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推薦一個衣櫃神器,在韓國熱賣到不行的 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器
這台顏值高又好用,實際使用下來讓我的衣櫃隨時都清新香噴噴又乾淨!
它不僅僅可以維持衣櫃內好聞,本身還有UVC燈殺菌、除溼、空氣循環、空氣清淨功能...
對台灣氣候來說可是必備的超級產品!不再擔心衣櫃臭味或衣服摸起來悶悶及沾上霉味!
AIRBERRY (34)
因為家中比較潮濕(南風天整地板會都溼答答、會滑倒的那種)
所以家中一直都有各種除溼產品,不然衣櫃臭味、霉味超恐怖,
但是以往家中的除溼產品使用下來有諸多不便,簡單列舉幾點給各位:
1.機台太大台只能放在衣櫃門口
2.打開衣櫃來除溼又怕寵物毛飛進去
3.僅有除溼功能卻阻止不了味道變調
4.非常耗電,每天開著一個月電費會很可觀
5.除溼同時人寵在房間也快要被一起抽乾

▋ 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器產品開箱 ▋
AIRBERRY (32)
但是現在有了這組 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器 
一切煩惱通通擊敗,買過一組你就會很想在下單第二組!
因為它使用下來便利性實在太好,而且短短幾周的時間就把我衣櫃臭味改善非常多,
且外觀本身就很質感、很美,目前我已經下單幾組要做為聖誕禮物送給朋友哩!
AIRBERRY (25)
 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器 1+1的組合有【香氛+空氣循環機】、【除濕+殺菌機】
一口氣兩台都能帶回家,還有高達六種香氣可以任意挑選!
有這兩台,穿過的衣服除菌、除溼、增添香味、空氣循環、空氣清淨,一口氣滿足。
用過這兩台真的就回不去了,它們完全就是每個人家裡衣櫃一定要有的產品!
甚至你外出旅行也可以帶著它們走,小小一台,隨時還你乾淨美衣。
AIRBERRY (5)
這邊先跟大家報備一下,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因為是韓國直送來台(對!韓國直送喔)
所以會需要通關EZWAY!大家要記得先下載 EZWAY app 並先申請好帳號。
(會需要輸入身分證、姓名、電話,不會申請在問我,進口國外包裹都需要使用它的)
等到包裹到台灣之後會顯示「華羿航空貨運承攬有限」
記得要按申報相符,包裹才會從台灣檢驗站那邊進行配送到你手上喔!

【 EZWAY app下載連結也附上給各位 】
▸ iOS:https://reurl.cc/Mvd5Nv
▸ Android: https://reurl.cc/ZO73N6
AIRBERRY (4)
我收到時包裝非常妥當,下單作為禮物是絕對OK的選擇!
目前官網推出的活動是滿$999就可以享有免運(韓國直送)
大家不要錯過它們剛開幕的優惠,認真的說非常實在划算,
且於正確使用狀態下若機台有任何損壞,於此官方認可的銷售點,還享有一年保固
AIRBERRY (35)
這樣會是全部【1+1】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的全部配件在這邊:
• 除濕包一組(裡頭總共會有三包除溼包,可單獨做使用、可重複使用)
• 除溼+殺菌機台一台
• 香氛+循環機台一台
• 香氛片三片(口味任選,三片一樣味道,可使用約3個月)
• 皮革吊繩兩條
• USB充電線兩條
• 透明漏斗一個
基本上這一組只要正確使用、機器不壞,通過充電就可以半永久的使用喔!
AIRBERRY (7)
防潮包有自己的包裝袋,大家不用擔心送來時會醜醜的,純白的包裝非常美觀好看。
AIRBERRY (8)
上頭就直接有寫可以反覆做使用。
還沒吸附溼氣的防潮顆粒會是橘色的,吸附溼氣後則會轉成綠色
而全部變成綠色之後就沒用了嗎?當然不會!
只需要透過微波爐、吹風機、曬太陽,都可以變回橘色且再次重複使用
AIRBERRY (9)
每一包就是長這樣,有81g
airberry智能衣櫃除濕/殺菌機每一次只需要使用一包就夠了!
而剩下的兩包則可直接使用在任何空間,我自己是會丟在衣櫃加強除溼(畢竟家裡非常潮濕)
只需要看到變色了就拿出來曬太陽,幾小時後就可以在反覆使用。
AIRBERRY (20)
而它每一顆都是圓滾滾的造型,在倒入機台時也不會有粉塵困擾且不易灑漏。
AIRBERRY (2)
這邊是我們家實際使用過後的狀況,可以看到受潮明顯顏色變綠了!
使用吹風機吹過之後則會看到顏色慢慢恢復成黃色>橘色
圖片上是尚未完全乾燥的黃色、上上圖則是完全乾燥的橘色,大家可以看到三色之間的差異。
對了!如果懶惰等待,倒入碗中使用微波爐設定1000w設定1分鐘就可以差不多變回橘色囉!
(如果想要撐更久的時間,則可以再多轉一次1分鐘,就會變回原先的鮮橘色)
AIRBERRY (6)
香氛片的包裝也是純白色系,這次下單直接就會享有3片香氛片。
味道有這些可以選:清爽棉花/清新皂香/薰衣草精油/春日櫻花/貴族香水/倫敦香雪蘭
我這次挑選的是清新皂香,我個人覺得是一款非常耐聞的香氛片,你們可以參考!
AIRBERRY (10)
airberry的產品都有很清楚的有效期限標示等資訊。
但因為是韓國原裝進口,所以看的見的字樣都是韓文對吧?
不過別擔心,只要到此官網下單,不僅有詳盡的繁體中文解釋,也能享有完善的產品保固喔!
(記得,來路不明的下單位置是沒有這些保障的,大家還是選擇官方授權販售點為佳)
這邊購買(有保障):http://bit.ly/3uMyjiU
AIRBERRY (1)
香氛片剛倒出來的時候味道其實偏濃郁,我一開始有點嚇一跳!
但是接觸空氣之後它的味道會變得非常好聞,
前味是清新的皂香沒錯,但後味卻有一點點梅子香?!
airberry和一般低廉濃縮香料製成的芳香劑不一樣,
它特別選用了只用在Niche Perfume精品香水裡的瑞士奇華頓香油製成
味道真的一聞就知道很不一樣,是會讓人想要反覆深呼吸的香味。
AIRBERRY (30)
而且它本身有足夠的厚度,每一片基本上可以使用的時效比起普通芳香劑更長久
有層次感的味道配上優秀的持久度,不得不說完全打敗了我想像中的它!
我原本剛打開想說這麼小片…肯定一下就沒味道了、很浪費錢耶?
但是目前用了兩個禮拜多,感覺體積沒少多少,依舊好聞且甚至味道更棒了。
AIRBERRY (11)
重頭戲來啦!airberry 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 + 智能衣櫃除濕/殺菌機
兩台上頭也有清楚的香品資訊,都是韓文,但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也別擔心!
官網也能找到詳細的產品說明與介紹:airberry這裡買
AIRBERRY (12)
而裏頭包裝也很優秀,全部都會有完美的泡棉包覆、整個呈現的質感真的很優秀!
我當初剛收到、拆封時,真的覺得這產品很用心,讓我收到的第一瞬間就記憶深刻。
無論男女接受度都很高的airberry且又超適合台灣天氣,可謂送禮首選。
AIRBERRY (13)
無論airberry除濕機還是香氛機都會有一張說明書,裏頭會有中文!
基本上這兩台操作上也很簡單輕鬆,有了這小小一本,大致上操作下來完全無礙。
AIRBERRY (14)
非常貼心的充電線,為什麼說它貼心呢?
因為很多相關類型的小型電器線都配發的超級短…
像我們家插座比較少的真的會很痛苦,充個電還要找椅子墊、搬桌子撐;
現在airberry的充電線非常長,隨便都能輕鬆幫機台充飽飽!
而每充滿一次電,airberry除濕機&香氛機就可以使用長達30天喔!厲害吧?
AIRBERRY (19)
這邊則是附贈的皮革掛繩,我覺得手感上也挺優的。
有了這條掛繩就可以把airberry香氛機&除溼機輕鬆掛在衣櫃中做使用!
它扣合也很容易,不需要扳來扳去,也不需要出力就能快速扣上。
AIRBERRY (15)
airberry智能衣櫃除濕/殺菌機還會附上一個漏斗杯,
這個是用來讓我們方便替機台補充防潮顆粒的,不得不說airberry有很多小細心之處,
就是這些貼心的小細節,讓我們可以在使用airberry產品上滿意度更好。
AIRBERRY (23)
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器 都是採用充電式的,這邊是它的充電處,採用隱藏式的,
較不必擔心暴露於外若使用環境跟我家一樣太過潮濕可能會造成機體容易損壞。
AIRBERRY (24)
在充電時 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器 兩台都會顯示紅燈,
基本上每充3個小時就可以使用30天以上,非常的省電!
且它不是持續運轉(持續運轉也很傷機台+浪費耗材對吧?)
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器 每24小時就會自動循環60秒,而30秒會閃爍一次提醒燈
若你發現機台開機後卻沒有閃爍,則代表需要充電了喔!
AIRBERRY (17)
兩台的底部都有詳細的產品來源。
AIRBERRY (16)
airberry智能衣櫃除濕/殺菌機的蓋子是可以掀開來的,打開後就可以將我們的乾燥球球倒入。
蓋子上頭的顏色表則是剛剛跟大家介紹過的,綠色=吸附滿水分了/橘色:乾燥狀態
像我家比較潮濕,每天都需要拿出來使用微波爐烘乾一次…
而基本上這些乾燥球球可以連續使用1~2年喔!
AIRBERRY (21)
搭配上附贈的透明漏斗,就可以很輕鬆、簡單且快速的補充乾燥球。
AIRBERRY (22)
不過每一包都會太滿哈哈哈!所以大家在倒的時候記得緩緩,不要一口氣到底!
大概倒一半的時候停下來敲敲,接著再把另外一半倒進去,才可以避免滿出來。
AIRBERRY (18)
airberry智能衣櫃除濕/殺菌機 的開機鍵位於機台上,記得要按壓五秒才會開機喔!
開機後會是藍燈且有UVC功能,運行一段時間後它會自己進入待機,很聰明對吧?
所以你只需要掛進/放進衣櫃內,按好開機,就可達到去除衣櫃臭味,不需要理它!
我們家潮濕,每天會烘乾一次乾燥球,同時也會順便看一下機台是否有正常閃爍提示燈。
AIRBERRY (26)
airberry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 的開機鍵則位於機台內部ON/OFF
只要輕扳就已經開機完成囉!開機後一樣不需要額外關閉,它會自己待機。
運轉狀態下會呈現很漂亮質感的紫色光芒,這時候就會開始循環空氣、釋放香氣!
AIRBERRY (28)
airberry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 比較特別的是它不同於其他香氛產品可能是香膏、香水,
它採用單獨香片的部分,而且不是一口氣就非得使用一大塊,它分成三格來擺放。
AIRBERRY (27)
這樣的好處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可以根據自我喜好來揉香,搭配不一樣的香氛片揉合出最適合自己的氣味、
也可以根據需求來增減香氛片的使用,一開始不適應你可以先放1片,後面再增加。
AIRBERRY (29)
我自己一開始就放三片,剛開始覺得味道算濃郁、有點太香,
但是放進衣櫃後,習慣它的味道之後你會發現很柔和好聞,且讓人很有記憶點!
它有前味、中味、後味,不同的時間點所呈現的香氣截然不同,超級喜歡。
(我這次使用的是清新皂香,我下次應該會多買幾個補充包來混味道)
AIRBERRY (31)
而airberry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是採用磁吸上蓋,替換香氛片時也不需要整台機檯拆卸。

▋ 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器實際使用 ▋
AIRBERRY (37)
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器雖說要用於衣物掛晾起來才是最有用的(可以幫助整件衣服循環)
但我這陣子使用下來發現其實像我們家衣服剛烘乾完,
直接使用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器擺放於上頭(上圖這樣)也可以維持很不錯的香味喔!
AIRBERRY (36)
而乾燥包直接擺放於衣物上頭也可以達到小空間內的溼氣大減。
(因為它一口氣是給3包乾燥包,所以其餘兩包你們可以跟我一樣這樣加強除溼)
AIRBERRY (39)

AIRBERRY (38)
而一般來說機台擺放於衣櫃內且衣物都晾曬起來效果是最好的!
紫色燈光這台是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
有擺放它在裏頭,可以明確地感受到衣櫃內的味道清新、原先的討厭霉味散淡許多
照片這裡可以看到開關燈的狀態對嗎?
這就是我剛剛跟大家說過的它會自動待機、每24小時循環一次唷!
AIRBERRY (45)

AIRBERRY (44)
智能衣櫃除濕/殺菌機則是呈現藍色燈光,擺放在衣櫃中可以幫助殺菌以及除溼!
這台真的是每個人衣櫃中一定要擁有的,像我們穿外套不可能一次就清洗對吧?
這時候只需要把衣服晾曬起來(這邊就建議一定要晾曬起來才能完整清潔喔)
讓airberry智能除溼殺菌機幫忙清除灰塵、細菌,就算沒有天天清洗也能保持潔淨!
AIRBERRY (50)
我們家潮濕的程度真的很浮誇…
但自從使用了 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器 ,裡頭的衣服每一件摸起來都舒服且好聞許多
最初一直以為只有晾掛起來才可以有幫助,但沒想到就算衣物摺疊起來也有效益!
我會推薦大家每一個衣櫃都可以準備一組(無論摺疊還是晾曬)
讓衣櫃隨時保持著乾淨好聞、跟霉味說byebye!
AIRBERRY (49)
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器 你們是不是以為它名字寫著衣櫃,想當爾只能用在衣櫃呢?
如果你是這樣覺得地,那就大錯特錯啦!
像我自己還會把它拿去鞋櫃、包裹櫃、外出攜帶等等…
尤其airberry除溼殺菌機我每天都會拿著四處放,讓我鞋子、包裹都不再溼答答。
AIRBERRY (47)
包裹沒有可以掛的地方也沒關係,直接擺放在上頭就可以囉!
這時你可能會好奇說,那設定是每24小時循環一次,如果拿著四處放不就不亮了嗎?
對,但是你可以按下關機再開機,它就會再次自動開始殺菌除溼,也就可以一台用於多處,
但這樣說真的比較麻煩一些,還是建議大家多買幾組、無時無刻維持好香氣及潔淨。
AIRBERRY (41)

AIRBERRY (46)
我個人覺得除了衣櫃之外,一定要放的就是鞋櫃了!
除了潮濕容易讓鞋子發霉、裂開之外,有些人比較有腳氣,鞋子穿了會有一股味道,
有了airberry智能衣櫃管理雙機,除臭 ╳ 殺菌 ╳ 循環 ╳ 防霉 ╳ 香氛 ╳ 空氣清淨,一次完成。
讓你穿過的鞋子隨時都能維持好狀態,別人來家裡、打開鞋櫃也不害臊啦!
AIRBERRY (42)
現在老公每次外出回家,外套掛不進衣櫃裡(太滿了)
所以他就會把airberry拿出來放在他的衣服上做一個簡單的清潔,
雖說小坪數使用airberry會是最好的,但是一般日常使用於單件外套也很OK!
兩台簡單的RUN過一輪,也可以聞到淡淡清新香,是目前老公很愛的懶人清潔方式。
AIRBERRY (40)

AIRBERRY (43)
另外偷偷插播一下,airberry智能衣櫃管理雙機兩台在運行中我覺得好美耶!
尤其是除溼殺菌機,淺藍色的漸層光暈整個質感大增、美到不行(下圖藍色光)
AIRBERRY (48)
目前我們家衣櫃用下來最實在的產品就是airberry智能衣櫃管理雙機了吧?
比起以前衣櫃要放一堆防潮劑、防潮包,還要香氛袋、各種香香豆等等來的實在
掛起來的衣服可以說是每一件都能乾淨香香,衣櫃臭味、霉味完全被一網打盡!
不像以前只有最頂端有清潔到、有香味。
韓國這組連明星都愛的衣櫃小電器很推薦給大家,目前我家用下來最愛了,認真!
AIRBERRY (3)
連我家的直男老公都說這組很優,這次清新皂香的味道很中性,男女生都很適合!
洗完的衣物不需要額外使用柔軟精也可以維持好香香的味道、乾淨不黏膩的清爽感,
連男生都可以輕鬆照料衣物、維持好身上隨時都是清新的味道,整體大大加分。

▋ 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器心得&&結語 ▋
AIRBERRY (33)
airberry智能衣櫃管理雙機是真的好用!
改善衣櫃潮濕、霉味、異味、細菌還能達到空氣清淨…太好用了,一機多功能、完美改善我的煩惱!
現在我的衣櫃一直都是打開就香噴噴的,讓我更有動力可以好好面對嶄新的一天。
而且因為我們家比較省,所以很在意的耗電量問題在它們身上可以解決,
不會持續耗電、充一次電可以用一個月,啟動時的聲音安靜、隨處都可以使用,
只能說太好用了,可謂我今年收到最喜歡的產品之一,也是我少數燃起想要馬上再買一組的產品!
不用一大台四處擺著占空間,小小一台HOLD住全場。

▸ 推薦給大家參考一下啦,官方授權販售點:http://bit.ly/3uMyjiU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