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2)
護手霜系列來囉!本篇開箱榮獲眾多獎項的《植萃炭淨手防護霜》
身為一個全身上下只有手腳最漂亮的女子,好好照顧雙手很重要!
所以我挑選過的護手霜都很好用,你們可以放心的參考XD
這次開箱這款植萃炭淨手防護霜,很適合現在使用啊!
它可以說是近期我最常帶出門的護手霜,因為它擁有專利抗菌成份添加
對我來說外出保養雙手,安心度增加不少又能滋潤保濕雙手且不黏膩。
啊!簡單的說就是非常好用啦,連胖佑也都會跟著我一起塗喔!

⭕粉絲專屬優惠⭕
即日起至11/31,由此連結下單:植萃炭淨手防護霜官網下單
結帳時輸入 yoyo75 就可享有現折75折優惠喔!

▋ O'sentic 植萃炭淨手防護霜產品開箱 ▋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15)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3)
收到的包裝會有封口膜防護,更能確保產品未開封性。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4)
外包裝上就會有清楚的產品保存期限/出產期限。
植萃炭淨手防護霜在未開封狀態下可以存放三年,
所以如果大家使用過後喜歡,很推薦可以組合購買,三入組可以現打88折喔!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5)
除了自用之外,我覺得植萃炭淨手防護霜也很適合用於送禮。
因為它成分還滿單純的、屬於很草本系的產品,還有專利物理抗菌成份添加,
無論是小孩還是大人、老人,接受度都很高、味道也很舒適中性,
另外在包裝上也算是很得體的產品,現在手部保養可是很夯的呢!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6)
植萃炭淨手防護霜瓶身上也會再次印製上產品保存期限以及出產日期、批號。
就算盒子不見了也完全沒有問題,若有任何狀況也隨時都有產品批號可做查詢!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7)
開蓋後可以看到他還有一層防護膜,拆封後就建議盡早使用完畢啦!
護手霜這種東西建議大家可以想到就塗,一個禮拜後就很有FU,會保濕不少。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8)
像這幾天天氣開始有轉涼的趨向,我的手開始出現了挺多牽絲的…
這看到我都會很想去撕,越撕就越慘Orz
而且指甲附近可以看到有一些死皮出現,這就代表你的手需要照顧了!
大家要記得出現這狀況,不要去撕、不要去摳,請準備好一條好用的護手霜。
目前我最常使用的就是這條植萃炭淨手防護霜,對我來說很優秀!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17)
植萃炭淨手防護霜成分中的專利抗菌成份得過超多獎項的:
2020科技部未來科技獎、2019第16屆國家新創獎、2018台灣國際發明展最高鉑金獎
他們所添加的抗菌成份還有通過六大檢測
亞曼性毒性、基因毒、皮膚敏感性、致畸胎測驗、口服急毒性、皮膚刺激性
還有添加多款保濕潤膚的鎖水因子,讓護手霜不再只是塗心酸的產品,
是一款可以更安心與家人一起使用的護手好物、每天使用也OK!

▋ O'sentic 植萃炭淨手防護霜實際使用 ▋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12)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護手方式給大家參考。
一般白天我是直接會擠一點點塗抹,搓揉至吸收就好!
但晚上我自己會用溫熱水泡手、搭配一些清潔劑把指甲搓一搓、指緣周圍刮一刮,
(我比較少用去角質產品,因為我是鐵母雞,能省則省的概念XD)
接著就擠植萃炭淨手防護霜來做保濕與保養。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13)
溫水的部分可以泡10分鐘左右,如果想去角質可以用一些簡單鹽巴就OK了!
而塗抹上植萃炭淨手防護霜後,
你可以選擇塑膠袋包起來再用熱毛巾敷手一下;抑或是直接均勻塗抹至吸收就好。
有再次熱敷會感覺到手部肌膚更好摸,
但因為這瓶護手霜本身滋潤度就挺好的,所以直接按摩至吸收也沒問題喔!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14)
植萃炭淨手防護霜本身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延展滿大範圍,且吸收速度算快,
如果擠5元硬幣大小,大概搓揉20下以內就可以均勻吸收掉、不黏膩。
且它本身散發的味道很草本、很中性,所以可以說是男女皆適用的產品!
像我自己就有朋友因為職業關係手部常常碰水、乾燥感很高,
我就會推薦他可以跟我一起使用植萃炭淨手防護霜,
畢竟通過檢驗,使用起來更安心,也不必擔心因為保養手部造成工作上的困難。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1)
植萃炭淨手防護霜的質地不會太過黏稠也不會很水潤,對我來說算挺剛好的!
主要還是吸收速度快、好推勻,且味道不會太過濃郁,淡淡的很舒服。
植萃炭淨手防護霜有添加:
山茶花油、夏威夷果油、白池花籽油
對於舒緩乾燥、預防乾裂都有很不錯的展現,塗抹完之後保濕感高、摸起來細緻。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16)
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常常照顧孩子、洗東洗西,往往會造成手開始乾燥、產生皺摺,
無論到了幾歲,希望別人能夠覺得我們永遠都是少女,這可能是每個媽媽的願望吧?
尤其我自己還是敏感性雙手,很多清潔劑等等對我來說都會是加倍再加倍的傷害…
所以我總是特別認真篩選適合自己的護手霜,要好用、要好聞還要不傷害孩子
植萃炭淨手防護霜是我近期比較推薦也喜歡的款式。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18)
胖佑自己也都會說他也要塗,孩子到了一定年紀,就會看到爸媽做什麼也想跟著試試看!
這時候就要選擇不會對他們造成多餘負擔的產品為上。
另外像護手霜這種產品,一定要選不會黏膩的款式…
不然他們塗完之後四處亂碰,真的會有崩潰的感覺(真實體驗)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19)
看他笑得多開心,跟爸媽做一樣的事情就有自己是小大人的感覺。
胖佑說這款護手霜很好聞,我之前用過那種味道比較濃郁的護手霜都會被他嫌棄XD
而且現在他還會偷偷注意媽媽我的手有沒有牽起來更好摸,會特意嚕個兩下體驗一下!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21)
不要說自己不需要護手霜,其實到了一定年紀,你會發現手絕對需要你特意去照顧它。
無論是日常生活中的日曬、做家事、清潔劑、水分蒸發、溫度變化以及年齡漸長,
都會很明顯的感受到手部與年輕時有所不同了!
男女都一樣,好好照顧自己的雙手很重要、從生活小細節做起,家事還是得做,但保養不要忘。
我們不要乾燥皺巴巴也不要細紋一大堆更不要牽起來粗糙難摸。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11)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9)
植萃炭淨手防護霜小小一條的,無論是放在包包內還是口袋都可以很輕鬆地帶它出門。
我現在近乎每天都是帶著它趴趴走,不得不說它真的是我近期愛將!
透過正電荷的特性來造成微生物表面撕裂與開孔、讓細菌髒汙不纏身,
以前沒有認真想過原來保濕雙手、照顧雙手的同時也能達到抗菌作用,植萃炭淨手防護霜就能!

▋ O'sentic 植萃炭淨手防護霜心得&結語 ▋
植萃炭 淨手防護霜 (10)
植萃炭淨手防護霜這瓶非常推薦給大家一起跟我使用。
保護雙手從日常生活開始,定期塗抹護手霜真的是最快速輕鬆美手的關鍵!
尤其這瓶還是保濕抗菌二合一,通過各種檢驗,
不僅僅是媽媽用來維持美手的產品,也可以是孩子的淨手防護霜。
中性的味道、好延展的質地、滋潤不油膩、不會過於昂貴的售價
植萃炭淨手防護霜都值得你們嘗試看看!

⭕粉絲專屬優惠⭕
即日起至11/31,由此連結下單:植萃炭淨手防護霜官網下單
結帳時輸入 yoyo75 就可享有現折75折優惠喔!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