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要開箱來自日本的 世田谷自然食品 所推出的 乳酸菌青汁
這款很特別,是連我家兒子與老公都敢喝/甚至說很愛喝的青汁款式喔!
青汁在日本可說是大受喜愛,也是很多日本女孩兒用來維持美麗體態的小秘訣
尤其這款乳酸菌青汁更是更是添加了日本玄米生成的乳酸菌,強強聯手一起與壞習慣對抗!

▋世田谷自然食品 乳酸菌青汁 開箱 ▋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16)
⭐現在下單購買 世田谷自然食品 乳酸菌青汁 還有獨家加贈專屬搖搖杯⭐
這次推薦給大家的 世田谷自然食品 乳酸菌青汁 是由日本原裝進口來台,
而且擁有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550-000,相對之下比起許多品牌更有保障。
建議大家一定要從此連結(官方連結)下單,才可以確保產品是正品:https://bit.ly/3PpFfeb
要吃到肚子裡的東西,大家一定要確保是正品再進行購買才不會花了冤枉錢。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4)
單盒有15入,現在官網有推出優惠購買,一盒只要$500就能帶回家。
但是因為目前太優惠(單盒直接便宜了$200元…)所以有限購;
一人最多只能購買3盒,不過真的划算很多,喜歡的大家趕緊手刀跟上這波啊!
PS.目前從官網購買免運的喔!個人覺得非常划算👉 乳酸菌青汁這裡買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5)
收到時會有三張非常清楚的產品說明資訊,我覺得它們把所有我困惑的問題都解決了!
裡頭還有其他人長期飲用之後的簡略心得,看了之後可以說是自信心增加不少。
其實國人有85%左右都有蔬果補充不足的情形,像我常常外食這問題就特別明顯,
一定要額外補充膳食纖維才可以平緩一下蔬果不足所產生的狀況,這款青汁就是很棒的選擇。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6)
好可愛,還有小朋友推薦的畫圖😂
我覺得小朋友敢喝其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耶!
因為孩子也是跟著我們外食,除了送去上學會有均衡的中餐可以吃之外,
大部分也都是跟著我吃方便食物、垃圾食物居多…(我是廚藝白癡)
現在多少讓他喝點膳食纖維、補充乳酸菌,對他也有很不錯的幫助。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7)
包裝上是一次性封口搭配貼紙,
多一層防護多一層安心,更確保產品送到我們手中的時候是未開封的狀態。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1)
 乳酸菌青汁 全部都採用中文字標示,清楚明瞭!
包括成分、營養熱量表、注意事項等等通通都可以馬上看見。
這款青汁每一包只有9.9大卡,卻可以補充到滿滿的膳食纖維&乳酸菌,
對於我這種對熱量一咪咪都要在乎的要命的人來說…
9.9大卡卻能換到吃很多蔬果才能得到的益處,這9.9大卡認真地換得非常值得。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9)
我們家一家3口一起喝,每天1包,15包只能喝5天。
其實我原本覺得很貴,畢竟一盒要價$500並不是非常便宜對吧?
但是換算一下,等於每天3個人只花$100,其實是非常合理的價位。
畢竟現在一杯手搖飲就要$65了,3個人隨便也要快$200…
現在只要$100來取代掉喝含糖飲料,也更能補充到許多營養素,不覺得很划算嗎?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2)
不是一大罐,而是採用方便攜帶的小包裝
一小包一小包的,不用趕著開封後就要盡早食用完畢、也不怕交錯汙染或是變質,
只要在時間內食用完畢、擺放於適當環境,就可以維持好品質!
且小包裝泡起來很輕鬆、出門隨便塞在包包的任何一個小角落就能收納。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10)
容易撕開的包裝設計,外出飲用也不需要任何剪刀,輕撕就可以快速沖泡飲用。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11)
撕開後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甜味搭配上青草的味道
老實說我原本覺得會很難喝,因為草味是要好喝到哪?
結果沖泡後卻意外的很不錯,甜甜的、很清香。
沒有預計中會出現的苦澀味道,連我家胖佑(5歲)都非常喜歡喝啊!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12)
它粉末其實很細緻,如果直接吃都沒問題的那種(好幾次我出門就直接倒口吃掉)
但是還是比較推薦大家搭配水來沖泡飲用,因為要漂亮,多喝水也是很重要的喔!
而且補充膳食纖維一定要多喝水才可以達到你期望中的感受。
像這種美麗必備的產品,我覺得都是要長期乖乖飲用搭配多喝水、適當運動才能更快有成果,
如果要喝就要認真的飲用,不要兩天捕魚三天曬網!
BITEKI LAB美人青汁 (11)
世田谷自然食品  乳酸菌青汁每一包含有100億個由玄米發酵而成的植物性K-1乳酸菌
K-1乳酸菌+膳食纖維搭配上足量的水分可以好好的促進腸道蠕動,99%的人都很滿意!
且K-1乳酸菌還是專為亞洲人特選的,所以可以得到這麼高的評價、變成青汁首選。
喝對青汁很重要,適合自己的青汁可以讓人整個煥然一新❤️

▋世田谷自然食品 乳酸菌青汁 實際飲用 ▋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13)
因為我都把它當飲料喝,所以我大部分都是泡冰水(我討厭喝熱的😭)
泡冰水會跟上圖一樣,倒下去不會很輕易地散掉,不過完全不需要擔心,
搭配上他們贈送的搖搖杯,只要輕鬆搖一搖,就一點都不會結塊啦!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14)
沖泡完之後小小一杯,一下就喝完了!
而且隨便搖一搖就很均勻,圖片中可以看到完全沒有結塊,連我兒子都會自己沖泡來喝。
別看它綠綠的一杯就覺得很反胃,真的比你想像中的都還要好喝且還能補充許多美麗元素!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18)
因為我很愛吃大餐,所以我出門都會準備一下乳酸菌青汁來搭配著吃,
油膩膩的飲食過後喝上一杯青汁,心理上我都會覺得自己負擔減輕不少!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21)
以前我兒子跟老公是不會跟我一起喝這種…看起來很恐怖的飲料的😂
但是現在他們卻很樂意喝上一杯,我老公還說有喝覺得自己狀態比較好,
透過乳酸菌跟豐富的膳食纖維一起攝取,可以增加維持好善玉菌,自然狀態就不差啦!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19)
我們家都喝原味比較多,因為原味就滿好喝的,
但如果不喜歡青汁的味道,你也可以搭配牛奶、優格、蘋果汁等等來做飲用喔!搭出新滋味。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22)
每天喝1杯 乳酸菌青汁 是胖佑目前最開心的事情。
常常外食身體有時候也會抗議,補充不到蔬果、吃不到膳食纖維日積月累下來很恐怖的…
現在選擇一杯孩子喜歡的青汁,多少補充一點蔬果營養可是很重要的小事!
尤其世田谷自然食品  乳酸菌青汁還是不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等等的青汁,
與許多相關類型產品相較之下更是我絕佳的很選擇。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17)
隨便一個包包角落就可以輕鬆把世田谷自然食品  乳酸菌青汁帶著趴趴走!
我現在出門跟朋友吃大餐前也都會先喝上一杯,可以降低自己一不小心就點一堆的機率😂
而且它本身真的很好喝,帶著微微的甜感,一點都不會覺得自己委屈。
(如果要搭配牛奶、優格等等也都可以喔!隨心搭配完全OK)

▋世田谷自然食品 乳酸菌青汁 心得結語 ▋
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 (3)
目前我們家一天就是一杯搭配大量飲水,只喝了幾天就覺得很不錯耶!
愛吃大餐、外食族的你一定要試試看的世田谷自然食品  乳酸菌青汁
讓身體不要一直維持著缺乏膳食纖維、蔬果的狀態,還能補充很多乳酸菌,
從製造過程到品管都很用心的世田谷自然食品青汁,是目前我非常喜歡的青汁選擇。
啊!不只我喜歡,連我家小孩與老公也都非常滿意它呢😉
 
✅這裡買最划算,保證正品不怕喝錯👉https://bit.ly/3PpFfeb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