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因為妹妹帶我們去台南最大的優品娃娃屋夾娃娃,
因此迷上了夾娃娃,想把北部比較好夾的地方來做個統整給大家參考,
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夾娃娃的心得感想以及哪裡比較好夾!
因為臨時起意要開始記錄分享,有些去過沒拍照的我會再慢慢補上。
此篇非業配,如果有比較好夾得娃娃機店家,也歡迎大家推薦給我❤️
桃園熊嗨星夾娃娃
目前去過幾間比較有名的:
✅優品娃娃屋(桃園店)
桃園市桃園區龍安街96號/待補
✅優品娃娃屋(永大店)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373號/待補
✅熊嗨星樂園(桃園店)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91號/本篇
✅放空樂園(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62號/ 點我看心得
✅夾子園(汐止店)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22號/點我看心得
✅夾子園(新竹店)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31號/點我看心得
全部夾下來我覺得最好夾的還是妹妹帶我們去的優品娃娃屋(永大店)
但是單以北部這樣跑下來,我覺得心中目前第一名是熊嗨星樂園
也是因為這兩間才激起我想要紀錄夾娃娃店家跟大家分享的心態!
桃園熊嗨星夾娃娃
熊嗨星桃園店沒有停車場,
但路邊有可停車的格子、對面也有停車收費。
而稍遠一些也有不少停車場(遠一點費用會比較便宜,你們自己斟酌)
我們是平日去的,但是平日人潮就還滿多的喔…
去的當天還有準備情人節活動。
如果要撿活動好禮,你們可以選擇節日前後過去!
現場有提供免費礦泉水,每個人可以免費到櫃檯領一瓶喔。
桃園熊嗨星夾娃娃

桃園熊嗨星夾娃娃
【熊嗨星樂園】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91號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tarbeary99/
⭕IG:https://www.instagram.com/starbeary20/
⭕營業時間:
(禮拜一至四):上午11點 至 凌晨12點
(禮拜五):上午11點 至 凌晨1點
(禮拜六):上午10點 至 凌晨1點
(禮拜天):上午10點 至 凌晨12點
為什麼要給FB和IG呢?
因為我們家去過兩次他們都有追蹤送禮物的活動!
(我不確定有沒有效期,但應該是常駐活動吧?)
如果大家有要領小禮物,可以先追一下。
PS.禮物通常很爛,像是棉花糖、巧克力、拍立得一張😇
桃園熊嗨星夾娃娃

桃園熊嗨星夾娃娃
這一間熊嗨星桃園店是目前跑下來最適合孩子去的喔!
因為門口就有巨大充氣娃娃可以拍照、旁邊還有非常多扭蛋機台。
差不多還沒有進去夾娃娃就會先噴一次錢,但小朋友超開心😉
扭蛋的部分目測售價比台北地下街便宜,就…還行吧!
桃園熊嗨星夾娃娃
熊嗨星樂園比較特別的還有集點活動。
只要你夾六樣產品,就可以累積一點,點數可以在旁邊的櫃子兌換禮物!
但是呢…僅限活動機台,有些很好夾的機台是沒有可以累點的,自己要注意。
(它機台上有印「此台不列入嗨星幣兌換」就不能累積)
桃園熊嗨星夾娃娃
那我們這次換了$500,看看能夾到什麼玩意兒吧!
之前去台南的優品娃娃屋,兌換是給遊戲幣(等於換了沒夾完就浪費)
但是桃園的優品、熊嗨星、放空都是直接換10元硬幣,
所以如果當天來看機台不好夾、運氣差,直接走都無所謂。
桃園熊嗨星夾娃娃
熊嗨星的機台應該算是目前去過最多的,而且它有山崩台
像我這種夾娃娃菜鳥、只會直上直下夾的,對這種機台特別滿意。
而現場挺特別的是它還有教你夾娃娃的影片😂
它會告訴你面對哪一些機台該用什麼手法去對抗,滿酷的!
但是呢,腦袋跟不上手,所以看了我還是只會直上直下。
桃園熊嗨星夾娃娃
我們第一個夾到的是這個,巨大棒棒糖(10元出貨)
這個真的超級佛!
因為棒棒糖的頭比起身體重很多,只要讓它傾斜了,基本上就出貨了。
原本以為會是摸摸爪,但你看照片,是有力且夾得起來的喔!
我看現場滿多人都有拿這棒棒糖,你們去有看到可以挑戰一下。
(不過每個禮拜好像都會更換夾品,不見得有嘿)
桃園熊嗨星夾娃娃
然後最難夾的是這個,投了$50還是沒有東西…
熊嗨星也可以找店員來協助調整位置、放至好夾的位置喔!
阿我們這個是已經找人家來調整過的,沒救!就是夾不起來哈哈哈。
桃園熊嗨星夾娃娃
最後我們總共夾到了25樣東西
口香糖7包、繽紛樂2條、巧克力派1盒、花生夾餅1包、古早味棒棒糖2包、義美益生菌軟糖3包、脆面餅乾1包、漢堡餅乾1盒、巨大棒棒糖1支、金莎1條、巧克力餅乾1盒、能量飲品1瓶、白巧克力千層1盒、小饅頭罐1罐、嘉樂氏巧克力脆片1盒
整體來說$500還滿有成就感的,而且我們是毫無技術夾法。
(應該算$450,因為$50拿去夾不可能的車車了)
桃園熊嗨星夾娃娃
門口會有一個打包區,這裡可以自己拿箱子來裝箱帶走。
這回我覺得最划算的是義美軟糖跟口香糖,這個10元可以夾很多包😂
而且你請店員協助,擺的位置很佛,可以說是直接送你了!
另外我還有看到排隊夾的小熊餅乾,每個都夾好幾盒回家…
但因為人多我們就沒有特別去排(平日還是很多)
桃園熊嗨星夾娃娃
目前最喜歡的夾娃娃機店先暫定是熊嗨星樂園了。
我覺得這間很適合新手帶孩子去體驗,看看佑那笑臉…
請店員排好之後由孩子自己下手,他成就感十足,還能轉扭蛋。
當然還是有幾台夭壽難夾,建議大家10元下去發現完全夾不動就好放棄了!
(老公鐵齒在嗨啾上砸了$70,結果狂內甩,沒完沒了)
熊嗨星這邊的機台大多都是零食,生活用品看下來只有濕巾、玩具則是車子,
濕巾跟車子都別夾了,一個夾不動、一個夾不出😂
找成就感就記得針對零食下手。
記得進門口有推車可以拉,夾滿一車推車可以額外抽獎品喔😌
(我們當天只花500沒夾滿不能換,下次再挑戰看看滿車要花多少…)

【桃園熊嗨星樂園桃園店整體評價】
夾物價值⭐⭐(夾物價值不高,很多都30左右)
場地舒適度⭐⭐⭐⭐(平日在去不然人好多)
好夾程度⭐⭐⭐⭐(要選機台,繽紛樂、口香糖、軟糖都算無腦)
店員態度⭐⭐(幫忙排不見得會開心,有的會亂塞、塞超緊)


本篇就記錄到這邊,北部有好夾的機台記得告訴我(是有多上癮😂)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