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敲碗的比較文來啦!身為一個 EnamoR 恩娜茉兒 的熱愛者...
本篇要來推薦大家 EnamoR 官方所推出的真正無痕內褲!
而且因應要求不能沒體驗過,所以我特選了自己比較喜歡的三種版型來做比較,
並實際穿滿3個多月才來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本篇每件的優缺點都會列出,快來看看吧!
enamor無痕內褲 (3)
一直以來都非常激推大家去購買他們家的萊卡無縫抗菌內褲
對我來說那一件真的既好穿又能達到近乎無痕的效果,是我最滿意的內褲!
📍萊卡款文章看這邊:https://reurl.cc/m3EpRj
但是周遭有些小夥伴喜歡穿『超薄』的瑜珈褲,或是『超貼身』的薄短裙…
對他們來說萊卡無縫抗菌的無痕效果相對的就比較不夠力了!因為萊卡有收邊。
於是這篇文章出生了,這次挑選出來的三款每一款都是許多人推薦的真無痕款式喔!
✅無痕-時尚x機能-腰部環帶設計內褲(中低腰)
✅無痕-貼身衣物專屬無痕內褲 (低腰)/本篇簡稱它日系
✅無痕-日系專櫃等級滿版蕾絲包覆感內褲(中低腰)

▋ EnamoR 恩娜茉兒無痕內褲產品開箱 ▋
enamor無痕內褲 (33)
正式開箱前先看過來,無論是任何一款內褲我都『不推薦』大家黏衛生棉又直接單穿。
1.因為衛生棉現在很多都超黏、黏爆,內褲很容易黏壞
2.就算你肉眼看不到有殘膠不代表沒有,有時候婦科疾病就是它們造成的
請大家養成好習慣,黏衛生棉的內褲就專屬於經期使用,不要單穿。
然而無痕內褲更是『超不推薦』大家黏衛生棉,也『不推薦』大家丟洗衣機洗!
尤其是完美無縫線的款式更是,你如果丟洗衣機有80%的機率會洗壞,
請大家洗澡時就順手用沐浴乳洗起來會是對內褲最友善的、避免變成免洗內褲。
enamor無痕內褲 (4)
無痕-貼身衣物專屬無痕內褲 (低腰)
這件我自己習慣稱之為日系,比較好區分哈哈!
因為它的標籤 LOGO 有滿滿的日文😂而且在風格上其實很日系,乾淨簡單!
這三件穿下來我覺得這件是排行第二名的,如果喜歡超輕薄的無痕內褲可以優先參考。
enamor無痕內褲 (9)
這件其實是相對地比較耐洗的款式,比較不需要太溫柔對待它;
不過一樣推薦大家用點心手洗,且不能乾洗、不能熨燙、不能烘乾喔!
主要是因為它材質用的比較好,為了給我們更棒的柔膚感受。
📍褲表層、褲後片:68% 尼龍、32%彈性纖維
📍褲底內裏:棉95% 、5% 彈性纖維
📍尺寸:M ~ XL(我 163/58左右拿 L)
📍顏色:黑色、淺灰(本文章款式)、淺膚、藍色
enamor無痕內褲 (11)
它整件都是那種很輕薄絲滑的觸感,但是卻又有很棒的延展性。
我自己實測過,一張A4的紙跟這件內褲擺一起用隨身風扇去吹,
A4紙張還靜悄悄的時候這件內褲已經飄揚起來了!
可想而知它有多輕柔了吧?尤其是屁股、後大腿的部分近乎無束縛感。
enamor無痕內褲 (10)
大腿前側跟私密處則有鎖邊,鎖邊的材質是鬆緊帶、不刮膚;
雖然說這樣讓它的固定性更好了,但是有時候穿整件很緊的薄褲子時會發現,
前面會有內褲痕、但是屁屁的地方卻很乾淨俐落,有點小可惜。
enamor無痕內褲 (8)
這裡也是遺憾點,就是它屁屁處有一條縫線,有時候坐下會感覺的到有凸起線條。
不過在私密處銜接的位置則沒有縫線又幫它加了一點分數,
穿上後私密處不會有刮膚感,就是屁股接縫線討厭了點(嚴苛的我)
但是也因為這些縫線,才讓這件內褲比起別人更耐操、不容易被淘汰喔!
enamor無痕內褲 (7)
屁屁處的邊邊是沒有包邊的,所以穿起緊身褲也不會產生痕跡,很完美。
但大家尺寸上一定要拿準,拿太大會跑位、拿太小會有屁股擠肉的情形!
enamor無痕內褲 (6)
雖說沒有縫線但是它固定性是好的,因為它有反摺固定這個小技巧!
我以前買過超多無痕內褲後來放棄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們雖說無邊,
但是也因為沒邊,每次走路走一走就卡進屁溝了…
就有點像一片布放在屁股的感覺,一點固定性都沒有還會隨著擺動四處跑位。
而有像上圖這樣的反摺包邊,你會發現固定性好超級多喔!
你們挑無痕內褲的時候可以特別注意一下這個小撇步,就不易踩雷。
enamor無痕內褲 (5)
那這件也是乾燥速度最快的,跟蕾絲款可以說是不分伯仲!
大家應該都知道蕾絲本來乾燥速度就很快對吧?
但是這件跟蕾絲可以比欸!洗完之後掛在房間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可以完整乾燥。
如果喜歡輕盈、快乾且透氣、比較耐操且包覆固定性好的無痕內褲,首推大家參考這件!
enamor無痕內褲 (31)
實際穿上後的樣子,其實我自己還算挺滿意的。
但是因為我沒有練屁股所以可以看的出來屁股肉呈現的很垂…
這樣單穿內褲可能不夠明顯,等等你們可以看一下搭配緊身裙的狀態,就有垂肉感!
這件穿上後認真是很舒服的,長時間穿也不悶熱、整體呈現就是輕薄透氣。
不過略顯可惜的就是靠近私密處(屁股底部,照片上有)還是有邊條。
enamor無痕內褲 (32)
以無痕的角度來看它確實至少可以達到完美無痕族 80 分以上的需求!
我這件是薄到透光的緊身裙了,可以看見不會有明顯的內褲痕跡對吧?
除了下緣的部分我自己覺得有鬆緊繩的地方還是看得見,
以及屁屁的型可能沒那麼好看(我覺得這見適合有練屁股的人穿)以外,其他都很棒。
enamor無痕內褲 (14)
無痕-時尚x機能-腰部環帶設計中低腰內褲
這件是三件裡面我自己私心最喜歡的!不管是設計還是整體穿著感、質地,我都超愛。
反正簡單的說我就是特別偏愛它,但是呢,它很容易壞…
所以呢如果你是不喜歡手洗內褲、一定內褲要貼衛生棉或護墊、喜歡內褲有勒感…
就絕對不適合購買這一件內褲,請不用參考了。
enamor無痕內褲 (12)
它的延展性也算不錯,環帶款跟第一件介紹的日系款兩款延展性都很優。
但是環帶款的比較沒有鬆緊繩帶來的那種包覆感,因為它腰部沒有鬆緊繩搭配喔!
所以它呈現的會是平穩貼合在腹部但是不會脫落也不會勒出任何痕跡。
這件的材質是:
📍褲表層、褲後片:尼龍(錦綸)76% + 彈性纖維(氨綸)24%
📍褲底內裡 : 粘纖 86.3% + 蠶絲7.8% + 聚酯纖維2.1% + 彈性纖維(氨綸)3.8%
📍尺寸:M ~ XL(我 163/58左右拿 L)
📍顏色:薄荷拿鐵(文內款式)、都會黑、玫瑰香氛、綿密奶蓋
enamor無痕內褲 (21)
這件非常、非常、非常的不耐操,你看!它底褲的部分是黏貼上去的。
所以拜託各位千萬不要拿衛生棉、護墊等等去黏它…
太黏的衛生棉有極大可能會把整片蠶絲底褲一口氣整個黏起來!
這一片是膠黏的蠶絲材質底褲,為了讓我們穿著更無痕、更舒服,
這件大幅的減少了縫線的部分,所以大家請溫柔對待它。
enamor無痕內褲 (20)
整件就只有這兩處有縫線,有看到嗎?
腰部那邊有短短約1公分的縫線,大腿處也有約1公分的固定縫線。
所以這件內褲的舒適度、親膚感可想而知,真的很舒服、完全不會有任何刮到的機會!
enamor無痕內褲 (19)
腰部環帶是類似鬆緊帶的設計,除了美觀之外還多了支撐感,但是只有背面有,正面沒有。
所以如果大家會怕正面空空蕩蕩、沒安全感,可能就不太適合選這件!
但如果你本身滿習慣穿丁字褲會是喜歡無著感,它會給你很棒的感受。
enamor無痕內褲 (18)
特別的是它的背面還有個雙O放屁屁肉的設計!
這設計不管對像我這種垂屁人還是翹臀妹都很加分,怎麼說呢?
翹臀不怕內褲會壓屁股,垂屁股則是可以把屁股加減固定好,穿起來型就更好看。
enamor無痕內褲 (17)
很貼心阿這件,它的標籤不需要拆掉(我討厭內褲上有標籤)
因為它用特殊手法直接印製在上頭了,也就直接擺脫了標籤刮皮膚或是造成過敏的問題。
這裡也要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請不要烘乾、不要熨燙、不要乾洗這件!
最好是全部都用低溫手洗,這樣才能避免內褲瓦解,請善待它。
enamor無痕內褲 (16)
採超輕薄布料製成,重點是這一件的邊邊全部都是零縫線的!
原本我還滿擔心這件會卡屁股,因為它就是我剛剛說過沒包邊的款式…
但實際穿過三個多月的日子,我發現除了很劇烈的運動之外,它不會位移。
劇烈運動則會跟著動作有些許移動,但是會歸位且不會卡進屁溝,這點大家可以放心!
enamor無痕內褲 (28)
這件是我三件穿下來最喜歡的,雖然它照片看起來屁股底部有點皺皺的對吧?
但我覺得這是特別設計如此的欸?因為多一點點的布料讓我在大動作運動後邊邊不跑掉!
它透過那些許皺皺的布料來延展,也就不易造成內褲邊緣隨著動作跑位。
我穿了三個多月還沒有出現卡進屁股的情形喔!機能舒適都非常好!
enamor無痕內褲 (29)
穿上超薄緊身裙後呈現的效果,我個人超級超級滿意。
它是三件裡面最不顯內褲的,明明我裙子就已經超薄款了,但圖片可以看的出來非常乾淨!
沒有任何的包邊內褲讓我的屁股任何內褲痕跡都沒有;
搭配上內褲本身背面有設計雙O也不勒肉,我覺得穿起來整個型是最完美的。
這件推薦給喜歡完美無痕的你參考,搭配上蠶絲內裡穿著起來很舒服又很美觀,
但是切記,請大家溫柔對待,它是款很美但是不耐操、不耐粗魯的內褲。
enamor無痕內褲 (15)
無痕-日系專櫃等級_滿版蕾絲包覆感中低腰內褲
這件是三件裡面我最不敢拿出來的XD
為什麼?因為它太像戰袍了啦!如果需要另一半常常就作戰位置,不妨就買它回去吧!
它滿版的蕾絲讓人穿上後非常有遐想也很性感,穿上後的屁屁瑕疵可以有效遮掩。
enamor無痕內褲 (13)
但它的延展性就沒有那麼好了,是三件中最差的,所以尺寸一定要拿對!
如果沒有拿對尺寸,我覺得應該會呈現綁肉粽的感覺喔?
📍褲表層、褲後片::90%尼龍 + 10%彈性纖維 
📍褲底內裡:100%棉
📍尺寸:M ~ XL(我 163/58左右拿 L)
📍顏色:基本黑、高級感藍、襯膚粉、百搭白、隱形灰、質感膚
enamor無痕內褲 (27)
這件的屁屁也是缺點,因為有設計縫線…
它除了底褲整件都是很完美的蕾絲,摸起來很舒服,除了這個討厭的屁屁線XD
但貼心的是它底褲的地方也沒有設計縫線,所以不需要擔心私密處會刮膚或癢癢。
enamor無痕內褲 (26)
蕾絲版的縫線其實滿多的,側邊也有,雖然說我知道是為了讓版型好看,
但是以無痕內褲來說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就讓它不夠完美。
因為穿上內褲後就會呈現凹凸處,追求完美無痕的女孩們肯定不能接受!
enamor無痕內褲 (25)
它的標籤是需要額外拆掉的,我穿了三個月左右沒拆,看的出來有點快分離了XD
然而大家也要記得,蕾絲也是不能烘乾、不能乾洗、不能熨燙喔!
它雖然比起環帶款更耐操也更不怕粗暴對待,但是還是建議大家手洗且不要黏衛生棉。
enamor無痕內褲 (24)
因為這一件的背面是像上圖這樣,全部都是蕾絲,所以請容許我不敢拍照單穿給各位看😂
我怕傷了你們的眼睛啊!太暴露了哈哈哈!
只能說這件當成戰袍來穿根本無敵了,不容易壞又很美,女孩們衣櫃都改擁有一件。
enamor無痕內褲 (23)
它的蕾絲整件都呈現柔柔軟軟的。
所以大家不必擔心穿上後會有刮皮膚的感覺。
我知道有些劣質蕾絲確實穿了會癢癢、會刺痛,但這件完全不會,大家可以放心。
enamor無痕內褲 (22)
蕾絲款的屁股是直接就採用蕾絲包邊,底褲跟腰部則是有鬆緊設計。
所以可想而知它的無痕效果不會像第二件一樣那麼優異,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點痕跡!
而這一件非常的涼爽透氣,主要是近乎沒有布料了哈哈,屁屁整個透氣十足,
所以喜歡涼爽感或是屁股常常因為悶熱長痘痘的妹子們可以優先參考。
enamor無痕內褲 (30)
蕾絲款穿上後搭配緊身裙呈現的模樣是這樣,其實也算是很無痕的款式。
但是我覺得如果各位追求完美無痕,就不要選這件。
因為它雖然看起來無痕,但是穿上後摸屁屁是會有蕾絲的那種顆粒感的,
就是當你穿了一件很緊很緊的褲子後,是摸的到蕾絲花紋的喔!
enamor無痕內褲 (1)
接著就給大家看一下三件的吸濕效果。
因為女孩子不外乎就是私密處容易會濕濕悶悶的吧?
對我來說除了要達到無痕之外,吸濕排汗也相對的很重要。
(追求完美的吸濕排汗效果,我還是推萊卡抗菌無縫拉哈哈哈)
我是直接裝一杯水倒,圖片明確的可以看到環帶款的吸濕速度是最好的
一倒下去後馬上就吸收完畢了,接下來是日系款而後才是蕾絲款;
蠶絲底還是略勝一籌,且輕薄的材質更是讓內褲可以在吸收後不久即乾燥。

▋ EnamoR 恩娜茉兒無痕內褲心得&結語 ▋
enamor無痕內褲 (2)
最後就簡單給大家看一下比較圖,我私心還是最喜歡環帶款啦!
但是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以及它們的強項來挑選適合你們的無痕內褲。
記得:
無痕內褲千萬不要黏衛生棉、不要黏護墊、不要烘乾、不要乾洗、不要熨燙
請溫柔友善的對待它,它才可以陪伴你們滿三個月喔!
(無論什麼內褲我都建議大家每三個月要換一次,比免髒污囤積造成感染)

▪ 舒適性:環帶>日系>蕾絲
▪ 無痕效果>環帶>日系>蕾絲
▪ 涼爽感:蕾絲>日系=環帶
▪ 無著感:蕾絲=日系>環帶
▪ 吸濕排汗:環帶>日系>蕾絲
▪ 耐穿程度:蕾絲>日系>環帶
▪ 乾燥速度:日系>蕾絲>環帶
▪ 視覺效果:蕾絲>環帶>日系
▪ 延展性:環帶>日系>蕾絲
▪ 價格(便宜):日系>環帶>蕾絲

這邊是我依照個人感受評比的,可能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但我盡力把優缺點都列給大家;
當然你們若是有想要我開箱的內褲或是想知道的其他評比,也都可以到粉絲團告訴我喔!
希望你們也可以到 EnamoR 恩娜茉兒,找到屬於自己的心愛內褲。

📍我的粉絲團:柳幼幼的懶洋洋廢媳日記
📍推來推去還是最愛這一件內褲:萊卡無縫抗菌內褲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