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28)
我超喜歡的美美聯名小物開箱!
這回要跟大家推薦的是《鉅瑋×美美聯名多功能擦拭紙》
從以前就很愛看H.H先生創作之下的美美,跟一般網美截然不同的她很吸引我的關注。
這次看到竟然推出了媽咪們都會很需要的多功能擦拭紙,當然要試試看啦!
實際用了一陣子,發現它確實好用,一張可以抵N張,不掉毛屑、吸水吸油效果都超好
像家裡有個跑跑跳跳、每天粗心打翻東西的孩子,這組可以準備起來!
搭配上限量版美美圖案,每個居家角落都能感受到美美給的100%自信心。

✱ 這裡買:https://bit.ly/3jLAijf

▋ 鉅瑋×美美聯名多功能擦拭紙產品開箱 ▋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4)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廚房毀滅者吧?
其實我不喜歡進廚房有個很大的問題…那就是抹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對家裡的抹布感到煩躁厭煩過?
有時候只是要擦個桌子,抹布一拿起來就雞皮疙瘩,整個油膩膩…
然後看著長輩洗碗跟擦桌子竟然使用同一條抹布,更是讓我的晚餐難以下嚥。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15)
現在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用這款多功能擦拭布你不用再把滿滿髒汙吃進肚。
你知道嗎?
據說抹布若僅使用清水做清洗且連續使用1週,抹布上頭的細菌可是高達了18億耶…
多恐怖的數字啊…
這時候你又看到鍋子油膩,長輩又拿同一條抹布擦拭鍋子內哩,噁!晚餐不吃都飽了。
現在使用這款多功能擦拭紙,你可以隨時做更換、取代傳統抹布,降低細菌殘留於家裡的機會。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20)
美美聯名多功能擦拭紙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24)
包裝好可愛喔!可惡,粉紅色色系跟美美都是我的最愛XD
開始使用前可以看到盒子上會有虛線,這是L型防塵包裝,跟著虛線往上拉就可以掀開包裝;
後續沒有要使用記得要蓋回來,可以降低灰塵附著、保持擦拭布的乾淨。
那包裝除了可愛以外你們有沒有注意到包裝還有特別標註有經過檢驗合格,
它通過了SGS檢驗,不含甲醛、重金屬、遷移性螢光劑、大腸桿菌,
也不用怕孩子使用有什麼問題,各位爸比媽咪可以一起買起來。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21)
多功能擦拭布主要就是推它有6.8倍的吸水能力、7倍的吸油能力
以前使用抹布擦拭油漬、尿漬,常常一貼下去就滲透到整隻手了…
整隻手油膩膩或是滿滿的尿,那感覺真的非常糟糕;
抹布還是小事,像我很討厭抹布嘛…所以都會選用衛生紙來做清潔,
現在水溶性的衛生紙更是一嚕一下破光光,用到最後都會有懷疑人生的感覺。

▋ 鉅瑋×美美聯名多功能擦拭紙實際使用 ▋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11)
現在用多功能擦拭布,擦拭吸附油漬、水漬都很快速簡單,
而且厚度足夠,不會有沾得滿手都是的困擾。
對我來說像清潔家中寵物的便溺、小孩吃東西手的髒汙,都很適合使用,
像狗籠每天都要做擦拭、用這款多功能擦拭布,一天只需要更換一張還不會殘留細菌。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3)
一天只需要更換一張?難道要一張髒兮兮的反覆擦一整天嗎?
當然不是喔!多功能擦拭布是可以直接水洗的
每次清潔完之後我都會用抗菌產品洗滌一次、晾曬起來等待下次做使用,
只要在沒有髒兮兮的狀態下,反覆水洗是沒有問題的,而且乾燥速度也很快!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8)
洗過之後的多功能擦拭布還是有很棒的吸水、吸油性
不會因為洗過一次就沒有了它多功能的效性(不過一張也不要使用N天,推薦2天換一張)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9)
它可以直接掛起來晾曬,陰乾曬太陽都行,我自己有實際拿上樓曬過,乾了也還是可以吸水吸油。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19)
還有現在疫情當前,很多時候都會需要酒精擦拭,桌面、手腳、手機等等…
使用多功能擦拭布可以搭配酒精,可以輕鬆且快速的的把需要清潔之處擦拭乾淨,
沾取溶劑做清潔也不易出現腐蝕、侵蝕的困擾。
我公公非常喜歡用這多功能擦拭布來做清潔,每次去菜園回來都會手腳搭配酒精擦過一次。
(另外像是洗廚房、洗廁所也可以搭配使用,沾取清潔劑把油漬擦除,快速又簡單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23)
另外我想特別介紹它是台灣自製的產品。
市售蠻多紙抹布是大陸製,品質好不好真的也都不知道,選MIT還是有保障一些。
包裝上還特別教我們該如何把這款多功能擦拭布運用到最高CP值,
可以針對拭污等級來做安排,像是碗盤擦拭(輕) ➜家具用品(中) ➜排油煙機清潔(高)
這樣就可以把多功能擦拭紙使用到淋漓盡致!
我們家比較常用的方式是胖佑擦手(輕) ➜狗籠貓籠清潔(中) ➜浴廁打掃(高)
或是一條用個兩天後再來做淘汰,淘汰就是擦地板、擦油漬、擦車都可以。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25)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26)
多功能擦拭布摸起來的手感很厚實,每一張都已經幫我們摺疊好正方形,抽取方便也整齊美觀。
因為它上頭沒有壓花,我原本還擔心會吸水、吸油、清潔效果不好,沒想到非常好呢!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14)
一壓下去就快速的把水分吸除,不需要等待太長時間,也不會瞬間整張都濕掉、破掉。
而且雖說厚實,但是不是跟抹布一樣會讓人擰的很辛苦,它比起抹布不到1/10的厚度吧?
所以擦拭起來很輕盈、擰水也可以完全擰乾、乾燥速度相較之下就快,不容易孳生細菌。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6)
之前胖佑都會一天快要抽掉我家一包衛生紙…
他有點潔癖,稍微髒髒的他就會反覆一直擦,擦到我看了就很躁鬱!
現在使用這款多功能擦拭布,兩張讓他輪流使用,他擦拭過的我直接洗乾晾曬,
一個禮拜下來真的省了超多衛生紙,猛然發現自己好幾天沒有開封新衛生紙了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7)
另外多功能擦拭布還是我擦鏡子的超級好夥伴,以前不管用報紙還是衛生紙都會有棉絮…
(你看上圖,我已經用衛生紙擦拭了N次了,還是髒!換成多功能擦拭布則快速搞定)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每次擦鏡子(尤其是連身鏡)我都會先暴怒一回;
我還會爆唸老公:「到底誰說要買連身鏡的!煩耶!自己來清啦…」
連身鏡很容易沾黏灰塵、放在走廊更是沒兩天就滿滿髒污,我家又有寵物,毛髮什麼卡滿滿!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12)
但是沒關係,現在有了多功能擦拭布,我終於可以快速簡單的清潔鏡子跟玻璃。
鏡子清潔劑噴一噴,用多功能擦拭布簡單擦拭過去,馬上就還我閃亮亮鏡子、玻璃啦!
一點點毛絮都沒有,超級感動,這應該是我用下來最開心的地方了(因為我很少進廚房XD)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13)
像我們家沒有烘碗機,都會把碗盤擦乾(才不會有水漬也能降低滋生細菌)
以前用棉布擦完都要完整使用清潔劑洗過一次、確保曬乾才可以,不然更是養細菌大本營。
現在使用多功能擦拭布,擦完碗盤擦鍋子、擦完鍋子水分,等等還能使用於擦拭窗戶等等;
一天換一張,細菌髒污無處可藏,比起用擦碗布更乾淨衛生。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16)
因為吸油性很好,洗完之後的鍋子可以再用多功能擦拭布擦拭一次,鍋子更乾淨!
有時候懶得把手用的油膩膩,就可以先用它把油份全部吸除再刷洗,
就可以不用洗到整隻手都油油的,也能減少清潔劑的使用唷!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10)
擦地板當然沒問題啦!我們家每天嚕地板可是基本小事…
不會一直破掉、可以反覆清洗、每天一張就夠了。
不擔心抹布累積了一堆黑黑的髒污、搓洗老半天洗不乾淨,一天替換一張,天天都是乾淨的!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5)
另外運動擦汗它也會是很棒的小幫手,天氣熱轉水冰敷一下,一天更換一條不用囤積臭汗味。

▋ 鉅瑋×美美聯名抽取式衛生紙產品開箱 ▋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27)
另外私心再推一下一樣是美美聯名款的衛生紙XD
這款衛生紙是不含螢光劑、可丟馬桶的款式,而且也是台灣製造的唷!
當然首先還是包裝可愛、粉紅色搭配美美的就是讚。
(雖然我老公不能理解我可愛的點,但是身為一個壓力很大的媽媽就覺得很可愛吼!)

▋ 鉅瑋×美美聯名抽取式衛生紙實際使用 ▋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18)
你看!擺在廁所多賞心悅目啊?
這陪我上廁所我都不孤單了,像我這種一上廁所就要黏在馬桶好幾十分鐘的,這也是我的舒壓來源欸!
衛生紙本身有雙面壓花,擦屁屁可以很柔軟又很快速的清潔乾淨,
對我來說衛生紙要不易破、能沖馬桶、還要柔軟且好清潔,這款衛生紙就很不錯。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2)
像我們家老公每次一起床都會流鼻涕,有時候多擤幾次鼻子都會很不舒服!
這時候選擇柔軟舒適的衛生紙就很重要啦!
美美聯名衛生紙是加大尺寸,一張可以摺疊2~3次,更省用、擦拭起來也更舒服。


▋ 鉅瑋×美美聯名多功能清潔布/抽取式衛生紙心得&結語 ▋
力可潔X美美拋棄式擦拭布 (1)
這次《鉅瑋×美美聯名多功能擦拭紙&衛生紙》認真的說真的超級喜歡,
就生活品質來說,有多功能擦拭布真的差很多,囤積髒污細菌的機會減少了很多!
而且也讓我居家防疫的生活多了很多便利性,酒精擦拭、煮飯後的清潔等等…
如果你也想擺脫家裡臭臭油油又髒髒的抹布,不妨參考看看力可潔多功能擦拭布吧!
尤其是現在的限定美美聯名款,真的好可愛呀!每天看都覺得心情好好呢~

✱ 這裡買:https://bit.ly/36mIuhT
聯名圖片來源:@H.H先生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