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RORO 推出了超美的 無線手持吸塵器 
這台一上市就完美抓住我的目光啊!居家打掃時尚靠它了!
當然我也不是只看外表的女子,這台吸力高達6000pa,連手機都可以直接吸起,
齁齁!那接著就快點跟我一起來開箱這台美觀質感又實用的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吧!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17)
開場先誇一下這台吸塵器的重量,它真的輕到很浮誇內…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機身尺寸是 30*7公分重量只有 900g
是台單手就可以輕鬆掌握的機台,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有痠痛感,舉高舉低都很方便。
如果你也在找一台顏值高、便利性好、輕盈、吸力強大的吸塵器,這篇文章不要錯過❤️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產品開箱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34)
看官網說可以吸起手機,好奇之下我先測試了一下。
我使用很重的IPhone6 Plus來做嘗試…結果竟然真的可以👍👍
有沒有讓你燃起一股想要好好認識它的感覺了?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6)
POPRORO 包裝一直以來都滿有質感的,用來送禮都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台剛開始看到的時候我覺得它就是一台桌上型吸塵器;
而我身邊很多桌上型吸塵器其實並沒有多大的功能,
吸吸一些小髒污沒問題、但真的比較頑固的灰塵卻沒辦法一次吸起。
不過我這次實測這台後我要說,如果你只是把它當作一般桌上型吸塵器可就錯過它啦!
若周遭有親友要買吸塵器,這台推薦一下或作為送禮,我覺得完全沒問題。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7)
裡頭妥善的包裝讓我們的機台是完美且無任何刮痕的狀態下送到我們手上的。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8)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所有配件有這些:
吸塵器主機(含蓋子)、TYPE-C充電線、扁頭+刷毛頭二合一吸頭、說明書
可以看的出來其實配件不多,所以相對的操作下來也就很輕鬆容易。
包含我目前五歲多的兒子也都可以自主使用這台吸塵器,你就知道有多簡單!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9)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採用充電快速的TYPE-C充電頭。
本身機台的電池是搭配 2200mAh 的大容量電池充電一次大約需要3.5小時
若每天只使用30秒到1分鐘,可以近一個月不充電呢!
我自己拿來吸車子,充滿電一次可以吸完一整台車沒問題(偶爾開最強速)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1)
2in1的吸頭方便性很高,只要擁有這一個吸頭其實就能HOLD住大部分的髒汙。
但我許願一下希望可以推出其它的吸塵器吸頭,這樣我這台就能衍生出更多使用方式❤️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11)
我自己預計有要拿這台來吸電腦鍵盤,所以對我來說刷毛會不會太過粗糙非常重要!
因為太粗硬的刷毛會出現刮傷鍵盤的情形(不管吸什麼東西都是,可能會刮花掉)
但是這台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刷毛摸起來算滿柔軟的,
我實際使用了N回,鍵盤、床邊條等等都沒有出現任何傷痕受損喔!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12)
在變換扁頭與刷頭只需要一秒鐘,輕按兩側就能快速拉起。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5)
超美的機身,白色 ╳ 玫瑰金還能手提對我來說好無敵!
它另外還有推出一款粉色的,我覺得兩款是截然不同的風格欸…
兩個顏色都超級美,完全是可以包色的吸塵器(一台放車上、一台放房間我都想好了)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16)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吸塵器吸完之後沒有馬上倒垃圾,要收納起來裏頭的髒汙卻灑出來的情形?
尤其像我們家地板常常出現貓砂,順手拿起來吸一下,不可能每下都去倒掉。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情形、常常吸完卻又灑整地,那你應該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台吸塵器!
因為它自帶旋轉收納蓋,使用完之後蓋起來,髒污不亂跑還能幫助站立。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14)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13)
出風口採用玫瑰金&大窗型設計
這台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有搭配上HEPA濾網以及不鏽鋼可水洗濾網,雙層濾網
從這兒出來的空氣也很清新好聞,不會說一堆灰塵讓我哈啾哈啾打不停。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18)
它的集塵盒是可以完整拆卸下來做清潔的,目前我是使用完一個禮拜會固定清洗一次。
就我使用吸塵器那麼久下來,我覺得能不能全部清潔其實滿重要的喔!
因為有時候灰塵髒污都會卡在集塵盒的邊邊角角,若不能完整拆卸囤積下來真的很噁…
一打開看到整個都是白白的髒污、塵螨,使用下來也會產生心理抗拒欸!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22)
這邊是拆下來的集塵盒,可以看到裏頭的濾網。
目前我看官網是沒有推出備品加購,但我希望後續可以有備品可以購買替換耶!
因為像我們家使用機率大,長時間使用就算可以水洗也會多少囤積了些髒污(許願)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21)
HEPA濾網(可水洗)
現在有些迷你型或桌上型的吸塵器是沒有HEPA濾網,只有集塵功能無法過濾,
這樣其實很多過敏原是沒有辦法真正吸除了,會再透過排氣孔二次循環出來;
有HEPA濾網可以過濾到一部分的過敏原,比較起來會是更好的選擇。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20)
不鏽鋼濾網(可水洗)
不鏽鋼設計更耐操、水洗不容易生鏽,非一次性替換的設計也讓荷包省了不少。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19)
集塵盒裡頭有設計一個隔離片,
除了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有設計蓋子防塵之外,裡面這裡也可以幫助擋灰塵髒污跑出來。
簡言之就是,這台吸塵器是目前我覺得最乾淨、不會胎哥咪阿灑滿桌的款式!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15)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整台機子只有一個按鍵,操作下來超輕鬆容易!
且無論充電、沒電等等狀況燈號也都會顯示在這邊。
連我們家胖佑才五歲都可以很輕鬆的駕馭這一台吸塵器,
一個按鍵完全不怕他按錯,他有時候看到地上有寵物毛也都會自己去拿來吸乾淨,
用來訓練孩子做家事,這台會是不錯的選擇(主要是很輕、吸力也不錯)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23)
充電的部分在這裡。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充電3.5小時就可以使用很久!
而且它採用Type-C for USB的充電線,無論車充還是搭配家裡的豆腐頭通通OK👍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24)
充電時燈號會恆亮紅燈即將沒電則是閃爍紅燈一檔是藍燈恆亮二檔則是藍燈閃爍
使用下來非常簡單,是不是連小小孩也可以輕鬆理解!
而且按下去之後就會持續運轉,不需要一直按著,更可以找到自己喜歡舒服的手勢來使用。
(相較之下長時間使用也比較不容易感覺到不適)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3)
那我們就來去正式使用這台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吧!
經過測試發現它真的比起許多桌上型吸塵器來說更好用,
原本我真的以為又是一台虛有其表的吸塵器,只有擺上桌上美美的用途;
但是後續對於它的吸力覺得並非如此,反而很值得讚許。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實際使用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25)
我直接在還開著空氣濾清機的狀態下來測試這台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沒錯!就是還開著的狀態跟它硬拚了,這樣更能測試到底效果如何!
(我們家的空氣濾清機其實滿強的,你看一個月就能吸滿滿的粉塵髒污就知道)

鏘鏘!開到二段的狀況,髒汙真的可以快速吸附起來。
以前認真買過超多其實沒有多少功能的桌上型吸塵器,對這台的表現非常滿意!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26)
這邊吸起來的髒汙就直接丟掉,把濾心濾網使用清水沖乾淨、陰乾就可以了唷!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33)
使用於房間的各個角落都算滿給力的,扁頭的設計更可以好好清潔到一些窄口角落,
也因為機身本身不重,長時間舉著、清潔牆面、縫隙也都不太會造成負擔。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31)
在清潔汽車上當然也不遑多讓,這二合一吸頭可以駕馭的範圍與空間已經足夠廣泛。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30)
不知道為什麼汽車老是會跑出一堆灰塵欸?明明也沒有通風啊!
這陣子我就是每天下車前大概大概吸一下(大概吸1分鐘左右而已)
最近車子明顯變乾淨不少哈哈!
而且已經連續使用快兩個禮拜,都還沒有亮紅燈叫我充電,滿省電的。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29)
我覺得家裡有寵物或是習慣維持車上乾乾淨淨、房間不喜歡一堆頭髮的,
這一台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看到髒汙就順手拿起來吸一吸,生活品質、環境都可以進步很多。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27)
它的尺寸剛剛好可以擺放於飲料杯架!(非常迷你)
所以如果當你要擺放於車上使用時,只需要擺放在飲料杯架就可以了!
這樣要找也方便、如果打了餅乾之類馬上就能順手拿起來整理。
(家裡有小孩在車上吃零食可以說是阻止不了的事情了…只能想辦法解決😂)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2)
我老公說他非常滿意這台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一口氣可以吸完整台車不用反覆充電,而且很輕又無線,使用下來舒適度好很多!
如果需要加強的部分只要開啟二檔,就能把沾黏的狗毛、貓毛好好吸起,能不愛嗎?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36)
清洗時雙濾網可以拆解開來做刷洗。
重點:晾乾時請記得一定要把兩個濾網分開來晾乾(不鏽鋼濾網跟 HEPA 的濾網分開來)
完全乾燥的狀態下再使用,才不會臭臭或是機台出現任何問題。
還有請大家保持溫柔, HEPA 的濾網不能用硬刷大力刷洗也不能用太強力的水柱直灌嘿!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35)
使用過後的清洗非常方便,直接清水沖洗就可以了(不用清潔劑)
我習慣有卡髒汙會用牙刷刷乾淨(輕刷),這陣子使用下來過濾感受尚未衰減。
(其實這清潔連我家胖佑都做得到,有時候我也會丟給他去幫我洗)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32)
差不多一個保溫杯大小的尺寸,卻蘊藏的大大的能量!
偷偷告訴你,我這台還會拿來吸我家阿拉斯加犬,每次他掉毛很嚴重我就幫他吸一吸😂
認真的說少很多四處亂噴的狗毛,而且也不會把他的毛捲死,很方便吶…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心得&結語
POPRORO無線手持吸塵器 (28)
胖佑說他要演示他一支手指頭就能把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拿起來。
因為我家另一台吸力比較好的是呆森,那台他拿不動,用沒五分鐘就放棄了😂
現在這台他可以玩老半天還不願意還我呢…
目前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除了可以做為家用、車用之外,還是我的訓練孩子神器!
從小讓他養成愛乾淨的習慣,以後我就能更開心地擺爛(喂)
有提把、可站立、髒污不亂噴且還擁有大吸力的絕美吸塵器,你們不試試看嗎!

這裡買▸ POPRORO  無線手持吸塵器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