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楊謹華推薦的日本保養品終於到手!  < Snova 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 >
Snova 東京銀座沙龍 胎盤素精華液 是許多電視節目讚許過的初老保養品!
它是一瓶高濃度添加且日本原裝進口針對肌膚缺乏營養來做補充的好物,
如果你有細紋、肌膚毛孔粗大、缺水乾燥皮屑的情形,建議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Snova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
Snova 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這瓶是我使用下來相對溫和的胎盤素精華產品,
因為我皮膚比較不聽話,所以常常用一些類似產品都會出現不適的狀況…
但是這瓶我使用了一周多,都沒有出現這些情形喔!
如果跟我一樣比較問題肌、難照顧的小夥伴不妨可以嘗試看看。

▋ Snova 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產品開箱 ▋
Snova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
簡單乾淨的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不愧是銀座知名沙龍推出的產品!
這一瓶目前最重要的是針對暗沉、毛孔、緊緻、滋養、調理以及淡化細紋為優先
在使用這瓶前我特別上網爬了N次文章,我發現好評佔了大多數、差評則是尚無感。
等於近乎有使用Snova胎盤素精華液的輕熟齡肌姊妹都會願意再次回購耶!
Snova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
因為是日本原裝進口,所以我知道很多人都會跟我一樣擔心沒有中文字。
目前Snova 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在台灣是有正式進口商的,有地址有電話!
且於官網有清楚的產品相關說明與解釋,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下手🧡
⭕這裡買是官方授權正品:https://bit.ly/3XlldFU
此品牌於台灣有專櫃,位於松菸誠品、遠東百貨寶慶店,有需要可以去看看。
Snova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
兩層的包裝讓它飄洋過海來我更加安心。
第一層為封口膜,第二層則是一次性開封盒身,那這邊可以看到這瓶原本日本的售價!
20ml於日本是販售9020日幣(約台幣2090)
但是現在正式加入台灣市場,所以相對的會給予些不錯的優惠!直接砍半…
趁現在買會是最划算的喔:https://bit.ly/3XlldFU
Snova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
單瓶是20ml,以精華液來說分量已經給得很足了!
但我覺得對我來說不太夠欸…因為我臉很大😂
且這一瓶使用下來不會黏膩(很多胎盤素使用起來都會黏黏,很不舒服)
使用下來實感很優,導致我早晚、乾燥時都會滴個幾滴安撫一下。
結果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就用掉半瓶了…
Snova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
Snova 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瓶身上也有特別標示上Made in Japan
它是由銀座老字號沙龍推出的胎盤素精華,也是許多貴婦名媛喜愛的產品。
比較值得一推的除了本身成分優秀之外,它還是一款無臭味的胎盤素精華!
我買過很多胎盤素相關產品,都會有點腥味…這款真的不會,甚至滿好聞的。
Snova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
採用按壓式的吸嘴非常方便!用量很容易控制。
Snova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
以前買的精華液產品大部分都是直接滴管沒有蓋子。
我用過幾瓶後發現,這樣的缺點就是用一陣子後它會沾黏…
但現在這瓶有了旁邊那個透明蓋子之後,
我發現使用了一個禮拜左右,摸起來手感還是乾淨的,不會有黏踢踢的感覺耶!
原本覺得蓋子只是個沒用的裝飾品,現在看來是滿有用的喔❤️
Snova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
Snova 絲若雪胎盤素精華液成分選用的非常符合亞洲人膚質。
特選五種草本植萃成分以及添加富含胺基酸的日本北海道種馬胎盤
再搭配上酵母熟成研發技術,經過三個月的發酵熟成才得以取出高濃度的胎盤素。
每一滴都非常珍貴,每一滴都可以好好呵護我們的肌膚!
Snova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
成分中不添加礦物油、酒精(乙醇)、人工香料、人工色素、派拉苯防腐劑
使用下來我可以明顯的感受到雖然可以帶來保濕與滋潤,但卻不會過於刺激,
另外此瓶淡淡的草本植萃香氣也讓人覺得很舒服放鬆,使用感受很佳!
但是要記得用量不要省,建議一次就是用滿一整個滴管、避免不夠滋潤拉扯到肌膚。

▋ Snova 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實際使用▋
Snova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
跟一般的胎盤素精華完全不同,這瓶最特別的就是它質地不黏稠、不卡肌膚、延展性非常好
而且它塗抹後可以快速明確的感受到乾燥感消失,原本洗完臉的緊繃乾可以很快地有所解決!
但相對的它使用下來的份量就會提高,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多買一些起來,換算下來比較省❤️
Snova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
我自己是油性肌,但是偶爾變天又會突然大脫屑那種…
這陣子依靠這瓶算是補水補得還算不錯,也沒有因為太營養滋生出其他狀況!
那這邊跟大家報備一下,這一瓶Snova 絲若雪胎盤素精華液記得要於洗完臉後直接用,
不需要先上化妝水喔,所有保養程序Snova 絲若雪胎盤素精華液為優先、第一塗抹
Snova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
正常說一次使用全臉需要一整管的滴管,大家不要省這個分量,因為分量足夠才能感受佳。
而塗抹完之後我自己會加強在眼周、細紋以及毛孔粗大之處再拍一些加倍保養!
那多久後可以塗抹剩餘的保養呢?
其實我覺得單塗這瓶就滿厲害的了…可以省下剩餘的保養,若真的要做後續加強,則等它乾後再塗抹。

▋ Snova 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心得結語 ▋
Snova絲若雪 胎盤素精華液
這一瓶Snova 絲若雪胎盤素精華液我個人滿推薦輕熟女的來做選購。
(當然40+以上的美魔女們也很適合塗抹保養喔!)
使用下來我個人給予的評價是不錯的,它本身並不會有腥臭味、還滿好聞的!
且成分上的添加與使用都很不賴,使用下來也是真正能對抗乾燥細紋及達到保濕感,
在使用過程中不會感到黏膩不適、整體呈現的清爽感也讓人很驚豔!
Snova 絲若雪胎盤素精華液推薦給各位來做嘗試😉

⭕這裡買最划算:https://bit.ly/3XlldFU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