Sudio Ladd+一樣有一張說明書。
其實Sudio Ladd+操作起來零難度(根本就是插好USB、耳機放上去就可以了)
所以不太需要去記什麼小訣竅,連小孩子都可以協助操作!
SUTIO ETT耳機 (46)
大家要記得放的方式要是橫躺它才會正確充電。
耳機剛拿給老公的時候他說不知道是耳機壞了還是充電板壞了,放上去都沒反應,
後來不小心推倒才發現,啊!原來是要躺著才有辦法充電啦!
(只能說這對夫妻的智商有待商榷XD完全不懂的變通的二人)
SUTIO ETT耳機 (39)
對的,就是像上圖這樣,讓它躺好躺平就可以開始充電囉!
跟別的充電盤比較不同的是,待耳機充飽電之後它就會自動停止不會持續輸電了。
對我這常常失憶的金魚腦來說這真的挺方便,要用就拿起來、不用就擺著也無妨。
(當然,如果你記得把它扶起來站好,那就更好哩)

▋ Sudio Ett 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實際使用 ▋
SUTIO ETT耳機 (45)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老公實際使用的狀況,他用過之後直呼這款禮物他很尬意!
首先他最喜歡的點是耳機盒,
耳機盒的部分是霧面質感,除了剛剛說過的耐髒以外它還非常好摸
據我老公說這耳機盒摸起來有點軟Q有點滑,而且灰色還不會卡手印與指紋,非常好!
(只能說我真的選對顏色了啊!)
SUTIO ETT耳機 (43)
IPX5讓他可以夏天也盡情使用,有些不防水的耳機甚至只是流一點汗都可能造成故障。
現在Sudio Ett隨時隨地都能用,就算到頂樓種花花草草也不怕因為流汗而導致耳機故障,
另外耳機本身只有5g,輕盈的很,在大動作之下卻又有很棒的固定性!
老公實際測試了甩頭、晃頭,耳機都很穩固的卡在耳朵上,基本上運動使用也OK。
SUTIO ETT耳機 (5)
比起觸控式來說,按壓的耳機更準確不易失誤
大家有過想接電話不小心按錯或是碰到觸控式耳機導致掛掉的時候嗎?
根據我的智商呢,我有(自首中)
有時候就一個手賤,不小心就會誤觸到,導致掛人家電話、不小心換歌、聲音突然超大聲的窘境,
現在這個你需要特別去按壓它,也就大幅減低了誤觸的機會!
晚上睡覺偶爾帶著聽音樂也不怕突然突然變超大聲,習慣戴耳機聽音樂入睡的會滿意。
(但這也是缺點之一,要調整音量需用手機等做增減,大家可以取捨一下)
SUTIO ETT耳機 (42)
玩遊戲搭配Sudio Ett的震撼度是足夠的,音感很好、周圍環境音也大幅減少
可以讓爸爸暫時忘記自己是爸爸的一款耳機(笑)
兒子在一旁跑跑跳跳、衝上衝下,還是可以深陷於自己的小小世界,怕吵的人會喜歡它!
而且睡覺時搭配使用,還能把枕邊人的打呼聲暫且隔離(肯定不是我,是胖佑)
SUTIO ETT耳機 (41)
那在音質上呢?
因為我們本身不是專業的耳機專家,所以對於音質並不能有非常準確的解釋,
這邊就形容一下我們自己使用Sudio Ett後的感受給大家做參考。
我們自己都會開啟降噪模式(耳機長按兩秒)
畢竟都使用Sudio Ett,不開降噪感覺有點呆呀!
而在降噪狀態下的Sudio Ett,還是聽的到些許環境音的,但是用來聽音樂我們覺得力道很夠
像聽一些重低音的音樂時會有震動感,但是耳朵並不會癢癢的(能理解嗎哈哈)
SUTIO ETT耳機 (4)
而在聽有一些比較柔和的音樂、流行樂時,聲音也很清楚乾淨。
整體來說Sudio Ett聽起來的效果與感受,對我們家來說是滿意的!
在講電話上的呈現則是讓我們更加滿意,外出在吵雜環境下有時候會出現跟對方「喂?蛤?」的狀況,
因為太吵了,什麼都聽不到…
但是現在使用Sudio Ett跟他人說電話,吵雜之下也能快速釐清彼此之間說了什麼;
Sudio Ett本身有四個降噪麥克風位於耳機上(單邊2個)所以溝通起來更容易。
(吵雜環境下會有點在廁所講電話的那種聲音,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很清楚XD)
SUTIO ETT耳機 (40)
有夠好摸的舒壓質感!
這款耳機整體來說便利性很好,因為它連線很快,耳機一拿出來就自動連結
且不僅整體輕盈還可以連續使用6小時(如果開降噪是4小時)
再搭配耳機盒來做補充,四格滿格的電力帶出門的狀態下,總共可以使用30小時。
等於使用一整天再回家充電也綽綽有餘,回到家還只要放上無線充電盤就能開始快速充電,
晚上打開遊戲、聆聽音樂又是一條好漢(但是戴耳機要適時,不要配戴過頭囉!)

▋ Sudio Ett 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詳細規格 ▋
SUTIO ETT耳機 (3)
✔ 連接方式:藍牙5.0 (SBC)
✔ 電池續航力(一般模式):6小時,含收納盒共30小時
✔ 電池續航力(抗噪模式):4小時,含收納盒共20小時
✔ 充電時間:90分鐘,15分鐘快充可用1小時
✔ 防水係數:IPX5
✔ 麥克風數量:4個,單邊各2個降噪麥克風
✔ 靈敏度:98±3dB
✔ 阻抗:32±15%Ω
✔ 響應頻率:20Hz至20KHz
✔ 充電:USB-C
✔ 重量:單邊耳機5公克,含收納盒50公克
✔ 尺寸:52 x 48 x 33 mm

▋ Sudio Ett 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SUDIO LADD+ 無線充電板心得&結語 ▋
SUTIO ETT耳機 (21)
整體來說這Sudio Ett 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是一款非常適合用於送禮的耳機。
再有優惠折扣碼的情況下只要三千初就能把它帶回家(無線充電盤加購五折)
等於不上四千就有主動抗噪耳機,對我來說真的很划算!
而且從包裝到耳機盒、耳機本體、無線充電盤,全部都沒有讓我失望
乾淨簡約的歐系包裝搭配極具質感的霧面耳機盒,再到玫瑰×鐵灰色的耳機,
只能用從頭美到尾來形容了!
而使用下來符合期待值,讓這副耳機也不單單虛有其表,美與實用它都有
如果大家有在挑選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不妨試試看這款Sudio Ett吧!
上網登入還可以享有三年保固,可以說是非常划算的選擇呢!

➜ Sudio九週年感恩回饋再加碼,Sudio Ett 無線藍芽耳機也降價啦!
官網結帳輸入 【youyou2原價 NT$5100,優惠價只要NT$3043
➜ 隨單加購無線充電板,限時下殺只要五折。
➜ 官網 : sudio.com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