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一定年紀就會開始有些困擾,我現在就是睡前前置動作太多...
拖拖拉拉的躺下,想來想去手機又拿了起來
當媽後每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孩子睡的時間我總想做的更多!
但是長期不乖乖好好睡,可是會無形中造成身體很大負擔的...
本篇推薦給大家的芝初SP2好眠芝援芝麻粉,就是幫助入睡的小幫手喔!
芝初SP2 (3)
接觸這款SP2好眠芝援其實不久,但是喝過幾次後你會發現它比你想像中的厲害!
其實幫助入睡的產品我吃過不少,相信耳熟能詳、唾手可得的就是熱牛奶了吧?
以前可能還OK,喝杯熱牛奶放鬆一下身心溫暖一下,可以讓我更快進入休息階段;
但是我發現開始有年紀之後,熱牛奶就不再是我最強大的夥伴了…
因為睡前來杯250ml的熱牛奶,後續會讓我整個晚上都在反覆起床上廁所!
這樣下來的結果反而導致我的睡眠品質更差、可能會讓我隔天的情緒更糟更疲倦。

▋ 芝初SP2好眠芝援芝麻粉產品開箱 ▋
芝初SP2 (2)
而SP2好眠芝援對我來說很值得讚許的重點之一就是它兌水飲用只需要約30ml左右的水量
喝完漱漱口刷個牙,不需要再耗費時間等待上完廁所,馬上就可以蓋起被子醞釀情緒。
正常成人的膀胱約可以容納200ml到400ml的水分,
一杯牛奶250ml可能有些人跟我一樣會有忍不住的情形,
但這款SP2好眠芝援只需30ml輕鬆飲用,就沒忍不住這困擾囉!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擔心半夜會有夜尿狀態的小夥伴,這篇你就一定要認識一下啦!
芝初SP2 (7)
包裝的部分也很重要,對於吃進身體內的產品大家千萬不要忘記斤斤計較每個小細節!
這款SP2好眠芝援包裝上有封口膜保護,更可以確保產品是在完整無損的狀態下送到我們手中。
這裡你也可以注意到,這款SP2好眠芝援是有林俐岑營養師推薦的喔!
有營養師推薦讓我自己更可以安心的吃、也更願意推薦給長輩們一起飲用。
芝初SP2 (1)
包裝上的相關資訊也都很清楚明白,同時也可以看的見SP2好眠芝援成分單純簡單!
芝麻搭配上維生素E,厲害的是這款芝初SP2好眠芝援芝麻粉採用的是天然芝麻素
不同於許多相關類型產品選用化學萃取,它就是選擇直接單純的芝麻粉,無添加好安心!
且因為是純芝麻製成,所以它也是一款純素者可以食用的產品
芝初SP2 (12)
為什麼選擇芝初SP2好眠芝援芝麻粉呢?
因為芝麻與維生素E的搭配等於一次擁有關鍵平衡金三角
其中包含了芝麻中豐富的、再搭配上日本純維生素E
等於小小一包就可以補充到許多人體所需的豐富營養素。
有了SP2好眠芝援,給予我們滿滿的幫助入睡好支援!
芝初SP2 (8)
抽屜式的設計無論送禮給長輩還是私自使用都非常的體面。
拿取上方便性增加也可以讓我後續補充下來更加順心,相對的也就提升了食用意願!
且包裝盒也滿漂亮的,深紫色本來就是有利於休息的顏色,放在床頭也完全OK❤️
芝初SP2 (11)
單盒會有30包,每一包是7g,看起來小小一包卻蘊含著大大能量。
單包7公克中就含有天然芝麻素50毫克,但是熱量、糖、碳水化合物都大大減少!
如果跟我一樣怕胖的小夥伴這款SP2好眠芝援也會是很棒的小夥伴,
它可以說是非常低負擔又可以補充所需營養源的絕佳選擇。
芝初SP2 (10)
打開裡頭會有推薦我們食用的方式,因為是純天然芝麻製成、補鈣不補奶!
所以若有乳糖不耐的情形,比起喝牛奶,SP2好眠芝援會是較好的選擇。
偷偷告訴你們,芝麻中含有很豐富的鈣質與營養
除了跟我一樣睡前喜歡找自己麻煩、手機關了又開的人很適合飲用之外,
成長階段的孩子們也可以添加進食物中、調配成飲品來做食用喔!
芝初SP2 (9)
知名營養師林俐岑推薦款。
說明書上也都會有提供芝初的相關資訊!
因為是台灣製、台灣販售的產品,比起許多來路不明的營養品來說,
芝初對我來說更加的有保障,同時也不必擔心產品出現任何狀況會被放生、變成產品孤兒!
若有任何產品相關問題都可以透過官網、LINE、客服專線來聯繫與洽詢,安心度大增。
芝初SP2 (6)

芝初SP2 (5)
單一包裝讓我就算出門遊玩也可以輕鬆丟進包包內帶出門。
外出最擔心的不外乎就是認床吧?透過飲用習慣品讓自己好好放鬆很重要!
睡眠可是影響著情緒、外貌等等,所以外出旅行要盡興,絕對不能忘記帶它。

▋ 芝初SP2好眠芝援芝麻粉怎麼吃 ▋
芝初SP2 (4)
SP2好眠芝援比較特別的點還有在於它的粉末,
一般來說芝麻粉顆粒都比較粗、難以溶解,要完整溶於水需要些許時間對吧?
但是SP2好眠芝援照片中可以看的出來粉末滿細緻的,添加些許水分很容易就能拌勻。
(老實說我本人很懶,如果太難攪拌、要花很多時間去攪勻的產品我接受不能)
芝初SP2 (13)
普通我就是用小茶杯來飲用(對,喝茶的那個就可以了)
先加水再加SP2好眠芝援,用小湯匙拌勻。
基本上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30秒內就可以均勻;
但要記得均勻後就趕緊喝掉,不然會有沉澱的情形出現喔!
芝初SP2 (14)
茶杯就這麼小!喝完之後我個人是完全不會出現夜尿的情形。
因為是全天然的芝麻粉製成,所以在包裝打開後會聞到很重的芝麻香氣,
而沖泡後喝起來會微苦(不過是能夠接受的甘苦口感,不是中藥粉那種苦味,別擔心)
主要是它不添加額外的糖份、碳水化合物,走更單純簡單的路線,
所以喝起來會是最原汁原味的芝麻香,而非滿滿添加物的甜膩芝麻飲料。
芝初SP2 (16)
以前要補充到芝麻的營養,可能需要吃進非常多的量才可以補充到所需的芝麻素…
像我這種喝空氣都覺得能吸收到熱量的人來說,
透過原形食材、日常芝麻來補充芝麻素比較難,可能芝麻素還沒補充到就先長了一圈肉?
而選用SP2好眠芝援一天一杯,每包只有35.2大卡,
在我還能夠接受的範圍內,不必擔心睡前若喝一包可能會對身體造成過多的負擔。
芝初SP2 (15)
喝SP2好眠芝援不僅可以幫助入睡,還可以同時補充到鈣、鎂、維生素E
相等同於可以同時養顏美容、健康維持以及給予適當的營養補充。
其實我覺得SP2好眠芝援是款非常適合長輩來補充的營養食品
尤其全素食的長輩不能喝奶製品,常有缺鈣困擾,透過SP2好眠芝援補鈣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芝初SP2 (19)
每天睡前來一杯SP2好眠芝援,讓我可以更好入睡,不再拖拉浪費一堆時間。
最主要的還是不用等待喝完後要上廁所的時間;
喝完刷刷牙後就可以直接閉上眼睛、從容地培養好睡覺情緒,
我每次喝熱牛奶都必須要等待上廁所、上完後才可以睡覺,不然會夜尿…
但是有時候等著等著,手機一拿出來就毫無睡意了!
所以現在這款SP2好眠芝援只要30ml輕鬆泡,對我來說更加方便滿意。

▋ 幫助入睡小物與產品推薦 ▋
芝初SP2 (18)
最後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培養睡覺好夥伴吧!
因為我本身睡前步驟真的很多,我很難可以乖乖的、快速的睡著…
所以我自己都會準備精油與噴霧機,透過香氣來讓自己達到放鬆。
洋甘菊、薰衣草、天竺葵都是很棒的幫助入睡精油喔!
接著再搭配上簡單一杯SP2好眠芝援,加速培養睡眠情緒,一夜好眠也不是夢想。

▋ 芝初SP2好眠芝援芝麻粉心得&結語▋
芝初SP2 (17)
內外相輔相成,只要睡得好,你會發現世界變得很不一樣!
睡覺除了會影響思緒之外,也會對外在面容造成影響,
睡得好看起來氣色就會好上許多、人也不會看起來疲倦顯老。
透過天然食補的SP2好眠芝援,高單位的補充芝麻素及多款所需營養素,
我們都可以更低負擔的放鬆自己、好好培養睡眠、好好地面對嶄新的一天。

❰ 芝出 ❱
▸ 官網: https://www.sesaole.com/
▸ FB: https://www.facebook.com/sesaole/
▸ 產品連結:https://reurl.cc/oepNr5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