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  (5)
夏天來了!什麼很重要呢?當然就是除毛。
因為要露出肌膚,全身毛茸茸的可是會讓整體美觀度大打折扣的!
但是每次說到除毛,我就會很煩惱一件事,就是每次刮完毛肌膚都很不舒服…
摸起來粗粗的,就跟男生剛刮完鬍子一樣,線條很粗糙不柔和、乾燥。
所以我是一個非常討厭剃毛的人,對我來說每次剃毛都是一大煎熬!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剃毛有點排斥、除毛後老是覺得很不舒服,
那就需要準備一些除毛後保養品,像是化妝水、乳液等等來保濕一下囉!
本次開箱的《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就會是你們不錯的選擇。

✱ 這裡買是日本直飛也最划算:https://bit.ly/3d14kLP

▋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產品開箱 ▋
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  (1)
其實最近我都不除毛了(笑)
因為居家防疫的關係,我就藉著不用出門的原因不除毛,因為除毛很不舒服齁!
但是現在開始我覺得我可以好好除毛哩,因為我有了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
這瓶有點厲害啊…有很大多數使用者都會回頭再次購買
(我自己實際使用過也覺得很不錯,值得購買)
除了剃毛完可以使用它來舒緩肌膚以外,日常生活也可以塗抹,全身肌膚都能使用。
比較暗沉的關節處、肌膚皺褶處、想要擺脫乾燥的肌膚都很推薦可以適量塗抹!
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  (2)
收到時會有封口包裝,因為是日本直送,所以有這個包裝就多了一層安心。
可以確保產品是在未開封的狀態下送到我們手上,
這邊提醒一下大家,因為熱賣的產品常常會有仿品,大家要認清官方認證再購買喔!
而從這兒購買的SH鳳梨豆腐美肌修護水就一定是正品請大家放心。
​​​​​最優惠的購買方式是一次揪團買3瓶,單入會是$980
或是選擇日本最夯的定期配送方案,每個月只需要$980,不用出門、不用囤貨,月月送到家!
(定期方案隨時都可以取消,且都是免運配送:https://bit.ly/3d14kLP
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  (4)
包裝上有清楚的Made in Japan字樣,
因為是日本直送,所以成分等等相關資訊都會是日本字;
但是別擔心,我們有中文詳細官網會做清楚的介紹!https://bit.ly/3d14kLP
本篇文章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有哪些成分特別重要。
我們這瓶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裡頭有添加高濃度的大豆異黃酮、鳳梨萃取精華、木瓜蛋白酶、黑胡椒萃取物、石榴果皮萃取精華,可以看見這些都是取自於天然成分!
所以整體使用下來它比較溫和,粗糙肌、敏感肌、乾燥肌的接受度都更高。
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  (3)
它是採用一般瓶口,原先我很擔心它一倒會灑的到處都是…
但幸好是我多慮了,它傾倒狀態也是慢慢滴落,不會一次就全部溢出!
等等你會看到我倒的時候的狀況,你會發現就算單手操作、不用化妝棉也OK。
這瓶我推薦大家於洗完澡之後、除毛完後可以全身塗抹一輪(避開黏膜部位)

▋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實際使用 ▋
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  (6)
接著我們就來看一下我實際使用的狀況吧!
這邊是我尚未刮毛的狀況,可以看的出來我的皮膚有些許乾燥感且毛很長、很難看。
一定要提醒大家一下,雖然我是用刮毛後肌膚測試,
但是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除了刮毛後可以使用以外,日常保養也可以塗抹
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  (7)
我自己本身是使用最便宜陽春的那種刮毛刀。
女孩們應該都知道這種刮毛刀很容易會刮完肌膚很乾、脫屑且毛孔較為明顯
這時候就會推薦大家可以使用保濕、收斂的產品來照顧皮膚。
當然你定期有使用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你也會發現刮毛後的不適感就沒那麼明顯,
因為持續保濕讓肌膚不乾燥;再搭配刮毛後也使用,乾燥與粗糙感就不會纏著你。
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  (9)
這邊是我剛刮毛後的狀況,這邊我完全還沒使用過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很乾燥!
所以一刮就可以明顯看到皮膚脫屑的狀況,而且毛孔也變得比較明顯。
人家都說全身毛毛的不美觀,但是我覺得全身毛孔粗大、乾燥的膚況更令人擔憂…
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  (8)
另一個角度看看,每次刮完毛的皮膚真的很乾,乾到會想用手去撓它…
這邊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很多人會覺得刮毛要逆刮才可以真正清除乾淨,
但是這樣是不對的喔!逆刮很容易會造成皮膚受傷、沉澱黑色素,
千萬不要為了逞一時之快,你看我順順的刮都能這麼乾燥不適了…
更何況是逆刮,肯定會對肌膚造成更大的傷害。
而且毛髮長這麼快,你每2~3天就摧殘它一次,光想像都害怕!
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  (10)
刮淨毛髮後就可以拿出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來塗抹了!
這瓶修護水本身大豆異黃酮的濃度高達99.7%,這可是保濕、收斂毛孔的好物;
另外多款複方成分也可以讓你肌膚更柔嫩、提升肌膚舒適度
像刮完毛後常常會有毛孔明顯、暗沉感,就可以多塗一些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來照料!
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  (11)
擠出來的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是透明的且只有淡淡的化妝水味道(就是很一般的化妝水味)
這讓我滿訝異的,因為我看到鳳梨跟豆乳,我內心就幫它貼標了…
我以為會是一種甜甜酸酸的味道,讓我一直想如果它臭臭的該怎麼辦XD
幸好味道很普通且清爽,塗抹起來的質地也完全無黏稠感、很容易均勻塗抹於身上。
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  (12)
刮完毛後塗抹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輕鬆拍一拍就可以快速完整的吸收。
如果說有特別需要加強的地方,則可以再多塗2~3次也無妨!
我自己都會針對暗沉、特別乾燥、需要露出的肌膚來做加強(像是手腳、脖子XD)
另外像我洗澡都是用皂類居多,清洗後皮膚也會偏乾沒彈性,這時候我也會使用這瓶哦!
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  (13)
完整吸收後很明顯的就可以感覺到不同,乾燥不適感降低很多,
同時也可以再次清潔肌膚且達到收斂毛孔,另外像剛剛照片上的脫屑也減少了!
摸起來柔柔的,不會有粗糙乾燥的手感,與未使用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相比,舒緩很多。
不過這邊還是要提醒各位,就算沒有刮毛也可以每天使用
認真塗抹累積下來真的會有所差異,連我老公刮完鬍子都會跟我拿去塗抹呢
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  (14)
讓大家看一下差別,女生的腿還是有除毛比較漂亮耶XD視覺效果就先加分了不少。
而有拍上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的腿看起來不會乾乾裂裂的,更朝著我夢想中的腿前進!
像我自己也會把這瓶塗抹於臉部,尤其是剛刮完小細毛的臉部,吸收效果很好,
只要身上有太過乾燥的地方、想要加強淨白之處,都可以加強使用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

▋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心得&結語 ▋
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  (15)
只能說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不愧是2020/10月底就累積熱銷500萬瓶的產品,
在日本可以在許多雜誌上看到它的身跡,無論男女都有很高的回購率與支持率!
個人推薦如果不喜歡除毛後、刮鬍後的不適感、可以嘗試看看使用它,
就我們家來說,目前除毛、刮鬍、洗完澡後的日常保養,這瓶是很推薦使用的產品!
它比我想像中的更好用,連續使用一個多月,覺得自己皮膚很好摸、飽受呵護XD
那這邊就推薦SH鳳梨豆乳美肌修護水給大家來參考購買啦!

✱ 這裡買是日本直飛也最划算:https://bit.ly/3d14kLP
(手機版連結若點不到,可以往上拉一些讓連結置中於手機畫面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