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43)
夏天換季,大家選好適用的寢具組了嗎?
這篇我要跟大家分享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我以前都是一套寢具打天下,但是現在胖佑出生了,沒有隨著季節更改寢具,他半夜就睡不好…
它本身有些許的異位性皮膚炎,且只要天氣一熱就會全身起紅疹。
跟我一起蓋太厚的被子,晚上他根本不用睡了;不蓋被子呢?又會感冒著涼…
於是我們決定準備一件屬於他且適合他的被子、更換上最適合夏天的涼感床墊,
讓這個夏天他也能睡得安穩舒適!
本篇一口氣開箱:
青鳥家居台灣製《涼感床墊、防潑水保潔墊、公證涼感紗 x 親膚雙層紗 / 單人涼被枕套組》
夏天想省一點冷氣費、怕停電晚上會睡不好的小夥伴也很推薦可以參考這篇唷😉

✅即日購買輸入折扣碼:yoyo 即可現折200元(2022/5/26截止)

這裡買:
防潑水床包式保潔墊
公證涼感紗 x 親膚雙層紗 / 單人涼被枕套組
涼感墊

▋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外包裝分享 ▋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5)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是台灣品牌,本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所有寢具都是台灣製品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安心的購買,品質都是我自己實際使用後非常滿意的哦!
他們主要是為了「即使忙碌仍堅持追求生活幸福感的現代女性」創立的品牌,
我自己實用後發現它除了可以讓媽媽我感到幸福感,也很適合家中有孩子的人來選擇。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6)
在開始正式介紹產品前我想給大家看看青鳥家居的包裝。
我自己是第一次收到這樣包裝的寢具組,正方形小小的收納袋;
包含保潔墊、被子、床墊,通通都有使用屬於自己的一個小收納袋。
以前買過不少保潔墊都是只有塑膠袋裝一裝,不然就是小小一個產品超大的袋子很佔空間…
現在這樣的正方形收納袋對我來說方便性提高很多,而且還能曲能折,隨便一個角落都能收。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1)
這樣的大小的收納包裝連小胖佑都可以很輕鬆地提起來。
我們這次開箱的公證涼感紗 x 親膚雙層紗 / 單人涼被枕套組款式可以說是超級可愛,
名稱叫做珀莉
有看見上頭有滿滿的水果嗎?整個就非常適合夏天,繽紛鮮豔又可愛;
對我來說很適合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也很適合忙碌一整天的上班族,
看著這些水果俏皮可愛的表情搭配上鮮豔的色彩,讓躁鬱感一掃而空。
接著我們就來更詳細認識一下青鳥家居所推出的:
《防潑水保潔墊、涼感床墊、公證涼感紗 x 親膚雙層紗 / 單人涼被枕套組》吧!

▋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防潑水保潔墊開箱 ▋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9)
先來看到青鳥家居的防潑水床包式保潔墊,不得不說用過這保潔墊我覺得我回不去了XD
因為他們家的保潔墊超級好用啊!很推薦給家裡有寵物跟小孩的家庭來購買
它縫紉包邊都很完美,沒有出現脫線的地方,使用下來很合、寬度大小皆很剛好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8)
防潑水床包式保潔墊是採用鬆緊包邊的床包式設計,四個角落皆有上圖這樣的鬆緊帶。
以前買過不少無法完整與床包密合的保潔墊,要馬就是太大、要馬就是邊緣根本不服貼…
甚至還有平單式的,平鋪上去就完整,滾一滾就整張保潔墊隨人跑="=
現在青鳥家居的防潑水保潔墊裝上後很平整、好看,不會亂七八糟且防潑水效果很好!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7)
它本身是有一點厚度的,所以就算你沒有搭配床包來使用也很OK!
這厚度也可以增加床墊的柔軟度、讓我們睡覺時更柔軟舒服,
多一層扎實做工只為讓我們有舒適好眠
而我這次有搭配青鳥家居的最新產品涼感墊
只能說它們倆個搭配起來也太棒了,完美符合胖佑現在的需求(怕熱&學不包尿布)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19)
青鳥家居的LOGO,簡單乾淨形象不會佔據太大範圍,讓房間可以呈現一種簡潔乾淨的幸福感。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18)
在還沒包上床時我實際測試了一下防潑水床包式保潔墊功能,
畢竟包上床如果防潑水效果不好還要再拆很麻煩欸!
所以直接大膽地給它把水灑上去,咦?真的防潑水欸!
有看到水珠都是立體一顆一顆的嗎?不會吸附到保潔墊中,這時只要輕擦就能乾燥,超方便。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20)
你看,我完全沒有用熨斗偷偷燙過喔!這款防潑水床包式保潔墊只要包好基本上就是這樣,80%平整;
可以看的出來這些痕跡都只是折痕,而不是不合床的狀況,
如果追求零皺褶,只需要再稍微燙過一下就能擁有大飯店等級的乾淨整潔感。

這兒也提供一下防潑水保潔墊的尺寸、材質給大家參考:
• 單人尺寸:3.5 × 6.2呎/105 × 188cm
• 雙人尺寸:5 × 6.2呎/152 × 188cm
• 加大尺寸:6 × 6.2呎/182 × 188cm
• 特大尺寸:6 × 7呎/182 × 212cm
《內裡鋪棉:80g 、表布材質:100%聚脂纖維(防潑水、抗靜電) 、床包束高:35cm,台灣製》

▋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防潑水保潔墊實際使用 ▋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21)
小孩子最喜歡在床上吃吃喝喝…
胖佑看到床鋪好以及上次我把水打翻在上面看起來很好玩,就跟我說它也要試試看!
想說以後胖佑也是會在床上吃喝,就讓他去玩玩看(當然媽媽很怕死,還是先用水XD)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22)
說好要測試,胖佑自己又喝起來,很擬真的測試方式哈哈,
不過有注意到嗎?我老公的臉非常擔憂,他都快笑不出來了!
他很擔心等等要是灑的整件被子,又要拆下來去曬太陽,太麻煩了,一直碎碎唸。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23)
好的,馬上我們胖佑就把水打翻了!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24)
胖佑表示:啊啊啊,怎麼水一直流?
對的,因為這款保潔墊不會吸水,所以如果打翻大量的水它會一直往旁邊流去,
這時候只要拿出毛巾輕擦,就可以把水分完整吸除。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25)
你看,胖佑其實灑滿多的,但是都沒有被床單吸收掉的狀況哦!
像我們家有寵物還有胖佑正在學晚上不包尿布、女孩子經期來時都很需要這樣的保潔墊,
可以讓床墊維持乾淨,床墊也就可以使用更長時間,不會滿是髒汙。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2)
爸爸情境是:「完蛋了啦!整杯打翻了看你怎麼辦!」
接著下一秒是:「喔喔!這保潔墊真的很厲害欸,水真的全部擦乾了!」
你看胖佑一臉驕傲,他正在跟爸爸說:「你看!我就說媽媽也是這樣用吧?」
不得不說青鳥家居這款防潑水床包式保潔墊真的很棒,
除了防潑水以外,它還有採用特殊抗靜電藥水,大幅降低摩擦起毛的問題
我自己實際撸了老半天(差點沒破皮)確實沒有出現任何毛屑或毛球,還是非常平滑光整。

▋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涼感墊開箱 ▋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17)
接著是一樣大受我們家好評的涼感墊,這是青鳥家居的最新產品,認真的說如果你怕熱,買!
上圖是涼感墊的內層,內層材質雖然不會接觸到皮膚,但是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家寵物很多嘛,它影響著清洗時會不會卡毛、卡髒污的問題,
有些內裡很薄、非滑面,清洗過後很容易沾黏許多寵物毛髮,清潔上很不方便…
現在這種滑面且抗靜電的,清洗之前拿到頂樓甩一甩,洗完之後基本上不卡毛、不卡髒汙。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16)
涼感墊是採用平鋪式,但是它四個邊角有鬆緊繩可以固定。
這邊要誇獎一下,青鳥家居的尺寸真的都很合,我自己這次入手的都跟我的床完全合適!
等等底下也會有平鋪後的照片可以給大家參考,你一定會驚訝為什麼非床包式還能這麼平整。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14)
這款涼感墊的正面跟等等要介紹的涼被一樣,都是採用涼感紗來做為接觸面,
且涼感紗上頭都有壓花紋車線,讓立體感更優秀、透氣性更好
青鳥家居所採用的涼感紗是經過全國公證測試報告,比一般材質更涼爽!
像跟純棉相比較,它可以比起純棉產品整整低1.5度,1.5度在睡夢中可是差很多的。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35)
它的涼感紗是採用一層一層堆疊的,排熱氣的效果一級棒。
而且本身摸起來柔柔軟軟的,就算給小BABY做使用也不擔心會有任何刮膚感!
前陣子不是突然全台大停電嗎?
那天我才在擔心晚上該怎麼睡,這麼熱的天氣沒有電風扇也沒有冷氣…
老公就跟我說:「上次不是有準備涼被跟涼感墊嗎?拿出來試試看如何?」
原先完全睡不好的我們,有了這涼感墊真的比起睡在以前的床包更涼爽舒適,
翻身後很快速的就能把原先躺著的位置散熱完成,讓停電日也能好好入眠。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26)
涼感床墊的尺寸規格這兒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 單人尺寸:3.5 × 6.2呎/105 × 188cm
• 雙人尺寸:5 × 6.2呎/152 × 188cm
• 加大尺寸:6 × 6.2呎/182 × 188cm
• 特大尺寸:6 × 7呎/182 × 212cm
《內裡鋪棉:80g .表布材質:涼感紗 .裡布材質:100%聚脂纖維(抗靜電) 台灣製》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34)
本身是有些微彈性的,搭配上剛剛有厚度的保潔墊,整個床墊可以說是大升級。
另外這邊要跟大家報告一下,它本身其實是有些許米黃色的、不是純白色的哦!
這對我家來說也有所加分,因為髒汙可以更不明顯、更耐髒也更有無印質感。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32)
鏘鏘!鋪平後的狀況是這樣。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可能會覺得有點卡卡的、鬆緊帶的部分沒辦法好好固定住;
尤其跟我家一樣床墊是加高款更有可能會出現這個問題。
但是別擔心,只要用順手後一樣可以很完美固定,你看我這麼手殘還能鋪的這麼美!

▋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涼感墊實際使用 ▋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33)
我們家是加高床墊,所以會有點緊緊的;當初我也擔心會睡一睡就脫落,
實際躺了快一個月,這狀況完全沒有出現!到現在還是穩妥妥的固定在我的床上喔!
而且我家還是有小孩有寵物的,每天都像世界大戰、跳上跳下的那種,
它還能依舊穩固的住在我的床上真正不容易,必須特別誇獎。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29)
享受的父子。
除了家庭可以做使用以外,也很推薦時尚女子們可以購買回家,
女生在經期來時體溫容易升高,有了涼爽度大增的涼感墊可以讓心情好上不少喔!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30)
對小朋友來說也是非常舒適的床墊,柔柔軟軟的涼感紗,觸感佳也能讓孩子更快入睡。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31)
而且我發現使用涼感紗床墊,冷氣的溫度可以調高一點或是只需電風扇也能入眠喔!
以前我們胖佑都要吹到24度才能好好睡著…這溫度可以說是我快冷死(我超怕冷)
但是現在差不多26~27他也能不踢來踢去、一夜到天亮,終於我不用捆著被子冷得要命了。
另外很多人怕熱會睡涼蓆對吧?
涼蓆躺起來都會一條一條、還超級硬耶!說真的睡眠品質很差,可以說是犧牲了舒適換涼爽;
現在青鳥家居的涼感墊就沒這困擾,舒適、涼爽讓你一次具備。

▋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公證涼感紗 x 親膚雙層紗 / 單人涼被枕套組開箱 ▋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10)
最後的公證涼感紗 x 親膚雙層紗 / 單人涼被枕套組部分來啦!這件涼被我本人超級喜歡、胖佑整天跟我搶!
它不管當沙發被、睡覺被還是小被被都超級可以的啦,本身採用雙層紗+涼感紗製成
簡單的說就是嬰兒用品規格的材質,還自帶涼感。
雙層紗的設計一直都是小寶寶用品中超熱賣的產品,透氣性佳又能達到保暖效果,
現在竟然做成大件的涼被,這成本也太高,那麼大件還有特殊花紋,一天的幸福感UPUP!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15)
鏘!
我這次選擇的珀莉上面有超多可愛的水果造型,每個都有俏皮的表情與動作,可愛指數破表。
另外青鳥家居還有非常多的文青款、高貴華麗款、純淨款當然也有!
有興趣的你們一定要到青鳥家居官方網站看看:青鳥家居官網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14)
與肌膚貼近的材質採用涼感墊一致的涼感紗,柔軟舒適且透氣!
當然爾,它也是通過認證實際能為我們帶來涼感的產品;
相同的立體壓花設計,摸起來舒適柔軟的程度,一躺上床就被涼感紗包覆,超幸福。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13)
公證涼感紗 x 親膚雙層紗 / 單人涼被枕套組對我來說略嫌可惜的是,
目前只有推出一枕一被的單人組合。
希望未來可以推出雙人款或是加購枕套的選項(偷偷的許願希望青鳥家居可以看到的我XD)
好啦回歸正文,
公證涼感紗 x 親膚雙層紗 / 單人涼被枕套組的部分無論是枕套還是被子,
它的車縫線也都很完美、無脫線狀況。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12)
無論裡層還是外層的車縫線都很漂亮,沒有彎曲也沒有線條亂竄,
為了讓我們都可以收到完美的產品,青鳥家居有嚴苛品管,並100%為台灣製品。
雖然價格不是特別的低廉,但是我個人覺得青鳥家居的產品CP值都很好,
這次收到的三款產品都帶給我們一家很棒的體驗。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11)
枕頭套的部分採用歐式壓框,雖然是歐式壓框(四周圍有加寬邊條)
但是它並沒有拉鍊設計,而是採用交疊的摺起方式,枕頭不亂跑、沒有拉鍊會刮膚;
還有雙層紗觸摸時不會有聲音、翻身也不容易驚擾睡眠,很寧靜舒適。
另外它枕頭也是採用雙層紗設計,透氣性很好、觸感也不錯、吸口水效果也很好(咦?)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47)
雙層紗本身就是用來製作寶寶內衣、寶寶毛巾的材質,
使用下來不會悶熱、透氣性佳還能吸濕排汗;而且雙層紗也是比較環保的綠色材質。
本身不容易起毛球、耐用度高,較容易敏感的膚況也較能夠與它好好相處!
簡單的說就是它是款非常親膚的布料,可以讓你輕鬆舒服的享受睡眠時光。

▋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公證涼感紗 x 親膚雙層紗 / 單人涼被枕套組實際使用 ▋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38)
因為胖佑目前都跟我們睡,
這次公證涼感紗 x 親膚雙層紗 / 單人涼被枕套組就是給他跟爸爸來做使用!
他們倆個就是傳說中的麻煩人,一下太冷一下太熱那種…
現在使用這款涼感被+涼感墊,可以睡得更熟。
也因為涼感紗保暖與透氣並俱,我終於不用大半夜被他們冷死,冷氣可以固定在26~27了!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37)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36)
甚至說晚上可以只開電風扇也能好好入眠哦!
而且睡午覺也不會說睡到整個被都濕漉漉的,
只要一翻身就可以快速涼爽降溫,可以說是怕熱小夥伴的夏天必備產品。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45)
珀莉這圖案可愛溫暖,非常適合我們家來做使用,讓整個房間環境的氣氛都活潑開朗了起來!
最近疫情嚴重,每天看新聞都會沉悶、煩躁,老是擔心東、害怕西,
有了這款公證涼感紗 x 親膚雙層紗 / 單人涼被枕套組後,
好聞的紗質氣味、可愛的圖案,讓我心情能放鬆不少。
(對,它沒有奇怪的塑膠怪味,大家可以放心)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44)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42)
胖佑也非常喜歡這款涼被,每天都抱上抱下的…
連吃飯都要給我抱著,讓我真的很頭大。
不過幸好它採用紗質設計,髒了清洗也很好乾、輕盈、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清洗!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41)
一面是雙層紗,一面涼感紗,整件涼被可以說是高成本表現,
那也別看它好像沒有很大件,它可是有150X180公分
我163公分,蓋起來可以完整地蓋好蓋滿,腳腳不會露出來、胖佑當然是整隻都包起來啦!
常見的高級品牌大部分都是做120x150公分,青鳥家居則設計了150x180公分,
讓一個人也可以睡得很有餘裕,不怕翻身裸空,很有安全感很舒服(甚至可以大人小孩一起蓋)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40)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50)
之前我家胖佑都不睡午覺,每次三催四請他老是跟我說我睡不著!
現在換了整組涼感墊公證涼感紗 x 親膚雙層紗 / 單人涼被枕套組之後,
胖佑午睡都會跟我說:「我要跟水果一起睡」
只能說孩子長大了,媽媽沒用了,可愛迷人的被子對他來說反而更有吸引力XD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49)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46)
房間因為有了珀莉,增添了不少活潑氣息,今夏不再煩躁。
每天早上起來看到這可愛的圖案都覺得一整天心情好了不少!
我一定要再次許願:什麼時候推出枕頭套加購哈哈,會睡覺流口水的很適用欸XD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39)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4)
這件涼被還非常輕盈,剛剛就說過胖佑很愛把這件涼被抱上抱下對吧?
不只可以抱著走,像他現在四歲還能把被子甩上甩下,你就知道有多輕盈了齁!
能夠完美符合我家胖佑需求的產品真的不多,很多雙層紗產品都太小件了,
現在終於有一款足夠大又能讓胖佑的敏感肌膚好好蓋著的涼被啦!太好啦!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3)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55)
不只我們家的人類們喜歡,我家三寶其實也搶著用==
剛鋪完涼感墊,很識貨的大哥就第一個跳上床來試試看!
結果直接很舒爽的趴下,在夏天這熱到鬱悶的時間點,大家都搶著要這涼感墊啊…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52)
家裡有寵物不外乎最擔心的就是保潔墊夠不夠力的問題了吧!
青鳥家居的保潔墊可以讓我放心讓三寶們上床玩耍,保潔墊防潑水效果非常好;
而原先我很擔心紗質的產品會不會一下就被他們爪子撓壞、勾紗之類的,
但是用了一個月左右都沒出現這個困擾,現在整件涼感墊都很完好無損。
不過還是要提醒各位,
寵物的指甲要記得剪且不要讓他們刻意去抓撓,不然還是會損壞的喔!
(我們家三隻基本上都很愛它,沒有出現明顯的破壞性行為XD)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58)
認識新被子的三寶,三個都對雙層紗特有的味道覺得喜歡。
我覺得青鳥家居還有一點讓我很滿意那就是產品都沒有怪味,全部都是純棉的香氣,
聞著很放鬆也不會有刺鼻感,連鼻子很靈敏的寵物都很喜歡聞!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53)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54)
哥哥在睡覺,一起床發現MIKA也睡在一旁,毛孩們比我們都還會享受無誤。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59)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60)
白天沒人搶被子時,二貓就會自主搶起來XD
我們家最霸道的是MIKA,馬上就直接用身軀霸佔住被子!
以前我的厚棉被他們都沒什麼興趣…(有啦!冬天偶爾會來擠一下)
但是現在這款應該是因為真的很涼爽,鑽上鑽下玩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56)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57)
Uno不爭被子,但是他會直接睡在涼感墊上。
其實我家大哥不太喜歡新東西,他的個性比較念舊XD
但是這款涼感墊對他來說意外接受度很高,我覺得是最近天氣太熱了,不得不往涼的地方聚集。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61)
帶著小被被在遊戲墊上睡著的胖佑。

▋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心得&結語 ▋
青鳥家居Bluebirdbedding (63)
這次開箱的青鳥家居《涼感床墊、防潑水保潔墊、公證涼感紗 x 親膚雙層紗 / 單人涼被枕套組》
三款都很讓人滿意!
台灣製造、品質優秀,且真正可以達到夏天使用涼爽舒適
也不僅被單花色可愛、跟一般市售大眾款花紋截然不同,整體的品質也很優秀不隨便
在保潔墊的部分打翻飲品也不再緊張兮兮啦!輕鬆擦除髒汙、不傷床墊。
現在青鳥家居還有推出活動滿3000元就可以現折520元!(活動只到5月底截止)
另外還可以享免運耶,根本超划算,心動的各位就別錯過囉❤️
優惠依照官網為主,隨時會更新、更換,可以鎖定他們官網把握優惠喔👉青鳥家居

✅即日購買輸入折扣碼:yoyo 即可現折200元(2022/5/26截止)

這裡買:
防潑水床包式保潔墊
公證涼感紗 x 親膚雙層紗 / 單人涼被枕套組
涼感墊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