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嘴貓軍團集合!又到了貓飼料開箱的時間 這回跟大家介紹 原野優越貓糧
原野優越這品牌應該貓奴們都不陌生吧?因為它是滿多人推薦的品牌(狗糧還是WDJ推薦)
我這次選擇了有穀跟無穀兩款貓糧來讓 2 貓做嘗試
有穀飼料可以幫助消化、且原野優越採用糙米、燕麥,是屬於比較不敏感的成分,
而像我家有隻小胖貓,就很適合選擇無穀且含適量優質脂肪酸的飼料!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7)
我這次會開箱兩個口味給大家參考,分別是:
📍天然糧室內貓(雞肉+蘋果+蔓越莓)
📍農場低敏無穀貓(雞肉+蔓越莓)
我都在這裡下單👉Peta寵物館 蝦皮商城https://shope.ee/3Ko0h8o4Dy
原野優越貓糧下單位置:https://shope.ee/1AlMvEOdl3
我自己寵物用品滿常在這邊做購買的(推薦各位也都可以至此下單)
因為這店家有地址電話可聯繫,更可以確保產品正品販售,不怕買到仿品傷了毛孩身體。
另外Peta寵物館 蝦皮商城每個月都會有推出不同的促銷優惠以及專屬蝦皮折扣
換算下來價格相對的划算,比起許多地方買的飼料既安心又省荷包。

▋ 原野優越貓糧 產品影片開箱 ▋

懶惰的你們就直接看影片版本吧!
簡單評價給大家參考,適口性佳但需要時間習慣。
家中 2 貓目前適應狀況都很好,排泄味道低且成形好看❤️

▋ 原野優越貓糧 產品開箱 ▋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3)
無穀飼料跟有穀飼料怎麼呢?
其實每隻貓貓都有自己的習性跟喜好,並沒有說無穀飼料或是有穀飼料誰會比較優秀,
但是根據自家寵物的習性與喜好,時間一久毛爸媽們總是可以看出些許的差異。
像我們家選擇無穀飼料的原因不外乎就是針對玉米、小麥、大豆等穀物貓貓會有過敏反應
所以選擇無穀飼料對我們家來說是最快避免他們出現敏感情形的懶人方法。
若是要補充有穀飼料來幫助消化,此款採用糙米、燕麥,就會是比較安心的成分。
如果家中毛孩也容易會出現過敏情形(好比搔癢、哈啾或是拉肚子等等)
不妨可以從無穀及避開玉米、小麥之間嘗試,搞不好貓貓也是屬於較容易對它們敏感的體質。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
因為我們家狗狗貓貓都有飼養,所以對於飼料算是小有認知。
原野優越這個品牌起初我對它的記憶點是在「狗飼料有通過WDJ推薦」
一查之後才知道原來它也有推出貓飼料,而且評價好像也很不錯耶?
這次就順手帶了兩包回來讓 2 貓嘗試看看吃起來的狀態會是如何。
第一包是 天然糧室內貓(雞肉+蘋果+蔓越莓)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8)
天然糧室內貓(雞肉+蘋果+蔓越莓) 這款飼料滿特別的,
本身有添加絲蘭萃取物跟迷迭香萃取物,這是目前還滿多飼料推崇的成分!
原來原野優越老早就添加了?只是沒有特別標示出來啊…
那這成分有什麼好處呢?它可以讓居家環境品質增加,因為貓砂盆的氣味會趨緩些。
我這幾天發現吃這款只要搭配上消臭效果好的貓砂,基本上一天清一次貓砂環境也很 OK !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0)
這邊也有列舉出每天食用量,大家可以根據家裡貓貓的年紀身材來決定餵食量。
那這邊也提醒一下各位,
因為這款飼料比較特別,建議大家要根據時間慢慢增加,不要一次更換!
不然你會發現飼料掉滿地的情形…
我周遭有幾個毛爸媽聽到我要開箱這款他們跟我說「我家貓很愛,但是每次吃都會掉滿地」
他們總以為是雖然很愛但是容易吃膩;其實不是!
根據我實際測試與觀察下,他們很愛,但是因為飼料體積比較不同,所以容易掉光光😂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4)
等等你們會看到原野優越的貓飼料明顯比起其他品牌的貓飼料來的小許多!
不是因為做錯了或是比較省成本,而是因為貓咪本身就是「吞食性動物」
大部分的時間他們吃東西都是用吞的居多,不會特別細嚼慢嚥。
而原野優越特別製成的小顆粒飼料就能讓他們吞嚥時不容易噎著,也較好消化!
但是前提就是需要給他們點時間,因為剛開始吃起來可能會覺得很怪,也就容易掉飼料。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6)
人如果常常吃大葡萄,突然變迷你葡萄都會有點怪怪的感覺了,更何況是毛孩呢?對吧!
我自己測試下來發現大約給他們兩個禮拜左右的時間,他們就可以習慣了,
習慣之後就不會一直掉了,你就會發現飼料盆附近乾乾淨淨,每天吃光光。
而除了飼料體積比較特別之外,原野優越飼料還是款採用自家雞隻製造的喔!
有看到包裝底下有個美國國旗吧?清楚標示雞肉來源為自家雞隻。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8)
另外我覺得原野優越飼料還滿特別的就是,它很努力在愛護大自然耶!
只要買飼料並且寄回條碼,累積達數量原野優越就會幫你栽種一棵樹。
我覺得這種只是單純買飼料就可以得到回饋並幫助大自然的感覺很不錯…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9)
寄回的條碼就是這個喔!
把這個剪下來之後寄回: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2段246-2號
就可以完成愛護大自然的小步驟,是不是簡單快速呢?
重點是飼料品質也很不錯、不單能做到愛護大自然,也是一款適合購買的飼料品牌。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7)
保存期限在這兒,但我覺得它有點藝術,我看了很久才看清楚!
我要來許願一下希望它下次可以印製在我能夠輕鬆看懂的地方😂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5)
保存上呢?原野優越貓糧是採用一次性開封的夾鏈袋設計的喔!
所以不需要擔心開封後會有保存上的問題,它密封袋的設計還滿 OK 的,不漏氣,
但是還是建議大家開封後就要盡早食用完畢,
畢竟台灣氣候比較潮濕悶熱,開封後擺放太久還是比較容易出現變質的情形。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1)
還是要誇一下它的夾鏈密封袋啦!
我覺得很適合我這種手殘人士欸!因為它只要輕輕一捏就可以密合,超方便的;
不用對齊不用壓老半天,輕輕鬆鬆就可以關好,太優秀了。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
第二款是農場低敏無穀貓(雞肉+蔓越莓)
其實這兩款飼料我自己吃起來覺得很相似(對,我家的飼料我都會吃過,我怕太鹹)
農場低敏無穀貓是無穀物添加的,包含糙米、燕麥通通沒有,較易敏感優先選它。
這次兩款都是比較適合室內貓的配方,以價格來說我覺得算很親民的,不會過於昂貴。
且這兩款都是屬於低 GI 的貓飼料,我覺得陪毛孩度過挑嘴期是不錯的選擇!
尤其無穀更是推薦給跟我家一樣有小胖貓不妨可以優先參考,熱量更低。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2)
這邊先給大家看一下飼料的大小差異。
可以看的出來原野優越的飼料尺寸比一般飼料小了快三倍吧?
所以它是屬於一款直接吞嚥也不容易噎著的飼料,
像我家妹妹就非常喜歡咬都沒咬就吞掉,所以她也常常會出現卡到、嘔吐的狀況。
現在這款她連續吃了幾天都是直接吞,也都沒有出現嘔吐的情形喔!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5)
每一顆都是扎實的口感。
因為體積小的關係,大致上家裡毛孩都是直接吞掉;
但偶爾也會出現聽到他們卡哩卡哩在咬飼料的狀況。
這邊順便誇獎一下,原野優越的貓飼料吃起來脆度很夠(我吃過)
因為它小小顆的,每一口咬起來都很酥脆,說真的滿好吃的😂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4)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都是不採用含有BPA的包裝的,讓飼料保存上更無慮。
因為這品牌算滿長青的了,所以在飼料的品質上他們也會有維持一定的要求,
無論是 室內貓配方 還是 農場低敏無穀貓配方 兩款的顆粒都很完美的!
沒有碎裂、沒有一堆粉末,無論有無穀物添加,吃起來都是脆口美味的。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3)
我之前曾買過國外進口回來的飼料裡頭竟然有躲蟲蟲…
所以我現在每次收到飼料我都會趕緊把包裝全部拆開來先檢查,
確認沒有任何蟲卵、爬行的蟲蟲才得以安心。
這次兩包我都拆封來翻箱倒櫃的檢查過了,包裝緊密且任何蟲軟的蹤跡都沒有!
是說真的很多國外進口的大品牌飼料都有蟲,我就遇過兩次,好恐怖😫幸好這款沒有。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8)
附上一張還沒開封就搶著要吃的兒子!
就我家實測下來兩款適口性其實都是不錯的,但是農場低敏無穀貓>室內貓
但你看照片,連室內貓我家 UNO 都非常感興趣,你就知道它適口性是不錯的了吧?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6)
給大家看一下差異性。
農場低敏無穀貓的顏色會比起室內貓來的深,而兩款的體積都明顯的比起普通飼料來的小!
影片裡可以看到三款飼料同時擺放於桌子上時,貓貓們的第一選擇都是農場低敏無穀貓,
我自己是吃不出兩者之間的差異,但是吃起來不會油膩且爽口、香香的就是。

▋ 原野優越貓糧 實際食用 ▋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0)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9)
奉上哥哥實際在吃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剛開始吃的狀況真的很差😂
他吃三顆就會噴掉一顆,因為體積太小了還沒適應,每次一舔飼料就飛出去了!
但是經過了約兩周的練習,他現在就吃得非常好了,不再有飛出去的狀況,
但我就比較擔心他會吃太快,雖然目前都還沒有出現噎著的狀況、排泄也很正常。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8)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7)
可以看的出來哥哥是喜歡吃這款飼料的吧?
如果有農場低敏無穀貓跟室內貓兩款同時出現,他會優先吃農場低敏無穀。
但是當一般飼料跟室內貓同時出現,他則是又會選擇室內貓(右邊那陀就是一般飼料)
飼料小顆他們吃起來就不容易出現嘔吐噎到,
我覺得很適合剛開始學吃乾乾或是年長牙口不好的貓貓。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4)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3)
有看過公主病嗎?沒看過的現在可以看看了。
因為剛開始吃這款原野優越飼料,我家 2 貓都容易一舔飼料飛走對吧?
所以我家妹妹就直接嶄露她的公主病…
「我吃不好,所以你們餵我」
剛開始轉換飼料的時候就是像這樣,一顆顆餵給她吃…
她明明會吃喔!但是她就是不願意自己動金口去舔起來吃,爸爸一拿起來馬上湊過來!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2)
初期就是每天一顆顆的餵她,我在一旁都快看不下去了!
原本以為她是挑食、不喜歡這款飼料,但是經過了一陣子、她會吃了之後,
她現在每天吃的速度比哥哥還快(因為她本身飼料、零食就都是用吞的居多)
妹妹也是比較喜歡農場低敏無穀款,每次兩款一起倒,他們就是有辦法分辨。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1)
看看她吃到連鼻子都要吃掉了…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9)
無論無穀還是有穀的原野優越貓糧每一顆都有優質且適量的脂肪酸,
再搭配上絲蘭以及迷迭香萃取物,
讓毛孩在吃飼料的過程中是種享受,吃完之後也不影響我們的生活品質。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5)
從一開始1/3的更換到現在已經可以整碗都是原野優越(我是兩款混搭給他們)
他們也不會掉的到處都是,且吃下來整體狀況都很不錯!
以前曾經有吃過有穀飼料敏感的情形,食用這款採用燕麥、糙米的原野優越則沒這情形
而低碳水化合物的無穀飼料也是適口性非常好,甚至比起室內貓更好。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31)
妹妹表示:「什麼?我太胖了所以以後飼料要精挑細選?」
這兩款飼料的熱量都在預算範圍之內,尤其無穀款更低!
對於我家肉肉的妹妹來說,要維持好體態、控制體重,它們會是不錯的小幫手。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30)
如果你正在吃飯請容我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因為之前分享飼料就有毛爸媽問我吃完一陣子後,毛孩們便便狀況如何?
現在我新增了這個紀錄可以給大家參考,我覺得排泄物都很正常!
便便偏硬,不會稀稀的、上廁所也不會出現黏屁屁的狀況。
(我家妹妹上廁所超容易黏屁股,這款黏屁股情況明顯驟減)
而且貓砂一天下來到晚上才挖也不會整間房間都是臭味!

▋ 原野優越貓糧 心得&結語 ▋
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6)
這次開箱兩款原野優越的飼料給大家參考,你們喜歡哪一款呢?
如果硬要二選一的話我會建議你們選擇農場低敏無穀款,因為適口性超好!
而且大家要記得可以到Peta寵物館 蝦皮商城下單https://shope.ee/3Ko0h8o4Dy
(原野優越貓糧下單位置:https://shope.ee/1AlMvEOdl3
王品寵物 是代理了超多知名國外寵物品牌且也擁有自家品牌的寵物用品龍頭之一,
他們家的倉儲都有溫溼度控制及恆溫,我覺得這就是大大避免蟲蟲住進飼料裡的原因!
在這裡買飼料不採雷,搭配蝦皮商城優惠更是讓我省了不少錢。
還在挑選貓飼料嗎?那不妨可以到 Peta 寵物館 試試看原野優越貓飼料啦!

原野優越官方網站原野優越FB粉絲團蝦皮購買商城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