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三寶找到了很好用的寵物產品 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 & Kyson 凱舒萬用消臭霧
這組是我家最近散步以及居家最常使用的產品,無論貓狗都能用!
犬貓共用還能確實有感消臭與清潔的產品不多,凱舒這組就可以完美達到需求,
而且還是無藥用配方,不含類固醇亦不會產生抗藥性,更是爸媽的好選擇。
凱舒寵物噴霧 (2)
先誠實的說 Kyson 凱舒這品牌其實我不熟,但是曾有聽過他們家的貓砂也不錯用!
這次收到邀約來開箱這兩瓶,我認真覺得滿期待的,畢竟我家貓可以說是『不洗澡』
(好幾年才會認真洗一次,或是身體玩到髒兮兮、便便沒上好沾到,我才會幫他們洗)
也不是說我懶惰,是我家貓咪真的很不適合洗澡。
容易緊張的貓貓是不能常常洗澡的,常常洗澡反而會讓他們處於緊張的狀態、對身體不好喔!

▋ 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 & Kyson 凱舒萬用消臭霧 產品開箱 ▋
凱舒寵物噴霧 (3)

凱舒寵物噴霧 (28)
尤其我家大哥已經是十年老貓了!從小就容易緊張的貓貓更何況是老了之後對吧?
所以我一直都有在關切各種寵物乾洗澡。
這次開箱的 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 是一款擁有植物油配方(可修復毛膚、改善毛躁)
還是採用食品級配方製成,就算清潔後他們舔食也不易出現問題!
對於我來說寵物用品最重要的還是使用下來的安全性,能夠長時間使用、不傷害他們很重要。
凱舒寵物噴霧 (36)
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 & Kyson 凱舒萬用消臭霧
收到時很明確的可以在包裝上標示著他們認為「天然優於化學」
所以在產品上都盡可能地採用天然、食品級的成分來製造
另外還是通過SGS專業認證、品質符合美國FDA及歐盟EEC的檢驗標準!
相較於化學成分製成的產品,這系列對我來說真的安心非常多。
凱舒寵物噴霧 (37)
有效期限當然也是清楚標示,在未開封且妥善保存的狀態下可以擺放三年
(所以我會推薦大家如果使用後有習慣,可以買組合套組,會優惠不少!
凱舒寵物噴霧 (35)
如果要外出攜帶也很OK!(我等等就會分享我們帶出門替狗狗散步遊玩後的清潔照片)
因為它本身有設計一個防誤壓的卡扣,我帶出門N次了,都還沒有出現誤壓、灑出來的問題。
凱舒寵物噴霧 (5)

凱舒寵物噴霧 (4)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我們家的貓貓狗狗們都不會怕這兩瓶的味道
有些清潔噴霧或除臭噴霧添加了過濃的香精或是味道過於刺鼻的精油,他們都不接受!
但這系列雖有添加天然乳香、薰衣草、雪松,但是他們都不會抗拒使用。
(且這三種精油都是相對於其他精油,對寵物較為安全的選擇)

▋ 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 & Kyson 凱舒萬用消臭霧 貓貓實際使用 ▋
凱舒寵物噴霧 (6)
接著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家Mika實際使用的照片。
現在固定4~5天我們會把二貓抓來噴一噴乾洗澡一下!
像我這種對貓咪唾液過敏的人就是要定期清潔他們舔舐毛皮殘留的口水及皮屑,
不然真的會全身癢死、無法共處。
凱舒寵物噴霧 (7)

凱舒寵物噴霧 (8)
噴上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後就可以幫他們全身嚕一嚕(也可以搭配梳毛手套)
你看我們家的Mika屁股翹多高…你就知道對她來說這時光有多麼享受。
每幾天幫他們嚕一嚕,還可以順便培養親子感情,花時間照顧他們、愛他們,寵物都懂得。
凱舒寵物噴霧 (9)
再來是老頑固Uno的清洗時間。
Uno比起Mika相對地更不喜歡接觸新事物,他只喜歡活在習慣的世界XD
所以最初我是比較擔心Uno會排斥、抗拒的,但是澡還是得洗!(因為媽媽過敏)
第一次我們幫他使用是有點半強迫的,他眼神明顯會怕怕的,但是不會掙扎。
凱舒寵物噴霧 (10)
接著幾天後他就開始露出這種"速系"的表情了XD
凱舒寵物噴霧 (11)
因為Uno是長毛貓,所以我們清洗上會比較費時,完整洗完大概會需要10分鐘左右。
(妹妹Mika則是2分鐘就能完成)
本身噴上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有添加植物油,所以除了清洗之外還可以順便呵護毛皮!
我們會幫他把毛掀開來、裏頭的皮膚也順便嚕一嚕、按摩一下。
凱舒寵物噴霧 (12)
包括臉部、頭頂通通都會使用(嘴邊肉跟下巴的毛其實最該洗欸,他們吃罐罐很常沾到)
以前哥哥還年輕時非常會清潔自己,每天都乾乾淨淨;
但年紀大了之後,他常常下巴糾結、嘴邊肉髒髒的,所以現在清洗非常必要。
凱舒寵物噴霧 (13)
還可以順便幫他做奇怪的造型(亂講)
每次乾洗澡時間我都覺得滿愉快的,最重要的還是他們不會掙扎、不會抗拒。
然後偷偷告訴你們,我覺得剛洗完的味道很…特別XD
(尤其第一次洗的時候,因為已經好幾年沒洗澡了,味道真的超詭異)
但是請務必給它時間跟機會,過幾小時貓貓就會變香了喔!
不是那種濃郁的精油怪味,是貓咪本身的香味與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融合後的香氣,
我個人非常喜歡,聞起來更舒壓,吸貓好享受。
凱舒寵物噴霧 (14)
我自己都會噴到大概這樣,可以肉眼看到有點濕濕的喔!
然後全身嚕一嚕、按摩一下後差不多就會8成乾燥,接著用涼風幫他們吹乾。
(目前夏天我都用涼風,但是冬天我如果有幫他們清潔就會用溫風)
記得不要噴到太濕,尤其長毛貓溼答答又悶著,夏天很容易肌膚出問題唷!
因為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是採用霧化強化型噴頭,所以按一次就可以很大面積清潔,
可別一直按、一直按,你要記得它是使用下來很省量的噴霧就對了。
凱舒寵物噴霧 (17)
還有清潔完可以再幫他們梳梳廢毛、順一下,我發現定期這樣整理,我們家三寶的毛髮都很漂亮!
以前不洗澡很容易會出現一條一條的情形、看起來很油膩髒髒的…
現在有固定清潔,看起來蓬鬆度差很多,而且我強烈推薦大家清潔下巴!真的有差。
哥哥下巴很常長粉刺,有使用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清潔狀態明顯進步。
凱舒寵物噴霧 (27)
大哥表示:我帥嗎?
大家看以前的照片應該可以明顯看出他毛髮蓬鬆度的差異,貓咪澎起來可愛度真的差很多耶!
因為家中弟弟(狗)常常出門散步,有外出就有機率會把跳蚤帶回家;
使用這款乾洗澡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它還可以預防蟲蚤,貓貓居家使用、狗狗外出使用都很棒。
凱舒寵物噴霧 (16)
貓咪的段落就差不多到這(後面還有狗狗實際使用的情況喔!請別跳轉)
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因為無論是使用什麼乾洗澡,貓咪們可能都會出現舔舐的情形;
因為他們不喜歡身上有其它的味道,但是不要擔心,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是可食用等級!
所以清潔完之後若有出現舔舐身體、整理自己的情形,是可以放心讓他們整理的。

▋ 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 & Kyson 凱舒萬用消臭霧 狗狗實際使用 ▋
凱舒寵物噴霧 (18)
緊接著就是我家Maso帶出們使用的照片了。
現在帶Maso出門散步這兩瓶是必須的,有出去我都一定會帶上!
這邊可能會很多人好奇「除臭噴霧也要帶嗎?」
沒有錯!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 & Kyson 凱舒萬用消臭霧兩瓶我都會同時帶出門。
凱舒寵物噴霧 (24)
就像這樣,外出散步遊玩它們都是必要的東西。
水、水盆、便便袋、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 & Kyson 凱舒萬用消臭霧、擦腳巾、口水巾,
缺一不可!為了維持好散步回家後的生活品質這些都一定要準備起來!
先跟大家解釋為什麼要帶消臭噴霧出門。
因為我們家Maso是大型犬,常常跑跑跳跳後他身上的味道會非常重!
所以他上下車都一定要使用除臭噴霧清潔一下環境(這瓶可以直接噴皮椅沒問題)
凱舒寵物噴霧 (22)

凱舒寵物噴霧 (23)
狗狗上車之前我們還會再使用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搭配擦腳巾做腳腳的清洗
雖然說狗狗公園有洗腳池,但是我都不太敢讓他去洗…
因為每次看到裏頭一堆青苔、髒污、口水等等,真的很恐怖耶?
我都是上車前用乾洗澡幫他把腳擦拭乾淨而已喔!(我會習慣擦到沒黑黑的)

奉上我們Maso實際使用狀況給大家參考,完全不會抗拒XD
凱舒寵物噴霧 (25)
那回到家後我們都還會再次使用乾洗澡幫他做全身的清潔。
有好好使用乾洗澡,明顯地感覺到狗狗身上味道非常清爽!
每次帶他去洗澡,店員姊姊都說他都不會有很明顯的狗狗臭呢!
凱舒寵物噴霧 (26)
享受的狗狗,現在他的飄逸秀髮既蓬鬆又完全沒打結還能維持身上氣味好聞,
身為一個養大型犬的媽媽,我自認把他照顧得很好!
而且噴霧中特別選用的『凱舒香』所挑選的精油:雪松、薰衣草、乳香還能舒緩緊張與焦慮,
Maso是隻癲癇狗狗…能夠舒緩緊張與焦慮也是相對很加分的關鍵。

▋ Kyson 凱舒萬用消臭霧 居家實際使用 ▋
凱舒寵物噴霧 (32)
消臭噴霧則可以使用在居家環境除味、清潔上(包含菸臭、汗味、油煙味等)
無論是人類使用的產品還是寵物使用的器具,通通都可以用,
像我家的浴巾常常兩三天就會有怪味(尤其夏天)
在使用 Kyson 凱舒萬用消臭霧噴完之後再送去洗衣機,就比較不會有怪味道。
凱舒寵物噴霧 (31)
貓砂盆當然也可以按個幾下,有時候偷懶不想馬上挖貓砂的時候我就會噴XD
不要告訴我你們都沒有懶惰過!我不信哈哈哈(硬要找人家下水)
偷偷告訴你們,有使用 Kyson 凱舒萬用消臭霧的貓砂也能撐比較久不臭,真的。
凱舒寵物噴霧 (30)
還有這個,Maso的玩具是鹿角骨,有再讓寵物玩這個應該都知道,這個不能水洗…
水洗、浸泡通通都不行!泡了之後會整支臭掉,千萬不要嘗試。
原本我都覺得沒有救了,只能整支都是濃郁的口水味,臭死了…
但現在使用 Kyson 凱舒萬用消臭霧噴一噴、毛巾擦乾,又是一支全新的鹿角骨哩!
凱舒寵物噴霧 (29)
狗籠清潔是必要的, Kyson 凱舒萬用消臭霧也能作為狗籠清潔的好產品。
本身成分食品級,基本上你要噴哪裡通通都可以,也不必擔心會有誤食狀況,
噴灑完之後的環境呈現的是舒服好聞的木質香氣,就算養寵物家裡環境也能很質感呀!

▋ 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 & Kyson 凱舒萬用消臭霧 心得&結語 ▋
凱舒寵物噴霧 (34)

凱舒寵物噴霧 (33)
以前無論是幫貓咪洗澡還是幫狗狗洗澡,都不免掀起一場混戰…
不洗澡又沒辦法好好擁抱他們,常常會讓心裡多了一點芥蒂;
現在透過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 & Kyson 凱舒萬用消臭霧來維持平衡,
使用這兩瓶來好好照顧他們,不僅可以好聞還可以呵護他們肌膚與毛髮以及環境!
凱舒寵物噴霧 (1)

凱舒寵物噴霧 (19)
如果你也不喜歡洗貓,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 & Kyson 凱舒萬用消臭霧請你一定要認識;
如果你家狗狗動不動就有體味,這兩瓶也會是你非常棒的小幫手!
不同於以往都是濃郁的香味,木質掉的香氣舒服又好聞完全不刺鼻噁心。
因為是不添加任何藥物的配方也沒有類固醇,不必擔心成癮、抗藥性或是依賴性,
使用下來輕鬆簡單,特級霧化強化型噴頭快速又方便,
定期使用更是可以讓毛孩們更漂亮還不會產生過度清潔的問題。
快一起來試試看Kyson 凱舒活萃速淨乾洗澡 & Kyson 凱舒萬用消臭霧吧!

❤️凱舒 活萃速淨乾洗澡 1罐免運、買2送1👉 https://kyson.cc/UT7ut
❤️凱舒 活萃萬用消臭霧 1罐免運、買2送1👉 https://kyson.cc/BuUuX
✔可分解玩具口水味、睡墊、尿墊所殘留的異味
✔也適用日常淨化油煙、汗味、煙臭味
✔專為犬貓家庭設計消臭噴霧,植萃食品級成分,免沖洗、舔食無害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