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19)
之前跟大家推薦過不少飛買家販售好物:飛買家官網
像是量子天使一號TravelBlue頸枕,大家都說優惠非常多,比市售買都划算!
這次我收到廠商最新產品【ANOMEO系列】的優惠代碼啦!
二話不說趕緊來分享給你們,讓你們可以用最優惠的價格把它帶回家。
也順便搶先替大家開箱試用ANOMEO人體工學背靠墊,看看有沒有替生活帶來更舒適性。
而除了本回開箱的這款人體工學背靠墊之外,其他產品也可享有高折扣喔!
⭐通通於以下連結下單、輸入【TTB70】就可以優惠之餘再打7折
⭐購買連結:飛買家官網

▋ ANOMEO人體工學背靠墊產品開箱 ▋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2)
ANOMEO是來自英國的品牌,主推的就是以人為核心,
採舒適、輕鬆為導向,提升旅行、辦公與居家最舒適自在的環境。
他們這次一口氣推出了五款靠枕:
狗骨形靠枕、圓形頸枕、半月大靠枕、半圓柱頸托枕、人體工學背靠墊(本文款)
全部都是採用高密度記憶棉製成的產品,可根據不同需求來做選擇挑選。
我個人會推薦大家:人體工學靠背墊、半月大靠枕、半月柱頸托枕
只要入手了這三款,頭、背、腳一次到位,通通都可以享受ANOMEO的支撐!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3)
我收到人體工學靠背墊時發現它的包裝有點小XD
所以它會一直鼓鼓的、呈現有點快彈開的狀態,
幸好收到的時候還是很完整的、沒有任何損壞。
這邊也跟大家報告一下,如果下單後遇到了任何狀況也別擔心!
因為於此頁面飛買家官網下單的ANOMEO系列產品都有提供兩年保固
若出現任何狀況可以馬上跟他們反應做退換貨的動作。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4)
其實在長期坐姿的狀態下,真的會需要一些可以支撐的產品才可以比較舒適、放鬆。
像ANOMEO包裝上的圖片你就可以看到透過人體工學靠背墊可以完整密合椅子與身體,
有了舒適且軟硬適中的支撐,可以讓我們工作不分心、維持好正確姿勢。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6)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5)
而背面與標籤的部分也有清楚說明產品使用相關問題,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是英國設計/中國製造,材質是:
✔ 表布:94%聚脂纖維+6%彈性纖維
✔ 內枕:100%聚氨酯(記憶泡棉材質)
其中表布的部分可以做清潔,採用40度以下水溫手洗,不可烘乾熨燙、不可漂白乾洗
而內枕的部分就定時做簡單擦拭就好,不需要特別做清洗喔!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7)
接著就可以看到我們的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實體哩!
我剛摸到它的第一個感覺是「挖賽!這也太軟了吧?」
它真的是那種超柔軟系的靠墊,體積可以壓到剩一半不到那種。
比我預料中的更好摸,都還沒用就先收服我心了XD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8)
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度,等等還會介紹到中心點會有加高設計,幫助支撐。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12)
表布的部分也很特別,它摸起來很有Mika的感覺(我家短毛貓)
前一陣子我不是把它拿來墊腰,而是拿來放在肚子前摸。
認真覺得這材質很適合療育我的心靈,軟呼呼的又很細緻!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15)
表布如果髒了都可以直接拆卸下來清洗,
雖說它標榜只能用手洗,但我裝洗衣袋裡丟洗衣機,轉柔洗也完全OK!
一點都沒有損壞,而且一樣洗得乾乾淨淨的唷(我就懶惰)
但提醒大家一定要使用洗衣袋、也別轉成強洗、不能烘乾嘿!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9)
側邊有會有一個簡單的ANOMEO LOGO。
我實際認真看過其他四款ANOMEO產品,
全部都是採用相同的表布並於側邊縫上顯眼的藍色LOGO標籤,
我自己是滿喜歡這樣的設計,比起醜醜的白色標籤懸掛在一旁,這更有質感。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14)
如果需要更詳盡的資訊,
除了外盒可以看到之外,把拉鍊拉開裡頭也會有清楚的產品標籤喔!
每次洗滌之前都可以再次確認不能烘乾、不能熨燙、不能漂白、不能乾洗XD
非常適合像我這樣記憶力很不足夠的小夥伴對吧?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11)
拉鍊的部分採用塑料製,近乎不會有刮傷的疑慮。
像我前陣子還會把它當枕頭抱著睡覺,頂多就是壓出痕跡但完全不會刮到或有疼痛感,
而且雖說它是腰墊,但我覺得用來當午睡時的抱枕也挺不錯的。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10)
背面還有可調節固定繩,無論固定在車上還是椅子上(甚至拿來套手上不讓它亂跑)
都非常方便,而且調解範圍很大、近乎沒有不適合的椅子,
當然如果要跟我們一樣放在沙發上使用、不使用扣繩也OK喔!
因為它其實很輕盈,就算不特別固定你也不用花費太多力氣去支撐它。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16)
高密度的記憶枕心於正中心點有做出一個凸起的部分
這部分就是他們人體工學之稱的設計,
根據脊椎彎曲的弧度來做高低起伏的變化,讓靠墊使用時背部不會有空洞!
也就更可以完整的幫忙支撐背部、讓久坐變得更舒適、舒服。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13)
ANOMEO系列的產品都是採用柔軟度極佳、回彈性好的記憶材質
它壓到最扁最扁的狀態下,只要放開就會一秒左右快速回彈!超級軟Q又耐壓的。
而且這款記憶枕不會有明顯的記憶枕會有的那股怪味,
剛拿出來當然有新東西的味道,但是擺個1天左右味道就會完全散掉了喔!
也因為採用高密度記憶枕心,所以可以輕鬆摺疊的很小!
外出攜帶、甚至出國等等都可以收納在行李箱內,不太佔據空間。

▋ ANOMEO人體工學背靠墊實際使用 ▋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17)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23)
最後就來看一下我們家都怎麼用吧!
最一般的使用方式當然是在工作的時候支撐背部,
我發現這款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搭配我之前推薦過的懶人墊非常實用,
可以幫助懶人墊更軟呼、更完整密合整個背部。
長時間坐姿工作下來也比較舒服,煩躁時還能拿來捏一捏舒壓XD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20)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21)
沙發上當然也可以擺著直接使用。
躺著、坐著它都會是很棒的夥伴,因為夠軟、不會對身體造成多於壓迫感!
我自己因為很喜歡這材質與手感,可以說是動不動就帶著捏、順手摸一下,
也因為我自己駝背很嚴重,有墊多少能讓我躺著、坐著都比較舒服一點。
我家胖佑也非常識貨,每次都跟我搶著用,甚至還用得比我專業XD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1)
另外在車上也很適合這款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很多車用靠背墊都比較硬,長時間靠下來其實不見得舒服;
尤其像我們家都是新竹 ➜ 高雄這樣跑的長途車,就很容易不適。
現在搭配ANOMEO來做使用與支撐,柔軟有彈力的靠背墊,幫助我們HOLD住疲倦。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22)
再者用來當枕頭使用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躺起來很剛好,而且還能降低翻滾的機會,趴睡更是超適合!
兩邊加高的設計也讓睡覺時更有安全感,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
如果各位是上班族,工作時可以用來支撐腰背、午休時則能直接當作枕頭使用,
不覺得省了一筆錢嗎?一次網羅兩個願望的感覺。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25)
開車於休息站的情況下也可以當作趴枕好好休息,軟呼呼的非常好睡。

▋ ANOMEO人體工學背靠墊心得&結語 ▋
ANOMEO人體工學靠背墊 (18)
現在飛買家官網是推出ANOMEO熱賣組合:
【人體工學背靠墊、厚棉舒適眼罩、電動按摩頸枕】來做搭配
原價$2799,只要於此連結下單:飛買家官網
再輸入折扣碼TTB70,就可以用$1764(含運)的價格把它們通通帶回家喔!
這組除了上班使用、居家也很適合、坐飛機甚至上學坐在硬硬的木椅上時,
都可以搭配做使用,讓你的生活品質大幅上升、享受生活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