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懶人我這篇要推薦 "townew 拓牛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垃圾桶也懶?不就丟進去而已是要懶什麼…
這代表你們還沒到極致懶的程度,拓牛感應式智能垃圾桶還有推出會自動掀蓋的咧!
不過因為我是智能垃圾桶初心者,所以我選擇價位最親民的T Air Lite來嘗鮮。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16 (16)
雖說我選擇的這台T Air Lite不會自動掀蓋(它沒蓋子)
但一樣可以讓你感受到何謂懶到最極致,自動打包不沾手XD
實際使用了幾天下來,我滿推薦給家有小孩、寵物、潔癖的家庭來做購買。
(它可以超載打包、小量打包,等等底下都有影片可以讓你們參考)

⭕這裡買:https://lihi1.cc/z3tdm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8)
我家有兩貓一狗,等於每天都是毛、貓砂、食物(骨頭碎、飼料碎)要丟,
原本測試這個智能垃圾桶只是因為我懶…
但是後來發現,它真的很好用,而且隨便我愛怎麼用!
如果胖佑以前還有在包尿布時,我就有這台,房間應該會香不少XD

▋ 拓牛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產品開箱 ▋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16 (17)
包裝在這兒,保護的非常妥當,收到的垃圾桶100分無損,大家可以安心下單。
是說大家要買拓牛記得要在台灣有保固的地方下單啊!
你知道的,買水貨固然便宜些,但是後續是沒有任何保障的…
從愛料理網頁下單:享有主機一年保固(不含耗材)由台灣群光公司負責。
這間公司是有電話、有地址的,100%保證正品,請大家可以安心,絕非詐騙!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16 (15)
現在下單會有主機一台、保固一本、TYPE-C/USB充電線一條、還有額外加贈專用垃圾袋一盒
我挺滿意TYPE-C充電這部分,因為速度快、又超耐用!
前幾天大概充電約2小時吧?現在用了一個多禮拜了也都沒有出現需充電狀態,
而官網則是標記T Air Lite是採用鋰電池,充電2小時可以使用40天,WOO,夠耐操。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16 (5)
為什麼要選擇使用智能垃圾桶?
我們家非常容易長果蠅、螞蟻,還有每天都必須挖貓砂。
果蠅跟螞蟻已經無法改進了,嫁上來N年後已經漸漸麻木,因為生活習慣就是某港…
另外因為我家裡又有動物,除蟲藥劑不能放,因為超怕他們偷吃死掉的啊T_T
結果透過這台T Air Lite,原先只打算包貓砂、改善貓砂臭,卻意外也改善了螞蟻與果蠅。
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因為它美啊!放在房間、廁所不覺得整個質感提升了嗎?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16 (18)
T Air Lite對我來說是拓牛智慧垃圾桶比較之後絕對最符合我需求的。
因為目前這台在愛料理平台販售只要$1690,不用兩張小朋友就能入手(鐵母雞我OK)
像我這種初次嘗試懶人智能垃圾桶的人,算挺親民的,再者還有送專用垃圾袋一盤,感覺划算。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1)
T Air Lite還有IPX4的防水等級,等於日常生活防水是沒問題的!
擺在廁所也沒問題(但是請不要直接把它拿去沖水好嗎?就一般放在廁所使用是可以的)
另外拓牛智慧垃圾桶都是有經過國際RoHS、SGS測試的喔!
簡單的說就是使用下來更安心也更有保障,電器用品大家還是要選擇符合規定的為優先。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16 (1)
T Air Lite尺寸為28X28X34,原先感覺好像挺小(我預計有機器運轉,會佔掉很多空間之類)
結果收到時發現它肚子還挺大的耶?用來整理回收、寶特瓶也可以放入好幾瓶。
說對這我就一定要推薦一下T Air Lite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超適合養貓族!
那就是它是採用手動下壓鋪袋,要打包多大包的垃圾可以隨自己的心意來做調整。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7)
什麼尺寸能包,大的小的通通OK!
一天的貓砂尿球其實不需要多大包的垃圾袋來裝,
以前如果說垃圾袋要重複使用就很臭、不重複使用就很浪費…
但是現在你可以每天用多少包多少,採用T Air Lite可以完全熱密封,味道不滲漏!
我自己會習慣在T Air Lite裡頭先裝一個大垃圾袋,
每天封口的貓砂就會一包一包掉在大垃圾袋中,等差不多一半以上再一次收集起來丟掉。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16 (4)
這邊是充電孔的部分,隱藏在編織拉帶底下。
充電狀態下會顯示藍燈,充飽電後則是熄滅。
我覺得TYPE-C插孔這兒有點不貼心,但是還算能接受範圍、畢竟網路就買的到啦!
那就是它沒有提供防塵塞,如果放在廁所,洗澡容易有霧氣我會擔心XD
因為它一次充電就可以用40天左右,時間那麼長,有附贈個防塵塞會更棒。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16 (6)
T Air Lite頂端會先有個蓋子可以掀開來,蓋子是有點點磨砂手感的、很耐髒。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16 (7)
接著這邊取出的是垃圾袋盒的部分。
如果沒意外,一個垃圾袋盒可以使用一個月沒有問題,像我們家都少量打包則可以用更久!
是說現在加購垃圾袋盒,可是直接加購台灣專屬的半透明款式喔!
所居城市要是有限定垃圾袋的顏色也可以安心購買。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16 (8)
T Air Lite是採用RO1F的垃圾袋來搭配使用。
整體看下來可以發現它其實算是大口徑垃圾桶,讓扔垃圾可以更隨興XD(適合投擲癖)
我自己上網查過很多智能垃圾桶都比較窄版(像拓牛的T3也是長方形)
有時候有些比較巨型的貓砂球、垃圾就會有倒入困難,不小心沾到邊邊還要動手擦拭…
T Air Lite讓你要怎倒就怎倒、大口徑輕鬆丟。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16 (10)
我也不建議大家在還有垃圾袋的狀態下把原廠垃圾袋拿出來XDD
為了看這無斷點垃圾袋到底有多長(我可不想用沒幾天就要買)結果發現塞不回去…
因為太多了,認真的說這無斷點垃圾袋真的有夠長、長到我懷疑人生😂
現在我自己就一小段一小段剪下來放回垃圾盤做使用(自作孽)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16 (14)
其實裝起來很輕鬆啦!就是這樣壓壓壓、通通壓進去就對了。
但是因為原廠的實在太長,長到我覺得它是不是原先有個黑洞才可以完整收完?
而且原先我收到的時候摸它,內心OS「太薄了吧?這裝貓砂會破吧?」
後來發現它雖薄但是挺耐的…採用高韌性、高承載力 PE 聚乙烯材質製成,還真的有差。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16 (12)
好的,這邊看到的則是開關,它隱藏在掀蓋的底部,近乎不會有誤觸的狀況出現。
基本上開關我都是長時間讓它開著不會關掉,
反正一個月只需要充電兩小時,對我來說可接受!
目前我自己用一個多禮拜都還沒有出現需要充電的狀態。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16 (21)
接著我們要看到開關的地方哩!
因為我算是個電器白癡、3C智障嘛…
其實我原先也有點擔心這垃圾桶會不會操作有點困難、會讓我用個3~5次就崩潰之類的?
但是實際使用了一周多,我發現T Air Lite比我想像中的更方便使用。
大概簡單程度是,連我阿嬤都可以駕馭,只須要教一次就能上手那種!
圖上可以看到它只有一個按鍵,簡單按、輕鬆打包,可以說是超越簡單的簡單。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16 (20)
就是它。
只要垃圾滿、要打包封口,就長按這按鍵2秒,會聽到「滴滴」兩聲它就會自行運轉開始打包。
打包過程中你可以把蓋子掀開上拉,就可以超載打包、正常打包則是放著等它自行運轉,
完整打包封口完之後,它也會滴滴叫,這時候就可以動手去把垃圾取出丟掉啦!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16 (3)
熱封口的設計在這邊,透過這兩處夾起加熱後,就可以很輕鬆的切斷垃圾袋。
我發現它上頭會殘留一些膠,可能會影響斷口!
所以大家定期可以擦拭一下鐵絲的部分(右圖)不要讓它黑黑髒髒,會封口更完整。

▋ 拓牛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實際使用 ▋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2)
接著來看一下實際使用的照片與影片。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算是一台連我老公都誇獎的產品(畢竟現在都是他在挖貓砂)
不用自己動手去擠壓垃圾袋、不用與垃圾超近距離聞味道…
封口包裝按下去,馬上輕鬆把你把臭臭髒髒的垃圾通通包起來!
除了是懶人救星以外,潔癖者也肯定會愛上這設計。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9)


你看看,裝起來的貓砂小小包的,而且熱塑封口超緊密,沒有任何味道溢出,好優秀!
現在只要一個垃圾桶在浴室,通通垃圾桶一收集、一天能省下的塑膠袋比我想像中更多。
原先浴室一個、房間一個、貓砂N個,全部收集起來又放入一個大的…
有了T Air Lite,我個人是垃圾桶內套一個大的垃圾袋、貓砂一天打包一包,
換算下來等於一天約莫兩個垃圾袋就能打全場,還不會整間臭呼呼、沒有螞蟻與果蠅。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5)


滿載打包也OK!(雖然一般來說我不會特別把它用到那麼滿,但總有意外)
官網說只要往上拉就可以過載打包,原先我還滿擔心會灑的整個的,
結果拉高高後發現裡頭垃圾袋也會跟著延伸、拉長,
稍微抖一抖挺容易就能把超出垃圾桶高度量的垃圾打包起來。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6)
封口後的垃圾袋狀態,不特別去拉扯它其實都不會漏風,味道包得很好。
最重要的是真的非常適合家裡常常長果蠅跟螞蟻的人…
我家非常非常非常(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容易長果蠅與螞蟻,
這種東西又是一長就沒完沒了,家裡又有飼料跟貓砂,大蔓延=崩潰!
現在終於有個輕鬆簡單克制它們的方法了,只需要把食物類、甜食打包起來再丟就好。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4)
有圖有真相,我家真的是螞蟻天國。
最厲害的是螞蟻都不知道從哪裡來耶!你會找不到路徑=_=
我每次都覺得家裡有黑洞,關於螞蟻的黑洞,現在…我不怕啦!
實際觀察一周多,螞蟻黑洞真的沒再出現過,算是意外的懶人小收穫。

▋ 拓牛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心得&結語 ▋
townew 拓牛 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  (3)
這次挑戰T Air Lite 智能垃圾桶,這台是沒有蓋的智能垃圾桶,
整體來說我覺得真心好用,從沒想過原來垃圾桶還可以符合我的懶懶個性…
可以小量打包(省垃圾袋)可以超量打包(不須用手去拉扯)
還有它很美、純白設計很符合喜歡極簡風格的小夥伴來做選擇!
而且除了跟我家一樣使用於貓砂、尿布、普通垃圾上以外,
因為本身T Air Lite有防水設計,所以如果有在使用廚房的小夥伴也可以優先選擇喔!
這次嘗試了拓牛智能垃圾桶,欸…沒有讓我失望!也推薦給你們試試看。

⭕這裡買:https://lihi1.cc/z3tdm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