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是牙醫推薦我選擇的沖牙機
前陣子因口腔異味反覆且無法消除去看牙醫,才知道自己是很容易囤積扁桃腺結石的體質,
扁桃腺結石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牙齒清潔不當,食物殘渣與髒汙卡進扁桃腺坑洞進而導致!
所以他推薦我可以使用抗菌沖牙機進行日常口腔保養,口腔衛生做好這些情形都能降低與改善。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另外除了扁桃腺結石之外,牙醫師也發現我有多顆牙結石跟蛀牙的情形…好恐怖啊!
幾年前有寫過一篇老公去做3D齒雕全瓷冠的文章,還記得那一顆牙可就好好幾萬…
一個成年人有32顆左右的牙齒,若是不好好照顧32顆都出了狀況,那費用可是非常可觀。
所以當聽到醫生說我開始蛀牙時,我認真的很擔心!
幸好數量還不多,且還在可控制的範圍的,於是醫師就推薦我補完牙之後選購抗菌沖牙機,
每天飯後、早晚都一定要做好口腔清潔,正確的刷牙習慣一定要維持好
再搭配上全球首創的「抗菌沖牙機」更可以幫助牙齒維持健康狀態

▋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產品開箱▋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牙醫師很推薦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的原因是因為:
它有全球專利,水箱設置抗菌濾芯,透過這濾芯能抑制650種有害細菌
不管是自來水還是水箱、管路不小心發霉, 經由抗菌濾芯的過濾,就能提供衛生安全的水質
讓不管是日常保養或是做完牙齒治療的人都能安心沖洗!
享受最高質的潔淨水,讓髒汙細菌沒有機會偷偷躲藏在嘴裡。
同時它還有4種水柱模式再搭配可360度旋轉的噴頭,清潔更全面零死角,
且體積輕巧,並有貼心防誤觸安全帽設計,外出攜帶很OK!
只能說它是一台更符合現代人需求的沖牙機,好上手、功能多、攜帶方便。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沖牙機這種產品,其實我顧慮也滿多的,不知道你們是否也一樣?
會擔心到底有沒有效果、會擔心自己操作不當、會擔心如果不能隨身攜帶怎麼辦?
但這邊跟大家說,如果你是選擇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就可以不必擔心這些問題,經專業牙醫師推薦,且操作簡單更可以隨身攜帶。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接著我們就來開箱這台嶄新入手的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吧!
剛收到時我就覺得寶可齡所採用的運輸盒…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看到紙箱上的一家人,相信很多人都會困擾說「沖牙機到底可不可以共用?」
可以的喔!只要加購噴頭、每人一個,就可以一家人共用,大家一起好好照顧口腔衛生。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包裝上非常妥當,禮盒式設計還有封口膜來確保產品是完全嶄新、未開封的。
送於送禮也非常適合,台灣要過的節日節慶真的太多了😆
送到不知道該送什麼東西,不妨就準備一台專業的洗牙機給他們吧!
照顧好口腔不僅可以讓生活品質大幅上升,還可以不為未來的修牙費困擾。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是採用1500mAh的大容量電池
像我們家一般一天使用4次、3個人已經使用了好幾天還不需要充電耶!
(第一次拿到後我充電一個晚上,大約8個小時,過後就沒充過了)
且寶可齡的沖牙機都有提供長達1年的原廠保固並採用高品質的材質製成
對我這個沖牙新手來說,可以更無慮的選購,不擔心剛入門就踩雷!
(PS.他們還有提供線上APP【FilterBook濾芯管家】下載此APP並加入會員,會有系統幫我們紀錄濾芯需更換的時間,同時使用這個APP購買抗菌濾芯還可以享優惠折扣喔!)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對我來說滿重要的是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是台灣製造、台灣設計的產品。
同時它還通過SGS檢驗安全核可、歐盟RoHS認證通過
在機台正確使用狀態下若有任何非人為造成的問題,寶可齡都有提供到府收送檢修服務!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剛剛提及過的4種護理模式有哪些呢?
SOFT柔弱模式:溫和水壓,初次使用、小朋友使用最適合這個模式
NORMAL標準模式:標準水壓,日常使用、口腔保健本來就很棒的,這個就很夠了
HIGH強勁模式:強勁水壓,深度清潔,卡食物殘渣的時候非常好用,秒殺髒汙
PULSE脈衝模式:強弱交替的水壓,可以按摩牙齦、促進牙齦循環
基本上口腔髒污,使用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都可以達到很棒的期望值。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打開後還可以看到只要我們去分享牙齒小故事,就可以獲得神秘小禮物喔!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說明書的部分非常好用,裡頭有很多專業的知識可以認識,大家一定要記得翻閱一下。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聽說你長得很好看】(好喜歡這張小卡)
我周遭真的很多人長得很好看,但是因為小時候沒有好好照顧牙齒,導致現在不敢露齒笑,
不用說別人,我跟老公也算是其中之一,露齒笑常常會是我們拍照時的死穴,
怕牙齒黃、怕蛀牙被看見、怕口氣不清新…
從現在開始好好照顧牙齒,我們也能既好看又勇敢大笑!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一共有四個噴頭搭配四顆抗菌濾芯,還有一張沖牙21天紀錄卡,
使用這組你可以天天記錄下來自己的牙齒狀況,
沒紀錄可能不覺得有差異,但有紀錄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以前我觀望過很多台沖牙機…
但是真的心動則是因為聽到牙醫師跟我推薦這款「擁有抗菌濾芯的沖牙機」
其實我想得很多欸,我原本是覺得有濾芯等於多了一筆花費…
但是除了能抑制水中細菌以外,它還能將水源轉換成弱鹼性離子水,幫助口腔酸鹼平衡
日常用餐完畢,口中經常呈現酸性狀態,如果飯後立即刷牙反而會讓牙齒 琺瑯質受傷, 造成牙齒敏感脆弱…
但不立即清潔食物殘渣又容易滋長細菌,造成牙齒有狀況,
所以使用帶鹼性的水來把口腔酸鹼中和一下,並把食物殘渣完整清除可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PORClean 抗菌沖牙機 MD21 就做得到!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四款噴頭,噴頭建議每三個月要做一次更換,可以維持水柱強效與衛生。
矯正噴頭:適合有戴牙套的人做使用(包含隱適美跟一般的牙套都OK)
標準噴頭:一般日常使用,無論是牙齦按摩還是牙齒清潔,它都很適合
牙周齒間噴頭:加強牙齒與牙齦間的髒汙做使用,適合有牙齦困擾的人加強清潔牙齦囊袋
推薦大家多加購幾個標準噴頭,因為一台PORClean抗菌沖牙機MD21是可以一家人共用的,
只需要更換噴頭(就跟牙刷的意思一樣)就可以共用、不怕髒污交錯的問題哩!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特別加強設計的安全帽。
有了這個安全帽,你再也不需要擔心外出放在包包內不小心壓到開關會不會噴濺的問題,
因為根本壓不到開關呀!開關鍵已經直接被安全帽完全防護住啦!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這邊是裝水處,但我自己比較急性子,所以我都是整個機台下半部拆開來裝😆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直接拆開來裝水(這樣超快)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使用注水孔慢慢裝水(優雅溫柔的裝水方式)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MD21抗菌沖牙機的充電線是採用TYPE-C的,每次只要充電4小時就可以連續使用約14天!
充電速度算是非常快且耐用,外出旅行就算沒有帶著充電線趴趴走也沒有問題。
PS:MD21還有電量提示功能,使用完畢後關機時會自動顯示殘餘電量(會用格數顯示)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抗菌濾芯的裝卸也很容易輕鬆。
汲水吸管則是還特別設有防異物卡入的隔離網,我覺得這算是寶可齡抗菌沖牙機的小貼心耶!
整台抗菌沖牙機呈現的都是種「秒拿即用」「你什麼都別擔心」的感覺,
對於新手來說更是輕鬆照顧口腔的好幫手,認真讓我喜歡上抗菌沖牙機這東西。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MD21抗菌沖牙機看起來很大台,但其實它是可以單手拿握的,
使用下來是呈現很剛剛好的大小、並不會有卡手的狀況喔!
而且我使用這台沖牙120秒水量很剛好,不會說要反覆補水、很浪費時間,
聽朋友說他們的沖牙機使用下來會出現沖沒兩顆就要補一次水的狀況,好恐怖😂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開啟柔弱模式其實就很強了!
我第一次使用有嚇到,當下也是覺得「咦?!水柱這麼強是正確的嗎?」
所以大家買回去後如果有跟我一樣的感受請別擔心,完全是正常現象,習慣就好了。
現在我用習慣了,沒有開啟強勁模式加強清潔牙縫我還會覺得怪怪的呢…

▋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實際使用 ▋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我們家胖佑現在五歲多,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是建議六歲以上開始使用
但是我跟爸爸每次在使用的時候他都會一臉羨慕、嚷嚷著也想試試看…
所以在我陪同之下我讓他做了第一次嘗試(搭配柔弱模式)
沒想到他接受度還不錯耶!只有當下嚇到,接著就會自己玩機台了!
(建議大家小孩使用時不要讓他們穿衣服,因為容易滴的全身都是)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他現在會自己選好模式後開機並沖牙,
當嘴巴內的水快滿了之後他會揮手請我幫他關機、吐掉水再繼續使用。
(因為他使用時不敢低頭,所以他都會需要我幫忙他關機)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我覺得口腔保健真的要從小培養,不要跟我們一樣小時候不在意、長大就會很後悔。
現在胖佑願意使用抗菌沖牙機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非常感動的事情!
他每天都會跟我說他的嘴巴香噴噴的,都沒有菜菜了,是不是很棒?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目前我們在使用牙周齒間刷的時候會需要照著鏡子(所以水可能會噴的到處都是)
因為還不夠熟悉,找不到剛剛好對準牙齦的位置,這需要點時間來做練習。
這邊提醒大家正確的使用方式:
1.先選擇好模式
2.輕輕含柱噴頭
3.按下開關
我們一家人是第一次使用沖牙機,最初使用時畫面真的很好笑😂
老公嘴巴開開的按下開機,結果噴的到處都是,一家六口(包括貓狗)全部嚇傻。
這就是說明書沒有認真看就急著用的後果,大家一定要記得,噴頭含住再開機!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還有在使用時,大家一定要記得【水管的位置要固定在水箱尖尖的位置】
無論哪一個尖角都可以,但一定要尖尖的地方,因為這樣才可以把水完整吸到。
還有如果你們口腔內有植牙、牙橋、瓷牙、牙冠等等維持器的話,
記得一定要再加購一個牙菌斑噴頭,可以幫助更有感的清潔口腔喔!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跟大家分享一下一個小驚喜…這張照片可能有點味道🤢
我在第二次使用抗菌沖牙機的時候發現,在吐掉水的時候,我吐出了好幾顆結石!
因為我是在洗手台吐掉,所以沒有來得及把所有臭臭結石抓住,原本至少5.6顆耶…
我覺得可能是我在沖牙過程中有不小心掃到它們,讓它沒辦法乖乖固定在扁桃腺上?
直接沖扁桃腺我會不舒服、想嘔吐,但是這次沒特別沖,只是掃過卻跑出好幾顆,太驚喜了!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還有也給大家看一下對比差異。
家裡有小孩的小夥伴應該都有海苔吧?小孩真的很喜歡吃海苔…
但是海苔對淑女、紳士們來說根本是殺手耶?隨便都會卡在牙齒上、漱口不一定會掉!
餐後就直接刷牙對於牙齒來說又是個破壞性的步驟,那怎麼辦?
這時候就需要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120秒就能還你乾淨清新的牙齒。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37)
大家看了那麼多使用美照,這邊也提供一張正常使用狀態下的照片。
嘴巴閉著使用,水會慢慢地流出(不閉著會噴濺)目前使用都是噴完一瓶水剛剛好乾淨
使用一次是120秒,針對牙齦、牙縫要記得加強清潔,因為這些地方最會卡細菌髒汙!
MD21使用120秒就會自動斷電,對我來說這也很棒,符合新手)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使用完之後則可以全機沖水洗淨( IPX7 防水)還有提醒大家要記得使用完之後要留一點點水洗噴頭
也就是讓噴頭空噴一下,這樣才不會有口水細菌躲在裡面。
沖完牙之後你會覺得自己嘴巴沒有酸酸的味道並且很清新,這就代表你沖洗成功哩!
我覺得這抗菌沖牙機對我來說無敵好用,有時候卡菜渣怎麼用都用不出來…
使用MD21就可以輕鬆把那些煩人肉渣、菜渣清潔乾淨、牙齦不再卡卡好痛苦。


▋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心得&結語 ▋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
我們家的口腔清潔步驟是:
• 睡前&起床:沖牙機>刷牙>漱口水>口腔噴霧
• 飯後:沖牙機>漱口水>口腔噴霧
除了要維持好口腔清潔好習慣之外,大家也要記得每半年看一次牙醫、定期洗牙及檢查口腔健康
相信我們也可以擁有一口清新美牙、不再惡臭難聞的口腔
PORClean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MD21開箱文就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啦!
以第一次選入抗菌沖牙機的我們來說,這台完美的滿足了我們一家的需求,非常滿意👍

▸ PORClean官網:https://www.porclean.com.tw/prod/detail/XQ0415113350465
▸ PORClean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orclean.tw
▸ PORCle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porclean2018/
⭕PINKOI:https://line.soocker.tw/r/Ru9VXu1QQ8VQSAq6A
(🔺透過連結購買可享3% LINE POINTS回饋🔺)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