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媽媽我很驕傲的就是"胖佑讀幼稚園後一直都維持身體健健康康"
相信家裡有小朋友的爸媽都知道...幼兒園滿熱鬧的XD
只要有一個寶貝出現狀況就會開始連鎖效應,
所以我應該可以抬起下巴驕傲的說我家胖佑照顧得很好吧?
秘密法寶在這裡: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31)
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很厲害!
對我們家來說就是能調整體質又好吃的保健品。
隨著外在環境的變化,大家都很認真在維持健康的時候,胖佑至目前為止都很孑然一身XD
聽起來好像很孤單,但是不要緊,這絕對是最好的安排、爸媽都樂意聽見的事情。
我說真的,底子打得好,很多事情就能輕鬆不少、對孩子來說上課這件事也開心許多!

▋ 為什麼選擇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 ▋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20)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1)
因為悠活原力推出的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都非常好吃!
(孩子願意吃就是最大的重點,不願意吃,根本等於沒有補充到)
所以對我們家胖佑來說,補充這兩款營養食品等同於得到獎勵零食,
他每次都會問我說「可不可以吃了?」「今天可以噴了嗎?」「我可以再噴一次嗎?」
很少有營養食品可以讓他這樣搶著吃的,這款認真的說,小朋友挑嘴也會喜歡
因為它噴起來就是甜甜的、香香的,完全不會苦苦!接受度超級高!

▋ 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產品開箱 ▋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24)
在悠活原力下單後都會用他們家專屬的盒子來做配送。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4)
且產品檢驗合格後用封口貼紙、封口膜做包裝,讓我們更能確保產品品質。
(畢竟要給孩子吃的東西,對我來說多一層保障也就多一層安心)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8)
側邊清楚明瞭的成分熱量等營養標示。
悠活原力的產品都有投保產品責任險、也有提供消費者服務專線!
對我來說找的到產品公司、電話都讓我更可以安心給胖佑吃,
目前網路上很多沒有實體店面的營養品、我還曾聽過買完後出現狀況沒人協助的情形…
說真的要給孩子吃的產品,請大家多留心,不要為了省一點點錢就隨便補充啊!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7)
悠活原力所販售的產品讓我感到滿意的還有它成分標示都非常清楚明確。
且全部都是採用中文來標示!讓我更可以清楚明瞭孩子補充了什麼進去!
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一天僅需使用按壓2~4次即可達到日常照料
而敏立清益生菌則是日常保養1~2包/積極保養3~4包
聽起來好像很多對嗎?其實不會喔!不怕孩子不吃,只怕孩子太愛吃…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6)
底部清楚的有效期限。
其中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是採用噴劑式,使用快速方便;
而敏立清益生菌因為它是單一包裝,外出旅行攜帶也很輕鬆。

▋ 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產品介紹 ▋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9)
一盒敏立清益生菌總共有30入,換算下來可以吃15天左右(一天兩包的話)
我覺得就以價格來說,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算是符合CP值的,
不會造成太多負擔又能從根底照顧孩子,同時還能不逼迫孩子、讓他們開心品嘗。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11)
單一包裝的設計讓我們外出攜帶也很方便、更不必擔心開封後需要趕時間吃完。
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是採用全新概念益生菌+益菌生製成,有點饒口對吧?
益菌生又被稱為益生質、益生元,益生菌跟益菌生就是相輔相成的好朋友,
可以幫助彼此達到較好作用,無論孩子補充還是大人食用,都會是很棒的助力!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10)
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裡頭含有18種益生菌+3種益菌生,
並且裏頭含有2大專利菌LP28菌BRAP-01菌,是幫助調整體質、排便順暢的小夥伴,
很多小孩想排便順暢卻又不知道要補充什麼,不要擔心!那就補充單純簡單的益生菌吧!
從很早之前我們就買過悠活原力益生菌了,對我來說這間益生菌厲害的就是它會不斷進步
好還要更好,透過成分改良、複方增加、菌株增添,都讓小小一包益生菌更有益處。

▋ 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實際食用 ▋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29)
小胖佑老是假鬼假怪,調整體質、面對外在環境變化,我們家的秘密武器推薦給各位。
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可以說是目前他最喜歡的益生菌之一,
他每次都會跟我說「這個好好吃,甜甜的!」
我自己每次想排便順暢的時候也會跟著一起吃,我發現這口味確實很對味,
因為添加了KZ-2日本專利草莓萃取物,不僅增添了口感風味,還能養顏美容喔!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28)
如果家裡孩子很挑嘴、老是找不到合適的益生菌、吃過許多益生菌都沒什麼感受…
那不妨來吃吃看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吧!
就我們家吃下來,我覺得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有很不錯的呈現,
且這款可以直接吃、好吃,對孩子來說真的毫無壓力、是一款可以快樂補充的營養食品:)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30)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3)
目前胖佑一天只吃一包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唷!有特別狀況才會加強補充(其實很省)
每天一包下來就讓他滿OK的,搭配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更棒❤️
像現在走在外面都需要多注意…看到人家有狀況我就很擔心;
定期食用小悠活系列調整體質,可以讓我安心許多、不整天神經兮兮。

▋ 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產品介紹 ▋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13)
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算是我之前就有買給胖佑吃過的產品,早就知道它挺值得推薦,
但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則是新認識的小夥伴,吃過一陣子我覺得很值得我把胖佑交給它!
本身是採用噴劑設計、無須配水,輕鬆簡單補充食用,連孩子都可以自己拿自己吃。
(但是記得放好,不然太好吃它們會整天偷偷拿來噴==我每次都要盯著胖佑)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14)
紫錐花其實在國外已經流行很長一段時間了,可以說是歐美保養必備品!
其中它含有維生素A、C、E以及酚酸、醣蛋白等多種活性營養素,能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
這成分在國外可以說是許多爸媽會固定給孩子食用的營養滋補好物。
另外我們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還特別添加了乳清蛋白、綠花椰菜萃取,
等於說是簡單噴就能一口氣補充到多種日常生活中不易攝取到的營養、讓補充更多元化。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15)
開封後可以看到它會有一個專屬噴頭,搭配這個噴頭每天僅須按壓4下以內即可。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16)
小小一瓶有50ml,是外出攜帶也很方便的尺寸、不佔包包空間。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19)
搭配上噴頭之後也會有一個專屬蓋子,就不會有誤壓到噴出來的狀況。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18)
比較特別的是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的設計是連孩子都可以輕鬆使用的,
連他們的力氣來做按壓也不會太困難、是很輕鬆就可以做到的!
那大家能注意到的是,我們這款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是「兒童專用」
如果要跟寶貝一起補充可以嗎?當然可以!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17)
裡頭就是這樣,一倒出來有甜甜的香味,
吃起來香香的、甜甜的還帶有一點點酸,連大人都會心動的感覺XD
且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它不會有澀澀的感覺、也不會很膩。
(就像你喝珍珠奶茶等等甜飲,會覺得整個嘴巴都有股甜膩感,但這個不會)

▋ 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實際食用 ▋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27)
很委屈的讓我幫他噴的孩子XD
他覺得他自己做得到,不願意讓我幫他噴(笑)
我很推薦小朋友如果不喜歡吃蔬果、正邁入幼稚園、比較少曬太陽、想調整體質,
都可以嘗試看看適量補充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
我們家持續補充一周左右就覺得整體狀況都很不錯!
植物萃取與專業複方,讓孩子可以彷彿吃糖果一樣的方式、熱愛且開心的增強體力、照顧自己。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26)
像胖佑對於蔬果其實一直以來都不太願意補充…
透過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補充乳鐵蛋白、綠花椰菜、維生素C、紫錐花萃取,
其中專利添加的綠花椰菜成分中有13%葡萄糖蘿蔔硫苷,更是可以長達72小時調整體質!
外出戶外教學、遊玩、外在環境變化時,我都會讓胖佑噴個4下,外出就像帶了超級星星出門。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2)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25)
東西好不好吃、有沒有作用,孩子自身最為知道。
胖佑目前最喜歡補充的營養食品就是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
上次他要去戶外教學,他還自己提醒我記得讓他吃XD
我問他說:「你知道吃這個幹嘛的嗎?」
胖佑:「很好吃啊!而且我會變厲害,可以身體棒棒」
照顧孩子我最輕鬆的小法寶,有了它們,不用催孩子也能愉悅顧好寶貝的體質。

▋ 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食用方式 ▋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23)
現在外出我也都會習慣帶著它們,有外宿的狀態下更是一定要帶!
像胖佑的體質在外換房間時常常會受到影響,
有帶著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讓他補充就很安心。
它們都不會過於龐大,基本上隨便一個小包包就能帶著四處走喔!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21)
目前胖佑怎麼吃呢?
我們家胖佑每天就是早上1~2包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晚上4下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
益生菌我會推薦大家讓寶貝起床空腹的時候吃,如果要喝水記得要常溫涼水
噴劑則是吃完之後記得要20分鐘不吃東西、不喝水喔!
才可以讓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的吸收更好、不會浪費一滴成分。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5)

▋ 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心得&結語 ▋
悠活原力紫錐花+益生菌 (22)
爸媽最安心的健康小幫手,替我照顧孩子的好助力。
你問我為什麼胖佑上課也都不跟著受影響,在變化的環境中也那麼穩定嗎?
因為我有培養孩子正確的習慣、面對困境我們總要有一套法子,
平時適量補充小悠活紫錐花噴劑&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
並隨身攜帶抗菌噴霧養成勤消毒、勤洗手的生活好習慣,更能維持身體健康、調節生理機能,

這就是我們家的超強HOLD場秘訣啦!讓我們一起從根本替孩子打好底子吧!

❤️MOMO這裡買最划算❤️
LP28敏立清PLUS益生菌3盒特惠👉https://yohopower.net/FQR0a
小悠活紫錐花+乳鐵蛋白噴劑2瓶組👉https://yohopower.net/CN45u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