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上次發了一篇熊嗨星樂園夾娃娃心得文章,
決心要把北部比較好夾的娃娃機店都夾過一輪後…
就開始收到不少小夥伴私訊我他們覺得好夾的娃娃機店家名稱😂
於是我這陣子就很努力在踩點、這次到了汐止夾子園,
一樣本篇是我自己花錢去遊玩,絕非業配,有好夾的店家記得推薦我唷!
汐止夾子園
欸…看的出來兒子有點失落對吧?
沒錯😢這一趟去到 夾子園汐止旗艦店 我們是有點失落的啊!
整體來說算是偏好夾,但是好夾的品項價格都不高。
而且因為目前活動是買$1000送槍位券2張,
這槍位券…我有其中一張用的毫無價值、沒有意義😂
好啦,等等就聽我娓娓道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汐止夾子園
<目前去過有名的大型夾娃娃機店家列表>
✅優品娃娃屋(桃園店)
桃園市桃園區龍安街96號/待補
✅優品娃娃屋(永大店)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373號/待補
✅熊嗨星樂園(桃園店)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91號/點我看心得
✅放空樂園(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62號/點我看心得
✅夾子園(汐止店)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22號/本篇
✅夾子園(新竹店)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31號/點我看心得
以上幾間我覺得最好夾的還是妹妹帶我們去的 優品娃娃屋(永大店)
🔺這一間贏在品項多元且有幾位店員槍位擺的很優🔺
但是單以北部目前心中第一名依然是熊嗨星樂園
我是以親子觀點去做評估喔!最重要的還是孩子玩得開心。
汐止夾子園
因為在下雨,我就車上拍一張給大家看一下夾子園汐止旗鑑店的外觀。
夾子園就在一棟大樓的轉角,滿顯眼好認的對吧?
可以看到它寫有附設停車場,這讓我當下滿開心的!
目前去過的大型夾娃娃機店家還真沒有擁有自己停車場的。
汐止夾子園
停車場是跟他們大樓住戶(應該是住戶吧)共用,
停好後可以看到會有個通往夾子園的招牌,照著走就好!
抵達1樓後就可以快速看到夾子園汐止店門口。
汐止夾子園
然後…我原本以為停車免費,結果是我多想了😂😂
雖然有附設停車場、下雨免淋雨,但是它要收費…
每小時是$30元,你在夾子園不管消費多少都沒有可以折抵。
汐止夾子園
一到門口就先看到這張單子,我看他們FB是寫有指定時間贈送,
結果來到現場是只要更換$1000就可以得到兩張當日用槍位券。
可能是活動快結束了給大優惠吧?
但認真的說,大家可以自己斟酌要不要兌換到一千元、不見得要!
因為槍位券你拿給店員「也不一定」有用😇
汐止夾子園
【夾子園汐止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22號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7160577234
⭕IG:https://www.instagram.com/dcoolcatchme/
⭕營業時間:10:00~01:00
夾子園一樣追蹤FB跟IG會在節慶期間給一些小優惠,
我看他們很多次都是給夾物金$30
對我來說比熊嗨星的棉花糖或糖果好一些😂
但是他的活動不是常態性的,現場我也沒看到夾滿一車有任何優惠。
汐止夾子園

汐止夾子園
店內機台算多,店員補貨的速度也算快。
可以看到基本上只要槍位被夾走,店員馬上就會去補上!
這間說真的平日去滿空曠的,拖車推車也不會人擠人,
帶著孩子去玩,空間舒適度我覺得還不錯,但店員協助度也很普😇
(店員超看人的,有位眼睛大大瘦瘦的小姐姐人就很好)
汐止夾子園

汐止夾子園
那這是這次我們準備好的資金,一千元
因為買1000有優惠送兩張槍位券,所幸我們就買滿$1000吧!
雖然這時候的我們根本不知道槍位券是什麼…
事後其實有點後悔,因為有好幾台機檯不能使槍位券,
而且槍位券超級吃店員的啊😑
我們兩張槍位券,一張遇到好店員,一張則是有跟沒有一樣。
汐止夾子園

汐止夾子園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這幾台,
玩過好幾場通常繽紛樂、金莎、美祿這種機台算是很簡單。
(就是讓小孩去夾,隨便嚕也會有個一條、一罐)
可以看到他機台上也掛著一顆星對吧?
但夾子園汐止店的繽紛樂跟金莎是摸摸爪、美祿則是會甩回去😂
它真的就是下去>上來,空空蕩蕩,甚麼玩意兒都沒有。
也可能是我們技術不好啦,畢竟我們只會直上直下嘛…
汐止夾子園
其餘小零食的機台算好夾(尤其他們家飲料類非常好出)
但是這種包裝可愛、小朋友超喜歡的,都有難度。
爪子算有力,但是跟我們一樣沒有技術的是沒有辦法$50以內夾到的喔!
汐止夾子園
好幾樣包裝很可愛的糖果餅乾很吸引孩子的注意。
但其實價值也沒很高,像上面寶可夢那個是爆米花,價值約60左右,
而多美小汽車這款也是棉花糖,一樣價格落在$60上下!
但是包裝可愛=小朋友愛,我們就還是試了幾次想夾給他。
汐止夾子園
第一張槍位券的使用,你看看這個店員擺得多好?
放上去後等於是直接輕摸到它就一定會掉下來。
她還告訴我們可以自己調整位置,
基本上只要「能放著不會掉下來」就算槍位。
汐止夾子園
因為已經基本上完全算是出貨了,所以就讓兒子自己去夾。
他自己下手夾到後超開心的!只差沒有跳起來歡呼😂
到目前雖然有遇到幾台很雷的機台,但是看孩子開心心情上都還是好的!
汐止夾子園
第二張槍位券我們用在剛剛兒子看了老半天的多美小汽車棉花糖上。
這次是給另外一位員工來協助,他就沒有跟我們說可以自己排槍位了!
然後照片上可以看到,他擺的位置算是槍位沒錯,
可以爪子是會內甩的,再加上孩子並不會所謂的捏爪…
所以,一夾起來、甩回去,直接丟到深淵谷底😂
我還回頭問了一下店員「這樣我槍位券就沒了對嗎?」
店員:「對,就這樣」
汐止夾子園
第二張槍位券我只認真的覺得它非常沒用😢
如果遇到不想幫你特別調整到超猛槍位的店員,你不一定有東西。
(當然還是要謝謝願意給好槍位的店員)
不過我的認知上是:
普通也可以請店員調整位置,那槍位券不就=必出券了嗎?
因為前一個店員還有說可以自己調整位置呀!
如果花錢換的槍位券還有機率會被內甩回去,那真的很沒意義😂
還有呀!有看到機台上有貼一張黃黃的小貼紙嗎?
只要有貼上那張貼紙的品項,通通不能搭配槍位券來做使用喔
汐止夾子園
這邊是包裝區,可以自己拿紙箱裝走戰利品。
我們這次花了$1000的戰利品,有…有點悲傷哈哈哈!總共20樣東西
益生菌軟糖*1、草莓捲心酥*1、寶可夢爆米花*1、樂事*3、蜜桃果茶*4、阿華田*2、蠟筆小新漢堡餅乾*1、羊乳片*2、小泡芙*1、美祿*1、夾心酥*1、小熊軟糖*1、卡迪那*1
價值差不多800初吧,算是虧了😆
其中必夾的機台是蜜桃果茶、樂事、阿華田,
這幾台幾乎可以說是$10元一定出貨,對於新手來說非常友善。

整體來說我覺得有些機台不難夾,但某幾台就新手保底命!
我們$1000長這樣是因為…
執著了多美小汽車棉花糖、小熊軟糖還有爆米花😇
光小熊軟糖(蠟筆造型)就夾到保底$390....
另外夾子園的活動比較少,沒有滿車、沒有積點,算是有點小失落。


【夾子園汐止旗艦店整體評價】
夾物價值⭐⭐⭐(夾物價值也沒很高,但比熊嗨星好一點)
場地舒適度⭐⭐⭐⭐⭐(平日空曠好逛)
好夾程度⭐⭐⭐(大部分不難夾,但該好夾的卻是摸摸爪)
店員態度⭐⭐(要看人,有幾位不太OK)


本篇就記錄到這邊,北部有好夾的機台記得告訴我(是有多上癮😂)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