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頭髮一定要雙手忙碌嗎…不用!現在有"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它可以讓你完整解放雙手、邊做其他事情還能邊吹頭髮!完全是懶人必備品!
我髮量非常多應該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了(每天掉頭髮都掉整大把還一堆)
所以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洗頭&吹頭髮。
洗頭比較還好一些,但是吹頭髮真的是我覺得最浪費人生的事情!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18)
髮量多的人應該都知道,吹乾頭髮=又滿頭大汗了,有洗跟沒洗一樣…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困擾,這篇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開箱文你就一定要看啦!
我剛收到這台吹風機的時候其實挺不屑的,覺得廠商很87(可以這樣說嗎?)
因為誰會多花錢去買一台站在一邊的吹風機來做使用啊?很沒有意義。
結果實際使用了幾天後,我吹風機的人生大道多了岔路…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就是我的岔路,讓我直直走歪去、越來越懶,因為太好用。
我髮量很多(看上圖你應該就知道)使用這台大概20分鐘可以全乾!很快。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產品開箱 ▋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14)
收到的時候是這樣,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可是小紅書爆款!
粉紅色的機台,整體挺輕的、分成三截+一地台組裝,採用ABS、鋁合金製成,質感100
這粉嫩嫩的公主色系,完全讓我有自己升級成了小公舉的感覺😌
如果各位直男要替女朋友選什麼情人節禮物、聖誕節禮物,不妨參考下這台。
它不僅美、方便,本身還有BSMI、 NCC 合格檢驗,使用下來安全度高、設計上也很安心!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15)
觸覺質感上也挺不錯的,摸起來是有點軟Q感的霧面質地,實際用下來算耐髒。
這台比較特別的就是不用雙手嘛!
所以就算你有吹半乾塗抹髮油的習慣也不必擔心會把整台吹風機摸的油膩膩,
以前我自己半乾抹髮油後又拿吹風機,吹乾後沒有擦拭根本噁爆,
長時間沒乖乖清潔就會黑嚕嚕的一圈。
現在你用這台MEEKEE直立吹風機,吹髮前先開好、半乾時擦髮油完全不須再摸到機子!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10)
均勻大出風量,36公分機身、雙出口大風量。
MEEKEE負離子吹風機有雙出風口搭配上五段冷熱溫度/三檔風速可自由調整
比起我自己拿吹風機吹老半天,它風量大又均勻,乾燥速度增加不少。
而且啊!因為風溫、風量可調整,就算小孩使用、毛孩使用也都OK,
不會出現太燙、吹不乾的情形,還能解放雙手去抓毛孩,
不用一般拿著吹風機、一邊撥毛、還要用腳死命的壓著他們不讓跑XD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9)
本身MEEKEE直立吹風機機身上有可以調整風量的按鈕/觸控鍵(灰色)
就算沒有遙控器的狀況下也可以輕鬆使用。
不過有遙控器當然更方便,MEEKEE直立吹風機的遙控器還是無線控制的唷!
立式美髮吹風機推薦
遙控器功能性很好,側邊可以調整風速強弱(有五段可以調)
你在吹頭髮的同時若需要任何調整,都可以很快速的切換、完全不用站起來調整。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7)
磁吸設計可以快速吸附在MEEKEE機身,不怕遙控器遺失、亂跑!
就算完整拆卸起來收納,它也會乖乖的吸附在機身上,這陣子用下來都沒出現要找它的問題。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11)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它可以設定循環(最右邊那個按鍵)
智能控制讓熱風、涼風循環不傷髮質,
再搭配上原有的負離子,吹出來的髮況比我直接用手吹來的更美、更柔順。
我每次自己吹頭髮,吹完就會滿身大汗、髮質也是亂七八糟…
現在這款吹髮時不用理它、智慧循環冷熱、偶爾撥撥頭髮就可以快出吹出美髮!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17)
前端這邊則是開關,要使用無線遙控器前也要記得這邊要按下去。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8)
末端進風口的部分也有防捲網設計。
像我有了這台後常常出現吹到睡著的狀況…
我就是晚上開著MEEKEE直立吹風機、手機拿著看漫畫就可以開始陷入昏昏沉沉的狀態XD
有防捲設計我自己用下來更安心,再搭配上它運轉30分鐘後就會自動斷電,
就算你跟我一樣常常吹到睡著,也不必擔心吹過頭、浪費電的問題,它會自己關機。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13)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高度是可以做調整的,
它是由三節桿身組成,而高度則是可以在115~140cm之間做切換
最頂端的桿子上方有刻度,可以記錄你習慣、最佳的使用高度。
但其實我覺得這刻度沒什麼用😂
因為我還是都很隨興的調,它沒有被侷限一定要有刻度處才能固定、可以更隨心使用!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16)
地台的部分在這兒,一樣是粉色系超級可愛。
MEEKEE小嵐吹風機雖然說可以拉的很高但是卻很穩固,含地台有3.45公斤
因為它的地台有一定重量的(支撐力夠,但實際上拿起來不會到舉不起來)
目前我使用下來,包含吹毛孩、吹小孩,都沒有出現倒塌的狀況喔!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實際使用 ▋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22)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家實際使用的狀況吧!
這幾天剛好妹妹來家裡找我玩,看到這款新玩意兒直嚷著「也太方便了吧!」
借她玩了一下,她說風量很大、吹起來很可以,還能順便玩手機超方便。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3)
還趕緊拿去跟她的好姊妹一起研究,冷熱循環不吹過頭、不怕頭髮燙損!
剛剛好且可調整的風溫連他們這種細軟髮質、受損髮質都可以盡情使用!家裡就是美容院XD
還有負離子設計、可180度隨心調整出風高低,造型、吹髮都更加方便輕鬆。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1)
最一開始比較常在使用的是我,老公還覺得這東西挺沒錄用又占空間的,
結果後來他自己也會跟我拿去吹(這樣他就可以手遊不斷續😑不浪費一分一秒)
老公說不用一隻手抓著吹風機,兩隻手更可以輕鬆做造型。
有時候男生要整理髮型(尤其是初學者)比較容易這邊抓完那邊倒掉,
因為吹到風、沒有抓住定型的地方就很容易又吹壓掉。
現在透過MEEKEE直立吹風機,可以同時抓兩邊還能調整風量與溫度,
在整理頭髮、做造型上可以更得心應手!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19)
洗完澡之後我常常懶洋洋的趴在床上等睡覺,
年紀大了之後不吹頭髮就睡覺超級容易偏頭痛(以前明明也都不吹的)
但是我又很懶…所以這時候就需要MEEKEE吹風機啦!
趴好、MEEKEE小嵐開下去,開始滑漫畫,沒多久就乾了。
而且滑到睡著也沒關係,因為30分鐘它就會自動斷電哩!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20)
躺著吹當然也可以啦!
這台MEEKEE小嵐吹風機風口不是設計在最前方,所以直接擺地上、擺床頭來吹也沒問題。
但基本上我還是推薦大家由上往下吹,髮質會最為柔順好摸,很明顯不同。
(因為毛鱗片生長方向是由上往下,且也能讓頭皮較早乾燥)
如果要躺著吹建議放側邊、床頭,會比起跟我一樣邊吹邊練肚子來的更柔順。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21)
高度可以自由切換,就算拿來吹毛孩也滿順手的。
尤其可以空出雙手、邊嚕毛邊抓住不給跑就很加分…
我們家Maso很大隻偏偏又很討厭吹毛,每次吹個毛就要跑上跑下給我追,
用腳夾著吹到他全乾,我都會全身虛脫的感覺=_=
現在一手抱著、一手摸毛、讓MEEKEE小嵐自己循環冷熱,
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燙,還可以好好地控制MASO,對我來說是意外收穫,額外功能。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2)
胖佑還小,不會自己拿吹風機吹頭髮,所以每次都需要我們協助他,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吹風機太重了、太長了,胖佑沒辦法順利舉高、均勻吹髮,
且吹風機有些沒有辦法切換冷熱,直直吹著頭皮、高度又不夠就很容易會受傷。
這台MEEKEE小嵐吹風機則沒有這個問題了!
可以根據胖佑身高調整好,叫他自己撥撥頭髮,連孩子也可以輕鬆照顧自己。
這幾天胖佑都很有成就感的說:「我也會自己吹頭髮了!」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4)
而且我覺得冬天特別適合使用這台MEEKEE小嵐直立吹風機。
因為它風量很大,溫度又夠,每次洗完澡出來很冷的時候一按下MEEKEE吹風機,
不僅僅同時吹乾頭髮,還有那種來到春天的感覺😂
雙出風口讓舒服的暖風不只頭髮吹的到,連身體也可以跟著吹暖暖。
(它風量真的很大,但如果不要那麼大風也可以切換小一些唷!)
吹一吹不用理它就可以直接睡覺也超讚,30分鐘後它就會自動斷電,不需要我特別站起來關閉。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5)
最後跟大家分享下我的超瞎使用。
那就是當你頭髮洗一半、卻突然收到超衝小夥伴們的來訊「要不要去唱歌?在你家樓下了」
沒關係,完全不要緊!
你只需要趕快把頭髮沖乾淨、包起來,接著帶上MEEKEE吹風機就可以了。
到了KTV、插座插好,開始點歌,邊點邊唱很可以,哈哈哈哈哈!
誰說被臨時約、去到都在打扮只能當分母?我直接在KTV變身也沒問題啦!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心得&結語 ▋
meekee小嵐立式美髮吹風機 (6)
整體來說我覺得它很符合家庭需求,比我想像中的更好用不少。
尤其對我這種髮量很多的人來說更是方便性大增,
手每次都會舉到很痠,現在不會了,還可以一邊看漫畫、玩遊戲、回訊息!
外出住宿、打麻將、唱歌、撲克牌、電動,通通都可以邊玩邊吹頭髮。
重點是MEEKEE小嵐直立吹風機很高顏值,非常有公主氣息的粉嫩感,讓人湧出少女心,
但我覺得如果它能推出黑色應該也還不錯?因為我老公意外喜歡這台吹風機。
可以快速整理造型、可以吹毛孩、可以讓孩子學習自立,吹出來的髮況還很柔順,
如果你跟我一樣懶、想要生活可以更隨興輕鬆,不妨參考看看吧😉

⭕這裡買:https://lihi1.cc/qqwzZ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