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跟大家推薦過的 Snova 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 嗎?
用過之後可以說是很滿意呀!連家裡的長輩都說很好用,乾燥感完美擊落
這次我又看到了他們家推出的另個品項 Snova胎盤素精華粉底液
據說這瓶可是許多藝人拍戲會準備的口袋名單,可讓拍戲妝感維持一整天!
那就趕緊讓我這個膚況常爆走人來嘗試看看這款保養型底妝啦❤️
Snova胎盤素防曬粉底液
這一瓶是採用日本技術且根據台灣人膚質特別於台灣製造的產品,
連顏色的部分都特選了適合台灣人的『明亮色』以及『自然色』
我使用的是明亮色,比起普遍開價的粉底比起來,
它的明亮色不死白且很自然提亮,暗沉肌膚可以優先選擇沒問題。
Snova胎盤素防曬粉底液
包裝送到我手上時非常優秀,連盒身都沒有任何的壓痕,
除了紙盒、氣泡袋之外,還可以看到安心十足的封口膜。
對了,這瓶除了是保養型底妝之外,它還有SPF35 ★ ★的防曬喔!
日常生活我就是只塗抹這瓶,完全能取代原本使用的BB霜😉
Snova胎盤素防曬粉底液
為什麼說 Snova胎盤素精華粉底液是一瓶保養型底妝呢?
最大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它添加了85%的保養成分,是普遍底妝不會有的!
其中包含了胎盤素、膠原蛋白等等,都是針對女性加強保養的好成分。
我自己使用過後,覺得真的有保養成分有差耶!不會悶悶就很棒!
Snova胎盤素防曬粉底液
由台灣製造的產品、可以清楚看到製造工廠以及連繫電話等資訊,
比起來路不明的保養品、彩妝,都讓人安心不少。
(絲若雪本身在日本東京銀座可是貴婦們愛用品牌)
且包裝上都有清楚的批號以及有效期限、製造日期,
這些小細節都讓我接受度更好、使用下來更無慮。
Snova胎盤素防曬粉底液
Snova胎盤素精華粉底液 實體好漂亮啊啊啊!!!
之前每次看到人家說化妝品帶出門,然後拿出來的保養品超大一瓶……
我都會不禁擔心他們的化妝包怎麼那麼耐放、不重嗎?
現在這瓶小小一瓶,放包包沒重量、補妝超順手,又很美呀❤️
Snova胎盤素防曬粉底液
原本我以為這小小一瓶用量會很驚人,畢竟粉底這東西一塗就一大坨對吧?
但沒想到實際使用下來其實比想像中還省,它質地很好推開卻又足夠校色。
像我出門塗過一次之後就不太需要再補塗(大熱天、運動爆汗需要)
而且現在 Snova胎盤素精華粉底液買2送1,直接下殺45折……
換算下來其實很划算,並不會特別的昂貴。
Snova胎盤素防曬粉底液
直接給大家看一下Snova胎盤素精華粉底液塗起來的差異。
可以明確地看到它雖然拉亮了膚色,卻不會死白也不會卡細紋,
且使用下來有淡淡香味很舒服,根本就是保養品無誤了😂
Snova胎盤素防曬粉底液
直接塗上臉給大家參考。
我本身是混合油肌,可以看到沒有做保養程序的狀態下,毛孔粗大且細紋很多…
大部分的底妝使用下來都會卡粉、容易脫妝,且遮掩不住毛孔😭
但這瓶滿特別的,上妝後毛孔確實沒有那麼顯目了對吧?
而且膚色明顯變亮許多,不再暗沉且整體很自然,不是死白感。
Snova胎盤素防曬粉底液
它在塗開時也很簡單,因為我很懶,我非常討厭洗刷具、海綿😂
所以大部分我都是用手指頭嚕一嚕就出門了…
但相信很多有在化妝的姊妹都知道,用手指推粉底,是很難均勻的!
但看照片你們應該可以明確的看出來,它塗開來就能很均勻
我想是因為添加了保養成分,所以比起一般保養品更好推開。
Snova胎盤素防曬粉底液
我沒有塗脖子,你們自己看對比,我本身肌膚是明顯偏黃、暗沉的,
但是塗抹上Snova胎盤素精華粉底液後皮膚看起來很乾淨、亮白。
重點是它塗抹完看起來保濕感很夠,是有滋潤度的粉底!
不會乾乾裂裂的,超級適合膚況差人的購買,因為上妝即保養。
尤其開始有初老情形的姊妹各為合適,不讓乾燥細紋纏上我們,
雖然眼周附近的斑並不能完美遮瑕,但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Snova胎盤素防曬粉底液
而且它其實比起許多粉底液來說,也不會很容易脫妝喔!
可以看到我用衛生紙壓一壓之後,有沾到顏色,卻不多。
(衛生紙紋路都被我壓平了哈哈哈)
現在還是許多姐妹會戴著口罩出門,不易脫妝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Snova胎盤素防曬粉底液
接著給大家看一下沒有打燈的狀態下底妝呈現的狀況。
它的白真的完全不會很死白,是很輕透的那種❤️
難怪它有特別強調是適合台灣人的膚色,有感校色卻不過頭,
我膚色偏黃滿推薦大家拿明亮色,如果是健康肌則是選自然色就好囉!
Snova胎盤素防曬粉底液
最後給大家看我上完妝後出去一整天回來的殘妝狀況
我原本很擔心這種比較輕透的以底妝會一下子就掉光光,
因為以前買過的清爽型粉底、保養型粉底,大部分都出門要一直補…
但是這瓶我中午出門到晚上回家,底妝還是維持的算不錯!
有一點點的脫落,但是比較特別的是不會有上妝一整天的悶感
整天都是舒適的也沒有明顯滲油,太適合我們這種混合油肌了啦!

🔻有興趣的姊妹請到這兒看看🔻
現在買二送一直接45折:Snova胎盤素精華粉底液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