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狗狗耐咬零食收集之 火雞優多火雞筋打結骨(大)
我們家養阿拉斯加犬啊!總會買許多耐咬的零食或玩具給他玩
但是通常都是沒兩下就被KO掉了...
這次開箱網路上挺多好評價的火雞優多火雞筋打結骨
結果會是如何呢?快點來看看吧!
火雞優多 (11)
這產品其實是在新竹某間獸醫院結合寵物用品店裡面看到的
詢問了店員,店員跟我說這個還滿耐咬的,應該比起一般零食可以撐住更長的時間
我們購買的時候有看到不同的尺寸,大家可以根據狗狗體型來做挑選
而那間獸醫院販售這款火雞筋打結骨是$150
原先抱著還滿期待的心情購買了這產品(我當下還捏了很久覺得它挺硬的、應該可以撐半天吧?)

▸ 蝦皮可以買,還比較便宜:https://shope.ee/6pLiCt8VM1

▋ 火雞優多火雞筋打結骨產品開箱 ▋
火雞優多 (3)
包裝是長這樣,滿雞肋的,不太漂亮XD
現在很多毛孩用品都包裝超美的不是我在講,所以這款第一眼其實並沒有很吸引我。
不過我上網查的時候發現這款產品好像有打算要更換包裝的樣子?
沒關係,反正我買$150的就是長這個樣子,大家可以根據品名自己去找。
火雞優多 (8)
大號的比I8+更大一些,沒意外的話你如果要網購,蝦皮有:點我
會比較好找到產品,因為我搜了好幾次火雞筋打結骨大,每次都只有一堆小尺寸。
店員是跟我說吃這個比給他們吃牛皮骨還安全(就是白白很大支白色那種)
因為牛皮骨通常是牛皮或馬皮製成,雖然耐咬但那是皮革,有時候毛孩會無法消化!
火雞優多這個則是火雞筋製成,所以基本上吞下去後都是能夠消化完成的。
反正就是聽了比較安心就是了,因為我家Maso體型大歸大,但是有點憨憨的…
火雞優多 (7)
有個可拆封處,不用簡單,輕鬆就能撕開。
火雞優多 (6)
包裝上特別標示了「硬度較高」認真的說我給了它90分的期待值,希望可以陪伴Maso半天就好。
然後這款產品比較特別的是無防腐劑、無添加鹽分、無化學色素、無化學香料
簡單的說就是比較單純的產品,跟我們一般低溫烘烤肉肉給他們吃差不多,
添加物對毛孩來說都是比較難代謝掉的,當然能少就少,不過它不是台灣製的喔!
火雞優多 (5)
成分在這邊:火雞筋肉+椰子甘油,看起來是真的很單純簡單。
且我上網查過成分的來源,官網是說:
火雞優多的火雞肉使用經過USDA美國農業部獸醫官檢疫並核發出口簽證的合法肉雞,
就看到這邊我覺得給Maso當零食吃或是打發時間都是還不錯的選擇。
火雞優多 (4)
保存期限也有所標示,未開封大概能放兩年、開封後因為沒有防腐劑要盡早吃完。
不過我買的時候已經2022/2月了,是不是代表它擺在角落賣了近兩年了=_=...
火雞優多 (9)
打開裡面會有一包防潮防腐的產品,然後火雞筋的味道滿香的欸!
就很像烤雞肉的味道,而且摸起來不會油油的,這點我覺得很棒。
因為很多零食拿出來都很油膩,他吃下來又掉滿地(好比大骨)真的很厭世…
火雞優多 (10)
背面有烘烤網的痕跡,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官網說,
火雞優多所使用的火雞筋本身為薄片狀,是以堆疊的方式製作而成。
簡單的說就是他們的火雞筋不會難以吞嚥、也比較好消化!
對我家Maso這種會有狼吞虎嚥習慣的狗狗來說,這可以讓我安心不少。
火雞優多 (12)
打結的地方在這裡,看起來很堅固欸!
火雞優多的火雞筋是不採用化學漂洗採用天然製程製作,所以顏色會比較天然、不會泛白。
火雞優多 (11)
拿出來的味道確實很吸引毛孩,記錄間Maso就靠過來要了好幾次!
而且拿過的手也不會油膩且有怪味,就算擺了那麼久才被我買走也沒有油耗味;
就是很香的雞肉味道,捏起來很有彈性、感覺很硬、很耐咬,凹折也不會斷。
火雞優多 (13)
Maso:要多久我才可以吃?
你看他那炙熱的眼神就知道這火雞筋打結骨對他來說多有吸引力了!
如果你們家毛孩有挑食情形的,我還滿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款零食。
火雞優多 (14)
Maso:終於可以吃了!
為了這火雞筋打結骨,他可是把媽媽要求的指令做了兩輪(笑)
▸ 蝦皮可以買,還比較便宜:https://shope.ee/6pLiCt8VM1
火雞優多 (15)
剛拿到手的時候我內心覺得很厲害!因為他咬一分鐘左右還沒有斷掉或裂掉。
目前咬到現在,就只有鹿角可以飽受他的摧殘,不然其他都是一天內可以咬爆…
明明阿拉斯加犬是很溫和的,為什麼他破壞力會這麼驚人!
火雞優多 (16)
差不多兩分鐘左右的狀況,搶起來拍一下。
有些許壞掉了,但是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我還跟老公打賭這應該可以吃半天吧?
老公說:不可能,我猜一小時內就會被吃完!
火雞優多 (2)

火雞優多 (1)
三分鐘左右抱著啃得很開心的孩子。
火雞優多 (17)
差不多4分鐘時…
已經滿地都是屑屑,且有一邊的打結頭已經消失了…
HELLO!太快了吧?這跟我預想中的不一樣啊!
而且屑屑掉超級多,雖然說我家另外兩隻二貓會幫忙吃屑屑(對,貓會吃)
且後面Maso還是會把地板清潔乾乾淨淨,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滿地都是食物渣的感覺T_T…
火雞優多 (18)
耐咬性我真的覺得沒有很好,不到五分鐘就吃光了,打發時間都不到…
比我想像中的還快被消滅,原本以為至少可以撐個半小時吧?我太小看Maso了,
而價格上也沒有非常優惠,一條$150相較之下還有許多其他選擇,
不過不會腥臭、Maso是滿喜歡的(看到就會很嗨的衝過來)這有加分!
還要持續找更多適合大狗狗打發時間的零食,歡迎各位推薦。

火雞優多火雞筋打結骨整體評價應該滿分五分列表:
耐咬:❤️❤️
不腥臭:❤️❤️❤️❤️❤️
價格:❤️❤️
適口性:❤️❤️❤️❤️
不危險度:❤️❤️❤️❤️

▸ 蝦皮可以買,還比較便宜:https://shope.ee/6pLiCt8VM1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