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能增加飽足感的燕麥餅乾 宴麥森林 小纖餅來啦!
這品牌我其實觀望很久了,每次去COSTCO都會看到人家搬貨…
他們家的燕麥棒可以說是10個吃完9個稱讚❤️
而我為什麼到現在才嘗試呢?
不外乎就因為我曾經買過難吃的燕麥餅乾所以很害怕又會踩雷嘛!
宴麥森林 (4)
經由了PTT跟各大社團不斷的洗腦,
今天我終於也忍不住來嘗鮮看看Granola House 宴麥森林這個品牌,
但小心翼翼的我當然只準備了一盒,好吃在說呀😆
宴麥森林 多穀燕麥纖餅 經典穀麥口味 是我這次要挑戰的對象…
還沒開始介紹…看首圖應該就知道我吃得很開心了吧哈哈!
2023/04/05文末補上新口味:莓果花園(更更好吃,激推👍)
宴麥森林 (7)
宴麥森林 多穀燕麥纖餅(經典穀麥)一盒是$210元/8包16片
換算下來單包價格是$26.25元,這價格我覺得完全可以接受!
因為早餐或式下午茶只需要一包配杯咖啡、牛奶就非常剛好。
宴麥森林 (8)
小纖餅包裝盒上完美的密封口也讓我很加分喔!
畢竟食品類型的產品,多一層用心保護都能讓我們更加安心。
(這次為了拍照記錄跟你們分享我還特別拆底部,結果底部也封的超密實😂)
宴麥森林 (5)
採用優質穀物製成的餅乾,熱量相較之下比起油炸餅乾低!
很適合當作小朋友們的點心、下午茶喔!
因為它不添加劣質麵粉人工添加物,並採非油炸方式製作,
比起許多零食餅乾都更加適合給成長期的孩子食用、降低負擔。
宴麥森林 (9)
宴麥森林食材本身用心世人盡所知的事情哩!
但大家額外可以注意到的是宴麥森林採用「手感烘焙製作」
所以它整體的呈現是非常清爽的奶香味且不會一捏起來就油膩膩!
以前吃過很多類似餅乾拿起來手都很油…
工作時候想來點小零嘴,一拿起來手油膩膩,噁🤢
心情整個會加倍不開心的,甚至會產生煩躁感!
現在這款不油膩又搭配單一包裝,每一個煩燥的下午它都能安撫我心。
宴麥森林 (6)
宴麥森林有效期限很長,所以大家可以囤貨沒關係❤️
現在我就決定要多買幾盒(還有新口味莓果花園即將上市)
我要用它們把工作零食桌補滿,隨時維持好心情,
出門也能隨身攜帶它們,當作與家人的美味小零嘴。
宴麥森林 (10)

宴麥森林 (11)
單一包裝也有清楚的產品資訊,給朋友吃、朋友的孩子吃都超安心的!
(當然這麼好吃,可以不要分給別人就不要哈哈哈哈)
它一包裡頭會有兩片,每次下午茶兩片+咖啡就非常夠了,
比起買鬆餅或是高熱量甜點,都更適合我。
宴麥森林 (14)
上次帶孩子難得的出去住宿,孩子出們前才特別跟我說:
「媽咪妳要記得帶我的那個燕麥餅乾喔!你上次工作吃的那個」
咦?這不是媽媽我的隱藏零食嗎…怎麼給他吃過一次之後就易主了😱
當然我最後還是幫他帶了啦!
外宿的隔天我們就沒有額外花錢加購早餐(省了一筆)
每人吃個1包宴麥森林經典穀麥,再配上一杯牛奶或咖啡就很滿足。
宴麥森林 (17)
因為它本身無添加任何人工化學添加物
(包含香精、色素、防腐劑、高果糖糖漿通通不添加)
所以吃起來味道並不死甜、需要透過咀嚼才會慢慢有香氣出現
很多餅乾都會透過化學添加來增添風味、刺激我們的味覺產生喜愛,
原先以為這種比較純粹的餅乾我應該不喜歡,畢竟吃習慣有添加的了…
但沒想到吃過之後真心愛上,不愧是PTT與各大社團激推品牌新品!
宴麥森林 (15)
宴麥森林經典穀麥口味每一口都吃的到很濃郁的穀香,
透過澳洲宴麥、黑麥、全麥麵粉製作而成的穀麥口味,
每一口都可以咬到顆粒感,口感豐富、耐嚼,還非常的紮實!
宴麥森林 (16)
有看到各種不同顆粒大小的燕麥嗎?這些都是口感加分的關鍵啊!
富含優質燕麥的好處就是在你補充好心情的同時也再補充膳食纖維,
像我這種日常蔬菜水果補充不太到的人來說,
小小兩塊就可以吃到膳食纖維還能吃到好心情,完全是所需。
宴麥森林 (19)

宴麥森林 (18)
以前除了我很不喜歡這種營養燕麥餅乾…我老公比我更討厭。
每次我看到想買,他都會擺出一個很噁心的表情🤢
(當然可能也跟我買過不少很雷的燕麥餅乾有關係哈哈)
但這次這款多穀燕麥纖餅他竟然說很好吃,當早餐他完全OK喔!
宴麥森林 (1)
兒子則是超級喜歡這款燕麥餅乾,用超級喜歡來形容也不為過。
現在早餐給他兩片加一杯鮮奶,他每天都吃得非常開心!
不會像我之前準備營養早點,他卻嫌個老半天還不乖乖吃完…
從沒想過燕麥餅乾可以得到他們兩位大哥的好評,人生意外🥺
宴麥森林 (3)
以前就曾想過下午茶點心、早餐可以吃燕麥餅乾,
透過補充好的膳食纖維、較單純的零食來照顧自己。
但買過多款燕麥餅乾都不是那麼都好吃…
宴麥森林則是認真的非常好吃,會讓人想要一吃再吃的選擇❤️
每次只需要單包裝攜帶,便利性佳也能不沾手食用。
宴麥森林 (2)
因為富含膳食纖維,大家吃完之後記得要多喝水唷!
透過多補充水分可以幫助膳食纖維膨脹增加飽足感,
多喝水也就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取、避免點心時間吃進太多零食,
且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每天適量補充是很棒的選擇。
宴麥森林 (13)
全素無奶蛋的宴麥森林,跟一般的餅乾比較起來同樣美味酥脆,
甚至於可以說吃起來口感更好、更厚實有嚼勁
經典穀麥口味細嚼下來有淡淡的椰香味,每一口都很幸福!
因為非油炸、成分佳,所以吃起來更輕負擔也不罪惡❤️
宴麥森林 (20)
Granola House 宴麥森林是發想自森林間豐饒的自然生態的台灣品牌。
全系列堅持使用純淨無污染的食材、不含防腐劑及反式脂肪、也拒絕高果糖糖漿,
燕麥的部分特選澳洲優質燕麥,更是通過SGS各項檢驗合格,
因為是台灣製造,口感上更貼近亞洲人的味蕾、大人小孩接受度都很棒!
簡單的說,宴麥森林做出了讓你吃過就欲罷不能的燕麥餅乾,
讓你既能補充營養又能品嘗美味。
宴麥森林 (12)
這次只準備了一盒多穀燕麥纖餅經典穀麥口味真是消失太快了😂
原本預計只有自己會吃,但沒想到家中另外兩位男子也非常喜愛。
現在正在等待它的新口味「莓果花園」登場,不得不說我超期待!
因為原味都這麼好吃了,更何況是我最愛的莓果呢?
等到莓果收到我再來補開箱給大家參考嘿😉
宴麥森林 (1)
【2023/04/05補充】
答應各位要再吃看看新口味莓果森林,這不就來補上啦!
這口味超級可以,買!真的要買😂
莓果森林比起原味款又更受到我們一家歡迎。
它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非常涮嘴,完全不覺得是吃營養燕麥餅乾。
宴麥森林 (7)
而且讓我很訝異的是…
熱量的部分竟然比起經典穀麥低了一咪咪(52跟54大卡的差異)
原本以為多了莓果會熱量增加,但現在反而熱量比較低。
宴麥森林 (2)
一樣是單一包裝的設計,上班、旅行、野餐都很適合。
一包上手輕鬆帶著走,而且單一包裝也不沾手、偷吃零食一樣乾淨!
通常出門只要攜帶1~2包就可以快樂度過下午茶時間❤️
宴麥森林 (3)
一拿出來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莓果香味,而且肉眼可見的,滿滿的莓果!
它添加了哪一些莓果在裏頭呢?
先是有綜合莓果汁來增添香氣(含草莓、蔓越莓、黑莓、覆盆莓等等…)
酸甜的口感搭配上燕麥的香濃,每一口還都吃的到蔓越莓乾,超級享受。
宴麥森林 (4)
鏘鏘,每一口咬下去的層次感都很棒,是真材實料呀!
宴麥森林 (5)
然後我很意外地發現,它體積貌似比起原味大了一點點😂
但各位不要擔心,它們一樣基本上是22g
可能是因為有添加果乾所以比較蓬鬆(我猜的)
吃起來的飽足感樣很優秀,搭配水、咖啡根本就是我的最佳下午茶。
宴麥森林 (9)
不得不說的是…我原本以為經典穀麥已經是兒子的最愛了?
但收到莓果森林之後他直接變心耶😱
他目前最喜歡的是莓果森林,其次才是經典穀麥,
但這兩款無論哪一款,都比起我們以前吃過的燕麥餅乾還要好吃。
宴麥森林 (8)
宴麥森林顛覆你對於孩子只喜歡吃油炸、沒營養零食的看法!
我們家兒子以前只喜歡吃波卡那類型的餅乾,
買比較營養的點心零食,他通常吃一口就不要了…
但是現在宴麥森林是完全不需要我特別幫他挑選,他自己就會優先拿來吃。
宴麥森林 (6)
目前我們家的喜好是:
我跟兒子最愛莓果森林,老公則是依舊較喜歡經典穀麥。
經典穀麥吃起來紮實且不甜膩,莓果則是多了酸甜層次感且咬的到果乾,
兩款都各具特色,我是建議都帶,因為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品嘗過後只能說,
莫怪宴麥森林可以在COSTCO掃起購買旋風,就是因為太好吃啦!
誰能想到燕麥餅乾竟然也能如此對味呢?快來試試看這款小纖餅吧❤️
 
✅Granola House 宴麥森林2盒小纖餅即享組合價
全館買越多省越多:https://www.granola-house.com/categories/products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