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 (6)
日本超熱賣的保養系洗卸品《Perfect One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開箱時間。
期待收到這瓶很久了,一收到就被泡泡驚喜到,軟呼呼的綿密泡泡可說是療癒心靈的好物阿XD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雖說是卸妝慕絲,但我比較推薦大家用於日常保養洗臉
因為我自己都是用高效彩妝(防油防水的居多)
而誠實的說這瓶對於防油防水彩妝的洗卸能力有限,如果要使用還是得先卸過一次彩妝喔!
日前新聞一直反覆有在報導一頁式網頁詐騙的訊息,
只要是國外比較熱賣的產品往往都會出現仿冒品的狀況…
這邊提供給大家有公司住址、電話的購買頁面,下單一定要睜大眼睛才不會花了冤枉錢。

✱日本直飛正品下單位置:https://bit.ly/3D0PfVP
台灣正式授權代理商資訊,切忌此頁面下單才有保障👆
《優橋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 電話:02-23660156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02號5樓

▋ 帕妃雯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產品開箱 ▋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 (1)
這邊是我收到Perfect One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包裹時的狀況。
是由優僑貿易公司確認過產品無誤之後會在寄送至我們手中,所以等於多了一層把關,
我自己也算滿常網購的,有時候看到稍微便宜一點點的價格就會心動…
結果也常常買回很多「看似正品卻是仿品」的東西>"<
所以部落格內只要是日本直送的產品我都會幫大家把關,只有官方認可的販售網頁我才會提供
大家可以不要擔心這頁面會有受騙的疑慮,且此頁面訂購長期方案還可以再額外帶走正貨贈品。
贈品中更是包含了Perfect One熱賣的產品水凝霜、面膜、化妝水等等,很是划算喔!

✱這裡買是正品且有保障,別當產品孤兒:https://bit.ly/3D0PfVP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 (2)
在包裝上100%完整,一層接一層的防護,讓我們更能確保產品未開封、衛生。
看到這瓶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的時候雖說很心動,但我其實一直很煩惱到底能不能直送台灣,
畢竟它因為擠壓出來直接就會是超濃密的泡泡,所以它也算是氣瓶、超過100ml不能上飛機…
幸好台灣優僑貿易有進口,讓我們一樣可以收到日本直送的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
且比起自己下單,在他們層層把關下,連瓶身都沒有半點凹陷之處,讓我很是滿意!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 (3)
在包裝上會貼有一張詳盡的中文標籤。
雖說我很喜歡買日本製的產品,但是其實我是個超級文痴,完全看不懂日文那種(笑)
所以收到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發現上頭有清楚的中文標籤對我來說安心度有所增加。
瓶身也可以清楚的看到這款產品是Made in Japan的產品,且都有製造商的地址與電話,
像很多仿冒一頁式商店所販售的相關產品在這裏就會亂寫、且無中文標示,大家一定要注意!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 (5)
在開封後要注意盡早使用完畢,而未開鋒則可以擺放三年(避免陽光直射與潮濕)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單瓶是150g,正確使用下大約可以用近一個月不是問題。
這邊也要提醒一下各位,這種高壓氣瓶的產品一定要注意在使用前務必先搖晃均勻
我自己都會搖個15下以上,不然當氣體先噴完了、裡頭的精華成分就會沒有辦法噴出來喔!
而且不要橫著、倒著拿,一定要注意正拿直噴,才可以把幕絲用到淋漓盡致、不浪費一滴。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 (7)
覺得這瓶身滿有質感的,有點霧面的感覺,無論摸起來還是視覺效果都很不錯。
我覺得帕妃雯出品的保養品包裝都還滿美的,擺在化妝桌上會很美觀整齊也好看的那種!
除了這次要開箱試用看看的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之外,帕妃雯水凝霜也頗具好名,
在網路上隨便都搜得到關於帕妃雯水凝霜的推薦文,而且還是女神謝欣穎代言的,
所以其實我對這品牌並不陌生,算是滿腹期待的在開箱這瓶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XD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 (8)
擠壓式設計,它最特別的就是一壓下去就是滿滿的綿密泡泡。
採用高壓鋼瓶劑型設計,不再需要自己起泡,手、臉在完全乾燥的狀態下也可以使用,
而且用量上很節省也好控制,我自己是壓到底兩下剛剛好(我臉偏大)
清晨起床最煩的就是洗臉,要擠要加水還會滴滴答答用溼衣服…
所以我常常不洗臉,結果髒污就會跟著我一整天,皮膚就會暗沉、整個很不乾淨="=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 (9)
只能說習慣很恐怖,我油性肌膚養成早上起床洗臉的習慣,可以讓整體膚感乾淨許多。
那讓我開始乖乖起床就洗臉最大功臣不外乎就是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了!
它不用加水、不用搓揉起泡,直接按壓泡泡出來沾到臉上就可以,
採用碳酸系保養清潔,清潔更有感、而且泡泡很綿密又柔軟,讓好心情從這刻開始。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 (10)
原先我預期它會有明顯逼逼啵啵的感覺,但實際使用時發現並不會耶!
因為以往我用過很多碳酸類型的清潔品,都會癢癢的,有時候會有點難以適應…
但是現在這款使用下來逼啵感不會特別明顯,就很像綿密濃厚的泡泡包覆於臉部而已,
我都習慣讓它先敷一下,才按摩畫圈洗掉,它本身有添加58種高濃度保濕精華
所以清洗下來、小敷一下也不會有明顯乾燥感,甚至可以達到更有感清潔喔!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 (13)
很多這種擠壓就是泡泡的產品,擠出來的泡泡都會有空洞感,不夠綿密也不夠厚實…
但是這邊可以看到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的泡泡非常厚實綿密
且它本身沒有添加合成香料、Paraben防腐劑、合成著色劑等等,
擠出來泡泡沒有濃郁怪味,是很清新柔軟的,使用下來QQ的感覺讓我心情很好。

▋ 帕妃雯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實際使用 ▋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 (11)
塗抹到臉上敷一下後開始按摩,透過按摩與成分碳酸中的二氧化碳深入肌膚,
碳酸搭配上輕輕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清晨的睡臉甦醒、氣色看起來更優秀。
我自己是習慣在起床時使用這瓶,因為不需要水、不會在洗臉過程中滴地到處都是!
且針對頑固髒汙、囤積一晚的油漬、灰塵都可以達到很有感的清潔。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 (12)
每次都玩泡泡到欲罷不能的我。
之前我老公也很討厭起床洗臉(我們都很討厭)
因為他嫌麻煩且他是乾性肌膚,清潔力好的產品通常對他來說洗完會非常乾澀…
但現在這款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洗起來方便快速又能真正乾淨且不乾澀,
簡單按一坨給他洗臉,他不再會明顯抗拒,反而還覺得有洗整體膚況乾淨很多。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 (4)
這邊也實測彩妝的部份給大家參考。
我自己都是使用高效性的彩妝,防油防水是優先條件,
可以看見經過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清潔後,只有眼線的部分頑固殘留…
(眼線是KISSME一堆人推薦那款超強抗暈染眼線XD)
其他的像是防曬、唇釉、眉筆、眼影都清潔得非常乾淨,
所以大家如果只有塗抹防曬、底妝,也是可以僅用這瓶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來做清潔就夠哩!
但是若採用高抗暈染的彩妝,就會建議大家要先使用眼唇卸妝品。

▋ 帕妃雯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心得&結語 ▋
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 (14)
給大家參考一起床後按摩完的膚況,以前懶惰,白天起床臉看起來就會暗暗髒髒的…
送小孩去學校時,沒有塗上一些底妝潤色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有時候又手忙腳亂,忘記塗抹,連老師都會說是不是沒睡好、氣色看起來很差。
但現在起床第一件事情,使用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洗臉按摩,
我發現整個氣色、乾淨度都有明顯的進步,讓我素顏送孩子去上課也完全不尷尬!
這瓶多效碳酸潔顏卸妝慕絲有符合我的期待值,甚至說還超越預期,推薦大家能下單啦!

✱買正品還有好禮可以帶回家,甚至價格更划算:https://bit.ly/3D0PfVP
(連結如果點不到,手機板可以把網頁往上拉置中就能順利點擊喔!)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