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都在吃進口牛的時候…請容我來改推坑大家品嘗來自我們本島台灣的美味「里山十二食」、帶你們來品嘗一次吃過會愛上的、我們台灣自家擁有的鮮甜牛肉&雞肉。
十二里山
里山十二食這個品牌大家認識多少呢?
先不瞞大家說,在廠商邀請試吃前其實我根本沒聽過。
但是這次吃過之後,直接就把它紀錄在我的小本本內了!
還跟廠商討論了後續有機會會給大家更優惠的價格來進行團購(可以期待一下)

吃過之後,認真覺得我們台灣自家牛肉根本完全不輸給進口牛,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尤其像我比較怕高熱量的,甚至可以說更適合吃這種低脂高蛋白的台灣牛
另外要強調的是【里山十二食】契養台灣牛,
為確保肉質品質,牛隻在HACCP的合格屠宰場屠宰時,
全牛皆在8個小時僵直期內完成:
✅直送自有分切廠原肉分切
✅真空包裝後進行濕式熟成
里山很堅持給消費者最好的一條龍作業程序,讓肉品更能維持鮮甜送到我們手上。
(現在輸入折扣碼:12foody8888 還可以現折100喔!)
十二里山
里山十二食不僅僅牛肉很厲害,他們家目前也有推出台灣在地紅羽土雞可以做選擇。
目前官網也有推出許多優惠活動,大家不妨可以到他們官網走走:里山十二食
里山十二食所推出的食材都很值得你們認識!有空一定要走走。
因為除了都是主推台灣自產自銷的低碳食尚之外,
還堅持飼養過程中不能施打成長激素、抗生素
同時也拒絕灌水、通過各種SGS檢驗合格,款款皆是真正的真材實料又健康食材喔!
十二里山
滿滿的一大箱,會用里山十二食的專屬紙箱做配送,
配送過程全程都是低溫宅配,運送過程中也要持續確保品質無慮。
那我這次準備了那些美食要來跟各位分享呢?
愛吃牛肉/雞肉的通通都可以看過來啦!
極品台灣紅羽小春雞台灣紅羽土雞濃高湯
經典美式100%台灣牛漢堡排
上選台灣牛牛絞肉
上選台灣牛牛丼肉片台灣牛骨厚高湯
台灣牛三星蔥餡餅
十二里山
【極品台灣紅羽小春雞】$399
十二里山
先來看到這個新品,台灣紅羽小春雞!
現在去菜市場買雞,隨便一隻也要好幾百…
但是在里山十二食這一隻確定台灣飼養、農場直供、僅飼養69天以下,
新鮮電宰再採用零下負40度的急速冷凍,將所有水分子通通快速凍結,
吃起來毫不死柴的小春雞卻只要$399,認真的說划算到爆炸呀!
十二里山
【台灣紅羽土雞濃高湯】$140
十二里山
紅羽土雞濃高湯則是採用整隻紅羽土雞的雞架骨熬製而成,
我覺得大家如果有買小春雞,是要用來熬湯,不妨可以帶上一包!
這一包僅需$140元,無論用來熬雞湯、搭配火鍋、煮粥等等都超可以的❤️
十二里山
一整隻的小春雞!比預計中的大隻很多欸…
我們一家三口吃這隻,超夠了。
但如果大家需要更大尺寸的小春雞,里山十二食還有M-XXXL的全雞可選購喔!
十二里山
你看這隻1公斤,放進我的小家庭快煮鍋,直接爆炸哈哈哈哈
不覺得這尺寸很厲害嘛!而且沒有曬到太陽、內臟等等乾乾淨淨,
比起我自己去菜市場買更划算也更乾淨、不怕日曬腐敗等等,安心度大增。
然後我把雞高湯倒進去,再加一碗水,直接滿到極限😂
這一鍋再配飯,我們一家三口直接飽到懷疑人生。
(雞高湯可以根據自己需求搭配水量,官網最推薦是500-700CC)
十二里山
烹飪過程中我可是瘋狂幫我的小春雞翻面,不然鍋子真的沒得煮!
而這小春雞經過我一番奇特煮法,卻依舊保留了鮮嫩。
其實不單單是牛肉,雞肉也是充滿營養的,
尤其自然放養的紅羽土雞,無抗生素、無藥殘留
烹飪過程中釋放出來的胺基酸搭配上適當中藥材,都可以變成強大黃金護盾!
十二里山
浮誇的兩個人,很久沒有媽媽煮了哈哈哈!
今天不僅是料理白癡的媽媽下廚,還是完整的一整雞&雞湯,
一端上桌兩個馬上蹭過來要開吃,營養健康的全雞湯,完美登場。
十二里山
還燒呼呼的,他們馬上就開始吃了,超急😂
這次的雞肉好撕卻不軟爛,讓身為黑暗料理界的我都感到驚嘆,
而且我沒有做任何多餘的調味,吃起來卻有鮮甜感喔!
十二里山
每一塊肉肉都可以很輕鬆的撕開,連小朋友都可以開心地體驗拆雞的感覺,
圖片中可以看到撕開裡頭還有雞汁,不會乾柴,非常軟嫩好吃,
無調味、純粹吃就超級幸福,全雞一點腥味都沒有,不愧是高檔餐廳選用款
十二里山
因為沒調味,我們家貓貓在我們品嘗的時候又一直蹭在一邊想吃,
所以我們也剝了一些雞肉、二次過水後,分給家裡二貓吃,
以往挑嘴的妹妹,今天更是跟哥哥吵著要。
十二里山
里山十二食的雞肉牛肉,因為簡單純粹、從飼養開始就用心,
所以基本上我們煮熟後給毛孩吃、小孩與銀髮族補充營養,都是很棒的選擇。
十二里山

十二里山
小朋友的小眼神不會騙人,你看那期待吃到肉肉的模樣。
原先以為里山十二食只有牛肉很厲害,但現在吃過之後才知道,雞肉也是一等一!
且也現在才知道原來放山土雞並不會像記憶中的老柴、咬不到😂
以前長輩養的土雞老是咬不動啊!原來根本就是年紀大了哈哈哈。
十二里山
除了雞肉很讚之外,我們紅羽土雞濃高湯也非常可以。
它本身的調味很清淡,所以如果大家是重口味,可能需要另外調味喔!
(像是添加蒜頭、剝皮辣椒、蛤蜊、中藥材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而我們家是直接清淡的喝,不黏喉嚨、很順口,整鍋湯一下就喝光哩。
十二里山
【經典美式100%台灣牛漢堡排 50片$3000】
十二里山
這漢堡排認真推薦大家可以參考,它價格雖然沒有別低廉,
但是它選用100%台灣牛肉高品質部位且經過14天濕式熟成處理
沒有添加任何其餘肉品、無須任何調味就超級好吃!
單吃、配漢堡皮吃,都可以吃得心滿意足、超對味。
十二里山
每一片都超級厚!
有時候小孩子早餐不知道要煮什麼的時候,
只要一片+一顆蛋、簡單的一些蔬菜,
就可以輕鬆完成美味好吃的一餐,漢堡排是完美的懶人媽媽快樂料理。
十二里山
記得烹飪前漢堡排要進行退冰、購買後一個月內吃完會是最讚的!
特別的是可以看到里山十二食的漢堡排不同於其他品牌打開來肉會看起來乾乾的,
照片清楚可以看到是呈現濕潤的、且通通採單一包裝,不怕拆開一塊全部乾掉。
十二里山
因為我是料理白癡,所以我是直接煎熟就吃了!
官網提供的正確料理方式這邊也給大家參考:
將漢堡排擺放於冷藏4小時→平底鍋噴油開大火到冒煙每30秒翻面一次(每面1分鐘)
最後烤箱預熱200度烤3分鐘關火靜置在裏頭3分鐘,就完成了❤️
十二里山
照著官網提供的方式烹飪是最好吃的,但是我還是要說一下,直接煎也很讚!
因為我本身是個嚴重的料理白癡嘛,所以我只會很簡單、超簡單的烹飪方式。
我就是把它煎來煎去,煎到看起來熟了就拿起來哈哈哈,結果意外超好吃!
十二里山
而且這樣胡搞瞎搞煎出來的漢堡排煎起來卻真的、完全不會乾柴,
我剛煎完試著切開來偷吃看看,結果當下直接爆汁,滿滿的肉汁溢出來,超狂!
如果喜歡吃牛肉香、不擅長調味、很不會煮,這包請一定要購買。
十二里山
不要看它外觀被我煎得醜醜的,小朋友真的很愛!
進口牛因為目前大家都比較追求油花,所以進口牛肉製作的漢堡排可能會比較油膩,
但是台灣牛製成的漢堡排意外的爽口感比較好,而且也不容易膩口。
像我家小胖子熱量其實需要控制,這樣營養豐富又不過肥的漢堡排反而適合他!
十二里山
【台灣牛三星蔥餡餅30入/$1648】
十二里山
這一包…要完美要有點廚藝耶!至少要會煎東西。
我很誠實,因為我本身是個0廚藝媽媽,這包我失敗了很多次!
不過我得強調,雖然失敗了、外貌不是很好看,但是還是很好吃啊!
十二里山
這裡有官方推薦的烹飪方式,但是我最一開始全部都皮肉分離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好吃的,請容我強調一下)
後來我有成功,所以小秘訣跟大家分享一下:
水不要太多!太多水會爛爛的喔!水量一定要控制好。
十二里山
每一顆都是差不多一個手掌心大,大約50g,吃起來剛剛好又不會太飽。
重點是每一顆都是真材實料,台灣牛肉結合三星蔥,吃起來大滿足!
而且還有一大重點,它的皮是偏薄的那種(所以不好煎)
咬起來皮薄酥脆還會有爆汁的感受,簡直無敵。
十二里山
那要怎麼煎才能好吃呢?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會煎破哈哈哈!
(啊這就是一般不會下廚人的日常,不騙你們,煮壞一樣好吃就對哩!還能練廚藝)
下油後小火下餡餅,煎一下之後加水(不要太多)
蓋上鍋子大火悶煮3分鐘,水剩一點點的時候開蓋,再加油小火正反煎上色。
十二里山
這個就水太多了!!!
記得,100CC以內就好,千萬別跟我一樣加太多。
加太多水、煮太久,這種薄皮的餡餅都會破掉,破掉就沒汁了,口感會有差!
如果加太多水,記得大火滾個3分鐘就要把水分倒掉。
十二里山
好啦,原本第一次煎我是全破的,現在三顆有一顆完整😂
反正沒廚藝的人就是慢慢進步,這個真的很適合用來練技術。
沒有破掉的餡餅吃起來非常美味,咬下去會炸汁的那種,很幸福!
破掉的也不擔心,可以吃到天然純粹的餡料香氣,依舊非常好吃❤️
十二里山
家裡兩隻非常捧場啊!尤其是兒子。
里山十二食的三星蔥牛肉餡餅裏頭添加了宜蘭三星蔥、新社有機認證香菇、
北海道昆布森、百年老店手工研磨香料、日本天日鹽以及最重要的台灣牛,
透過這些美味純粹的食材,讓里山十二食牛肉餡餅變成我們家的最佳點心。
十二里山
【上選台灣牛牛丼肉片$190】
十二里山
里山十二食全部裡頭最划算的,當然莫過於台灣牛肉了。
台灣是禁用瘦肉精的,相較於進口牛有萊克多巴胺等等疑慮,台灣牛安心度較高,
且台灣也非狂牛症的疫區並且里山十二食堅持不可以施打抗生素、生長激素,
產地自產自銷的低脂高蛋白台灣牛,絕對不會輸給國外牛隻。
里山十二食
牛丼肉片的部分,非常值得下單。
怎麼說呢?
它價格非常香,一大包300g竟然只要$190
且一樣都有經過14天濕食熟成處理,讓牛肉吃起來更富有層次感且保有肉汁,
每一次大口大口地品嘗也不會有罪惡感,三個人搭配一包,吃起來綽綽有餘。
而牛丼片的料理方式相對的超級簡單,近乎不須任何技巧也能輕鬆當大廚!
里山十二食
我們家就是牛丼片退冰後,添加低鈉醬油炒香就完成了😂
因為兒子不喜歡吃洋蔥,我們也就省略了添加洋蔥的步驟。
里山十二食
這樣煮起來真的簡單輕鬆,而且里山十二食的牛丼無需過多調味就很對味,
經過特殊熟成技術,吃得出來牛肉的鮮甜,美味原來也可以純粹簡單。
里山十二食
最起初還擔心台灣牛會吃起來比較乾、硬(畢竟油花比較少)
結果吃起來雖然口感較為紮實,但是並不會乾硬,連孩子接受度也很好!
好的牛肉帶給孩子的營養健康程度可是很高的,
他們愛吃、適量的吃,都可以幫身體打造出優秀的黃金護盾。
里山十二食
半包牛丼+半包絞肉,就能吃得嚇嚇叫,直接掃盤!
我們家因為跟孩子一起吃,大部分都是搭配芝麻柴魚酥,
但如果是大人要吃的,僅需要再添加一點蔥花與生蛋黃,等級層次就大增啦!
有了這簡單好吃的牛丼肉片,誰還怕冰箱會有剩飯呢?
十二里山
【上選濕式熟成牛絞肉 $180】
十二里山
牛絞肉的部分也是極選!
以前我自己就非常喜歡吃打拋牛、牛滷飯之類的(因為我們家都偏愛吃牛肉)
但是里山十二食的牛絞肉,煮起來的牛肉香氣跟一般外面買的就有不同!
它吃起來會有點甜甜的口感,而且再嚼勁的部份上更是略勝一籌。
里山十二食
退冰完之後不會有肉腥味(里山十二食的肉肉都不會有肉腥味,這點超讚)
而且也沒有變的軟軟爛爛、一大堆血水。
且圖片上可以看到里山十二食牛絞肉沒有一大堆油膩的肥肉!
特選牛純瘦肉部位+牛油脂肪8:2的比例製成,健康與美味並俱。
里山十二食
里山十二食的牛絞肉做牛滷飯超級對味!
台灣牛最適合的就是我們自家的中式料理,簡簡單單的、無須多於調味就很美味。
像我怎麼煮就只會加醬油,而它加醬油就能多扒兩碗飯了,
尤其可以挑選清淡點的醬油,更能凸顯出台灣牛原有的鮮甜口感。
里山十二食
以前去台南吃牛肉湯就有發現,台灣自家的溫體牛肉真的很適合清淡調味,
比起國外牛肉,它簡單就很好吃也不會太肥太膩。
另外里山十二食的食材都是原肉鮮切,完全沒有剩料、組合肉的問題,
孩子吃的開心、我們也能更加放心。

❤️順便幫大家科普一下:
台南的牛肉湯使用的「溫體牛」一樣是選用台灣本土牛肉,
但之所以稱為溫體牛就是他們是當天從屠宰場宰好之後直接送到店家去做料理;
而里山一樣是使用台灣牛,不過你們也知道,不可能溫體送到我們手上對吧?
所以他們特意花費高昂成本,準備了自己的分切廠並選用濕式熟成的技術真空保存,
這樣除了能夠保鮮之外,精湛的分切也能讓肉質更鮮甜美味!
里山十二食
超簡單的晚餐不用10分鐘就能完成,大人版本就再加一些辣椒就很棒!
里山十二食
一包牛絞肉180元可以吃一家三口兩餐耶!認真覺得有夠划算的。
而且因為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噁心,所以連續吃兩餐也完全OK!
以前滷肉飯固然好吃,但是沒辦法反覆一直吃、會膩口,
里山十二食的牛絞肉吃起來完全沒有這個困擾,紮實的口感意外對味。
十二里山
【台灣牛骨厚高湯 $150】
十二里山
除了有雞高湯之外,里山十二食也有牛高湯可以購買,一樣很便宜,只要$150
他們家的高湯都是清甜的,如果喝重口味一定要自己額外調味,
但跟我們喜歡喝清淡的、涮肉片的話,選擇純高湯也是不錯的選擇!
里山十二食

里山十二食
牛丼片搭配牛骨高湯意外的非常對味耶!
推薦大家可以一起選擇購買,可以蹦出新滋味。
透過牛腿骨、牛腰脊骨慢火細燉熬煮出來的湯頭清甜好喝,
雖然沒有濃郁的調味,但純粹簡單的,喝起來反而更舒適!
十二里山
這次跟大家推薦里山十二食的雞&牛些許幾樣食材,不知道大家滿意嗎?
我可是超級滿意的啊!全部都沒有踩雷,款款都美味好吃。
不添加抗生素、瘦肉精、成長激素等等的安心牛肉,
且因為台灣自養自銷,飼養配送過程都是低碳,愛自己、家人也更友善地球。
十二里山
以前以為里山十二食有名的只有牛肉,現在才知道原來紅羽土雞也很讚!
而且他們平台肉質優、售價又不貴,濕式熟成的台灣牛更是超乎預期,
只能說不愧是我們台灣之光,台灣自家的本土牛也能鮮甜美味!
採用職人分切的方式來分切肉片,更能保有口感、降低食材浪費,
營養滿分且低脂高蛋白的台灣牛,大家一定有機會要嘗試看看,
最推薦購買台灣牛肉、雞肉的優秀平台,則莫過於里山十二食哩!

✅一起去逛逛吧:里山十二食
(現在輸入折扣碼:12foody8888 還可以現折100喔!)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