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試到比較喜歡的洗髮精,趕快來分享給各位"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洗護組"
軒研是台灣新創品,台灣研發/台灣製造的洗護髮品牌,
說真的原先我不認識它,但是這次使用過之後還蠻值得推薦的,
尤其跟我一樣很喜歡草本精油香氣/髮質屬於較硬且受損的可以優先參考喔!
而它總共有三瓶可以購買:保濕修護/控油淨化以及修護潤髮膜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12)
其中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控油淨化,它的味道非常舒服好聞(激推)
控油淨化偏向檸檬草的清新香味,而保濕修護則是偏向橙花香;
我習慣輪流用,每天給自己帶來嶄新不同的嗅覺饗宴。
修護潤髮膜的部分味道比較常常見,可是使用下來可以讓髮絲看起來更美觀、柔順。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7)
收到時每瓶都有用封口膜保護,降低產品在運送過程中可能會出現的許多問題及狀況。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10)
這裡大家可以看到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洗護組真的是台灣製造的喔!
包裝上皆有清楚的寫上製造業者聯繫方式、地址等等,
其中還特別標示上了製造廠皆是符合ISO22716/GMP EU國際認證的,安心UPUP。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9)
製造批號跟有效期限在外盒底部,開封前就可以先行確認。
未開封的狀態下軒研植萃精油洗護組可以擺放3年,囤貨OK!
因為成分中有添加許多天然植物萃取,且官網有標示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香精等等…
所以建議大家開封後就要盡早使用完畢喔!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8)
綠色的包裝整體來說我個人非常喜歡,像現在聖誕節要到了,也滿適合用於送禮、交換禮物。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11)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洗護組於瓶身上也有相關標示與介紹。
淨化控油主推薦給油性髮質、想要蓬鬆感、容易有油頭味的人來做使用;
保濕修護則是推薦一般髮質、染燙過後的受損髮質。
但我自己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兩瓶洗下來我覺得感受類似,兩瓶洗完之後都不會毛躁。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2)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17)
淨化控油的部分很偏中性,是連男性都會喜歡的味道。
我知道很多人家庭都是全家人洗同一系列的洗髮、沐浴品(包含我家也會這樣)
有時候買太過女性化的香味都會被老公嫌棄,現在軒研的淨化控油則是連老公都滿意!
因為這系列皆無添加香精、色素、雌激素、四大重金屬、Paraben防腐劑、矽靈,
有時候胖佑吵著要一起用我也會讓他洗,他也是淨化控油香味的愛好者之一。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16)
除了整體香味之外,我覺得包裝也算滿精緻美觀的。
會是那種擺在浴室看起來也很有質感的洗護髮品!
每次忙碌了一整天到洗澡時間,看到包裝就先滿意一下,擠出味道後則是超級滿意;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洗護組的香味可以讓我一整天的疲勞感得到解放。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1)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14)
這邊給大家先看一下質地的部分。
可以看到顏色都很透徹,因為它沒有添加任何的色素、呈現的顏色最單純乾淨。
搭配上按壓式瓶頭,用量很好控制不卡卡,不會一不小心就擠一堆出來造成浪費!
且這款洗髮精說真的不需要很大用量使用,像我頭髮很多又算長,大概按壓三下就很夠洗。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15)
起泡量的部分在這兒。
泡泡量不會過多算很剛好,直接搓揉在手上的泡沫會比較散一點,等等會有洗在頭上的照片。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以前很多洗髮精洗完都會有「嘎資嘎資」的那種感覺,
手會變得澀澀的,對我這種富貴手來說不太舒服,後續沒有用護手霜完全不行…
但軒研植萃精油洗護組很酷,它洗完是不會乾澀的,是那種乾淨卻有感到保濕的感覺。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18)
其實近幾年我很認真照顧我的頭髮、頭皮,所以不會有明顯的油膩感、頭皮屑也有所進步,
但是因為我本身很不喜歡洗頭😂
所以偶爾還是會出現好幾天才洗一次頭、導致髮絲油膩、頭髮會有一層油垢的狀況。
目前上面這張看起來應該還OK對吧?但是近聞就會有臭頭味…
女生身上散發出臭頭味可是很恐怖的事情欸(誰叫你不喜歡洗頭!)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20)
不要猶豫直接洗起來!(洗髮前記得先梳頭,才可以完整清潔頭皮髮絲)
上圖這邊是使用淨化控油,我覺得其實兩款的泡泡量差不多,
但是在使用過程中兩款味道截然不同,都可以為一天的疲勞帶來解放,聞著就舒服,
認真的說如果喜歡精油香的各位,一定要參考看看,它不是噁心的香精感。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19)
保濕修護的泡泡量。
欸,用照片來看…保濕修護的泡泡好像略顯綿密一些對嗎?我自己在使用時感覺不太出來XD
這邊也跟大家報告一下,軒研植萃精油洗髮精很好沖洗!
原本我以為保濕度夠、有點厚重感的洗髮精可能會很難沖乾淨…
結果實際沖洗時發現,很容易就能把泡泡沖淨、頭皮可以明顯感受到清爽,
而髮絲卻不會乾澀,反而可以說是沖完就先有了一層保水感,摸起來很順暢、不會過於卡手。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22)
接著就是上護髮膜啦!
軒研植萃精油護髮膜的味道跟我之前買過某瓶昂貴護髮品很類似,整體滋潤感也相似。
但是在價格上它比原先曾購買過的便宜了不少,經濟預算有限,軒研會是很高CP的選擇!
在護髮膜的部分,我沒有每天使用,原是因為我喜歡洗髮精帶給我的香味、又很懶惰…
平均一個禮拜我只會用一次,這一次我會於塗抹完之後把髮絲好好按摩、再泡下溫水才洗淨
我發現一個禮拜一次如此操作,就可以還原很漂亮乾淨的秀髮。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21)
潤髮膜的部分要停留5分鐘以上幫助它吸收(過程你可以幫它按摩按摩)
當然你要塗抹完直接洗掉也OK,超省時方式、一樣多少有幫助到髮絲保養;
但我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多停留一點時間,像我就是塗完先刷牙洗身體,後面在一起沖,
有多停留可以讓髮絲更有時間吸收營養、等等吹乾時可以感受到明顯差異。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4)
我覺得洗完就很明顯的不一樣了!
我這邊完全沒有用梳子梳過、但是明顯看到沒有像以前洗完頭會亂七八糟打結XD
有用護髮膜真的有差,也可以減低因打結拉扯、頭髮被扯落的狀況出現,
至少這幾天我認真保養了一下髮絲,透過洗髮精清潔頭皮、修護膜滋潤強化髮質,
在洗頭髮時、吹頭髮時,明顯被我扯斷的髮絲減少了非常多、吹頭髮也感覺很柔順。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23)
有天使光環!我髮質一直以來都沒有很OK,因為我是放任式生長哈哈!
但是三天洗一次頭、兩瓶輪流使用、一周一次護髮膜,差異真的很明顯,
有好好照顧頭髮,頭髮都知道!
人家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需要好好保養(雖然我常常放它去)
現在能有輕鬆簡單的照料方式、還可以聞到舒服好聞的清油清香,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洗護組我自己私心很推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3)
你看!有照顧真的有差,我不僅僅更換洗髮精、護髮品,我還修正了些小習慣,
習慣梳頭髮、完整清潔頭皮、髮絲、外出綁起來不要吹風、不用過熱的水洗頭
這些習慣讓我這陣子髮況明顯進步很多,
原來只要改變一些細微的小習慣,就可以帶來很大的差異。
其中我覺得需要跟大家報告的是,像現在天氣開始轉涼,我頭髮超會靜電…
每次出門就是像爆炸頭一樣,刺的亂七八糟、髮絲完全不受控超級張揚😂
但是現在有使用軒研護髮膜,靜電減少了不少,可以看的出來服貼程度有所增加。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 (24)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洗護組是我這陣子私心比較喜歡的品牌之一,
台灣製造、台灣研發,且香味確實迷人(我三天沒洗頭都還有淡淡的香味)
像現在冬天我不喜歡每天洗頭…欸…雖然夏天我也不太愛洗頭XD
可是這系列很能HOLD住我的頭皮、控油感很好也就不易會有油頭怪味。
現在洗頭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一件很煩躁的事情啦!
香香的、迷人的、好聞的,讓我一整天都可以好好放鬆的❤️
每天拉過自己的髮絲,聞到的就是舒服的香味,對於精油愛好者我來說,是最幸福小小事。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洗護組這裡買:https://www.syuanyan.com.t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