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green丹麥設計手錶又推出嶄新優惠囉!#雙11優惠 #聖誕節禮物先買起來
前一篇回顧可以參考這裡:丹麥手錶Nordgreen Pioneer 先鋒系列
目前我收到的優惠信息先提供給大家參考,這檔優惠超強大❤️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11)
只要於這些時段內從此連結下單並輸入專屬折扣碼,就可以直接享有30%優惠。
本篇跟大家分享的是Philosopher哲學家系列手錶,非常適合作為對錶使用喔!

✔下單連結:https://bit.ly/3nT6YcQ
✔ 雙11:2021/10/25日~2021/11/11日
✔ 黑色星期五:2021/11/26日~2021/11/28日
✔輸入折扣碼:yoyo30
【折扣碼可搭配官網原本5%折扣,等於有35%折扣喔!】


✱ 最後就在把折扣訊息提供給大家參考:
Nordgreen官方網站
✔ 輸入折扣碼:youyou2就可全官網享85折優惠
✔ 於此處購買皆有2年保固、14天鑑賞期、免運優惠

▋ Nordgreen Philosopher 產品開箱 ▋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16)
上次開箱過老公的Pioneer,這回則是要開箱我跟老公的對錶!
我們選擇的是《Philosopher》玫瑰金/深空灰,兩款都超美,推薦大家趁雙11下單最優惠
買對錶很貴,但是趁優惠就超划算,現省30%OFF,記得一定要輸入折扣碼喔!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1)
Nordgreen是丹麥手錶品牌,融合了斯堪的納維亞的簡約設計,是男女皆喜愛的風格。
而丹麥是目前持續發展國家中排行第二的,
作為一個丹麥品牌,Nordgreen也強烈要求要永續發展且提倡環保!

【Nordgreen於2020的貢獻】
✔ 可持續包裝:採用再⽣塑料瓶和FSC認證紙箱製成(雖說環保但是包裝依舊漂亮適合送禮)
✔ 零碳運輸:與我們的零碳運輸合作夥伴⼀起,Nordgreen每年種植數千棵樹⽊,以抵消運輸產 ⽣的碳排放
✔ 回饋計劃:捐贈給三個全球性⾮政府組織(慈善機構)
✔ 捐⽔:向中⾮共和國每⼀個⼈提供2個⽉的清潔⽔
✔ 英國 Pratham:印度⼀個孩⼦接受1個⽉的免費教育
✔ 給地球降溫:保護拉丁美洲50平⽅⽶的⾬林
✔ 與英國的Social Bite和日本的Second Harvest合作,為需要的人提供了9950頓美餐
✔為韓國的ThankGive籌集資金,用於為貧困兒童提供書籍
* 2020年,Nordgreen捐贈了6,500個⽉的教育機會,23,200個⽉的乾淨清潔⽔,並保護了742,000平⽅⽶的⾬林。

簡單的說,
你購買Nordgreen品牌的產品,不僅僅可以擁有一支漂亮時尚的錶,還可以幫助地球。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4)
這次開箱的Philosopher算是一款男女皆可的手錶,款式比較中性美,非常適合用來當作對錶
我這次兩支都是選擇單錶組合、沒特別搭配錶帶,但就這陣子帶著跑上跑下,
認真覺得它是一款近乎不吃穿搭也能輕鬆駕馭的手錶!
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戴上這款錶不僅多了一點搭配,還完全不會突兀。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7)
單手錶也不會很難作為禮物送出,只有錶的禮盒一樣美美的!
我會推薦大家可以簡單綁個小緞帶,就能非常精緻的送給他人。
這次收到後送給老公(當然還有送給自己)
老公直喊上次收到的Pioneer 先鋒系列它已經很滿意了,現在怎又多支這麼美的Philosopher?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19)
其實我原先還挺擔心上次先鋒系列太完美,這次Philosopher老公會無感,
結果沒想到這支也GET到他的心頭好(而且我自己也超級喜歡)
如果大家想要選擇比較親民評價的美錶,這款Philosopher非常可以喔!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6)
裡頭一樣會附上工具組,是用來調整錶帶鬆緊用的小工具。
大家後續加購錶帶也不必擔心沒有工具可以自行更換,對我來說這算是小貼心!
如果你們有需要下單錶帶也一樣可以用折扣碼喔!
我自己實際測試過了,官網內所有產品都可以使用youyou2來享受優惠折抵。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14)
單手可扣錶,外出、早起都不煩燥!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2)
Philosopher收到時鏡面一樣會採用保護貼貼著,大家記得要先撕掉再帶出門。
我剛收到的時候嚇一跳,我以為錶面花花的,但是一看才發現上面明明就有劃一條紅線XD
人家都提醒我記得撕掉了,為什麼我的智商還是沒有跟上我的手腳呢?
記得撕掉、記得撕掉、記得撕掉,很重要所以我說三次。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3)
扣環處也都會有保護貼,確保我們收到的產品都是完整、沒有刮痕、值得送禮的。
我覺得Nordgreen手錶讓我很讚嘆的就是它雖走環保路線也持續回饋社會
但是它在產品上也不會有任何的犧牲,一樣美、一樣有質感、一樣值得帶出門炫耀!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8)
把手錶支撐版拿掉後可以看到裏頭會有一份說明書。
雖說是單錶組而非大禮盒,但是說明書、保固卡、產品資訊也不會遺失,
每一支錶都會擁有自己的專屬保固條碼,這一份大家要記得好好保存!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5)
每一支錶帶都有固定繩,運送過程中不會碰撞、降低刮痕損壞的機率。
對了!除了本篇介紹的《Philosophe》以外,
Nordgreen還有推出《Native》、《Pioneer》、《Unika》、《Infinity》多款可供選擇,
大家可以到官網逛逛,根據自身喜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手錶:點我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23)
Philosophe我到官網幫大家計算過了,原價$6400(單錶)
輸入折扣碼現在只要$4256就能帶回家,還免運。
只能說雙11這檔期真的很強大,如果有喜歡Nordgreen的手錶可別錯過了!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12)
接著我們簡單看一下細節的部分。
我當初會看上這支錶不外乎就是因為它整體錶款偏中性,
不會太過柔軟也不過過於陽剛,算是男女都適用的錶,可以跟老公交換帶!
兩支秒針的部分都是採用銀灰色設計,這樣搭配下來有撞色效果、更顯顯眼。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10)
Philosophe本身有3ATM的防水功能,等於日常生活洗手、噴濺的水它還能夠接受
像一般毛毛雨的狀態下也都還OK、若是游泳、淺水、大雨則不建議。
這幾天新竹陰雨綿綿,我帶出門也都沒有造成手錶任何傷害,日常防水OK!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18)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24)
Philosophe錶盤寬度有36mm / 40mm可以選擇,
錶盤的材質則是採用316L鈦鋼、機芯則是高品質的日本石英機芯、錶帶也是鈦鋼。
簡單的說這次搭配優惠下單雖然不到五千就能帶Philosophe單錶回家,
但是它的材質設計也都是超越價格的品質!

✔下單連結:https://bit.ly/3nT6YcQ
✔輸入折扣碼:yoyo30
✔ 雙11:2021/10/25日~2021/11/11日
✔ 黑色星期五:2021/11/26日~2021/11/28日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9)
而側邊也沒有多餘的調整旋鈕,更適合像我一樣與精密產品不熟的小夥伴,
旋鈕的部分大家也不必擔心會有誤觸的問題,因為要調整需要將旋鈕往外拉出;
而Philosophe有日期與時間兩的部分需要做調整對嗎?
只要將旋鈕往外拉出一些是調整日期/完全拉出則是調整時間。
總共會有兩段可以做切換,要調整時間要記得只需拉出一點點即可!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13)
更換錶帶的部分是採用剛剛介紹的小工具組與丹麥手錶Nordgreen Pioneer 先鋒系列相同,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文章。
Nordgreen的錶帶是連我都可以很簡單地更換的款式(也就是說超輕鬆)
相信大家更換起來也肯定沒有問題的!

▋ Nordgreen Philosopher 實際穿搭 ▋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21)
最後就給各位看一下我們戴起來的模樣吧❤️
我覺得Nordgreen米蘭錶最大的差別在於它不會刮手、或是有壓印感,
而且實際配戴雖說重量略明顯但不至於太過沉重。
但是我自己戴上會有點拔手毛的狀況,讓我不得不去好好處理一下自己的手毛XD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26)
不得不說Philosopher這系列真的非常適合情侶間配戴,
且米蘭錶帶非常適合小手腕的人使用。
老公以前常常找不到合適的手錶(因為他手細,男錶通常戴了都會太過寬鬆)
現在這款Philosopher搭配上米蘭錶帶,戴起來更合適也就相對地更有型!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20)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22)
我自己的玫瑰金則是完全不會庸俗。
簡單大方的純白錶面搭配上乾淨俐落的時間顯示、小小的日期區隔,
讓我這個性比較陽剛、偏男性化的女性也可以多了一點小質感與女人味。
我已經偷偷跟老公許願我要多幾條錶帶做替換了!
(這幾天我一直提醒老公現在雙11下單錶帶超級超級便宜,我有看他在偷逛)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27)
厲害的是這款錶深空灰女生戴了也很帥氣、率性;
而玫瑰金男生戴上卻不會顯得過於女性化,反而很有個性。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與搭配和老公交換佩戴Philosopher,認真覺得很划算!
有一種買一組對錶卻收到兩組的感覺,尤其現在輸入折扣碼兩支不到一萬就能帶回家。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25)
一組好的情侶錶可以讓彼此有時時刻刻都在一起的感受。
計算過一起走過的時光、一起度過的美好,珍惜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因為之前聽自己朋友說過送情侶錶結果兩天沒幾個月錶就壞了…
而且便宜的情侶錶還不能修復,壞了就是壞了、很不吉利耶!
現在下單Nordgreen不僅價格不會太過高昂還有保固與保障,
不擔心收到沒幾天就損壞、在台灣還有實體店面、更安心放心的選擇。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17)
Nordgreen的錶帶選擇真的很多,
14mm~20mm的錶帶通通可以隨心購買,色系也超多、怎麼配都可以。
其中像我們這款Philosopher錶盤也有36mm跟40mm可以自己配選!
錶殼則有玫瑰金、深空灰(這兩色是這次我們文章介紹款)、月光銀、香檳金可搭配,
每色都超級美,非常適合一口氣包色欸…我認真的,如果經濟許可不要猶豫XD
因為這一次雙11真的很扯,30%優惠好可以。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15)
從這裡下單的Nordgreen全部都享有兩年保固、14天鑑賞期、免運優惠。
大家可以用更划算的價格去享有最完整的售後服務!
我認真的很推薦各位小夥伴可以購買Nordgreen手錶,
最主要的當然還是它可以更換錶帶、選擇多元,且錶帶長時間都在不斷更新!
讓你可以一直都走在時尚的最頂端,現在流行什麼錶?
你只需要更換一組錶帶就可以不怕被時尚潮流丟在後面。

▋ Nordgreen Philosopher 心得&結語 ▋
Nordgreen北歐極簡手錶 (28)
▋ Nordgreen優惠碼分享 ▋
✱ 最後就在把折扣訊息提供給大家參考:
Nordgreen官方網站
✔ 輸入折扣碼:youyou2就可全官網享85折優惠
✔ 於此處購買皆有2年保固、14天鑑賞期、免運優惠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