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自媒體工作者又要無時無刻陪伴著孩子,
其實有很多時候我的時間都不夠用、想要好好放鬆一下都很奢侈。
推薦各位一個我自己的放鬆小法寶『三樂事蒸氣眼罩』
戴上三樂事蒸氣眼罩,就像是沉溺在自己的小小世界,
每天半小時的享受、讓生活更活力、也讓疲倦的靈魂之窗得到放鬆。
三樂事溫感眼罩
我是個脾氣很差的人,只要不舒服就會更容易爆走,
但現在自從開始使用三樂事蒸氣眼罩,我覺得自己脾氣控制的不錯耶!
因為它微微的蒸氣且還有淡淡香氣,讓我整個人都可以很放鬆、享受。
以前眼睛不適就容易整個人很容易炸毛、覺得渾身不對勁,
現在就像是被撫平毛髮的貓咪,每天都可以好心情面對一切❤️
三樂事溫感眼罩
三樂事蒸氣眼罩一共有三個味道,
分別是薰衣草/甜柚香/清新無味
三款其實帶來的嗅覺感受是不太一樣的,我是推薦都可以買回家試試看。
⭕這裡買:https://bit.ly/3Jxp6ls
就我個人感受來比較一下差異,你們參考一下:
✅薰衣草適合睡覺時使用
✅甜柚香適合需要提神的時使用
✅清新無味則是無時無刻都可以使用
三樂事溫感眼罩
一盒裡面會有6枚蒸氣眼罩,母親節特惠期間9盒只要$990元
等於6*9=54,54片只要$990元,一片只要$18元耶!
不需要20元就能享受到約25分鐘的放鬆,認真地說CP值很棒。
比起我去按摩整個頭部,感受度更好、也更自在❤️
三樂事溫感眼罩

三樂事溫感眼罩
三樂事蒸氣眼罩特別的就是它有獨特的避開瞳孔專利發熱片設計,
使用下來相對的更安全也不易會因為熱度造成眼睛壓迫感。
我買過許多相同類型的產品,有時候太熱、不熱都反而會有不適感,
這款溫度剛剛好且還特別避開了瞳孔來加溫,戴一晚也OK😉
三樂事溫感眼罩
它拆封後溫度會持續加溫到最高約42度,持續時間則約25分鐘
持續時間換算下來比起許多類似產品來的長、加溫速度快,
且有香味的款式是那種可以持續很久的淡香味,
所以我常常一片戴就是一整晚,到白天會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PS.就算超過25分鐘,它也會持續恆溫一陣子,並不會直接冰掉喔!
三樂事溫感眼罩
無論你是上班族還是全職爸媽,三樂事蒸氣眼罩都會是你很好的夥伴。
只要有25分鐘,就可以有妥善的放鬆與紓壓,
像我長時間都要盯著3C,每次疲累感來臨就戴上一片,
包含乾澀感的所有不適都會隨著這25分鐘有所緩解。
三樂事溫感眼罩
單片包裝上頭也有清楚的說明。
以前用濕毛巾跟充電眼罩熱敷都覺得很麻煩…
濕毛巾:
手燙得要命但轉乾後貼到眼部後,卻又覺得溫度不到位;
或是轉個身就掉落、衣服沾到溼答答😰
充電加熱眼罩:
會有清洗上的困擾,
有時候化妝戴上眼罩,上頭就會有一堆眼妝、囤積細菌,
還記得以前用反覆加熱的眼罩還很長長針眼😢
現在單一包裝、好攜帶、溫度夠也不會掉落、一次性也更乾淨。
三樂事溫感眼罩
易拆封的撕開口,
無時無刻想要好好放鬆一下就可以拿出一片戴上、開始享受自己的美好時光。
三樂事溫感眼罩
打開會是這樣,比較粉嫩的色系搭配上白色蝴蝶花紋設計。
這邊偷偷抱怨一下,因為這我老公也非常喜歡(常跟我搶)
但是因為顏色比較粉嫩,他就每次拿每次都會跟我抱怨:
「為什麼沒有男生的顏色啦!我想要灰色的!」
許願一下希望三樂事廠商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三樂事溫感眼罩
背面這邊是耳掛處,記得這裡會有兩個小棉片要撕掉。
三樂事溫感眼罩
三樂事蒸氣眼罩的耳掛彈性超級超級好👍
以前戴充電式或是它牌眼罩可能會有因為耳掛太緊產生勒痕的困擾,
或是因為我臉比較大、常常怎麼鉤位置都不太對、不舒適,
而三樂事蒸氣眼罩因彈性好不易產生勒痕,同時也能完全不脫落。
三樂事溫感眼罩
貼合眼周的布料採用親膚感佳的不織布,貼合眼部時很舒服。
有些布料太粗糙,反而對眼周是一種傷害、刮膚感讓人完全不能放鬆,
切記大家選眼罩,內層布料不能隨便,千萬不能。
三樂事溫感眼罩
給大家看一下三樂事蒸氣眼罩專利發熱片設計,
就是這兩個小孔的簍空設計讓我可以很安心地戴著睡一整晚。
記得戴眼罩是要剛剛好的溫度來做整個眼周肌肉的放鬆,
而不是針對眼球去加熱,千萬別越戴反而越傷害。
三樂事溫感眼罩
我常常都是戴一整個晚上睡覺,完全不會痛或勒。
像我自己習慣熬夜、每天都是與3C共存…
晚上有三樂事眼罩確實是很舒壓放鬆的小確幸!
透過舒適好聞的香氣以及42度的恰好溫度,
晚上睡覺不再反覆一直醒來,更能真正意義上的達到休息。
看照片上的我已經完整放鬆熟睡就知道有多舒服😆
三樂事溫感眼罩
老公每天中午都會習慣戴半小時,
半小時的時間讓眼周做一個蒸氣SPA,人生一大享受。
尤其他近視度數非常高,常常一整天下來眼周肌肉壓迫感很強烈,
現在有這半小時的舒眠緩衝,讓生活更充滿活力!
三樂事溫感眼罩
小小一片、單一包裝的眼罩,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帶出門。
像上圖我是直接把它塞在我的錢包裡面😂
反正是完全密封的包裝不會接觸細菌,
所以我就是隨便亂塞、能帶出門就好…
原本都放在包包內,沒想到它體積小到連錢包也OK耶!
三樂事溫感眼罩
還有這種奇筢的,直接口袋拿一片放著就出門。
我連出門可以把握的半小時都絕對不會錯過,走到哪敷到哪的概念!
三樂事溫感眼罩
老公帶著孩子去公園跑跳,我就在一旁偷偷放鬆!
雖然在路邊看起來很奇特,但是這就是媽媽的把握時間戰術😂
只要小孩不用我顧、工作不用馬上處理,
我就會立刻眼罩戴起來享受我的自由時光。
三樂事溫感眼罩
你們是不是以為我很壞,會讓老公去顧小孩自己享受?
才沒有呢!我們是輪流的。
而且他更過分,還給我躺著睡下去了😐
我們這邊的公園真的很讚啊,還有躺椅,
只要爸媽輪流顧孩子,另一個就可以好好放鬆享受一下。
三樂事溫感眼罩
然後剛剛休息不夠的我,回到車上直接睡著被老公拍到😂
三樂事蒸氣眼罩加熱時間有25分鐘以上,而淡香味則可以持續很久,
(是淡淡的香味,如果你喜歡濃郁香氣的可能會嫌它味道不夠)
通常我自己加熱完之後不會馬上丟棄,我一天很省,就用一片,
因為除了加熱紓壓之外,淡淡香味也可以讓我好好沉溺與放鬆。
三樂事溫感眼罩

三樂事溫感眼罩
除了工作、顧孩子之外,開長途車也很需要眼力。
尤其我娘家住的遠,一開就是要4~6小時,
這時候三樂事蒸氣眼罩就是幫助長途車更安全的小幫手!
因為它可以幫助老公眼部放鬆降低不適,
於休息站停留半小時,戴上眼罩好好做個蒸氣SPA、走走看看,
更能安全地抵達目的地而不需要硬撐住精神狀況。
三樂事溫感眼罩
我們一家都超愛的蒸氣眼罩,推薦給各位熱愛熱敷眼罩的你們參考!
這一款三樂事蒸氣眼罩有專利發熱片,
能避開瞳孔加熱,熱敷讓眼周緊繃肌肉放鬆,
持溫長達25分鐘以上,透過這25分鐘整個人都變得更舒服、輕盈。
三樂事溫感眼罩
這陣子出門,只要有可以偷閒半小時的時間…
我就一定會把三樂事蒸氣眼罩帶出門。
這珍貴的25分鐘可以緩解掉我一整天的疲倦及煩躁感,
每天只需要不到20元,就可以好好促進循環、降低壓力緊迫,
對像我這種長時間依靠3C的工作者、容易心情浮躁的人,都太棒了!
快來嘗試看看三樂事蒸氣眼罩吧:https://bit.ly/3Jxp6ls

 (1)本產品僅供外用,不可食用。
 (2)皮膚較脆弱者使用時請多注意。
 (3)請摘掉隱形眼鏡再使用。如有使用眼藥水,請隔5-10分鐘後再用。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