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7)
男子漢們看過來,這篇很重要!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倫士度頭皮去味洗髮精&去味沐浴露》
相信很多年過30以上的男性都會有個困擾「奇怪?為什麼別人都說我身上有個味道…」
以前我老公身上都香香的,因為他不太有機會讓自己身上有汗味;
但是自從年過30後,他身上就開始冒出了 #熟男味
(別以為這是香的,說真的不好聞,又被稱為大叔味、中年臭等等…)
而這熟男味厲害的是,自己聞不太出來,但是另一半肯定會有感!
如果你們家的老公也開始冒出熟男味,請大家一定要來參考這篇文章,有感分享。

▋ 倫士度頭皮去味洗髮精&去味沐浴露開箱前言 ▋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6)
大家有過這個狀況嗎?
老公的衣領常常會黃黃的一圈、穿過的衣服就算洗過卻還是有點怪味道…
明明以前不是這樣的啊?怎麼現在會變成完全無法購買白色衣服了呢!
我還因為這樣跟老公爭吵了好幾次:「你脖子要多刷幾次啦!這樣衣服很難洗乾淨耶!」
老公總是很委屈地看著我,說我都刷到快脫皮了還是這樣啊?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5)
還有這個狀況,只要睡幾晚、床上的黃漬、異味就會非常明顯。
除了床墊之外,最容易囤積味道的地方是枕頭,枕套每個禮拜都要洗卻還是很快就有油味…
老公常常說:「為什麼你跟胖佑都很會流口水,但是卻不會像我這樣黃黃的」
他說的委屈,我看的煩躁;沒錯!因為我老是覺得他就是因為沒洗乾淨才會這樣。
而且不僅僅如此,像老公的浴巾發臭的速度也比起我跟胖佑的快了N倍…
他浴巾每個禮拜都需要洗,但是沒幾天卻又開始臭掉,原來這就是熟男味啊!

▋ 倫士度頭皮去味洗髮精&去味沐浴露產品開箱 ▋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8)
而上網查了又查才發現,原來熟男味有專屬的洗淨產品可以做使用。
本身男性身上容易有的熟男味主要是因為丁二酮造成的,
倫士度頭皮去味洗髮精&去味沐浴露成分中特別添加了植物黃酮類化合物、IPMP,
可以減少異味的產生,再搭配上高潔淨力,讓中年大叔味不纏身。
而倫士度這個品牌主要專門研究中年男子的身體煩惱,
透過科學的方式了解體味、油脂、膚質與髮量的變化,開發出各種能解決40世代男性煩惱的商品。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9)
頭皮去味洗髮精&去味沐浴露兩款都是日本原裝進口。
透過倫士度去味系列,讓身上油脂異味清除乾淨,讓大叔變身清新少年。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10)
什麼是熟男的味道呢?
有了這味道就代表你開始邁向中年啦!各位媽咪應該都有在另一半身上聞過這味道吧?
其實它就是一種特有的油漬汗臭味,很難做形容、自己也很難聞到。
雖然自己聞不到,但卻實實在在地存在著,像我家胖佑還小,常常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前陣子他就跟爸爸說:「爸比你沒有洗澡澡喔?有一個臭臭的味道欸?」
讓爸爸傷心了很久,還去沖洗了好幾次、一流汗就沖澡,一直問兒子:「我有香了嗎?」
很怕他們感情會因此不好的我也是個小機伶鬼…
立刻準備了這組倫士度去味系列,讓家庭的生活品質重新回到掌握之中。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11)
倫士度去味系列的外包裝可以撕除,為什麼要做可以撕除的設計?
因為這系列剛剛有跟大家提及過,是日本原裝進口
所以它只有外包裝會有中文說明,撕除後就是完整的日文包裝了喔。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12)
撕掉後的瓶身長這樣,我覺得還滿有質感的!一黑一白輕鬆分辨。
黑的是洗髮精、白的則是沐浴露,強烈推薦各位可以一次兩瓶都買回家,
像我們剛剛持續在討論的熟男味,主要容易於男性的頭部、頭頂、後頸產生,
所以沐浴露跟洗髮精都是必要的,針對不同的部位來做完整的清潔並去除多餘油脂。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13)
它的按壓頭比較長一點,因為我是鐵母雞,所以我有特別去做計算。
大約一次洗澡只需要按壓一次到底就可以重頭洗到腳,且乾乾淨淨、味道清新!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3)
另外它包裝上有一點非常貼心,你認真看一下。
對!它於瓶身跟按壓頭都有做區分設計,洗髮精是很多線條、沐浴露則是一條,
讓我們這種有懶人病的可以直接用手一摸瓶身就知道自己現在要擠的是什麼。
據我老公說這樣的設計非常方便,像他就是洗頭>洗臉>洗澡這樣照順序下來,
他常常一口氣全部洗完一次沖(比較省水還怎樣,反正這是他的習慣)
包裝上有區分設計可以讓他不用特別幫眼睛沖水,一摸就能找到要用的產品。

▋ 倫士度頭皮去味洗髮精&去味沐浴露質地介紹 ▋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14)
倫士度去味系列無添加合成香料
但是無論是洗髮精還是沐浴露擠出來都有淡淡的清香,很舒服的、帶有涼感。
這時候我內心OS:不是說這瓶是無味系列嗎?這樣老公會不會嫌啊?
因為我老公不是很喜歡香味沐浴露的人,太香的產品他都會很嫌棄,挑三揀四的…
幸好!這系列擠在手上時有淡淡的味道,但是沖洗掉之後就是確實近乎無味了,超特別。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2)
頭皮去味洗髮精的部分擠出來質地是透明無色的,
因為它本身不添加合成香料跟人工色素,所以從顏色就看的出來很純粹。
而泡泡的部分則是很剛好,不會特別綿稠也不會有黏膩感,很適合男性使用!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1)
去味沐浴露一樣是無香精與香料,所以質地相同的很透明乾淨。
泡泡我自己覺得會比較密實一點,不過別擔心,一樣很好沖洗、不殘留黏膩感
很多沐浴露洗完之後都會滑滑的,我老公超級不喜歡那種感覺,幸好這款完全不會!

▋ 倫士度頭皮去味洗髮精&去味沐浴露實際使用 ▋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4)
接著就是老公實際使用的沐浴時間了,老實說這次我特別瞞著他幫他記錄了一周…
我覺得使用過倫士度去味系列,真的有感!
現在他枕頭跟被子不容易有油味、衣領只要每天洗就能好好維持乾乾淨淨,
不會像之前一樣,天天洗還是天天油、天天黃、天天髒…
換過倫士度後,不僅老公本人很喜歡這系列無味的沐浴露,也讓我輕鬆了不少。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16)
老公說沐浴露洗起來非常舒服,因為它有涼感!
倫士度的成分中特別添加了薄荷腦,像現在天氣正熱,洗完之後可以說是全身清爽零黏膩感;
不瞞大家說,其實前陣子真的太熱了,我自己也偷偷洗了一下,我也好喜歡這涼爽感。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15)
另外它也有特別添加保濕成分,甘草、桂皮萃取物,清洗後不黏膩卻好摸。
很多沐浴露為了要高潔淨效果就犧牲了保濕感,洗久了會覺得乾澀不舒服、不適合長久使用,
但是這款洗完之後會有涼爽感、摸起來一樣好摸且可以明顯感受多餘油脂跟髒汙都被完整清除。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18)
倫士度頭皮去味洗髮精的部分涼感沒有沐浴露這麼明顯,但對於去除頭皮汗臭、異味都可以有感改善!
而且剛開始我很擔心這種涼感洗髮精會洗完很粗糙、摸起來乾澀,
但是完全不會耶!老公還說在洗頭的過程中不太會拉扯頭皮(有些太乾澀洗髮精會扯頭髮)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17)
對於洗澡、洗頭、洗臉都要一次完成在一起沖掉的老公來說,這系列涼感明顯、非常適合夏天。
而且它的潔淨力真的很可以,把囤積已久的油脂臭清除的乾乾淨淨!
在使用時會有淡淡的薄荷香氣,老公說對一整天的疲倦感可以有很棒的放鬆作用。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19)
添加了IPMP抗菌成分,可以降低異味最大的來源細菌活性,讓細菌不能輕易跟身上的油脂、汗漬做結合
只要認真清潔,不讓身上殘留油脂,相較之下也就能讓身上的大叔味、熟男味慢慢變淡
倫士度去味系列產品在日本可是擁有很高的回購率的產品,老公實際使用過後也說:「難怪很多人買」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21)
開始使用倫士度系列產品後,老公終於又可以好好穿上白上衣了…
現在每天我都認真盯著他有沒有乖乖洗倫士度、有沒有認真洗乾淨XD
有洗乾淨真的差很多,連續使用一個禮拜以上就能有更明顯的感受!
(所以如果你是準備給另一半做使用,一定要盯著他們有沒有乖乖洗滌)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20)
床單、枕頭上的泛黃汗漬也有減少的趨向。
現在兒子也都敢趴在爸爸睡覺的地方啦!
以前他常常嫌棄爸爸的枕頭臭臭的、爸爸的被子臭臭的,現在爸爸可是隨時都洗的香香的呢!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24)
人家常說異味會影響著家人之間的關係,我覺得這點是正確的。
很多男生發現自己身上有味道會透過購買昂貴的香水來壓抑異味,但是卻沒想過好好的洗一次澡;
其實透過每天認真的從頭到腳洗乾淨,就能讓自己維持無味!
且使用香水容易讓身上味道更奇怪,又臭又香混合起來好恐怖啊…
無味對我們家來說就是最棒的味道,沒有刺鼻的香水、沒有奇怪的熟男味,這樣的爸爸,最剛好。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23)
有好一陣子沒有聽到胖佑在說爸爸臭臭的了!現在又是胖佑的最佳玩伴啦!
之前老公開始散發出熟男味時,我還以為老公是身體狀況出現了問題,甚至去做了健康檢查XD
後來健康檢查結果一切正常,上網查了很多資料才發現,原來男生到了一定年齡就會有這情形;
而這情形可以透過盥洗產品來得到幫助與進步,
剛開始查的時候我還想說,這種相關產品一定很貴吧?
沒想到倫士度這組洗髮精(450ml)249元、沐浴露(450ml)229元,比我預期的便宜很多!
連老公都說這系列他很喜歡,會是他願意持續使用下去的盥洗用品。

▋ 倫士度頭皮去味洗髮精&去味沐浴露心得&結語 ▋
LUCIDO 倫士度 頭皮去味洗髮精 + 去味沐浴露 (22)
給它一個禮拜,讓你可以無味,且無畏。
倫士度這系列的洗髮精與沐浴露說真的有符合我們家的期望值,
潔淨力好卻不會過度乾澀,有保濕感卻又很好沖洗,以兩百多的價位來說,CP值真的非常可以!
(而且後續還可以購買補充包就好,價格更便宜欸…)
過了30,不再是小鮮肉了,但是身上也絕對不能散發出異味,
老公說現在開始他要當輕熟男,而且是沒有熟男味的輕熟男,嗯…那肯定很迷人啦!
還沒找到最適合男性、最適合另一半的盥洗產品嗎?不妨來參考看看倫士度去味系列吧!

✔ 購買連結:PChomeMOMO
✔ 官網介紹:http://lucidotw.com.tw/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cidot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