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煮好麻煩?那肯定是因為你們沒有這台 < imami 智慧舒肥燉煮養生鍋 2.0 紫煨鍋 >
身為一個料理小白,燉煮常常顧不到火侯與時間,一個不小心就會煮出黑暗料理...但是現在有了這台簡直太貼心了,可以預約燉煮又不需要設定時間,甚至無須提前解凍,只要功能轉好一鍵就可以開始燉煮,煮出來的料理又真正達到入味軟嫩,各位廚房菜鳥趕緊跟上!
imami燉煮鍋
這一台 imami 智慧舒肥燉煮養生鍋 2.0 紫煨鍋功能性真的是超級齊全,
一機總共有高達 8 種的烹調模式,連我這種頭殼空空、廚房常常出現災難的人都能使用!
這次收到廠商邀約搶先開箱體驗使用時,我還特別跟廠商強調
『我是真的料理白癡,不是謙卑,是真的進廚房會被白眼那種喔?』
結果廠商就告訴我他們不怕,因為這台燉煮養生鍋是真的簡單容易超方便…
於是本篇就是我的挑戰時間,我能用成功的機台,相信你們也都沒問題。
imami燉煮鍋
先來看一下包裝的部分,這台 imami 智慧舒肥燉煮養生鍋 包裝得很妥實!
它所有的配件都是分開來保護的,所以收到的燉煮鍋很完善無損。
很多事情從小細節就看的見用心啊!
莫怪這款一代就賣了百萬,甚至改良推出更強大的2.0版本,剛推出就又百人下單哩。
imami燉煮鍋
imami 智慧舒肥燉煮養生鍋總共會有這些配件:
• imami 智慧舒肥燉煮養生外鍋*1
• 紫砂內鍋*1
• 紫砂內鍋蓋*1
• 量杯*1
• 電源線*1
- 額外加贈說明食譜書*1
建議大家可以趁平台募資時下單,因為便宜非常多…
但因為它提供的募資組數實在有限,大家可千萬好好把握。
imami燉煮鍋
整體體驗下來,
不得不稱讚一下 imami 智慧舒肥燉煮養生鍋特選的100% 精煉紫砂陶瓷紫砂內鍋
這材質耐酸鹼安全無毒不會和中藥材起化學及沈澱反應
且它有非常強力的蓄熱及保溫能力,搭配 360° 螺旋式導熱,燉煮更入味!
是連我都感受的到差異耶!紫砂內鍋燉煮出來的美味度真的不太一樣,
連我這個料理白癡,都吃得出來有所不同,認真推薦你們可以試試看!
它燉完的料理是真的不會有一大堆肉末雜質,等等你們看我燉雞湯會很明顯。
imami燉煮鍋
紫砂鍋在燒製時不使用任何的釉料並使用高達 1500 度高溫燒製,
在許多精品茶壺、中醫熬煮藥材、燉煮燉品…紫砂鍋器都是首選材質,
因為它可以中和茶葉單寧成分、吸收澀味,讓茶葉更甘甜美味;
而燉煮食材時更是可以達到降低雜質、活化脂肪酶,分解脂肪,提升風味口感解油膩!
透過紫砂鍋,更是可以降低外熟內生機率,還可活化脂肪酶,提升口感解油膩並保留食材營養,
經檢驗測試,相較於傳統電鍋它更可保留 20% 以上食物營養,其中膠原蛋白更達 300%喔!
imami燉煮鍋
以前很討厭煮飯,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很難清洗。
電線沒有可以拆卸、內鍋外鍋是一體的…真心洗到瘋掉!
又要擔心洗到壞掉、又要擔心洗不乾淨,用起來有夠麻煩。
現在 imami 智慧舒肥燉煮養生鍋 內鍋可以完整拿出來去清洗
且外鍋基本上不會髒,只需要大略擦拭就可以,清洗保養起來都很方便!
imami燉煮鍋

imami燉煮鍋
電線的部分還可以整個拆掉,這讓我家小空間更容易好好收納這台燉煮鍋,
不怕凹折到電線,也不太需要預留後面的空間來擺放,小空間超加分!
且電線本身是加粗的設計、長度整體來說也很夠用,便利性很好。
imami燉煮鍋
外鍋兩側還有設計方便的隱形提把,煮完之後電線拆掉,甚至可以直接上桌!
這樣相對的省了很多時間,不用花費時間從鍋子裝出來、更不需要多洗一個碗,
我實際測試過,剛煮好提起外鍋提把處,也不會燙手,端來端去沒問題。
imami燉煮鍋
imami 智慧舒肥燉煮養生鍋 功能非常齊全,一鍋就有8種烹飪功能+自訂模式:
【舒肥、老火湯、藥膳、雞湯、排骨湯、粥品、豆類、快煮】
這邊一定要跟你們說說的是,我們這8種烹飪模式,都是不需退冰解凍的喔!
沒有錯沒有錯,你要煮東西前,就算忘記解凍也沒問題,直接丟進鍋按好模式就OK!
imami燉煮鍋
還有要讚賞一下 imami 智慧舒肥燉煮養生鍋 的則是鍋蓋提把的部分了!
以前買過超多鍋具說隔熱提把,結果都超雞肋,摸到會燙死那種…
現在這款我剛看到的時候,內心也覺得:「八成又想燙死我」
結果是真的不會燙手耶!只有溫溫的,完全可以直接開鍋的那種不是問題。
imami燉煮鍋
使用下這裡也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因為真的很簡單)
1.設定保溫:有低溫、中溫、高溫,煮完飯之後會直接持續恆溫
【擁有3段微電腦控制溫度,恆溫保溫控制超給力】
2.使用預約功能:可以先預約設定好完成烹調的時間,烹飪前須要先按
3.設定功能與時間:調整8種模式以及調整烹飪時間長短

【24 小時預約燉煮及計時|預約每30分鐘/定時每10 分鐘調整】
➜正常烹飪流程:按下預約>旋轉設定模式與時間>輕按一下旋轉鈕,開始烹飪
使用下來可以說是超級輕鬆容易,連我阿嬤都會使用了吧…
imami燉煮鍋
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完全不需要調整火侯、注意時間、看守等待的蒜頭雞湯!
imami 舒肥燉煮養生鍋 2.0 非常耐裝,擁有 4 公升大容量與口徑加寬防溢凹槽設計
照片可以看出很輕鬆的就放入了整隻雞對吧?
而且其實容量還夠,甚至放更大隻的雞也完全OK的,
烹飪過程中也不會出現以往沒算好水量,煮滾就溢出的狀況。
imami燉煮鍋
早上出門前先放好食材、蓋好鍋蓋並設定好幾小時後完成烹飪,
等到時間到點它就會開始自動烹飪,並於煮好之後開始保溫功能。
等於忙碌的一天只需要把雞洗淨、蒜頭丟進去,
回到家加點調味,就完成了一鍋美味雞湯、溫暖一家人疲倦的一天。
imami燉煮鍋
那可以看到湯頭完全沒有肉末雜質!
以前煮雞湯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浮出一層雜質,
而且還常常出現底部焦掉、但其實沒有全熟的狀況…
現在則完全不會出現這些問題,
因為 imami 舒肥燉煮養生鍋 2.0 採用 360° 螺旋式導熱與微電腦操控
所以它受熱非常均勻,不會出現外生內熟的問題,超適合新手。
imami燉煮鍋
連家中長輩都讚不絕口的雞湯,婆婆還問我說這個是料理包的嗎?
因為我每次都會買昂貴好喝的料理包直接加熱喝,他以為是料理包,他要買!
結果聽到是我自己燉的,他非常震驚耶!進不了廚房的媳婦竟然熬湯了…
且這次的湯頭沒有一堆雜質、沒有半生不熟、太過老柴的雞肉。
imami燉煮鍋
看看這個軟嫩程度,誰能想像的到我只是丟進imami 燉煮鍋裡頭就出門了?
大家都以為我花費了很多時間去等待、熬煮,但其實我只是丟進去…
甚至還沒有退冰,洗一洗我就直接整隻丟進去了,懶到一個極致啊!
(我很推薦跟我一樣常常失憶忘記退冰解凍的你購買)
imami燉煮鍋
有時候會煩惱自己很沒用,只會炒飯跟泡麵,沒辦法給家人營養又安心的一餐,
外面買人家煮好的雞湯一包也要一百多,還不知道成分有哪些…
但現在有了imami 舒肥燉煮養生鍋 2.0 ,真的讓我實現在家煲好湯的願望!
完全不需要顧火侯、不需要等待時間,也不用因為煮滾溢出驚慌失措。
imami燉煮鍋
另外我還突發奇想拿來煮燴飯…
這次imami 舒肥燉煮養生鍋 2.0 新增一個『快煮』的功能
這個功能總烹調時間預設為 2.5 小時(快煮時間可自行調整為 2-6 小時)
它會從低溫文火加熱 1.5 小時達到沸點後再藉由紫砂螺旋式導聚熱燉煮 1 小時
我用了這個功能來煮燴飯,意外的非常成功哈哈哈哈(地獄廚師)
imami燉煮鍋
我連洗米都直接用這個鍋…(看得出我有多懶了吧)
洗完之後直接 1 包紅酒燉牛肉料理包+ 3 杯米+ 3.5 杯水,
然後按下燉煮鍋的快煮功能,因為只能設定2.5小時,我是1小時就去開鍋偷看了!
結果1小時出來就完全煮好了欸!香噴噴的,整個走廊都香味。
imami燉煮鍋
你看,顆粒感很棒耶!飯熟度超剛好的,但是缺點就是快煮不能調整時間長短。
下次再來玩玩看其他功能煮出來會是怎麼樣的狀態(大實驗家)
但提醒一下各位,不是煮粥,煮飯會黏鍋哈哈哈哈!
imami燉煮鍋
可是黏鍋也無妨,因為泡一下水後,這鍋超容易就洗乾淨了啊,
原本以為被我用壞了,會要刷個三天三夜,沒想到泡完水1分鐘乾乾淨淨,
我甚至沒有刷,只是用上圖這個海綿刷稍作清洗,就整鍋乾淨了,超酷!
imami燉煮鍋
最後我看這 imami 舒肥燉煮養生鍋 上面特別寫了可以煮豆類,
而且還特別強調不需要浸泡,直接就可以烹飪,於是我就把它洗一洗整包倒進去…
依稀還記得小時候要煮紅豆湯、綠豆湯,長輩都會說要泡3~4小時再煮,
但現在直接全部倒進鍋內,不需要浸泡,出門一趟回來就煮好了!
imami燉煮鍋
剛剛好的軟爛程度,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我超喜歡。
然後圖片你也可以看到,我把綠豆湯,煮成綠豆泥了…
YES!沒有錯,我就是這麼地獄級別的廚師,但是依舊很好吃啊!
經由反覆測試,提醒各位記得水的比例要鍋子的一半,這樣才可以有湯的效果。
imami燉煮鍋
最近每天回到家,只要去把鍋子的電線移除,我們就可以把美味端回房間吃。
只要出門前把食材放好,時間到就會自動開始烹飪、煮熟、保溫,
且透過紫砂鍋,完整保留食材的美味與鮮嫩,肉類蛋白、膠原蛋白都有感抓住
特別推薦大家燉肉品、湯品,因為燉出來的肉細嫩好吃,是真的很棒!
imami燉煮鍋
開啟自己烹飪好、持續保溫的美食,其實溫度都是在剛剛好可以入口的喔!
沒有想到忙碌的一天回到家可以很幸福也很溫暖(尤其現在冬天)
烹飪過程中完全不需要守著,也不需要調整火侯,什麼文火旺火都丟腦後,
我們只需要設定、按下啟動,比你顧著火侯還要完美的美食就會上桌。
imami燉煮鍋
孩子超捧場的就是雞湯的部分了,這鍋雞湯在這組體驗鍋還沒收回前,我們煮了N次!
兒子自從喝過一次之後就一直跟我說它還要喝,
只能說imami 舒肥燉煮養生鍋完美的抓住了兒子的味蕾,
這幾天很常聽見他跟我說:「媽媽你煮的雞湯真的好好喝喔!我好喜歡,你好厲害!」
imami燉煮鍋
重點以前我們外面買燉品,肉都會很柴很難吃,最後都是我在吃,兒子都不吃…
但現在我用imami 舒肥燉煮養生鍋燉煮的雞湯,兒子連肉肉都願意品嘗。
老公說,這肉的軟嫩度很剛好,而且吃起來很細緻,跟以往接觸的燉品不太相同,
只能說有了imami 舒肥燉煮養生鍋我真的有點自以為變成大廚的感受!
imami燉煮鍋
imami 舒肥燉煮養生鍋只要一鍋就可以抵好幾鍋,因為它可以燉滷、舒肥、悶燒、快煮,
而且與壓力鍋比較不同的是,它不需要盯著、不需要瓦斯,鍋身也不會超級燙手!
只要將食材放進去,就等同於完成了一道料理,真心簡單到不行。
因為機台的功能性非常多元,所以適合任意的群組來做購買,
無論上班族、學生、大小家庭,都很合適!
鍋子本身容量超大4L,就算祖孫同堂也都挺夠吃的,我們家就是4大1小孩綽綽有餘
imami燉煮鍋
一台你會愛上的料理燉煮鍋,分享給你們。
今天的開箱文明確的看的出來這款 imami 舒肥燉煮養生鍋 完美的打趴我這料理小白吧?
原本以為我可以讓它煮出黑暗料理的…
但經過了一番挑戰、甚至還讓它煮了不該煮的米飯,還是很美味!
只能說,如果你跟我一樣式料理上的笨蛋,或是不喜歡浪費時間燉補,想要居家舒肥,
這一台imami 舒肥燉煮養生鍋絕對可以帶回家,
連我家婆婆喜歡傳統瓦斯燉煮,都說怎麼可以有那麼厲害的燉煮機台,值得你擁有。

⭕這裡買:https://r.zecz.ec/aGLY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