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6)
你以為很乾淨的洗衣機其實不盡然,本篇開箱網路清潔服務龍頭品牌《潔客幫》
不久前我才清洗過洗衣機…
但最近洗衣服又開始冒出很多黃黃的水垢😰
看著是礙眼,但這還是小事(最好是小事)
比較嚴重的是洗完的衣服穿上後開始會癢癢、煩死人啦!
於是只好趕緊找找洗衣機清洗師傅來做清理,畢竟自己沒辦法清潔、沒那技術…
因為趕時間(不想拖超過三天)於是我配合了號稱24h內回覆、最快隔天可以清潔的潔客幫。
本篇就簡單紀錄潔客幫預約流程以及洗衣機清洗前後差異給大家參考喔!

▋ 潔客幫下單流程 ▋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10)
先把預約流程提供給大家簡單參考一下,如果看不懂再問我。
潔客幫網頁:https://bit.ly/3ATeJCl
進去後會看到很多選項,居家清潔、收納整理、冷氣清洗、洗衣機清洗…
基本上你需要的居家清潔服務他們都有,最特別的是竟然還有寵物溝通(笑)
我這次是要清洗洗衣機,所以就選到《洗衣機》這個選項,
點入後會有四個選項可以選擇,這邊大家就依照需要清洗的洗衣機款式選擇。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11)
選好款式後就會直接跳轉到下面這邊,價格超級清楚明瞭的啊!
以前找師傅可能就是一問三不知,最常收到的回答是「大概XXX元,但是要看情況調整」
透過第三方平台潔客幫則沒有這個問題,上頭寫多少就多少,不用負擔額外加價的狀況,
簡單的說就是從潔客幫下單清洗洗衣機等等服務,更加有保障。
選好後大家記得要到洗衣機上看機台型號,填寫上如果師傅不清洗至少不用多花檢查費。
而潔客幫洗衣機服務近乎全台灣都有服務,付款方式也非常多元,整體來說操作簡單!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12)
下好訂單後會寫「一個工作天內會有專人致電聯繫」
我自已下單完成後是隔天就收到師傅來電了,最快可以隔天清洗,也可以與師傅討論適合時段。
這邊提醒大家下單前要確定清楚,如果臨時取消會被扣$的喔!
從第三方平台潔客幫下單還有以下好處:
擁有超長保固(45天)、每筆訂單皆提供發票、確保師傅品質與技術、還會有專屬紫外線殺菌等等…
這次RUN下來我覺得服務品質很不錯、價格也在合理範圍之內、清洗完有達到標準。

▋ 潔客幫洗衣機清洗過程 ▋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1)
好啦!如果下單都教你們了,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留言或私訊粉絲團問我。
接著我們就趕緊來看一下清洗過程吧!
這次來的是一個看起來經驗十足的老師傅,一來不多說直接先幫我檢查洗衣機狀況,
另外報告一下,因為我家洗衣機是在二樓,清洗位置則是在一樓,但沒額外收費這點還不錯!
拆卸也非常完整,不會說省略掉一些複雜部件,全部都有完整卸除清洗。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8)
拆卸掉之後我們就請師傅幫我們拿到樓下清洗,
頂著大太陽的,超不好意思…但我家沒別的地方可以清洗洗衣機了T_T
可以看到滾筒的部分很髒,邊邊角角卡了一堆寵物毛(畢竟我家有三隻毛寶)
而在清洗時師傅也會在地上墊上一張墊子來保護洗衣機滾筒同時止滑、不擔心會洗完一堆刮傷。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9)
完整拆卸掉之後就會先把所有的洗衣機部件用高壓水槍先做一次快速的清洗,
把大部分沾黏在洗衣機滾筒上的水垢、毛、髒污通通先做沖除。
說到這我一定要誇獎一下潔客幫,他們清洗速度很快有效率又乾淨耶!
除了預約到收到師傅聯繫速度非常快之外,師傅在清洗過程中不多話又很快速,
不會浪費到過多的時間、我們家這次只花了兩小時就完成整個清洗過程,省下很多時間。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15)
機器、清潔劑等等也都不需要我們準備,他們通通會自己載來。
連椅子也都自己準備了(笑)
過程中我就是在旁邊發呆,看著師傅清洗洗衣機,完全不需要幫忙或是提供任何器具,超輕鬆!
另外比較意外的是這台高壓機聲音不會很大,
這次清洗洗衣機時公公正巧在睡覺,完全沒有吵到他,依舊熟睡XD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7)
好啦!這兒先上大家最好奇的清洗前後對比。
其實我們家洗衣機不久前有清洗過一次,這次我發現水垢又出現時,我還想說應該還好?
沒想到洗衣機滾筒一拆出來又再次懷疑人生,
洗衣機真的是非常容易變髒的東西…尤其家裡有養寵物更是變髒指數大幅上升!
這張圖上面是清洗過、下面則是還未清洗前。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5)
左邊是尚未清洗/右邊是清洗過。
大家一定要記得洗衣精不要添加過量,尤其現在洗衣機都有智能設計居多了…
衣服丟進去後它會顯示需要幾杯洗衣精,照量添加就好!
添加太多的洗衣精會導致洗衣機跟上圖一樣,囤積很多很多無法完整溶解的髒汙、水垢,
這些都會導致洗完之後的衣服泛黃、變髒、甚至導致肌膚敏感。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4)
滾筒兩側的濾網也滿噁的…左邊是尚未清洗/右邊是清洗過。
中間那塊我自己每個禮拜都會拆卸下來刷洗,但是我自己無法把整片都拆掉,
很多髒污都是卡在這些縫隙之間,所以定時請專業師傅清洗洗衣機是很重要的!
我也是屬於那種看的到的地方乾淨就好的人,每次一拆開洗衣機都會震驚許久。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3)
左邊是尚未清洗/右邊是清洗過。
滾筒上的孔洞卡滿了寵物毛,這樣會導致洗衣機排水速度慢,洗完的髒水就會又吸回衣服裡…
每次我都會特別把從外觀看的見的毛髮、棉絮移除,我以為這樣就8~9成乾淨了,
沒想到每次拆卸下整個洗衣機滾筒,裡面的毛絮都可以說是多到浮誇、看起來完全沒清過QQ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2)
左邊是尚未清洗/右邊是清洗過。
水垢真的是白衣服的最大敵人,躲在隱藏的地方找我麻煩…
市售許多洗衣機清洗用品我也用過不少,看著表面乾淨清香,我都會以為真的乾淨了!
一請洗衣機專業師傅拆卸,就會發現那些洗劑可以說是沒有幫助XD
因為裡頭的髒汙還是卡在那,層層堆疊、越來越厚,這些都是細菌啊!甚至還是加了藥劑的細菌。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16)
過程中是採用中性溫和洗劑來幫我們清洗、刷洗洗衣機。
所以它不會有腐蝕性、不殘留化學藥劑,不會造成洗衣機損壞或後續肌膚狀況,
透過人工刷洗,可以把髒污都快速地去除、更能好好清洗到所有細節。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17)
包含泡棉條等等也都是有拆下來做刷洗的喔!後面也都會完整地裝回去。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13)
原本我家的濾網板真的很噁,那一整串的水垢與髒污是怎麼一回事?
師傅來的時候還問我說這台洗衣機多久沒洗了?
我還信心滿滿的跟他說,前幾個月才洗過,結果一拆開我都無顏面對了=_=
洗衣精真的不能加多、洗衣機真的要定時清洗,記得前陣子才看到一篇新聞:
「洗衣機沒有好好清洗,洗衣服等於把衣服放進馬桶裡,只會越洗越髒」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19)
完整清洗好之後師傅會幫我們把滾筒完整定位回去。
裝好之後也會先讓我們確認滾筒的完整性以及有沒有損壞等等…
如果想看的話啦!不想看你也可以放師傅自己清洗、去旁邊休息就好XD
我比較龜毛,所以通常我都會跟上跟下看一整個清洗流程、簡單紀錄。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20)
除了滾筒之外,整台洗衣機當然也會做清洗(包含機身、蓋子、內裡等等)
剛剛有給大家看過洗衣機內裡清洗的對比了,這邊一樣是採用刷子與中性洗劑做刷洗喔!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21)
整台洗衣機完整清洗後,潔客幫還會採用專業的『醫療級消毒藥水』來做清洗,
這邊也不必擔心是什麼化學藥劑,其實就是大家防疫時常常用於環境清潔的次氯酸水
它可以幫助我們更完整的清洗洗衣機內的細菌,讓你清洗洗衣機內外都乾淨!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22)
最後這個很特別欸,它竟然還有無毒紫外線殺菌過程
其實預約的時候我就有看到,我以為就是簡單紫外線照一照而已吧?
結果沒想到是把機台放進洗衣機內、進行360°紫外線燈殺菌。
對我來說更是多了一層防護與保障、算是幫潔客幫加分的小關鍵!

▋ 潔客幫洗衣機清洗心得&結語 ▋
潔客幫洗衣機清潔 (18)
結尾就用我乾乾淨淨的洗衣機配件說BYE-BYE吧!
完整清洗完洗衣機之後、師傅還會幫我們操作運轉、機身都擦拭乾淨才交還給我們驗收。
(如果清洗過程造成地板髒汙也都會清潔掉,等於是不需要自己再清潔一次地板,更輕鬆)
潔客幫的洗衣機清洗除了有發票可以拿之外,完成驗收後還享有30+15日的保固,
如果這時間內洗衣機出現了任何問題都可以跟潔客幫反應,要是確定是清洗損壞都有賠償。
大家要是在找洗衣機清洗、又想要快速有保障,不妨可以參考看看潔客幫喔!

⭕潔客幫官網:https://bit.ly/3ATeJCl
⭕預約洗衣機清洗:https://bit.ly/3AUjY4C
⭕潔客幫APP下載(IOS):https://bit.ly/2Z5ZtVV
⭕潔客幫APP下載(Android):https://bit.ly/3lOaDab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